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04(預計停刊到2024三月初,破百篇聖誕活動照常舉辦)

井爵 | 2023-12-29 22:38:41 | 巴幣 2262 | 人氣 178


怪物與少女歐洲之卷前情提要:

經歷學生會長大選與聖誕夜慶典後,第二天聖誕節開始舉辦舞龍戰祭。

在熱鬧的舞龍戰祭上,即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
(建議看完小說再點進去看連結,避免被劇透喔!)

本話新登場人名連結(請點擊紅字):瑞克.歐艮卡薩、厄飛爾.歐艮卡薩子爵將軍、麗馨.歐艮卡薩

本話登場關鍵字連結(請點擊紅字):『舞龍戰祭』、『液態反射』、元氣餅乾、黑咖啡色巨型異種甲蟲型魔獸、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拒空喚海地勢』、『光之滅絕』

-----------------------------------------------------------------------------------------------------------------------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04

七大洲篇第五十二章:歐洲之卷(末之一)--聖王亞瑟軍官學院的相逢(5)

出乎意料之外的舞龍戰祭
井爵
2023/12/12創作
2024/1/16修改

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西歐英國倫敦市--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學生宿舍

  在結束聖誕夜慶典後,第二天一早就是舉辦『舞龍戰祭』,大家狂歡了一夜疲勞未消,趕緊在鬧鐘叫起床後,跑到盥洗室洗臉梳洗一番。球球也拼命舔著跟我們同房,一直賴床的棕銀大人的臉頰,才勉強把他叫醒。

「唧唧唧咕~這麼早就必須醒,昨天實在是失策,酒喝太多了。」

  棕銀大人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抖擻身軀跑去盥洗室梳洗。

「棕銀大人來,請用毛巾擦臉。」小翠很有禮貌的遞給棕銀大人白色毛巾,棕銀大人相當開心。

「唧唧,小翠果然妳相當懂事啊,老宗的朋友們都相當稱讚妳,要感到光榮!」

  棕銀大人非常欣賞小翠,讓小翠有點害臊。

「謝謝棕銀大人和大家的認可,小翠會繼續精進努力!」

  小翠相當謙虛,棕銀大人也笑呵呵。

「大家準備好了嗎?再過一小時『舞龍戰祭』就要開始了!」

  泰德輕敲我們的房門,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的!」。

「『舞龍戰祭』,看來是相當值得期待的慶典。」我摸摸刮完鬍子的光滑下巴,感興趣的說著。

「唧唧哼~,『舞龍戰祭』可是傳承了快千年的飛龍族盛大饗宴,你竟然連這一點都不知道!來西歐前都沒做功課嗎!?」

  棕銀大人突然聲音變大,變得相當激動。

「抱歉,我們與球球那時候只擔心藍水晶的安危,所以……。」

  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棕銀大人繼續以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說道。

「唧唧嘎!好吧,那老宗就在吃早餐時指點你們和妳們關於『舞龍戰祭』的由來,大家可要洗耳恭聽呀!唧唧唧~!不要一直舔老宗的臉頰!」

  棕銀大人又變的相當積極,於是球球興奮的舔著他的臉頰,讓他不舒服的飛了起來,搶先一步飛到藍綠色學生餐廳。

-----------------------------------------------------------------------------------------------------------------

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西歐英國倫敦市--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學生餐廳

  我們也快步走向藍綠色學生餐廳,裡頭已經擠滿用餐的學生們,大家趕緊找個位置點餐就坐,棕銀大人看見我們大家都到齊,清清喉嚨開口說道。

「咳咳,在距今九百年前,也是老宗誕生滿一百年的日子,西歐在這一百年內治安都相當良好,飛龍族與其他奇幻種族也和平共處,但是發生了一件大事。」

  棕銀大人抬頭仰望天花板,接著以落寞的語氣說道。

「在老宗第一百歲生日那一年,黑褐妖精族大舉進軍西歐,那時候飛龍們的本性並不好鬥,也沒有多少戰鬥經驗,很快就兵敗如山倒,就在西歐即將被黑褐妖精族消滅併吞時,『歐艮卡薩』一族的飛龍們站出來領導大家,傳授『舞槍術』戰技給飛龍們,讓飛龍們加上老宗的輔助力量,可以力挽狂瀾拯救頹勢,就在飛龍們與老宗浴血奮戰下,西歐仍然有一部份被黑褐妖精政府佔領,但是靠著『歐艮卡薩』的勢力維持著戰力平衡,才發展至今,並且『歐艮卡薩』一族以當年起義當作『舞龍戰祭』的第一年紀念,為了緬懷當初的領導者帶領眾人維持局勢,每年都會選在節日舉辦,以高貴的軍官學院生為主軸參加,持續維持飛龍們的威武不屈精神。」

  語畢,棕銀大人睜開他半閉的靛橘色雙瞳,環伺我們與球球的臉色。

「這樣大家與球球明白『舞龍戰祭』的重要性了吧?唧唧恩!」

  棕銀大人很認真的講解,讓我們與球球都聽得入神,一時半晌答不出話來。

「哈!你身為學生會長連這點常識都不知道嗎?泰德!聽說你們和妳們之前讓老爹吃盡苦頭啊!」

  忽然有一陣很不客氣的聲音從我們和球球後方傳來,一隻高大壯碩的黃鱗白翅綠眼瞳飛龍,尾隨著幾個跟班在嗆泰德。

「瑞克.歐艮卡薩少爺,小的為先前的無禮向您賠罪,可否請您不要干擾到小的伙伴們?他們和她們與此事無關。」

  泰德很謙卑的請求,但是瑞克咄咄逼人的說著。

「哼!不要以為有棕銀大人挺你們和妳們就能如此囂張!之前學生會長大選的比賽還沒正式和你分出勝負!就透過這次的『舞龍戰祭』和本龍一決勝負吧!」

  瑞克向泰德發下戰帖,泰德默默點頭接受。

「走啦!你們還在拖什麼!那種貨色絕對不是本龍的對手啦!」那些小跟班繼續在對泰德冷嘲熱諷,但是瑞克不削的罵著。

  就在這一群人吵吵鬧鬧的離開後,我們打破沉默慰問與球球舔著泰德的手。

「泰德你還好吧?那群小人的挑釁你大可以置之不理。」

  我拍拍泰德的肩膀,泰德靜靜的回答。

「謝謝怪物教官大人,但是……『舞龍戰祭』規定每位學生都要參加,所以小的無法逃避與瑞克少爺的對決。」

  泰德語氣雖然很委屈,但是他眼中閃爍著自信的光輝。

「話說,那些不客氣的傢伙就是泰德你的親戚啊?呿,真是有夠臭屁!」

  無法無天剛剛想幫泰德出一口氣,但是看氣氛不對就忍住了。

「呼呼,等等『舞龍戰祭』就要開幕了,泰德小子給剛剛那些傢伙一點顏色瞧瞧!」

「泰德加油喔!」

  兔疾殺和我們與棕銀大人和球球都幫泰德打氣,泰德也充滿活力的應答。

「好的!謝謝大家與球球,小的會全力以赴!」

  我們與泰德快速吃完早點,從藍綠色學生餐廳趕到『舞龍戰祭』的翠綠色舉辦大操場。

---------------------------------------------------------------------------------------------------------------

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西歐英國倫敦市--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大操場

  我們一路上穿過青綠色迴廊,來到綠意盎然的翠綠色大操場。

  已經有大量的學生群和教官們整齊列隊,而這次『舞龍戰祭』也有請到學生們的家長一起共襄盛舉,還有昨天參加聖誕夜晚宴的貴賓們,也在回到飯店休憩一晚後,第二天準時到達現場觀摩『舞龍戰祭』。

「嘿喝!歡迎各位來賓,先生女士們與家長們,一起參與西歐飛龍族的百年傳統祭典:『舞龍戰祭』!現在邁入第九百屆的今天,能讓大家盡情享受到最後是飛龍們的宗旨,請拭目以待!謝謝!」

  在青黑色講台上主持的是歐艮卡薩伯爵,他和之前現實的態度判若兩人,熱情活躍的講著。

「那麼,現在先請全校師生高聲齊唱『舞龍戰祭』的主題歌!開始!」

  歐艮卡薩伯爵亢奮的繼續主持指揮,學生們也列隊齊唱。

「喔喔~青綠代表不屈的飛龍祖國,祝福誕生的眾人如今高聲讚頌~

那蒼色的天空與碧藍的大海,遨翔與沐浴其中的至福抖擻精神~

掀起奮勇抗戰的旗幟,捲動風起雲湧的歡呼~

眾志成城的使命化為一堵萬夫莫敵的高牆~

同心協力的團結組成一片劃破黑暗的亮光~

指引大家邁向幸福和平的國度,永續散發不朽希望的百年傳唱~

創造飛龍與芸芸眾生的新氣象,帶來棕銀大人傳授的嶄新力量!」

  『舞龍戰祭』的宏亮樂曲確實震撼在場各位觀眾的心智,大家與球球開心的手舞足蹈,徜徉在樂聲中。

  棕銀大人則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懶散的打著哈欠。

  接著又進行一連串冗長的開幕致詞後,時間來到上午九點整,『舞龍戰祭』終於要正式開幕。

  兩旁學生隊列的銅鑼打鼓聲相當聳動激昂,『舞龍戰祭』的熱身賽由學生家長與我們客座人士參與,大家與球球都躍躍欲試。

「請多指教!」我們與球球和學生家長們雙方互相一鞠躬後,開始熱身賽的切磋。

「熱身賽採取兩大隊多人制大亂鬥,攻擊手段只能使用標槍和乙太魔法,分成客座隊伍與學生家長隊伍,在任何一方成員完全失去戰鬥能力後,另一方將取得勝利,開始!」

  歐艮卡薩伯爵宣示完畢,我們和球球立即進入戰況。

  學生家長們蜂擁而至,而無法無天揮動墨黑色標槍,從槍頭和槍尾拋射出無數的黑色鎖鍊,準備綑綁學生家長們,但是他們和她們相當靈活的舞動多彩標槍架開黑色鎖鍊的強襲,並且聯合使出『旋』擊的『螺旋』與『轉旋』,前方與後方的隊伍以縱向『螺旋』組成防禦盾形陣仗,並且兩旁的隊伍以橫向『轉旋』當作攻擊手段,彷彿一輛彩色裝甲戰車朝向我們和球球襲來。

  我們與球球紛紛踏著『無疾狼』製造的中空領域軌道,穩定的往天空跳躍,打算攻擊這個陣型疏於防禦的正上方,但是部分的學生家長們已經識破,也紛紛飛向高空中舞著多彩標槍與我們和球球對峙。

「喝!嘿啊!」學生家長們熱血沸騰,使用纏繞綠色風屬性乙太能量與黑色闇屬性乙太能量的『刺』擊,在空中夾擊我們與球球,產生大量黑綠色高速衝擊波不斷對我們和球球進行點狀攻勢,瞄準我們和球球的身體穴道,不間斷的『刺』擊。

  我們和球球吃力地背靠背,以灌注無色物理寸勁的縱向『挑』擊和橫向『桿』擊,格擋無數的『刺』擊,學生家長們的槍頭刃一邊以黑綠色腐蝕性強風高速『突刺』,另一方面被我們垂直『挑』起以及球球咬著標槍水平『桿』開,並且畢彌奴女士使用擅長的『旋』擊,與兔疾殺和金剛玉一起使用『旋』擊橫向『轉旋』,宛如三道咖啡白色、黑白色與金黃色迴力鏢,前後左右上下隔開無數的『刺』擊,打亂對手們的陣型,迸出亮麗的火光四濺。

  我和球球與無法無天和偵神以及御姐,趁著學生家長們陣型被打亂,使著標槍『打』擊,配合『挑』擊和『桿』擊以及拋出槍尾銀色鎖鍊鉤爪準備束縛對手們,卻被他們和她們也同時用『挑』擊、『桿』擊、『旋』擊加以對抗,打掉銀色鎖鍊鉤爪與標槍之間相互碰撞,鏗鏘重擊聲不絕於耳,雙方不分軒輊的互擊變成單純比力道大小的搏鬥。

「喝啊!」我們和球球不甘示弱地反擊,球球咬著黑灰色標槍的嘴忽然放開黑灰色標槍,改以雙前腳將灌注了無色物理寸勁的黑灰色標槍踢出,形成砲彈一般的拋擲,沖散圍攻過來的對手們,球球再以『音疾狼』超音速衝刺到另一端咬住飛投的黑灰色標槍,此時我和無法無天、兔疾殺、偵神、御姐、金剛玉,以破軍之勢使用聯合的『音疾狼』發揮極限超音速,我們一邊舞著各自的標槍,用『旋』擊的『螺旋』和『轉旋』合成一陣十字形七彩颶風,席捲所有的學生家長們,他們和她們被七彩颶風吞噬,在暴風風勢中垂死掙扎,被畢彌奴女士與球球使用『打』擊,『挑』擊與『桿』擊打落他們與她們的標槍,我們與球球再從各自的標槍槍尾,拋出銀色鎖鍊鉤爪將他們和她們綑綁起來。

  但是還有一位學生家長奮力吶喊一聲,用聲波破解了我們的七彩十字形颶風風暴,我們被這劇烈的聲爆威力給震懾,甚至比戰嚎還要強勢,讓我們所有人與球球全身發麻,這位學生家長有著藍灰色龍鱗紅色翅膀與深邃的咖啡色眼瞳,我曾經聽過,他是現任西歐地區裡最強的飛龍戰士,也是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家長會會長,人稱『百翼豪龍』厄飛爾.歐艮卡薩子爵將軍,是歐艮卡薩家族中戰鬥力十足的男人。

  厄飛爾子爵以驚人不亞於超音速的速度俯衝,使著赤藍色巨大標槍往我們與球球橫掃,我們和球球趕緊以『旋』擊縱向『螺旋』與橫向『轉旋』抵擋,但是赤藍色標槍彷彿如有神助,以爆發性怪力直接破壞我們和球球的雙向『旋』擊,回首猛然『突刺』,厄飛爾子爵氣勢如虹地瓦解我們和球球的圍攻陣型,並且從『刺』擊釋放出無色衝擊波,震開我們和球球。

「吼啊!」厄飛爾子爵顯然打得相當來勁,使出全力以『桿』擊接住我們與球球的『挑』擊,再以『挑』擊反轉我們的『打』擊,接著再度使出高速『刺』擊與超高頻率的『旋』擊,這致命的一連串動作不斷擊倒我們和球球的猛攻,但是厄飛爾子爵始終沒有使用任何乙太魔法,純粹用無色物理寸勁就有如此可觀的破壞力,讓被波及的翠綠色操場變得坑坑窪窪。

「嗚!成功架住了!」我發自內心高興的大喊,從正面成功用金色槍身以橫向『轉旋』,招架住赤藍色巨大標槍的『打』擊,但是赤藍色標槍尾端的銀色鎖鍊鉤爪緊緊捆住我的雙手,我被強烈的怪力一拉扯,整個人被騰空拋出,然後厄飛爾子爵使出迴馬槍的架勢用槍刃『突刺』我的身驅,我一時無法轉身,硬生生接下這一擊。

「嗚痾啊啊啊!」撕裂全身的烈痛讓我千錘百煉的身體與大腦麻痺了思考,本能蜷曲成一團,但是如暴雨落下的『突刺』沒有停歇,要讓我變的四分五裂,裁判歐艮卡薩伯爵見狀,趕緊喊停。

「停止!現在雙方的戰鬥力算是打平。但是客座組隊長怪物叔叔失去戰鬥能力,所以這場勝負以學生家長組獲勝!」

  全場歡聲雷動,但是厄飛爾子爵很不滿的樣子,露出鄙視的眼神看向我們與球球說道。

「哼!區區革命英雄只有這種程度嗎?真是讓人失望!」

  厄飛爾子爵以高高在上的樣子發表評論,讓無法無天嚥不下這口氣,開口回嗆。

「你說什麼!連革命時都不敢來支援的飛龍膽小鬼,有什麼資格口出妄言!」

  無法無天也一邊扛著滿身掛彩的我左肩,另一方面怒嗆著。

「哈!那種程度的戰鬥算得上革命?少笑死人了!回去好好研讀西歐飛龍的血戰史再來說大話吧,你們和妳們這些傭兵還不是借用一大堆奇幻種族的幫助才贏?真是沒用!」

  厄飛爾子爵也血口噴人,兩人要爆發更激烈的爭執時,棕銀大人看不下去,飛到兩人的面前大吼。

「你們兩個通通閉嘴!聽好,真正的戰鬥輸贏不只是個人的實力,借用伙伴的力量也很重要,兩邊主張都沒錯,不要為了這種無聊雞毛蒜皮的小事在這裡內訌!你們在吵的同時內憂外患只會越來越嚴重,還不快點重整態勢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對!明白了嗎?!」

  棕銀大人靛橘色雙瞳瞪得比以往都還要斗大,嬌小的身軀使出與他體型不符的河東獅吼,震撼在場的所有人與球球。

「是,抱歉棕銀大人。」厄飛爾子爵和無法無天都變得乖乖道歉,在棕銀大人的協調下互相退讓一步。

「那麼中場休息十分鐘,接下來再請學生們繼續『舞龍戰祭』的競賽過程。」

  歐艮卡薩伯爵宣布後,大家攙扶我前往綠白色醫務室休息。

-----------------------------------------------------------------------------------------------------------------------

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西歐英國倫敦市--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學生醫務室

  綠白色配色的醫務室就在翠綠色操場旁距離五十公尺不遠處,大家一起攙扶著我與球球慢慢步入綠白色醫務室中,值勤的白鱗粉翅灰眸飛龍醫護官接手大家的動作,將我安置到青色病床上休息。

「怪物大人!」小翠、絲瓦洛、泰德、庫埃、米蘭莉妮、血華、諾爾與琪琪緊張的跑到綠白色醫務室中看望我的狀況。

「呦!你們和妳們大家都來啦,準備好競賽內容了嗎?」

  我在孩子們面前強顏歡笑,小翠等孩子們憂心忡忡的看著我。

「恩,大家都準備好了,怪物教官大人和各位與球球真的很抱歉!小的也不知道厄飛爾子爵伯父會如此衝動,小的只知道厄飛爾子爵伯父大人相當重視名聲,想不到他連競賽都如此殘酷。」

  泰德垂頭喪氣地說道,接著我鼓勵著他。

「呵呵,還好泰德你是整個歐艮卡薩家族最溫柔也最講理的一員,我很慶幸能教到你這樣的學生,希望你能保持自己的良善原則堅強的活下去。」

  我伸出包滿白色繃帶的虛弱的雙手,握住泰德的雙手說道。

「好、好的!」泰德相當認真的點頭示意。

  因為我的身體還沒恢復,所以只能病厭厭的躺在綠白色醫務室中,觀看由水屬性乙太魔法:『液態反射』投影到乙太魔法屏幕上的比賽影像。

  我示意大家不用介意我,到現場的觀眾席觀賞比較清晰有臨場感,大家都向我揮手致意後,逐個走出綠白色醫務室,前往學院校方特地搭載準備的舒適青黃色觀眾席觀看競賽。

  只有球球和棕銀大人陪在我身旁,我好奇的詢問棕銀大人,棕銀大人懶洋洋的回答:「唧唧咕噗~綠白色醫務室中比較安靜涼爽,剛剛老宗一肚子火要躺著消氣一下,差點惱羞成怒,氣血衝腦感到相當不適。」

  語畢,棕銀大人將全身舒服的側翻臥倒在我的青色病床上,以一副慵懶的模樣半睜著棕色眼皮,靛橘色的雙瞳疲憊的映出整場競賽顯像。

  而球球也平躺在我的肚子上,靠著一旁的棕銀大人的身軀,慢慢的喘氣。

「剛剛也辛苦棕銀大人和球球了,請你們兩位好好休息一下。」

  我也認真的盯著綠白色醫務室中的乙太魔法屏幕,心中暗自為小翠和泰德與絲瓦洛加油。

-----------------------------------------------------------------------------------------------------------------------

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西歐英國倫敦市--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大操場

「好的,休息時間結束,現在請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學生們,開始正式競賽!總共有三道關卡,第一道關卡是:『極限飛奔競速』,比誰先越過重重障礙衝刺到終點!禁止使用任何武裝攻擊其他學生,否則直接判定棄權!」

  歐艮卡薩伯爵說完,剛剛整個凹凸不平的翠綠色操場忽然改變型態,在一陣劇烈的晃動抬升,加上整個場地周遭被學院校方施加地屬性乙太魔法,變成充滿崎嶇高低不齊的山谷地形,而從起點到終點的距離是以飛行十圈計算,一圈的長度是一千公尺,總共十公里的距離大小。

  歐艮卡薩伯爵興致勃勃的宣布,而學生們個個都戰戰兢兢地迎接挑戰。

  在第一道關卡:『極限飛奔競速』中,不會飛行的西歐魔族學生們與西歐狼人族學生們,可以准許使用自己攜帶的乙太魔法飛行載具,而小翠與絲瓦洛則是會使用『音疾狼』與『無疾狼』,所以不需要依賴乙太魔法飛行載具,泰德和其他西歐飛龍族與西歐吸血鬼族也躍躍欲試。

「準備好,三、二、一,開始!」歐艮卡薩伯爵一聲令下,西歐飛龍學生們與吸血鬼學生們,都以驚人的速度飛翔衝刺著,西歐黑種魔族與白種魔族學生們,與西歐狼人族學生們的乙太魔法飛行載具,外形很像討喜的棕褐色女巫掃把,他們和她們也輕鬆的乘坐在乙太魔法飛行載具上,掃把尾端的部分噴射出大量的綠色風屬性乙太能量粒子,和小翠與絲瓦洛以『音疾狼』和『無疾狼』交錯奔放的半透明紫色乙太能量粒子,構成一幅半透明綠紫色相融的壯麗情景,乘風而行的高頻率不停的讓大氣分子為之顫動。

  泰德也使出『音疾狼』加上優異的飛行能力,全身包裹紫色乙太能量粒子,迅速穿梭在指定路線的障礙物之間,自在飛翔,無拘無束的衝刺奔放姿態相當深得人心,但是瑞克與他的跟班們也在泰德後方急起直追,瑞克的壯碩白色翅膀很不客氣的拍打正在衝刺中的泰德,而跟班們也夾擊泰德的飛行路徑,企圖對他拳打腳踢加以妨礙,但是泰德忍辱負重,相當堅強的不斷迴避繞過他們的惡意攻勢,此時小翠與絲瓦洛也看不下去,在中空領域軌道中衝刺改變方向,以相互交叉的奔跑軌跡阻止瑞克一行人前進與暴行。

「喂喂!女人不要來攪局!這是本龍與泰德的堂堂勝負啊!」

  瑞克很不高興的吼道,小翠與絲瓦洛也不甘示弱的回話。

「小翠知道在比賽中惡意傷害人是犯規的!請你們正大光明的挑戰!」

「對呀!你們難道沒自信獲勝就想耍小手段嗎?小絲不會讓你們得逞!」

  小翠和絲瓦洛相當認真,不讓瑞克他們的詭計實現。

「哼!臭婊子們少說大話!喂!是時候了!」瑞克打了暗號,一群人隨即散開。

「瑞克少爺……。」泰德一邊繼續衝刺越過擋在空中的褐色巨型障礙物與高低參差不齊的地勢,另一方面提防著瑞克等人的襲擊。

  就在大部分學生飛行衝刺進入第五圈時,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三人忽然被一堵無形的高牆抵擋,雖然三人有及時反應停下,但是四面八方又有大量的無色物理寸勁結合『突刺』招式襲來,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拼命閃躲,因為這一場競速規定不能用任何武器,不然就會棄權,而使用招式攻擊拌住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的飛龍們使用乙太魔法隱身,還特別遮蔽氣息,三人只能吃力的左閃右避,憑著灰種魔族與飛龍族敏銳的五感,加以逃離攻勢。

「喝、喝、喝……嗚!」小翠與絲瓦洛消耗很多體力,冷不防在衝刺時喘氣,但是無色物理寸勁『突刺』猛然襲來,眼見小翠和絲瓦洛就要被擊落,泰德瞬間右手抱住小翠,左手抱住絲瓦洛,以『音疾狼』的超音速俯衝,讓大量『突刺』攻勢落空,而泰德集中精神,以眼神示意小翠和絲瓦洛,將三人的速度以共同的『音疾狼』加速,產生『極限超音速』,泰德將小翠和絲瓦洛放下,兩人也同時在泰德身旁以『極限超音速』爆衝,很快迎頭趕上正要進入最後一圈的瑞克等人。

「可惡!你們這些飯桶,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嗎!喝啊!」

  瑞克怒氣沖沖,打算解放全身的力量以壓倒性實力超越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

「不能認輸!吼喔喔喔喔喔!」泰德也點燃鬥志,輔以『極限超音速』加上本身拉扯的肌耐力,泰德的蒼色翅膀振翅頻率已經進入超高速狀態,讓肉眼無法捕捉,並且讓跑在身後的小翠與絲瓦洛得到氣旋加速的效果,三人以自豪的『極限突破超音速』化為一股青紫色光芒,以排山倒海的氣勢徹底超越瑞克與他的跟班們,漂亮的衝過最後一圈的終點,奪下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切!」瑞克眼紅的看著氣喘吁吁的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咬牙切齒的得到第四名,接著又休息十分鐘後,準備進入第二場競賽。

「呼呼,剛剛真是驚險刺激啊!小翠和泰德與絲瓦洛都很優秀喔!」

  兔疾殺與大家從青黃色觀眾席離開來到深綠色選手區,拿著三罐礦泉水瓶遞給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

「謝謝大家!」三人異口同聲的說道,略顯疲態。

「三位請好好加油,這裡有老奴特製的元氣餅乾幫你們三人加油打氣!」

  畢彌奴女士從灰色壓縮式收納包中拿出三包元氣餅乾,泰德和小翠與絲瓦洛感激的收下,並且馬上品嚐,覺得通體舒暢。

  就在大家閒聊十分鐘後,第二場競賽很快就開始,我仍然忍痛躺在青色病床上,和球球與懶散的棕銀大人繼續關注三人接下來的動向。

「第二場競賽是『蟲林巨木』中的對決,昆蟲魔獸與『龍魔』魔獸向來是西歐的隱憂,而且昆蟲魔獸的毒液與毒粉末是飛龍族的剋星,因此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學院生們,要通過這道試煉,克服昆蟲魔獸與『龍魔』魔獸的侵擾,可以准許使用標槍武裝與乙太魔法,並且以三人為一個組別,以消滅最多魔獸的組別獲勝,但是學生們如果私下互相鬥毆,一樣直接判定出局!請準備好,三、二、一,開始!」

  整個抬升的翠綠色操場又有新的變化,在學院校方施放乙太魔法後,變成大片的灰褐色沼澤濕地與長出巨大遮天蔽日的密密麻麻深綠色林木,並且裡頭螫伏著大量的異種昆蟲魔獸群與『龍魔』獸群,學生們膽戰心驚的以三人一組進入。

「不用怕、不用怕……!!」泰德一路上一直喃喃自語幫自己壯膽,他似乎有什麼和昆蟲有關的心裡創傷,結果泰德和小翠與絲瓦洛一開始就遇到了巨型異種甲蟲型魔獸群,以及大量蜘蛛與蜥蜴合體外型的『龍魔』魔獸群,讓泰德差點嚇破膽,慌張的想要拔腿就跑。

「泰德同學不用怕!當初在古書資料庫裡的畸形『龍魔』魔獸你都能鼓起勇氣解決了,這些蜘蛛型『龍魔』魔獸不算什麼!有小翠和小絲幫你!」

「泰德同學請振作一點!小絲也會努力支援你和小翠小姐的!」

  小翠和絲瓦洛輪流鼓勵泰德,泰德深呼吸一口氣後,點頭示意。

「謝謝妳們兩位,讓小的知道自己不是孤軍奮戰,大家一起上!讓這些醜陋的魔獸群瞧瞧大家的鍛鍊成果!」

  泰德終於打起精神,並且拿出青綠色標槍,握住槍身的黑色飛龍標誌,在心中默默祈禱著:『特列克斯爺爺,父親、母親,請賜予小的力量!』

  黑咖啡色巨型異種甲蟲型魔獸群張開那誇張的數個血盆大口,露出漆黑的鋸齒狀獠牙,宛如要將周遭的生命全部吞噬一般,不斷的大口撕咬,而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群也四處逃竄,成群結隊要碾過泰德和小翠與絲瓦洛,三人趕緊以『無疾狼』製造中空領域軌道,跳躍到空中越過大量的深綠色巨木,下方的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群窮追不捨,數量多到幾乎附近所有的深綠色巨木都有它們在攀爬的蹤跡,一直逃避黑咖啡色巨型異種甲蟲型魔獸的捕獵。

「泰德、小絲,這樣下去其他學生也會被捲進來的!」

  小翠一邊在中空軌道領域衝刺,另一邊迴避成群的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獸海,泰德和絲瓦洛也緊急閃躲,三人看見下方還有其他隊伍也快被捲入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群的獸海之中,三人趕緊一邊衝刺一邊合力詠唱施放乙太魔法:「巨浪滔滔,狂風呼嚎,大地振奮,以陸海空三勢之力,化救贖眾生之計,高階三屬性複合輔助型乙太魔法:『拒空喚海地勢』!」

  其他組的學生們正在被其他的巨大肉食性異種昆蟲魔獸阻礙,有五彩繽紛的巨型的螳螂、蟑螂、毒蜂、飛蛾、蜈蚣、軍蟻等等昆蟲物種糾纏不清,都沒有注意到後方的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獸海,與黑咖啡色巨型異種甲蟲魔獸群的瘋狂攻勢,就在巨量足以吞噬破壞掉整片巨林的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獸海,將所有組別都覆蓋的剎那,千鈞一髮之際,『拒空喚海地勢』即刻發動,散發出大規模藍褐色的半月型護罩結界包裹了所有的組別,讓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獸海被隔絕在外,整個大量攀爬滑落,而黑咖啡色巨型異種甲蟲魔獸群毫不留情的吞食所有的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獸海,只剩下白骨呱呱墜地聲與碎裂聲響徹天際。

「嗚嗚!」小翠與絲瓦洛和泰德仍然透支精神力與體力,站在半空中的『無疾狼』形成的中空領域裡,維持著藍褐色半月型護罩結界,因為黑咖啡色巨型異種甲蟲魔獸群飢不擇食的啃咬著結界,剛剛的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群數量無法滿足它們的食慾,而其他組別雖然被保護住,但是那些糾纏他們和她們的肉食性昆蟲魔獸也跟著被關進去,所以其他組別也在藍褐色半月型護罩結界中苦戰著。

「在這樣下去……大家都會撐不住!大家有聽到嗎?等等咱們三個人會打開藍褐色半月型護罩結界,請大家在那一瞬間使出自身標槍的最強攻擊,小的會將大家的力量整合起來,一口氣將魔獸群與『龍魔』魔獸群消滅!」

  泰德做出判斷,耗盡精神力使用大範圍從精靈守護神那裡學會的『念話』,告知所有苦戰中的學生組別,學生們都默契的點頭,朝向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的方向大喊:「收到了!」

  就在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一瞬間解除藍褐色護罩時,所有組別的學生都同步使出標槍的『打』擊、『刺』擊與『旋』擊,加上包裹六大屬性乙太能量,然後泰德往學生們所在方向使出光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詠唱:「弒時之光,吞沒所有的能量,加以反芻的破壞,高階光屬性輔助型乙太魔法:『光之滅絕』!」

  一陣具備超強刺眼的潔白光輝照亮了整個巨木林,所有學生們的招式釋放的六大屬性乙太能量,都被潔白強光給吞噬殆盡,以沒幾毫秒的瞬時泰德和小翠與絲瓦洛,同時揮動青綠色雙標槍與灰色標槍和黃白色標槍,組成釋放出具有極大毀滅力量,包含無色物理寸勁的半透明白色光砲,精準的以片狀散彈射擊黑咖啡色巨型異種甲蟲魔獸群,以及包圍學生們的昆蟲魔獸群與『龍魔』魔獸群,從水屬性乙太魔法:『液態反射』的成像看起來宛如從天呱呱墜地的流星群,大規模壯觀的消滅所有的昆蟲魔獸群與『龍魔』魔獸群。

「喝、喝、喝……。」泰德和小翠與絲瓦洛相當吃力的大口喘氣,其他學生們則是歡呼喝采,而瑞克和他的跟班們也跟著獲救,但是一副不服氣的樣子。

「好!第二場競賽的結果是泰德和小翠與絲瓦洛拔得頭籌!恭喜他和她們!不過是誰擅自增加,紅黑色蜘蛛型『龍魔』魔獸群與黑咖啡色巨型異種甲蟲魔獸群的數量?到時候學院委員會要加以管轄與介入調查清楚,以上!先休息二十分鐘,再進行最後一場競賽。」

  歐艮卡薩伯爵宣布後,學生們都拖著疲憊的身軀往休息區移動。

「這次也辛苦你們三位了,恭喜你們得到優勝。」我緩慢的走到休息區,向小翠與泰德和絲瓦洛祝賀。

「怪物大人您的傷口還沒恢復!請不要勉強!」小翠很擔心的看向我,我在大家的關心勸說下忍不住搔搔頭,只好又回到綠白色醫務室的青色病床繼續躺著。

「接下來就是壓軸了啊!泰德小子、小翠和絲瓦洛都要加油喔!」

  無法無天也熱血沸騰,急著要趕快觀戰。

「好的!」小翠和絲瓦洛與泰德在剛剛的競賽都鼓起自信,相信最後的勝負也沒問題。

  大家又閒聊二十分鐘後,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提著各自的標槍上陣,來到最後競賽的翠綠色大操場,剛剛地形變化的操場現在已經恢復成一開始的模樣,歐艮卡薩伯爵也宣布最後競賽的內容。

「最後一道競賽關卡,學生們以三對三組隊戰鬥,一次十組同時上場,全部學生總共分為五十組,只能使用標槍,不能使用其他招式與乙太魔法,但是可以釋放無色物理寸勁,一樣違規的組別自動棄權,請各位正大光明的決勝負,採取淘汰賽方式,請各位準備好,三、二、一,開始!」

  小翠與泰德和絲瓦洛是屬於高年級生,在順序倒數的最後十組之內,所以出場較晚,先在一旁看著其他組別的戰鬥。

  學生們火熱的舞動標槍,使出渾身解數,『揮』、『桿』、『挑』、『打』、『刺』、『旋』等六大基本動作,在飛龍族學生、西歐魔族學生、西歐狼人族學生與西歐吸血鬼族學生的努力發揮下,被使用地淋漓盡致,交錯碰撞的摩擦聲高昂的起舞,急速喘息的不規律脈動告知脆弱一方的敗北,就這樣不斷篩選出晉級的隊伍。

「恩,這些飛龍族學生的動作都很紮實,戰鬥力絲毫不輸給狼人與吸血鬼們,不愧是歷史悠久的名校。」

  御姐發表感言,坐在觀眾席一旁的聖誕夜貴賓席妮學院長也點頭贊同。

「雖然和奧德賽軍官學院的訓練方式不同,但是強調基礎功與戰鬥技巧方面卻是一流,教官們也相當嚴格,能夠感受到即將畢業的學生們實力都不同凡響。」

  庫德夫教官也給予肯定,貴賓們與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看著競賽繼續進行。

  就在前面四十組分出勝負後,輪到小翠與泰德和絲瓦洛上場,三人休息足夠,屏氣凝神,準備與一群對手一決勝負。

「喝呀!」小翠等人對上一組也是一位飛龍與黑種與白種魔族各一位共三人的隊伍組合,雙方一觸即發,利用『舞槍術』的六大基本動作打出漂亮的戰技。

  小翠運用『挑』擊和『桿』擊,連續逼迫對方黑種魔族的防禦架勢一直被崩解,絲瓦洛則是趁勝追擊,用『揮』擊迅速伸長槍身再加上『突刺』,黑種魔族被連擊身體的穴道而全身僵硬,此時敵方白種魔族與敵方黑鱗紅翅金瞳飛龍紛紛掩護自身的隊友,使出『挑』擊和『桿』擊架開絲瓦洛的攻勢,再用『旋』擊的縱向『螺旋』防禦小翠與絲瓦洛的攻擊。

  而泰德抓準時機,使著青綠色雙標槍與小翠和絲瓦洛聯手,三人使出共同『打』擊襲向對手的防禦態勢,結合三倍力量的『打』擊破壞了縱向『螺旋』防禦,三人趁機拋出銀色鎖鍊鉤爪綑綁住三位敵方,分別對他們的身體穴道進行『突刺』,成功讓三位敵方失去戰鬥能力。

  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一路成功晉級,奮戰打了總共三輪戰局,直到晉級最後一輪戰鬥,是對上瑞克與他的一位男性跟班以及一位陌生且冷豔美麗的女性飛龍。

「終於等到這時候了,覺悟吧,泰德!本龍要和未婚妻與兄弟痛宰你們一番!」

  瑞克聲勢浩大,他的未婚妻是一位粉色龍鱗橘色翅膀,擁有銳利的紫色雙眸以及藏不住好身材的女性飛龍,豐滿姣好穠纖合度的體態一登場就迷倒大部分的觀眾視線,身披銀灰色戰鎧,並且拿著一把大型紅紫色標槍,散發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度。

「哼恩?你就是現任學生會長泰德呀?幸會,本姑娘是厄飛爾.歐艮卡薩子爵將軍的無血緣關係養女,叫做麗馨.歐艮卡薩,一直聽聞三位在革命作戰中的實力,請三位賜教囉!」

  麗馨乍看之下很客氣的與泰德等人打招呼,但是小翠察覺到她有笑裡藏刀的模樣,感到不寒而慄。

「泰德同學與小絲,大家要小心這位叫做麗馨的飛龍女孩,小翠覺得她和瑞克一樣不懷好意。」小翠偷偷的在泰德與絲瓦洛耳邊輕聲細語,兩人點頭示意。

  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和瑞克與他的飛龍跟班和麗馨,雙方恭敬的鞠躬後,開始比試。

「喝、嘿、哈!」麗馨率先採取攻勢,舞著紅紫色標槍與瑞克舞著黃黑色標槍,一起使出『旋』擊的縱向『螺旋』和橫向『轉旋』,並且高速運轉合而為一,形成倒十字形灰綠色暴風,打散泰德與小翠和絲瓦洛的陣型。

「吼啊啊啊啊啊!」瑞克振翅衝刺,與麗馨一起扛著融入灰綠色暴風之中,彷彿狂風咆哮的陣仗要一口氣只針對擊潰泰德,小翠和絲瓦洛趕緊要過去支援泰德,卻被瑞克的高個子跟班阻擋,高個子灰色鱗片黑色翅膀紅色眼瞳飛龍,以熟練的『挑』擊和『桿』擊與『揮』擊直攻小翠與絲瓦洛,以『挑』擊牽制『桿』擊,以『桿』擊克制『旋』擊,以『揮』擊格擋『刺』擊,彷彿以這三招基本動作就能對應瓦解小翠和絲瓦洛的連攜攻擊,是相當棘手的敵人。

  同時泰德掙扎般滑翔衝刺,不斷躲避灰綠色倒十字形暴風的招呼,冷不防泰德被灰綠色倒十字形暴風中竄出的銀色鎖鍊鉤爪捆住翅膀,導致整個被拉入灰綠色暴風中,然後瑞克在灰綠色暴風中無情高速的往泰德進行『突刺』。

「怎麼啦怎麼啦!學生會長只有這種程度嗎?哈!」

  瑞克不忘記羞辱泰德,泰德吃力的用『旋』擊使出縱向『螺旋』格擋,但是手腳接下來也被兩倍多的銀色鎖鍊鉤爪捆住,絲毫無法動彈,灰綠色倒十字形暴風的切割與瑞克的『突刺』,讓泰德傷痕累累仍然不屈服。

「喝啊、喝啊……嘿呀啊!」泰德忽然從全身使出無色物理寸勁,大喊一聲,並且拖著綑綁自身的銀色鎖鍊鉤爪,朝往與灰綠色倒十字形暴風的反方向旋轉身體,瑞克和麗馨不可置信的被一股離心怪力吸引,感到不妙趕緊放開各自的標槍,而泰德的自主旋轉力道越來越強,舞著青綠色雙標槍產生一股反向青綠色颶風,反過來將瑞克與麗馨捲入,瑞克與麗馨手無寸鐵被青綠色颶風圍困,而泰德的身姿在風影中出現,以力破萬軍之勢朝向瑞克與麗馨的身軀打入集中無色物理寸勁於一點的攻勢,瞄準他與她的丹田突擊,讓瑞克與麗馨全身衰落無力,痛到失去意識紛紛墜地。

  此時小翠與絲瓦洛正在苦戰中,高個子灰色鱗片黑色翅膀紅色眼瞳飛龍,只以鑽研到極致的三招就讓小翠與絲瓦洛無法招架,一直被格擋與反擊,小翠和絲瓦洛的連續戰鬥體力耗損很多,對方一直佔上優勢,小翠在陷入絕境時想起我們的教導,保持心情的穩定,然後用『心靈電波』告知絲瓦洛作戰計畫,並且與絲瓦洛一起重新振作。

「小絲,就是現在!」小翠發覺高個子灰色鱗片黑色翅膀紅色眼瞳飛龍,有一個習慣性動作,就是他在出招前會有零點五秒的思考預判習慣,才能識破小翠與絲瓦洛的攻勢,小翠利用這幾毫秒與絲瓦洛一起,同步做出了反方向的假動作,以上下左右的『挑』擊與『桿』擊攻向敵方,敵方理所當然的朝上下左右使出『桿』擊與『揮』擊,但是小翠與絲瓦洛卻途中高速變更方向,以斜右上和直左下加上斜左下與直右上,進行『刺』擊和『旋』擊的『螺旋』,打亂敵方的預判步調,讓高個子灰色鱗片黑色翅膀紅色眼瞳飛龍整個防禦重心被擊垮,小翠和絲瓦洛再聯合使出『打』擊,以銀色鎖鍊鉤爪捆住敵方的手腳,並且對敵方的身軀穴道打入包含無色物理寸勁的雙重『突刺』!

  高個子灰色鱗片黑色翅膀紅色眼瞳飛龍整個嗚噎一聲,失去戰鬥能力。

  泰德和小翠與絲瓦洛高聲嚎叫,最後的競賽也跟著結束閉幕,時間來到了下午三點整,歐艮卡薩伯爵與貴賓們與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以及觀眾們,都心潮澎湃不已,接著歐艮卡薩伯爵宣布這次的競賽成果。

「本屆『舞龍戰祭』總優勝冠軍隊伍:由學生會隊拿下!成員有:泰德.歐艮卡薩、小翠、絲瓦洛三名。恭喜他和她們!請上台領獎!還有辛苦所有人了,本屆『舞龍戰祭』就此圓滿結束,主辦學院方有準備豐盛的西歐料理要給所有人與球球殿下和棕銀大人品嚐,請大家移駕腳步至藍綠色學生餐廳,好好享用餐點!謝謝大家所有人與球球殿下和棕銀大人的參與!」

  歐艮卡薩伯爵相當興奮,站到頒獎台上幫泰德、小翠與絲瓦洛頒獎,台下歡聲雷動,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和聖誕夜貴賓們也一起和三人會合,一行人與球球有說有笑的走向藍綠色學生餐廳用餐。

「那、那個泰德大人請等一下好嗎?本姑娘有話要跟您說。」麗馨忽然出現在泰德身後,想跟他私下交談。

「好、好的!各位與球球和棕銀大人抱歉,小的等等就來,請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先過去用餐。」

  泰德慌慌張張的跑往麗馨的方向,兩人靜靜默默的走到學院一隅不起眼的角落,麗馨結結巴巴地說道:「泰德大人,請與本姑娘共結連理,瑞克那傢伙輸的這麼難看,沒資格當本姑娘的丈夫。」

「唉?」泰德一時反應不過來,麗馨卻獻上熱吻,讓泰德說不出話,沉溺在戀情中。

「麗馨姑娘……事實上小的也對你一見鍾情,如果妳願意接受小的感情,小的也會願意真心愛妳一輩子。」

  泰德也鼓起勇氣告白,兩人就這樣在不為人知的狀況下墜入愛河。


-----------------------------------------------------------------------------------------------------------------------

怪物與少女104幕後花絮:

  歐艮卡薩伯爵說完,剛剛整個凹凸不平的翠綠色操場忽然改變型態,在一陣劇烈的晃動抬升,加上整個場地周遭被學院校方施加地屬性乙太魔法,變成充滿崎嶇高低不齊的山谷地形,而從起點到終點的距離是以飛行十圈計算,一圈的長度是一千公尺,總共十公里的距離大小。

補充戰鬥場地的變化,讓劇情更合理。

-----------------------------------------------------------------------------------------------------------------------

碎碎唸時間:

大家安,這裡是井爵,最近手狀態很糟,打字都會不自覺彎曲手指,會很痛!QwQ

醫生說要多休息,所以『怪物與少女』預計停刊到2024三月初,而破百篇聖誕活動照常舉辦。

沒辦法及時回覆大家的文真的很抱歉,我也拼了四年了,想休息一下了。ˊ w ˋ  /

有建議也歡迎隨時留言給我,我會再接再厲!謝謝大家! > w <  bb

那我們明年三月初再會囉!  > w <  /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井爵晚安,手受傷還是多休息比較好
手等同於是創作者的生命呢,要好好珍惜才行
還有井爵恢復之後,或許可以試著減少單篇的文本量,取最精華的部分進行濃縮,這樣一來工作量就不會那麼大,對手腕的負擔也會減少哦

之後來試試看嗎?[e24]
2023-12-29 23:27:44
井爵
謝謝句點大的支持與建議! # W # bb

我會照著您的建議試試看,事實上我是手指會不自覺彎曲過度,打字會痛。QwQ

非常感謝您的贊助和支持!我會再接再厲! # W # bb
2023-12-30 14:02: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先好好多休息,手手康復才能安心創作與留言諾( ´・ω・`)

原來舞龍戰祭有這樣子的歷史,井爵叔叔未來請多指教諾,願身體慢慢好起來~(*´∀`)つ))´∀ˋ)
2023-12-30 03:59:47
井爵
謝謝愛茵大的關心與支持!# W # bb

我也希望手能夠康復呢! QwQ

是呢,舞龍戰祭有悠久的歷史,每次舉辦都相當隆重呢! # W # bb

愛茵大未來也請多多指教,感謝您的祝福與支持! # W # bb
2023-12-30 14:05:37
競旋
不管在哪都無法避免有夠長的長官致詞阿[e8] [e1]
2023-12-30 13:47:32
井爵
謝謝競旋大的讀後感!也提前祝您2024新年快樂! # W # bb
2023-12-30 14:09:07
大漠倉鼠
井爵辛苦了,等康復再繼續也不遲,舞龍戰祭超精彩,值得反覆再看~~(*´∀`)つ
2023-12-30 16:27:34
井爵
非常感謝大漠倉鼠先生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 W # bb

我會努力讓手康復的! OWO bb

先祝您2024新年快樂! # W # bb
2023-12-30 16:39:34
Jan Sikorski
舞龍戰祭是很不錯的傳統呢,能記住歷史還能宣揚武德,更能磨練學員們,俗話說,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d(`・∀・)b。

墜入愛河(*´艸`*),不、不要亂想(被打⊂彡☆))д`)

井爵先生辛苦了,有傷就先好好休養,才能繼續為創作,揮灑最好的品質,祝早日康復(ゝ∀・)
2023-12-30 21:12:39
井爵
謝謝Jan大的讀後感與GP巴幣支持! # W # bb

是呢!舞龍戰祭是相當重要的活動呢!OWO bb

『『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這句話也講的很棒!未雨綢繆是必要的呢! # W # bb

關於墜入愛河之後會多加描寫,敬請期待!XDDD

再次感謝Jan大的讀後感與GP巴幣支持! 我會努力養傷的。 # W # bb
2023-12-30 21:19: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