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02

井爵 | 2023-12-15 22:54:14 | 巴幣 156 | 人氣 135


怪物與少女歐洲之卷前情提要:

怪物叔叔一行人來到了聖王亞瑟軍官學院的古書資料庫,想不到要進入虛擬世界進行掃除Bug的工作。

在古書資料庫的AI遠古龍女的帶領下,眾人與球球進行一段啼笑皆非的戰鬥過程。

最後大家與球球成功掃除了負面識魂意識殘留體,然後黑麗燕現身給予藍水晶的情報。

然後大家打算先登出回到現實世界向科多特納學院長報告狀況,在這之後等著大家的會是……?

----------------------------------------------------------------------------------------------------------------------------------------------

(建議看完小說再點進去看連結,避免被劇透喔!)

本話新登場人名連結(請點擊紅字):天鼠棕銀、歐艮卡薩伯爵

本話登場關鍵字連結(請點擊紅字):舞槍術、歐艮卡薩、蜥馬車、希溫頓礦物市場、曜火營石、水凝結晶、合成礦水、喚風雲石、隱密地礦、礦物質藥水、烈光極礦、平闇淡石、飛龍鑽玉星辰滅魔突貫箭刃飛龍祓魔雙槍羅貫倫敦琴酒飛玻雞尾酒、青蜜雞尾酒、西歐美芹草、飛龍跳樹、嗜神派洛特

----------------------------------------------------------------------------------------------------------------------------------------------

『自創短篇連載』怪物與少女102

七大洲篇第五十二章:歐洲之卷(末之一)--聖王亞瑟軍官學院的相逢(3)

慵懶的天鼠棕銀

井爵
2023/11/28創作
2023/12/21修改

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西歐英國倫敦市--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內部

  我們一行人與球球從古書資料庫,準備步向學院長室,向科多特納學院長回報這次討伐古書資料庫的星際伺服器經過,在進行正式報告之前,我們在泰德的帶領下先前往教務處,正式辦理好就讀聖王亞瑟軍官學院的手續,我們大人和球球則是以客座人士的身份,將與大家和球球一起展開全新的學院生活。

  之後眾人與球球步入青橘色的學院正廳的墨綠色大門內,卻發現一隻體態嬌小可愛的棕色皮毛天竺鼠雕像,靜靜的趴在大廳中的綠白色台坐上,牠還有兩雙不對稱翅膀,分別有黑色蝙蝠羽翅與青色飛龍羽翼交錯,樣貌相當稀奇罕見,讓大家不由得過去撫摸牠的翅膀和皮毛,結果他卻整個驚醒,發出唧唧的叫聲讓大家嚇一跳。

「唧唧唧~嘎!你們和妳們是誰?竟敢打擾本宗的睡眠!」

  天竺鼠雕像動了起來,抖了抖身軀,微微睜開懶散的靛橘色眼瞳與動著粉色小鼻子,打量著和嗅著大家與球球的氣味。

「哼恩~原來老友們說的就是你們和妳們這群失禮的傢伙啊?各位幸會了,老宗是西歐精靈守護神:『天鼠棕銀』,姑且看在你們和妳們與球球小子,先前幫助歐洲各地區平定內戰的功績,剛剛的舉動就不跟你們和妳們與球球小子計較了呀!呼嚕~。」

  原來這隻天竺鼠是高貴的西歐精靈守護神:『天鼠棕銀』,棕銀大人相當不滿的顫抖身體,自我介紹一番後,又隨興的躺了下去,相當慵懶的廢萌模樣深得人心,而我們一行人與球球也向棕銀大人自我介紹,但是棕銀大人一副無所謂的模樣,無精打彩的被球球一直舔著臉頰,才無奈的介紹大家在聖王亞瑟軍官學院的戰技目標:要讓大家與球球學會飛龍族代代傳承的『舞槍術』。

「咳嗯!聽好了,你們和妳們與球球小子的學習目標是西歐的飛龍族歷代傳承戰技:『舞槍術』,『屠龍魔秘武』都有收到了吧?剛剛大家與球球小子都有在古書資料庫中熱身完成了吧?接著可是要學習拿著真槍實戰,為結束西歐的內戰出一份力!」

  棕銀大人開啟說教模式,我們大家和球球都很認真聽講。

「事不宜遲,就讓老宗帶大家和球球小子到學院長室,聽取科多特納學院長的進一步說明。」

  語畢,棕銀大人伸了伸懶腰,開始起飛帶領大家與球球一路前往學院長室。

  大家與球球在棕銀大人的帶領下,穿梭在青色迴廊中,過了五分鐘後來到學院長室,我們禮貌的輕敲綠橙色大門,聽到科多特納學院長成熟穩重的嗓音在門內說道:「各位和球球殿下請進」。

  於是我們與球球戰戰兢兢步入以綠色系和橙色系裝潢的學院長室,與科多特納學院長打聲招呼,然後聽取科多特納學院長提到聖王亞瑟軍官學院的教學方針。

  科多特納學院長是一隻紅灰色龍鱗的資深飛龍,擁有高大壯碩的身軀與巨大的黝黑翅膀,頭部頂著複數的斗大金色犄角並以相當具有威嚴的青色雙瞳,炯炯有神的解說著。

「現在是度過三個月的特休假後,在八月初你們與妳們和球球殿下剛入學,而兩個月後在十月時將舉辦學生會長競選活動,因為小翠同學和絲瓦洛同學與泰德少爺,已經取得三所軍官學院的畢業證明,所以泰德少爺有資格競選學生會長的位置,而泰德少爺的家族:『歐艮卡薩』一族也是代代必須背負領導者的義務,因此泰德少爺無法婉拒這次的參選過程,小翠同學和絲瓦洛同學也可以參選學生會相關幹部。」

  就在大家已經聽完科多特納學院長的講解後,時間來到晚上八點整,我們大家與球球在棕銀大人的引領下走到偌大寬敞的藍綠色學生餐廳,與棕銀大人一起享用晚餐,而大家與球球很納悶,原本以為棕銀大人會拋下大家與球球不管,逕自離去,結果棕銀大人這時才說,他有收到神兔白金、銀白琵琶、海狼藍銀三位『念話』,所以棕銀要以主人的身份要好好款待大家與球球,順便之後也與大家和球球一起行動,照顧與關注大家和球球的成長。

  此時泰德仍然為競選學生會長一事而苦惱,小翠與絲瓦洛自告奮勇要當他的學生會成員,雖然在之前的軍官學院大家都是學生的身份,而大人們是任職教官也當過學生,不過都對學生會長與學生會負責的內容事務感到陌生與不知所措,畢彌奴女士則提出不如吃飽後由她先帶領大家和球球去希溫頓礦物市場逛逛散心,再繼續討論相關內容的提案,於是大家和球球相當樂意,與畢彌奴女士和很少出勤而對民間感到好奇的棕銀大人一起行動,前往希溫頓礦物市場逛街。

「這個時間黃嘴天鵝飛行巴士似乎已經休息了,大家和球球改搭馬車吧!」

  泰德看了看迷你型環調機內設的電子時鐘,與大家和球球前往公車站牌。

「喔喔~這種生物是西歐的特種馬匹嗎?」

  過了十分鐘的等待與閒聊,我們和球球相當吃驚的看著跑到面前的馬車,是兩匹蜥蜴與馬融合形狀的生命體在拉車,有蜥蜴頭與馬身軀和披著藻綠色蜥蜴鱗片,泰德興致勃勃的介紹著:「這是『蜥馬車』,又稱『馬龍車』,搭起來相當舒適高速喔!」

「哼恩,連老宗都是第一次搭乘這種交通工具呢!看來可以在車上好好睡一覺!呼嚕~。」

  棕銀大人二話不說,在大家與球球都就定位後,裡頭的橘色沙發座位也相當舒服,這次還有遮蔽風雨的橘褐色車廂,棕銀大人已經躺在球球的背上開始呼呼大睡,發出一陣陣疲憊的打鼾鼻音。

「呵呵,今天辛苦棕銀大人帶路了呢!」小翠溫柔的撫摸棕銀大人的小小軀體,慢慢的用手掌梳梳他的頭與背部,讓棕銀大人不自覺發出撒嬌聲音。

「唬姆唬姆~在多摸摸那裡……不對!往右!不,在梳左邊一點,啊~這就對了,真是舒服~唬姆!」

  棕銀大人相當享受小翠的撫摸,一直閉上靛橘色雙瞳,不斷的嬌嗲喊著。

「還真是有個性的精靈守護神啊,小翠,換老子摸摸看他光滑的皮毛!」

  無法無天也迫不及待的用他厚實的手掌撫摸棕銀大人,結果棕銀大人馬上清醒。

「呸呸!怎麼小翠的玉手變的這麼粗糙?唧唧唧!老宗需要女孩子纖細的手掌按壓,不要男人的手啦!」

  棕銀大人抗議,結果無法無天大喊:「吼!差別待遇耶!」

  就在無法無天與棕銀大人爭鬧不休時,馬車已經奔跑了十五分鐘,來到夜間的希溫頓礦物市場,仍然燈火通明相當熱鬧。

----------------------------------------------------------------------------------------------------------------------------------------------

泰坦星系數據化地球:西歐英國倫敦市--希溫頓礦物市場

  希溫頓礦物市場具有一定的佔地規模,英國與整個西歐出產的礦物都集中在此販賣與交易,消費人潮相當絡繹不絕,處處可見來自西歐各地的旅客和商人們正在討價還價,大部分的人群以五顏六色翅膀與鱗片的飛龍族為主,還有少部分的黑種、白種魔族、狼人族與吸血鬼族人潮,反而沒見到獸人與半獸人居民。    

  各個攤販都有整齊劃一的買賣區域規劃,相當井然有序的往灰色大理石走道兩旁一致排開,每個商家都很有禮貌的叫賣,此時我才注意到有獸人與半獸人老闆和老闆娘在擺攤,而且還是稀少的海洋生物外貌獸人和其他種族與魔族混血的稀有雙血統半獸人。

  在希溫頓礦物市場逛街時,畢彌奴女士開始向大家介紹各式礦物的組成種類與功用:「這邊販賣的是下午使用的『淨解晶石』,而另外這一攤賣的是焰紅色的民生常用『曜火營石』,在大家需要用到火焰時可以節省體內的乙太魔力消耗,只要互相摩擦就能升起大量的火焰能量,再加上左前方賣的橘銀色『溫溫保能石』,已經打磨加工成可以收納『曜火營石』的形狀空間,算是一種維持火焰能量與溫度的容器礦物,可以用來保溫和加熱等功能。」

  接著畢彌奴女士又指向前方左右兩側,開始說明:「左方是碧藍色的『水凝結晶』,主要使用在各式煉金藥水量產製作與工業用水,可以大量產生『合成礦水』,和一般自然的水資源不同,是在礦物的水分子成分中提煉分離產生,可以製作符合煉金藥水需求成分的水凝劑,在工業用水上還能比一般水資源更快冷卻機械,與回收利用蒸發的水凝氣當作機械運作的動力熱量來源,所以『水凝結晶』的實用性可說相當廣泛。」

「而右方的寶綠色『喚風雲石』,可說是妝點建築物外觀顏色的基礎底料喔!將『喚風雲石』的片翼狀表層加工剝落後,可以取得萬彩基色的光輝碎片,在將這些碎片打磨後,攪和白色染料,就能產生出五顏六色的染劑,在數據化地球上化學工業還不是很發達的狀態下,『喚風雲石』帶給人們生活中的繽紛色彩來源。」

  畢彌奴女士滔滔不絕的介紹,我們和球球一邊仔細聽講,另一邊到處觀賞各式礦產。

「現在這一攤則是販賣咖啡灰色『隱密地礦』的專賣店,『隱密地礦』顧名思義是產量比較稀少,不易開採的礦物。但是『隱密地礦』在醫療上使用很廣泛,主要是用在各種醫療器材的基礎加工原料,能夠賦予成品相當銳利、堅硬、耐腐蝕、抗菌等重要功能,軍官學院都有設立的軍事醫護相關科系的學生們應該會相當熟悉,而且由『隱密地礦』成分提煉而成的『礦物質藥水』,更是虛弱的傷患與病人們的營養食材添加物,能夠滋補養身,有加快病症與傷口恢復的奇效,十分珍貴。」

  地屬性礦物『隱密地礦』想不到是最難取得的礦物,對於我們和球球與軍官學院的學生們也是夢寐以求的回復珍品,我們與球球對此種礦物投以致敬的眼光,而棕銀大人仍然一路上賴在球球的背上貪睡著,對畢彌奴女士的講解完全沒有吸收的樣子,睡得相當香甜。

「接下來兩攤則是販賣大家與球球都會感興趣的金黃白色『烈光極礦』與黑銀色的『平闇淡石』,這兩種相剋屬性的光與闇礦物,『烈光極礦』的光屬性能量可以轉換成電能,供給整個歐洲地區過半的電量需求,而且使用『烈光極礦』的光能照耀與開採加工的一般礦石,可以切割出表層的多餘礦物,精粹為耀眼奪目的各種寶石,具有極高的欣賞與保值交易價位,還能當作照相用的感光成像原料,而『平闇淡石』的打磨後礦物碎片,可以應用在料理製作時,所加入的調味劑成分,可以強化酸甜苦辣鹹淡等口感,並且使用『平闇淡石』的粉末做為農作物肥料,因為含有豐富的闇屬性纖維質與植物需求維生素,可以培育成長出美味新鮮的季節時蔬喔!」

  畢彌奴女士對六大屬性礦物的介紹清晰明瞭,讓我們和球球樂此不疲的接收。

  畢彌奴女士豐富的礦物知識讓我們和球球,與半睡半醒意興闌珊的棕銀大人大開眼界,各種五花八門的功用相當讓人讚嘆,尤其歐洲地區對礦物的需求量算是驚人,含有養分與乙太能量元素的礦石在料理、醫療、工程、裝潢、建築等等各方面都應用廣泛,讓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深刻瞭解到礦物的重要性與實用性。

  在大致上逛一圈後,我們大人和畢彌奴女士決定一同合資,在一家由吸血鬼族與黑種魔族混血特徵的雙血統半獸人攤販店家,分別購買贈送三枚要價不斐的『飛龍鑽玉』戒指,『飛龍鑽玉』是將從英國礦山開採的鑽玉石,打磨雕刻成多犄角飛龍族形狀的戒指,飛龍族以頭部的犄角越多表示身份越尊貴。

  我們以亮蒼橘色的『飛龍鑽玉』送給泰德、深翡翠色的『飛龍鑽玉』送給小翠和淡紫灰色的『飛龍鑽玉』送給絲瓦洛,『飛龍鑽玉』的意涵有對領袖的祝福與賜予給人民幸福,希望能鼓舞泰德、小翠與絲瓦洛認真學習與努力競選,三位孩子們相當感激與珍惜,而終於完全睡醒的棕銀大人與球球也將自身的乙太能量包裹到三枚戒指上,給予另一種力量上的加持,讓泰德和小翠與絲瓦洛的實力在接下來的實戰競技中不落人後。

「姆姆!謝謝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小翠會努力奮發圖強,和泰德同學一起競選學生會長和副會長!」

  小翠相當有野心和夢想,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也感到相當欣慰。

「非常感激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小絲也會一起競選學生會的秘書長!輔助泰德同學和小翠小姐!」

  絲瓦洛也鼓起信心,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也為她打氣一番。

「小的相當感恩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贈送如此貴重的祝福信物!小的一定會在學生會長競選中脫穎而出!不辜負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的期望!」

  泰德也相當有勇氣的宣誓,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也願意相信泰德的承諾。

「哼恩,老宗相當看好你啊,泰德小子。具老宗所知,『歐艮卡薩』的特列克斯小子兩年前在前線時很驍勇善戰,仍然敵不過妳這位墮天使族是吧?泰德小子,爭氣點,不要讓你爺爺蒙羞,不能打不贏這個沒翅膀的傢伙啊!」

  棕銀大人忽然出言挑釁,讓泰德急忙慌張的解釋。

「棕銀大人,雖然金剛玉小姐曾經與特列克斯爺爺和大家為敵,但是那是過去事了,現在金剛玉小姐已經加入大家,不再敵對仇恨,所以請不要這樣敵視金剛玉小姐好嗎?」

  泰德很正經的想澄清誤會,但是棕銀大人接著變本加厲的吼著。

「唧唧唧恩啊~!你這個畏首畏尾的沒用飛龍!老宗所守護的西歐飛龍子民們都相當優秀高貴,殺你爺爺的仇人就在眼前,你怎麼可以臨陣退縮!不准用任何藉口理由逃避!給老宗開打,打不贏的話,老宗就代表你的爺爺不承認有你這個龜孫子,而妳,區區高傲的墮天使,別以為妳可以若無其事的接受老宗庇護,給老宗瞧瞧妳當初打贏特列克斯小子的實力,不然老宗就將你們和妳們所有人與球球小子放逐出西歐!」

  天鼠棕銀大人突然睜大圓滾滾的靛橘色雙瞳,怒氣沖沖的朝向大家和球球與不知所措的泰德發洩。

「哼,好呀。既然偉大的精靈守護神都講到這個份上了,那哀家就露一手讓您瞧瞧,喂!泰德小子,要打就選希溫頓礦物市場中央那個顯眼的空地來一場吧!歡迎各位客倌一起來捧場,看看究竟是飛龍族還是墮天使族厲害啊!呵呵~!」

  金剛玉也欣然接受,我則是察覺到周遭有異狀,但是打算先靜觀其變。

「請不要這樣!大家好不容易都融洽相處了,為什麼要為這種小事吵架呢?」

  絲瓦洛站了出來要阻止兩人的衝突,但是小翠走過來輕拍絲瓦洛的肩膀,接著以些微的差距悄悄地在她耳邊說道。

「小絲不用緊張,小翠認為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都注意到了,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正在被『監視』著,恐怕是『歐艮卡薩』家族的那群傢伙派來的,就讓泰德順理成章的應戰吧!」

  小翠向絲瓦洛投以放心的保證眼神,絲瓦洛才點點頭示意。

「謝謝妳,絲瓦洛同學。恩!小的明白了,小的身為西歐飛龍族領導者:『歐艮卡薩』一族的下任當家,小的會全力以赴迎戰!」

  泰德也絲毫不服輸的表現他堅定的戰鬥意願,金剛玉露出微笑。

「那麼,就讓費修卡斯革命傭兵團的大家與球球,擔任這次的決鬥見證,並且由棕銀大人擔當裁判。」

  我也站了出來,宣布這次的觀看主張。

  我們和棕銀大人的喧鬧聲也吸引了大批圍觀民眾,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移動到中央廣場空曠處,泰德準備好青綠色標槍,金剛玉也備妥金黃色星月魔弓,兩人的對決一觸即發。

----------------------------------------------------------------------------------------------------------------------------------------------

「這次對決以讓其中一方無法戰鬥才能獲勝,沒有限制戰技種類與攻擊方式,請雙方使出渾身解數,雙方都準備好……開始!」

  棕銀大人氣勢如虹的吶喊,而泰德比金剛玉快一拍行動。

  泰德以基本持槍架勢先聲奪人,運用他在北歐亞爾夫海姆軍官學院學得的槍鬥戰技基本功,高速寸步衝刺,穩定的以多重向前突刺攻勢,想要直取癱瘓金剛玉的雙手,金剛玉反應也很快,直接踏步彎腰後空翻轉了兩圈,很快著地恢復態勢。

  不過泰德沒有輕易撲空,他早已預測到金剛玉的落下地點,提早一步衝刺到金剛玉身後,毫不留情地再次突刺,不料金剛玉做了假動作,青綠色標槍碰到金剛玉身軀瞬間,金剛玉已經剩下殘影,同時從泰德的四面八方也射來大量的箭雨,泰德迅疾轉身,不斷旋轉青綠色標槍將前後左右包圍的箭雨給擊碎。

  泰德沒有放鬆攻勢,不停的飛翔衝刺縮短與金剛玉的距離,但是每當青綠色標槍突刺或是拋擲而出,都只是讓位於無數位置的金剛玉影像消失,一直打不中金剛玉的實體,而真正的金剛玉正以『音疾狼』的超音速不斷變換位置,都只留下殘影讓泰德的攻擊徒勞無功。

「喝、喝……。」泰德顯的有點疲憊。

「就只有這種程度嗎?泰德小子!」金剛玉出言挑釁,激起泰德的鬥志。

「還沒結束!喝啊!」

  泰德再次舞動標槍,他剛剛一時喘氣事實上是要將一直蓄力的攻勢使用在這一刻。

「驚天動地,撥雲見日,呼風喚雨的逞雷,降下奔湧的狂風,賜予岩磐的硬實,突出燃焰的狂暴,中階四屬性融合輔助型乙太魔法:『聽天雷動的火神苗』!」

  一道紫綠咖啡紅混合的光束從泰德的掌心中投射到他的青綠色標槍上,將標槍染成綜合光彩,接著泰德以纏繞著綜合光彩的標槍,連續不間斷地往金剛玉所在的位置投擲出標槍,又以標槍尾端銀色鎖鍊收回,但是都沒有命中金剛玉,大家與球球為泰德的準心低命中率舉動感到著急,但是金剛玉同步看穿泰德的伎倆,趕緊往後方衝刺跳躍一大段距離。

  而泰德雙指一扣,金剛玉才驚覺自己本能的往後退反而落入陷阱之中,但是泰德架起的乙太魔法封印陣即時啟動,同時從金剛玉的四面八方竄出大量的雷火交錯乙太能量奔流,彷彿張開怪異大嘴的海嘯,將天地密合的巨量排山倒海而來,逼得金剛玉轉換金黃色星月魔弓為金黃色星月標槍,用月亮型尖端格擋與星星狀尾端劃開乙太能量海嘯的逆襲,與泰德轉換成的青綠色雙標槍互相碰撞。

吭吭吭~鏘鏘!

  無數的火花劇烈撞擊,金黃色星月標槍正在大氣中勾勒出突破億萬星辰的亮眼軌跡,而青綠色雙標槍的舞動氣勢也不服輸的逐漸加速,三把標槍的交流訊號讓人目不暇給,速度快到只聽到破空刺耳的風鳴,兩人的纏鬥身影已經進入無人忘我境界,只剩下金黃青綠色的光影奏起交響舞曲的步調,冷不防青綠色雙標槍尾端拋出冗長卻迅疾的銀色鉤爪鎖鍊,捆住金剛玉的雙手,而金剛玉冷靜的解除金黃色星月標槍的轉換,又恢復成金黃色星月魔弓,以極盡距離拉弓弦射出繽紛耀眼的金灰色星月魔箭,而泰德不甘示弱的交叉青綠色雙標槍,輔以十字形劈破金灰色星月魔箭的攻勢,因為距離過近產生的爆破將兩人都捲入其中。

「哼啊!」金剛玉和泰德仍然沒有分出勝負,兩人從爆炸煙幕中衝出,繼續在空中盤旋交鋒。

  金剛玉踏著以『無疾狼』架設出的中空軌道,不斷射出六大屬性乙太魔箭,蜿蜒曲折的錯綜中空道路讓金剛玉靈活的衝刺翻滾跳躍,而泰德也一邊振翅疾飛,一邊持著青綠色雙標槍以怒濤之勢甩出相剋屬性乙太能量波動,以水制火,以風剋地,以光吞闇,藍、紅、綠、棕、金、黑等色相宛如潑墨一般揮灑整個天空,甚至鼓動大地的持續交戰讓我們與球球和觀眾們為之震撼,兩人以不分軒輊的實力戰鬥了將近兩小時,直至夜闌人靜的黝黑覆蓋天際,兩人才露出疲態,準備將最後一擊全神貫注在這一次交戰上。

「星辰滅魔突貫箭刃!」金剛玉大喊,將所有的六大屬性乙太能量與『四疾狼』的乙太能量結合,產生十色乙太魔箭,再以金灰色星月之力包裹在外,以照耀整個夜空的龐大乙太能量光芒,架設在金黃色星月長槍上,往泰德所在射出!

「飛龍祓魔雙槍羅貫!」泰德也使出飛龍族的絕招,凝聚六大屬性乙太能量,不停旋轉青綠色雙標槍,攪動整個大氣氣流混雜來自各地的乙太,產生五光十色的雙標槍螺旋,猶如颶風一般往『星辰滅魔突貫箭刃』擊出,兩股力量互不容與不相上下,組成掃蕩四周『龍魔』魔獸群為目標的戰武,讓民眾們吃驚不已,周遭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龍魔』魔獸群整個包圍,而在金剛玉和泰德的招式互擊之下,產生劇烈的攻擊波動只鎖定『龍魔』魔獸群,也成功殲滅了所有的『龍魔』魔獸群,讓大家與球球和民眾們不禁歡呼喝采。

「還沒分出勝負!」泰德相當心急,但是棕銀大人卻下達判決。

「雙方平手!辛苦你們兩位了。」棕銀大人講著,接著很嚴肅得看向觀眾們。

「這一切都是你們與妳們的計畫對吧?『歐艮卡薩』家族。」

  棕銀大人往旁觀的民眾祭出冷冽的視線,很冷靜地說道。

「呵呵,不愧是精靈守護神棕銀大人,看來咱們的偽裝還不夠班。」

  大部分的觀眾都露出不懷好意的神情,打量著泰德與金剛玉與我們大家和球球,以及睜著半開狀靛橘色雙瞳的棕銀大人。

「哼,您們從何時就識破這一切呢?」一位體型高大,神色銳利的黃色鱗片與青色翅膀,頭上有數個金色犄角的綠眼瞳飛龍,從群眾中站到我們與球球和棕銀大人面前,很不客氣的問話。

「唧唧恩!老宗從一進入這裡就感覺到了,你們的佈局實在太粗糙,這種騙小兒科的伎倆瞞不過老宗的法眼!」

  棕銀大人也很不客氣的回話。

「而且這裡所有的民眾都是你們安排好的吧?從一開始就打算測試泰德小子與金剛玉姑娘的實力,就算安插了『龍魔』魔獸群,民眾們仍然沒有造成恐慌,可見這些民眾也都是知情的人士,所以剛剛對泰德小子和金剛玉姑娘的表現,應該可以滿足你們和妳們想要的測試成果了吧?」

  棕銀大人以咄咄逼人的語調反問著,睜著他半開狀靛橘色的眼眸,現在卻顯得炯炯有神。

「恕小弟有眼無珠,不愧是活了千年以上的精靈守護神,小弟甘拜下風。」

  黃鱗青翅的綠眼瞳金犄角飛龍,忽然態度軟化,並且認可泰德和金剛玉的實力。

「恩,泰德少爺您合格了,雖然沒和仇人分出勝負,但是剛剛的戰技相當精彩!而金剛玉小姐您的確有取特列克斯侯爵生命的資格。」

  黃鱗青翅的綠眼瞳金犄角飛龍擅自評判,讓泰德相當不滿的回答。

「歐艮卡薩伯爵,就算你是直系血親的代表,這麼做不是很不妥當嗎?況且就算這裡都是你們安插的人手,如果發生什麼萬一,你擔得起責任嗎?」

  泰德氣勢洶洶的反駁,讓歐艮卡薩伯爵大笑起來。

「喝哈哈哈哈哈!當初懦弱無能的泰德少爺,如今變的如此有架勢了啊!」

「你……!」泰德對歐艮卡薩伯爵的態度相當憤怒,想要一拳招呼他。

「住手,泰德。你不該在此意氣用事吧?」我伸出左手抓住泰德的右拳,阻止了他。

「但是怪物教官……小的嚥不下這口氣!被他們與她們當作政治工具,好不容易返鄉又被拿來當作實力測試的道具,小的……已經忍無可忍!」

  向來理智又脾氣相當好的泰德,變得相當激動。

「冷靜點,泰德同學。」絲瓦洛挺身而出,握住泰德的雙手。

「絲瓦洛同學……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抱歉,小的又差點搞砸了。」

  泰德在我們的勸說下,恢復了理智。

「不是泰德小子的錯,問題是你們和妳們這群傢伙,大費周章只是為了測試哀家和泰德小子的實力而已嗎?難道沒有其他更重要的目的?」

  金剛玉也很理性的詢問,而歐艮卡薩伯爵停止戲謔的笑聲,轉而看向我們大家與球球和棕銀大人。

「目的當然有,畢竟金剛玉小姐和泰德少爺通過考驗了。小弟就直接講明吧,泰德少爺,除了學生會長的選舉外,你還必須接任西歐現任飛龍族的領導位置,聽從歐艮卡薩家族的行動方針,沒有拒絕的權力。」

  歐艮卡薩伯爵直接道出目的,但是泰德有所動搖。

「意思是……你們要將小的當作方便給你們與妳們操縱的傀儡嗎?」

  泰德不屈服的一語道破歐艮卡薩家族的陰謀,而歐艮卡薩伯爵則是提出了交易。

「不然這樣吧,由小弟告訴你們和妳們最想知道的『識魂』為什麼會被星際網路接收的秘密,還有宇宙海盜叛賊集團的活動據點所在,作為泰德少爺您答應剛剛的交換條件如何?」

  歐艮卡薩伯爵老謀深算的模樣,實在讓人不齒,但是泰德深呼吸一番,看向大家與球球和棕銀大人,接著冷漠的說著。

「你到底調查了大家的狀況瞭解了多少?你們和妳們一直都知情卻瞞著小的這位下任當家嗎!?」

  泰德的心情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都可以理解,但是泰德明白這個交易對大家和球球相當有利,不過會犧牲他的自由與尊嚴,正當我要出言阻止泰德,泰德卻語出驚人。

「要拱小的成為傀儡當家無所謂,但是你們與妳們歐艮卡薩的血親們,要將所有的狀況與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交代清楚,並且協助小的與大家和球球與棕銀大人,一起達成拯救藍水晶小姐和終結西歐內戰的任務目標,這個互助條件也對你們與妳們也不會吃虧吧?」

  泰德深思熟慮後說出達成交易的籌碼,歐艮卡薩伯爵露出微笑,接著開心地說道。

「喝哈哈哈哈哈!看來當初特列克斯侯爵閣下讓您去歐洲其他地區留學的方針是對的,不僅開拓您的視野,還讓您結交到這麼優秀的伙伴們,泰德少爺的成長只能說是讓人刮目相看,那麼交易成立!」

  歐艮卡薩伯爵豪爽的答應,泰德與我們和球球也鬆了一口氣,但是棕銀大人一副不信任歐艮卡薩伯爵的眼神,瞪大渾圓的靛橘色雙瞳,大聲嚴厲的喊道。

「你們和妳們歐艮卡薩一族與協力者們給老宗聽好!在場的所有人與球球都是見證者,要是歐艮卡薩一族做出背叛的舉動,那就休怪老宗無情,會聯合全歐洲地區的勢力一起討伐你們與妳們整個家族,甚至趕盡殺絕!明白了嗎!?」

  棕銀大人的口氣不像是單純的威脅,而是散發強大的殺戮氣勢,認真到讓在場所有人與球球寒毛直豎,沒有人敢吭聲,只有歐艮卡薩伯爵以謙恭的姿態和他的協力者們依序下跪。

「遵命,棕銀大人的命令小弟等人皆不敢違抗,如有發現叛徒,一律殺無赦!」

  歐艮卡薩伯爵與圍觀協力者群眾們下跪的景象相當壯觀,幾乎整個市場的全部人們都紛紛下跪不敢抬頭,我們才察覺到這個希溫頓礦物市場是由歐艮卡薩家族掌管的地盤勢力,整個英國倫敦市到處都是歐艮卡薩家族的眼線,只有棕銀大人的威壓可以讓他們和她們屈服。

「明白就好,今天晚上折騰了一番,為了補償老宗的耗損氣力與泰德小子和金剛玉姑娘的奮力演出,歐艮卡薩,你打算怎麼做?」

  棕銀大人閉上右眼,睜著斗大圓滾滾的靛橘色左眼瞪著下跪的歐艮卡薩伯爵,他低聲下氣的回覆。

「是,小弟已經請人準備好精緻補神宵夜料理,請大家和球球殿下與棕銀大人往這邊移步。」

  在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前方出現兩位穿著得體的粉色龍鱗青色翅膀的年輕女性飛龍,招呼大家與球球,還有抬著一個小小的粉青色轎子,讓棕銀大人舒適的躺上去,棕銀大人發出咕嚕嚕的聲音,很愜意的翻身側趴,然後兩名粉色龍鱗青色翅膀飛龍小姐穩重的抬轎,與歐艮卡薩伯爵帶領我們和球球,前往搭乘一輛代表西歐飛龍族領導者權勢的灰青色高級轎車,裡頭備滿偌大的高級黑色沙發座位與棕銀大人專屬的休憩吧台,滿滿的新鮮蔬食料理堆在棕銀大人的嘴邊,讓他恣意的盡情享用。

「姆姆!真不愧是貴族的轎車呢!比盧希先生當初開的禮車規模還大上一倍,做起來也好舒服,還有各種飲料呢!」

  小翠開心地拿起一杯綠橙色蔬菜汁飲用,也順便拿了一瓶清澈的礦泉水給球球享用。

「喝哈!果真觀戰後要來一杯烈酒助興才行!這是……保存了將近兩百年的倫敦琴酒(註)!恩~果真風味濃郁啊!」

  御姐毫不客氣的喝了轎車上的倫敦琴酒,讚不絕口。

「喝哈哈哈哈哈!您真是識貨!這邊還有以琴酒調製的高酒精濃度的『飛玻雞尾酒』,也請大家和棕銀大人賞臉品嚐看看,還準備了給未成年人的無酒精『青蜜雞尾酒』調酒!請好好享受一番!」

  歐艮卡薩伯爵自己也喝得不亦樂乎,接著雙指一扣,轎車中央的區域升起一個環狀台座,圍繞在台座外的我們與球球的座位上都有一盤季節鮮嫩水果拼盤,與準備好的『飛玻雞尾酒』、『青蜜雞尾酒』與給球球喝的蔬果汁,讓我們與球球可以不費力的享用。

「恩,這『飛玻雞尾酒』除了琴酒原有的芬芳之外,還加了西歐美芹草與飛龍跳樹樹汁調味對吧?」

  畢彌奴女士專業的分析,讓歐艮卡薩伯爵大吃一驚。

「真是失敬,想不到有外鄉人能夠嚐出這兩種成分的味道,敢問您是否曾經旅行過各地呢?」

  歐艮卡薩伯爵好奇的問著畢彌奴女士的經歷,畢彌奴女士也坦白她在星際傭兵團時,到達各個星球旅程累積的經驗,讓我們與球球和棕銀大人與歐艮卡薩伯爵都聽的入神,紛紛放下心防開始閒聊起來。

  我們與棕銀大人和歐艮卡薩伯爵在轎車上一路閒聊,與球球一邊觀賞倫敦的夜間景致,靜謐且祥和,但是歐艮卡薩伯爵卻憂心忡忡地說道:「為了維護這片安寧,歐艮卡薩一族不惜染黑自己的雙手,葬送許多與黑褐妖精政府往來的叛賊性命,雖然西歐的黑褐妖精政府還不算強勢,但是在安格芮失勢後,西歐的黑褐妖精政府暗中的小動作頻繁,這也是之前席妮學院長在號召軍力之時,小弟等人無法出兵援助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為了牽制黑褐妖精政府的兵力。」

  我們和球球也瞭解了歐艮卡薩一族的處境與難處,但是棕銀大人始終一語不發的吃著蔬食。

「我們和球球明白了,費修卡斯革命傭兵團全員與球球,會盡全力幫忙平定西歐的內戰和內亂,只是剛剛應該只在古書資料庫中出現的『龍魔』魔獸群,出現在現實世界中又是怎麼回事?」

  我切入重點,歐艮卡薩伯爵心虛地說道。

「事實上古書資料庫中的『龍魔』魔獸Bug,是現實中就有的『龍魔』魔獸的資料被惡意駭入古書資料庫而形成,據小弟等人的調查發現,用『龍魔』魔獸資料駭入的作用原理和『識魂』被星際網路吸收的過程一樣,都使用了奇幻種族造物主:『羽蛇神』大人的創造者--舊地球人類遺留下來,四散在全泰坦星系中的兩種古代遺物:『七彩祛魂珠』與『甦生七角錐』的效力能夠達成,之前據說安格芮就是用這兩種古代遺物控制黑褐妖精們,以及復活自己的『識魂』到新肉體內。」

  歐艮卡薩伯爵說道,我接著做出推論。

「那麼,關於黑麗燕大人與那些比斯特星的死後強烈『識魂』執念沒有回歸星球的原因,是因為有這兩種古代遺物的交互作用,由『七彩祛魂珠』控制『識魂』的流動,而『甦生七角錐』引領『識魂』進入新的容器媒介:『星際網路』中,導致『識魂』被以數據化的形式保留在星際網路中,得以苟活。而同理可證,將現實的『龍魔』魔獸以『七彩祛魂珠』分離出『識魂』加以控制,再用『甦生七角錐』即可將『龍魔』魔獸的『識魂』植入古書資料庫中,產生『龍魔』魔獸Bug,但是這一連串的操作可見是人為造成的,到底會是誰大費周章做出這種事情?如果單純是要擾亂星際秩序的話,可是要預料到橫跨六百年後的一切變化啊!」

  我得到結論,卻又產生新的問題。

「恐怕,這個問題就是剛剛要與你們和妳們交易的第二項情報能夠解答,最古老的宇宙海盜叛賊集團:『嗜神派洛特』,應該是他們和她們在跨世代主導這一切,為了掌控整個星際的秩序與得到『羽蛇神』的願望達成力量,『嗜神派洛特』不擇手段的擾亂星際間的安寧長達千年之久,而你們和妳們與球球的伙伴:黑麗燕大人的『識魂』應該是『嗜神派洛特』在進行古代遺物的實驗時,不幸被捲入,六百年前的比斯特星慘劇也是『嗜神派洛特』在暗中指使一切發生,牽連到六百年後的每一代比斯特星皇室,製造了無數的悲劇。更糟糕的是,他們與她們手上的這兩種古代遺物數量不止一個,因此才會被安格芮聽到傳聞而開挖得到,製造出壯大安格芮勢力的動力來源。」

  歐艮卡薩伯爵道出了一切真相,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不免倒吸一口氣,真正的敵人應該就是這次要對付的宇宙海盜叛賊集團:『嗜神派洛特』,以及歐洲黑褐妖精政府的殘黨。

「關於威脅藍水晶小姐的宇宙海盜叛賊『嗜神派洛特』集團,小弟已經派人調查出他們與她們在西歐的活動據點,位於北愛爾蘭的『克歐薩莊園』附近一帶。」

  歐艮卡薩伯爵說出地點,我們和球球則是面面相覷。

「看來你們和妳們與球球殿下已經心裡有底,沒錯,就是格古克教官的家鄉,而且這次學生會幹部的選拔賽,也是以優先捉拿到『嗜神派洛特』的成員或幹部為目標,搶先抓到他們和她們的學生才有資格勝任學生會會長與幹部。」

  歐艮卡薩伯爵最後這一席話,讓我們和球球都心裡有數。

  就在嚴肅的話題結束後,我們和球球與棕銀大人也吃飽喝足,轎車已經一路上繞了整個倫敦市區一大圈,回到了聖王亞瑟軍官學院,兩位粉鱗青翅的飛龍小姐一路上幫棕銀大人按摩的服服貼貼,之後棕銀大人才捨不得地與我們和球球一起向歐艮卡薩伯爵與兩位飛龍小姐致謝道別,各自回到由科多特納學院長請人整理好房間的青橘色學生宿舍中,輾轉進入夢鄉。


----------------------------------------------------------------------------------------------------------------------------------------------

註:Wiki倫敦琴酒簡介

----------------------------------------------------------------------------------------------------------------------------------------------

怪物與少女102沒有幕後花絮,錯漏字修正就不再另外提出。

----------------------------------------------------------------------------------------------------------------------------------------------

碎碎唸時間:

大家安,這裡是井爵,時間過得很快,來到了2023年12月中旬了。ˊ w ˋ  /

目前『怪物與少女 』囤稿順利,但是沒時間寫『King的傳記』,

所以『King的傳記』恢復連載時間還不確定,請大家見諒。QwQ

有建議也歡迎隨時留言給我,我會再接再厲!謝謝大家! > w <   /

沒意外的話我們下星期五再會囉! > w <   /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保存了將近兩百年的倫敦琴酒
嗯……真想試試看是什麼樣的味道啊[e15]
2023-12-15 23:23:59
井爵
謝謝句點大的讀後感與贊助! # W # bb

釀了兩百年的倫敦琴酒,滋味一定相當豐厚!XDDD

再次感謝句點大的讀後感與贊助! # W # bb
2023-12-16 01:54:33
大漠倉鼠
兩百年的倫敦琴酒光是想像就有濃郁的香氣了,舌尖上都湧現香醇滑順的口感~
2023-12-16 10:00:29
井爵
謝謝大漠倉鼠先生的讀後感! # W # bb

大家對酒都相當講究呢!我只知道倫敦琴酒是雞尾酒的基酒這樣的常識而已,

但是釀了兩百年的倫敦琴酒想必味道真得會很濃郁芬芳!XDDD

再次感謝大漠倉鼠先生的讀後感與GP巴幣支持! # W # bb
2023-12-16 11:37: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一樓。先生看來很喜歡酒ww

蜥馬車感覺對箭等應該有不錯的抵抗力,那鱗片宛如鱗甲~ヾ(*´∀`*)ノ

六大屬性礦物很方便,但怕哪一天挖完卻沒有替代能源會很不便( ´・ω・`)

棕銀睿智鼠鼠大好~ヾ(*´∀`*)ノ

慢慢寫慢慢來就好,好好按摩井爵叔叔,不要有太多壓力諾~(*´∀`)つ))´∀ˋ)
2023-12-16 20:18:11
井爵
謝謝愛茵大的讀後感與贊助支持! # W # bb

蜥馬車的鱗片的確對弓箭會有抗性呢!不過對上箭雨就比較吃力了。 ˊ w ˋ /

確實是呢!礦物的產量有限,遲早都要開發替代能源,要不然資源短缺的話會很慘。QwQ

棕銀鼠鼠Q萌又聰明可愛!XDDD

謝謝愛茵大的支持與關心和贊助!我會慢慢囤稿的。ˊ w ˋ bb

再次感謝愛茵大的讀後感與贊助支持! # W # bb
2023-12-16 20:49: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