創作內容

8 GP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9

作者:井爵│2020-01-26 23:35:52│巴幣:16│人氣:261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9

井爵
2020/1/21創作
2022/7/26   狐尾貓提醒修正錯字
2023/4/23修改

七大洲篇第十四章:南美洲之卷(中之三)——亞馬遜雨林的探索

「呼、呼,姐姐,還要跑多久,好累啊。」一片深邃的暗,覆蓋整個視野。

「再一下子,就快到囉,堅持下去。」女子溫柔的聲音,是那麼的動人悅耳。

「恩……。姐姐,肚子餓了,快撐不下去了,好累喔。」女孩的哀嚎,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不要放棄,就快到了。」這句原本充滿希望的話語,就在映照於眼前的現實降下殘酷的制裁下,所有的一切又歸於靜謐的黑色深淵。

「啊啊!」伴隨撕裂天際的悲鳴,奴家逐漸明白她已經不在了。

  每晚都會夢到的,牽著那幼小又無助的手心,逐漸失去體溫的身骸,奴家早就明白,伊阿珀托斯大人所說的話是真的,無法反駁的確實與深切的絕望。

「嗚、嗚。」奴家靜靜地啐泣,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這個折磨奴家不知道幾個日夜的夢魘,如今又以不同的形式浮現在奴家的眼前。

  面容慘白,皮膚甚至白晰到可以清楚看到血管脈動的女性獸星人胴體,頭上有一雙粉色的長耳,在柔軟的床上輾轉難眠,而月亮淡淡的揮灑同情的銀色光芒,遍佈在一棟豪華的建築物外觀,猶如蔓藤一般緩緩攀爬在精雕細琢的大理石磁磚上,閃爍著冰冷與耀眼的反射光輝,為嘉年華開始前兩天的預備之夜增添不少感傷。

「那個叫怪物叔叔的男人,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地配合奴家的行動。」狄薩絲特走向窗邊,一臉愁容望向繁華喧囂的都市夜景。

「那孩子,也跟那群人在一起嗎?」狄薩絲特喃喃自語,寂寞地闔上雙眼與緊閉心扉。

「只要王家的力量還有作用,奴家對浩魯而言將是不能輕易拋棄的棋子。」

「究竟這股力量是王家的天賦還是摧殘王族命運的詛咒?」狄薩絲特睜開炯炯有神的雙瞳,沒錯,達成她長久以來的心願的時機終於成熟,這個不可多得的機會將會帶給怪物一行人怎麼樣的衝擊,並且在地球上掀起何等程度的波瀾,只有狄薩絲特能夠預見與了然於心。

數據化地球:南美洲——安第斯山山腳長毛半獸人的村落

「恩。」我睡眼惺忪的從硬梆梆的床鋪上爬起,走到廁所中洗把臉,終於被水的冷冽刺激強迫清醒過來。

「早啊,怪物叔叔。離巴西嘉年華會只剩下兩天的時間,勢必要在今天找到兔疾殺那個傢伙,不然就趕不上開幕的時間了。」無法無天一臉精神抖擻,很難想像之前那激烈的戰鬥都不會讓他覺得勞累。

「是啊,今天整裝完畢後,就出發到下一個指定地點:安第斯山脈的東側,靠近巴西境內的亞馬遜盆地。偵神追蹤到兔疾殺的定位器位置,在亞馬遜盆地的雨林地帶。」

「要到那個充滿蟲鳥與猛獸的地區啊,忽然覺得老子掉落在安第斯山脈還比較安全一些。兔疾殺那個小妮子該不會一邊哭著叫爸爸,一邊在裡面迷路吧?」

「難說,雖然兔疾殺的個性也很堅強,不過她身上的裝備不夠齊全的話,恐怕也容易陷入被敵人包圍的危機,現在是分秒必爭,趕快準備好啟程吧!」

「瞭解啦!」

  我和無法無天以及十名半獸人小隊成員將雪白的迷彩外套與白色長靴,照著御姐的指示翻面,果然另一面是叢林綠的色調,而且正反兩面都可以舒服的穿上,實在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無法無天依依不捨得與長毛半獸人們道別,我們隨即趕往山腳的東側,聯絡指揮中心,獲得兔疾殺的位置正在亞馬遜盆地的雨林中移動,一邊與指揮中心通訊,一邊踏入充滿泥濘的沼澤濕地。

「雄獅小隊請注意,亞馬遜雨林中棲息著許多獨特的物種,請小心不要擅自打草驚蛇,不然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尤其是無法無天,你的魯莽個性可不要拖累大家!」通訊中的偵神相當嚴厲,讓無法無天也不能反駁。

「這裡可說是對咱們地球的生物而言,最神聖的地區,不僅是主要的氧氣來源,還有大量的醫療用植物都從這裡採集。雖然是從遠古人類遺留下來的資料得知這些知識,現在的熱帶雨林仍然相當受到全世界的居民重視,浩魯再怎麼想要追殺咱們,應該也不會對熱帶雨林出手製造破壞。」

「他一個人這麼做的話只會被全世界非議,會被當作應該制裁的對象。」半獸人副隊長相當有自信的解說,我也認為這塊寶地浩魯應該不會加以干涉才對,兔疾殺的安危應該讓人相當放心。

「總之,兔疾殺的求生能力也並非一流,不過她有找到熱帶雨林的住民幫忙的話,說不定早就能與我們取得聯繫,除非她的通訊器和無法無天你的一樣,已經徹底損壞了。」

「但是啊,兔疾殺的定位器不是一直在改變位置嗎?難不成她被某種東西追著跑?」無法無天提出盲點,之前搜尋無法無天的時候定位器沒有什麼大變化,是因為無法無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長毛半獸人的村子裡,直到他到山頂附近使用雷射標定時才確認他的正確位置。

「我想,應該不是兔疾殺被追著跑,因為移動距離已經超出人類的體力所能負荷的範圍了,也許兔疾殺的定位器被某種生物奪走了,加上之前提到的,通訊器可能也故障了,因此遲遲收不到她的消息。」

「那麼要怎樣大海撈針般地找到兔疾殺在雨林中的位置?一樣要確認雷射標定嗎?」無法無天毫無頭緒的發問,我則是說出自己的想法。

「還有一招最原始的通訊方法:利用燃燒的木材點起狼煙,前提是兔疾殺必須得知附近是否有人類,這招才會奏效。不然燃燒木材只會導致不必要的污染,甚至會引發森林大火,使自己身陷險境。」

「不過兔疾殺不在情急之下,應該不會使用狼煙才對。」

「這樣就回到原點了,動員一堆人要在廣大的雨林中尋找兔疾殺一人,不是毫無線索嗎?」

「兔疾殺沒有升起狼煙的話,我們就用數據魔法賭一把看看。」我思考半晌,忽然靈光乍現。

「有一種數據魔法我想嘗試看看,因為數據魔法的原理是轉換腦內的電子訊號成實際的能量,因此我在想科幻故事中的『心電感應』,說不定我們也能做到。」

「因為我不清楚地球是否有『心電感應』這個概念,就讓我向各位解釋一下『心電感應』:這個詞就是指心中所想的事情,能夠不透過話語,直接傳送到對方的腦海中,讓對方接收到你所思考的訊息。」

「而數據魔法本身就是一種腦內的電子訊號,透過數據魔法將腦內的電子訊號轉化成一種電波的話,說不定直覺敏感的兔疾殺可以感受到,越多人一起同時冥想,越能增幅數據魔法轉化的訊號強度,不管距離多遠,都能更容易讓兔疾殺收到我們的訊息,而我想將這種以『心電感應』進行輔助通訊的數據魔法,命名為『心靈電波』。」

「事不宜遲,大家一起試試看吧!同時在腦內想著兔疾殺的名字,並且在心中大聲呼喊。」我們挑了一處比較空曠,樹林較少的區域,避免被障礙物影響電波的傳遞,開始同時冥想兔疾殺的名字。

  一道強烈的光芒圍繞著怪物一行人,電磁波的強度在同時冥想的作用下,確實增幅了強度,不可見的電波能量轉換成肉眼可視的紅色波動,逐漸擴大蔓延在亞馬遜雨林之中。

  『兔疾殺,聽得到嗎?』我在腦海中呼喚著兔疾殺的名字,過了30秒,我的腦海也感受到斷斷續續的,不是外界耳朵收聽到的聲音,而是從腦海中發出的聲音,我更加專注,腦海中的聲音終於變得清晰。

  『是怪物叔叔嗎?還有無法無天大哥和其他人,你們是怎麼辦到的?』兔疾殺的疑問聲越來越清楚,我繼續保持冥想,跟她確認位置並且解釋如何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心靈電波』跟我們溝通。

  『讓大家這麼擔心和費事真的很抱歉,兔崽的通訊器在兔崽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重力駕馭】避免直接撞擊地面的時候,不小心摔壞了,而且有一隻調皮的小傢伙和牠的同伴將兔崽的裝備都搶走了,所以兔崽一直無法聯絡大家。』從兔疾殺的『心靈電波』感受的到她相當無助,卻保持著冷靜的態度。

  『妳還可以走吧?目前妳可能沒有工具可以回報座標地點,不用緊張,請妳先將周遭比較明顯的特徵告訴我們,由我傳回給指揮中心的偵神她們進行探測座標的工作,妳就先在安全的地方等一下,我們很快就跟妳會合。』

  『好的,兔崽目前所在的位置附近有一個深紅色的沼澤,而天空都密佈著雨林的巨大葉子,因此看不到外側的景觀,最顯眼的是正前方有一棵好像活了幾千年的神木,唯獨神木的葉子呈現亮麗的金黃色,可以當作衛星偵察時的地標。』

  『收到,有什麼危險記得隨時先用【心靈電波】聯繫我們,請等個二十分鐘我會再次聯絡。』結束使用功能類似心電感應的『心靈電波』,大家因為持續使用長達七分鐘,而顯得體力和精神力都有耗損的跡象,現在先回報給偵神,休息片刻取得兔疾殺的正確座標後再度出發。

「話說,現在是冬天,這裡卻又濕又悶,待久了會起疹子耶!」無法無天在過了十分鐘後,不耐煩的抱怨,指揮中心則是還在搜尋兔疾殺提供的位置座標,還沒發來回覆。

「無法無天,請稍安勿躁。雖然有那個黃金色葉子的神木可以當作標定,但是亞馬遜雨林的範圍實在太大了,加上要用雷射標定,卻因為樹林過度密集生長而無法讓光線穿透,確實是搜索上的難題。」

「是說,偵神對老子耳提面命不要招惹到其他生物,但是從剛剛開始老子就覺得後面有什麼東西在跟蹤大家,該不會又是浩魯那個傢伙派來的機械獸吧?」

「你都這麼大聲說了,看來是不怕被機械獸察覺,我覺得只是一般好奇的小動物而已吧?」我轉過身,四處張望。

「怪物隊長大人與無法無天大人,已經確保周遭的安全了,請兩位放心。」半獸人副隊長與其他人也剛剛完成索敵的工作,進行回報。

「有點不太對勁,從剛剛開始我們所在的位置就一直很安靜,好像所有的生物都懼怕這裡,不敢接近一樣。」我開始狐疑起這個雨林內的一角,雖然周遭的樹林確實生長地稀疏,但是完全沒有其他地區的蟲鳴與野獸叫聲,彷彿是隔離區一般。

「咱們有聽過南美洲的一個傳說,在安第斯山脈的周遭棲息著名為『大腳』的生物,也就是之前遇到的長毛半獸人。還有在亞馬遜雨林也有類似的傳聞,在這片雨林中也住著傳說中能與羽蛇神匹敵的物種:『獸神』存在,所有的生物都對此物種敬而遠之。」半獸人副隊長露出一副講鬼故事的模樣,讓我覺得相當滑稽。

「都什麼時代了,說不定只是比較凶猛的莽蛇之類的,誤被當作獸神看待。」

  就在我得意洋洋地講出自己的見解,地面開始產生起伏,起初以為是小規模的地震,後來晃動越來越大,不尋常的不只是地面,周遭的樹林瞬間被一股衝擊力夷為平地,而我們也失去重心陷入了裂開的地表,千鈞一髮之際無法無天將我拉住,其他人也反應很快,互相支援才沒有落入巨大的窟窿之中。

「怎麼回事?怎麼突然之間地面就被某種力量擊碎了?」無法無天也冷汗直流,用力將我拉起到能夠立足的空地上,我為自己對傳說的無知與嘲諷感到後悔,因為眼前的巨大身影散發出致命的壓迫感。

「那是什麼……,傳說中的『獸神』嗎?」我們不禁啞口無言,高大又壯碩的生命體,猶如大型藍鯨一般的體魄,強健發達的四肢,具有又長又彎的象牙,獅子般的鬃毛遍佈整個頭部,整體墨綠色接近黑色的身軀,就像是雨林的守護神,一踏步就讓地面產生大小不一的坑洞與劇烈的震盪。

  獸神巨大的身軀開始橫衝直撞,其破壞威力可以媲美戰場上最先進的裝甲戰車,瞬間就將周遭的大片樹林夷平,我們死命地越過坑洞逃離現場,先往獸神沒有注意到的南方奔跑著,獸神似乎憋很久的怒氣,不斷地咆哮與大鬧一番。

「那隻獸神好像很痛苦的樣子,如果可以查出原因就好了。」我們距離剛剛的地區有一大段路之後,停下來稍作休息。

「別開玩笑了,那種破壞力可以說簡直是一艘諾亞級航空母艦的全彈發射威力,瞬間就能粉碎將近好幾平方公里的面積了啊!怎麼可能接近祂調查發狂的原因?」無法無天強烈反對,其他成員也驚魂未定。

「我認為祂是保有意識在控制自己的行為,並沒有胡亂破壞雨林的生態。如果獸神真的是爆走了,那我們也沒機會撤退到這裡,就直接被消滅了也說不定。」

「呼,怪物叔叔,以前在星際傭兵團的時候,的確有好幾次賭命的任務。但是那時候有團長克利俄斯大人和副團長人馬座坐鎮,這次可沒有像以前那麼好運了啊!」無法無天認為我想要做些無謀的行動,但是我冷靜的解釋。

「不用擔心,我只是想拜託大家幫我個小忙,接下來就全部交給我處理吧!」

「真是,您的個性從以前就這麼愛一頭栽入危險中,好吧,老子也奉陪到底!」無法無天看見我堅定的神情,只好答應,其他半獸人隊員也點頭。

「我的計畫是這樣:由大家一起發動輔助型魔法:『重力駕馭』,讓地心引力透過數據魔法的共鳴,增幅數倍讓獸神無法輕易地移動,只要幫我爭取20秒就足夠了。」

「同時我會使用『重力駕馭』讓自己的引力減輕,達到可以飄浮在空中的效果,我會從高空中進行觀察,找出獸神的身上是不是有讓祂感到不舒服,甚至痛楚到快要失去理智的東西存在,我再用狙擊槍擊破那個裝置。」

「因為偵神有說過衛星雲圖的精密度,為了避免被浩魯那個傢伙發現與逆向追蹤指揮中心的位置,因此被限制只能掌握到一部份的影像,無法精準的進行縮放,才需要我們這麼大費周章。」

  解說完作戰計畫後,我們小心翼翼地回到獸神所在的位置,滿目瘡痍的大地顯得四周相當空曠,而剛剛大發雷霆的獸神似乎安分了不少,聽得到祂張開大嘴發出悽慘的悲鳴聲,響徹整個亞馬遜雨林。

「看來被怪物叔叔說中了,這種聲音就像是求救一樣,聽起來相當地悲傷。」無法無天與其他人開始準備施放數據魔法,我也同時使用『重力駕馭』。

  藉由減輕自身的地心引力,我的雙腳自然地離開地面,逐漸拉開與地表的距離,我謹慎地操控減少重力,直到飄浮到接近雲層的位置,手持軍用望遠鏡進行觀察,而地面上的無法無天等人也發動『重力駕馭』,在獸神注意到的瞬間已經被強大的重力壓制,獸神變得只能匍匐在原地,無法隨心所欲的動彈。

  『重力駕馭』是一種高風險的數據魔法,如果一次施放過多的重力,也會讓自己無法動彈,作用的範圍不只是被鎖定的目標,自身也會受到影響。

  不過『重力駕馭』無法無天熟練地的使用下,加上各個半獸人成員也事先告知他們如何使用的方法,身經百戰的傭兵團實力果然有所保證,恰當的控制重力的多寡,讓獸神不會受傷的情況下,牽制住祂的行動。

「只剩下10秒。」我不斷地觀察獸神身上的異狀,但是遲遲找不到所謂讓祂感到痛苦的原因,也許是在祂的腹部或是體內,這下子可能要重新來過。

「無法無天,我找不到獸神身體上類似控制裝置的設備,可能在祂的腹部或體內有異狀,進行B計畫。」10秒結束,我趕緊聯絡無法無天,採取B計畫。

「收到!各位,執行B計畫: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冥想一種可以麻痺獸神的子彈,裡頭充滿麻痺電流,並且沒有殺傷力,注入各自的衝鋒槍中,朝向獸神的身軀射擊!」

  大家很快的使用電流子彈射出密密麻麻的彈幕襲向獸神,只是麻痺性電流對巨大的軀體似乎不起作用,獸神張開血盆大口,吐出大量的唾液,黏稠又具腐蝕性的液體宛如水庫洩洪一般,讓周遭的土地與林木被碰觸到就完全溶解消滅,無法無天趕緊率領大家後退。

「大家快點架起地屬性的合金牆,我來進行掩護射擊!」我仍然飄浮在雲層高度,看見地面的狀況,只能隨機應變。

  眾人吃力得架起合金牆抵擋猶如怒濤般的唾液,腐蝕著合金牆的表層,獸神也繼續到處破壞土地,無法無天他們只好邊後退邊架設合金牆,而我準備使用壓箱寶來突破劣勢。

  既然麻痺性電流無效的話,我只能使用輔助型數據魔法,聚集所有的大氣中的電子能量,貫注到狙擊子彈中,並且同時使用複合型攻擊式數據魔法:『磁極破壞砲』,利用電能與電子交互作用產生的磁場,加上『重力駕馭』增加地心引力到子彈上,射出可以與加農砲威力並駕齊驅的磁軌砲,再用地心引力的重力加速度,往龐大的獸神的脊椎突起部位射擊。

  這種『磁極破壞砲』雖然有少許殺傷力,在我精確控制『重力駕馭』的重力衝擊波後,並沒有直接貫穿獸神的背部脊椎,不過成功地穿透祂那堪比合金般堅硬的皮膚,黑白相間的能量夾帶麻痺電流滲入了獸神的脊椎神經系統,暫時停止了祂的動作,並且讓祂失去重心往側面傾倒,無法動彈。

「大家快點移動到獸神的側腹,說不定那裡有阻止祂繼續發狂的關鍵!」無法無天指揮著半獸人傭兵,加上御姐提供的長靴,強化如虎添翼般的行動力,眾人擁有老虎般在地面馳騁的移動速度,不到半晌就集中到獸神的腹部側邊。

  我也利用『重力駕馭』,調整重力的大小與方向,讓自己可以在空中進行高速滑翔,在利用御姐提供的眼鏡能夠鎖定機械弱點的功能在空中俯瞰掃描,果然在獸神的側腹那邊有好幾隻長得像是蜈蚣一般的小型機械獸,正在獸神的腹部攀爬。

「怪物叔叔,老子也和大家看見了,就是那些噁心的機械蟲在刺激獸神,似乎在祂的身軀上不斷打入電流與毒液,剛剛您的狙擊已經讓半數的機械蜈蚣喪失行動力,接著就交給大家吧!」

「拜託了,務必在獸神清醒之前速戰速決!」我為了維持『重力駕馭』而透支不少體力與耐力,意識逐漸變得模糊,繼續逞強著。

  剩下還在活動中的機械蜈蚣被半獸人傭兵們開啟眼鏡的弱點分析功能與輔助射擊功能,一隻不剩地被衝鋒槍的子彈粉碎,但是小型機械蜈蚣被消滅後,突然從無法無天他們的身後地底裡,竄出一隻體型猶如巨莽的大型機械蜈蚣,用強而有力的尾巴掃向無法無天所在的位置。

  大型機械蜈蚣的鋼鐵尾還具有尖銳的刺,不斷地向無法無天等人揮舞,無法無天與大家架起合金牆防禦,卻輕易地被擊碎,我咬緊牙關開啟眼鏡的弱點分析功能,在體力透支之前不斷射出『磁極破壞砲』,黑白色的子彈從天而降,卻對大型機械蜈蚣完全沒有作用。

「糟糕,我快沒力氣了。」我喃喃自語,因為同時使用『重力駕馭』和『磁極破壞砲』,已經將我的體力剝奪殆盡,我憑著意志力進行狙擊,剩下不到5秒鐘我的耐力將會到達極限,甚至無法緩慢的從高空降落,只會摔成碎片。

「不要放棄啊!怪物叔叔!」在我將近昏厥,往下墜落的時候,一陣打氣的聲音從腦海中傳來,雖然我已經無法使用數據魔法,卻被一股緩衝力慢慢拉至地面,那熟悉的面容出現在我的眼前,兔疾殺及時趕到,救了我一命。

「抱歉啊,總是依賴妳太多,妳是怎麼發現我們的位置?」

「因為大家遲遲沒來找兔崽,兔崽就利用『心靈電波』產生逆向的位置追蹤,幸好有趕上你們的作戰過程。」兔疾殺攙扶著無力的我,慢慢地前進。

「謝啦,請妳再幫我一個忙,能握住我的手幫我穩定射擊的後座力嗎?我要繼續使用最後的數據魔法。」

「交給兔崽吧!」

「兔疾殺,請與我一起進行射擊。」我奄奄一息的說道。

  兔疾殺有力的雙手扶助我虛弱的臂膀,我冥想製造出能夠擊破裝甲的破甲彈,裝填到M110狙擊槍中,在兩人合作下穩住發射破甲彈的衝擊力,連續朝機械蜈蚣的頭與胸的位置射出多發破甲彈,機械蜈蚣使用蜷曲身體的裝甲抵擋,不過兔疾殺也將腐蝕性酸液注入破甲彈中,瓦解機械蜈蚣的防禦。

「大家朝機械蜈蚣的弱點射擊破甲彈!」正在迴避機械蜈蚣攻勢的無法無天下令,十名半獸人傭兵也冥想製造出大量的破甲彈,連續猛攻讓機械蜈蚣無法招架,身上的機械甲殼化為碎屑,露出充滿電路的軀體。

「結束了!」我瞄準機械蜈蚣的人工智能位置,射出『破壞型電子脈衝』,劃破大氣的尖銳射擊聲擊毀了人工智能,雖然讓大型機械蜈蚣無法再進行增援,但是這台機械蟲進行了自爆程序,無法無天等人在來不及撤離下被捲入爆炸的漩渦中。

「嗚!」大規模的爆炸波及到離機械蜈蚣一大段距離的我和兔疾殺,不過一個巨大的身影幫我們抵擋誇張的爆炸傷害,連無法無天和半獸人傭兵們也毫髮無傷。

「獸神大人救了咱們啊!」半獸人傭兵們興奮的呼喊,原本被我擊中倒地不起的獸神,似乎用祂的魁梧身軀幫大家擋下了大爆炸的高熱傷害,獸神緩緩的轉過身軀,露出溫和與感激的眼神看向我們。

「渺小的汝等啊,感謝汝等將吾從苦痛的地獄中救出。」獸神開口,用我們都聽得懂的語言說道。

「偉大的獸神會講咱們的語言,這是奇蹟啊!」半獸人傭兵們不禁下跪,我和無法無天也照做,我以謙遜的語氣講著:「感謝獸神大人的拔刀相助,我們差點成為雨林中的冤魂。」

「汝等消滅了吾的痛楚,吾只是想要報答汝等,說出汝等的心願,讓吾能夠償還汝等的救命之恩。」

「獸神大人,能幫我們回到指揮中心的所在地嗎?連續兩天的戰鬥讓大家都累垮了,無法走動。另外,您知道身上的機械是不是黑褐妖精搞的?」我望向疲憊的眾人,說出這個心願與另一個疑惑。

「恩,是一群之前襲擊吾的半獸人放機械蟲到吾的身上,並沒看到黑褐妖精。」浩魯那傢伙惡劣的所作所為,我們一定會讓他付出代價加以償還。


-------------------------------------------------------------------------------------------------------------------------

碎碎唸時間:

抱歉啊各位看倌,這一篇拖到現在才完成,因為過年跟家族聚會比較忙,

祝各位農曆新年快樂!

雖然這一篇比較寫得沒那麼滿意,但是接下來就要進入南美洲的高潮部分,

我會再接再厲,接下來的劇情會解釋前面的伏筆。

北美洲篇與南美洲篇主要是以科幻的內容為主題而進行創作,

因此除了槍械和數據魔法,又出現了所謂的機械人與機械獸。

沒意外的話,南美洲篇結束後就是歐洲篇,可能會改以奇幻的風格撰寫,

我會嘗試讓每一洲的故事都有自己的不同寫作風格與特色,

感謝大家的觀看,下星期日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5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與少女|自創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相羽
機械獸的戰力不可小觀,心電感應的應用感覺除了這些,應該還有其他的發揮空間ww(比如說戰鬥時擾亂對方之類的)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數據魔法就是了xdd
機械蜈蚣用幻想的感覺就是很帥的東西了,期待之後有其他的機械獸出場。

01-29 15:50

井爵
哈哈,我對心電感應的描寫的確太簡化了,還有機械獸的外觀與特色我也描述的不夠詳細,會再改進。還會有其他的機械獸出現,畢竟浩魯那個傢伙除了個性差,還有錢很多可以製造一堆機械獸啊,至於生產機械獸的工廠要怎麼攻略,敬請期待! XD01-29 16:19
艾刃骸
[e12]

01-30 11:12

井爵
^^01-30 15:23
夜梓的臨殃
在想是不是可以好好的考慮與獸神憶起攜手合作打敗他們//

09-14 18:52

井爵
獸神不會親自出面干涉戰鬥,但是會提供一些協助。@ w @09-14 20:17
狐尾貓@キツネコ
好期待狄薩絲特的結局會是怎麼樣的呢~ > <

獸神大人好可憐的說~ QAQ
感覺非常難受呢~ (。>﹏<。)

還好有兔疾殺及時趕到呢~ >ω<
好驚險的說~ > <

好像有錯字喔~
果然在獸神的側腹那邊有好擠幾隻長得像是蜈蚣一般的小型機械獸
好擠幾隻 的擠好像多了一個字~ (ㆁωㆁ)ノ

井爵嘗試讓每一洲的故事都有自己的不同寫作風格與特色~
這樣井爵寫完 怪物與少女 之後會獲得非常多的經驗呢~ (๑˃̵ᴗ˂̵)

07-26 20:49

井爵
謝謝狐尾貓的讀後感和錯字校正! > w < b

還好兔疾殺有及時趕到,加上怪物叔叔他們也成功和兔疾殺一起救了獸神。>w< b

我也正在嘗試讓每一洲的故事都有自己的不同風格,不過到時候會在微調看看。

狄薩絲特的故事要到比較後面才會再提到,請狐尾貓好好期待! > w < /

再次謝謝狐尾貓的支持! > w < b07-26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農曆新年賀年短篇:『自創... 後一篇:『追番心得』理科生墜入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