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神奇寶貝四色板 EP13

作者:烈鎌克斯│2019-11-17 19:20:25│巴幣:16│人氣:300
  「好的,現在告訴我,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你一定要問這個問題......」

  「I am a boy,I am fine thank you.」

  西方面孔的男姓看向了他一旁的,稍微略矮他的一個日本人,身為英語母語的他,覺得自己被這種國中程度的英文冒犯到了。

  「很好,嶄新的神奇寶貝世界在等著你們,這是你們的圖鑑,還有作為新手上路的第一支神奇寶貝,你們可以在小火龍、傑尼龜之中選擇。」

  「不是還有妙蛙種子嗎?」

  「你會選妙蛙種子嗎?」

  「不會,我要小火龍。」

  「我也不會,我要傑尼龜。」

  兩個人分別拿了小火龍跟傑尼龜的寶貝球,妙蛙種子的寶貝球就這麼孤單的被留在桌面上了。

  接著兩個人都看了一下自己的圖鑑上更新的神奇寶貝資料,然後要離開研究所。

  「那個.......你們就這樣離開了?」

  大木博士試圖叫住兩人。

  「嗯?是啊?」

  「博士還有甚麼事情嗎?」

  大木博士稍微搔搔後腦杓。

  「不,通常剛拿到神奇寶貝的訓練家會直接在我的研究所裡試圖開始人生中的第一場神奇寶貝戰鬥。」

  「......你的研究所很窄耶?」

  「而且在裡面打起來的話,博士事後要做很麻煩的整理吧?」

  「呃,仔細想想你們說的對。」

  接著兩個人剛出研究所時,亞洲面孔的男人對一旁的美國白人問

  「那現在我們在外面了你想要打一場......」

  「我不想。」

  「好吧,我叫利亞姆,我是個廚師。」

  自稱利亞姆的男人朝著自己身出友好的手想要握手。

  「我是格里克,是檢察官......我們現在抽海洛因所以才看到這些幻象嗎?」

  「你沒有聽前面有個叫做『主神』的人說的嗎?這邊是神奇寶貝的世界。」

  「那個主神還有現在理所當然的說這種話的你都很像我嗑藥後會看到的東西。」

  「我也覺得我也嗑藥了。」

  「是吧,我明明記得我在拆炸彈的。」

  「不是,格里克檢察官,看向那邊的天空。」

  利亞姆指向了格里克的身後。

  「那是......鳥?是飛機?」

  「都不是,是暴鯉龍。」

  利亞姆指著的是一個從真新鎮的東方上空,有一隻紅色的暴鯉龍像是蛟龍一樣在天空中飛翔的暴鯉龍。

  「我記得暴鯉龍不是在水中的神奇寶貝嗎?」

  「我也是這麼記得的。」

  「而且我記得暴鯉龍不是藍色的嗎?」

  「我也是這麼記得的,看來我們都嗑藥了。」

  接著紅色的暴鯉龍在研究所旁的空地降落了,坐在上頭的牠的主人將牠收回球裡。

  暴鯉龍的主人是一個矮小的藍髮少女,她注意到兩個人都在盯著自己,所以也不客氣的盯回去。

  「為什麼妳的暴鯉龍會飛啊?」

  良久的互瞪遊戲後,利亞姆提出了他的疑問。

  「暴鯉龍本來就會飛。」

  七音華回答,雖然她自己也是最近才知道暴鯉龍原來是會飛的。

  「原來如此,紅色的暴鯉龍才飛的起來嗎?」

  格里克稍作思考,他記得動畫版有一集花了整集的篇幅在說有一隻特殊的紅色暴鯉龍有多強。

  「不是,一般的藍色暴鯉龍也會飛。」

  「我想妳剛剛毀了我童年的既定印象。」

  「喔。」

  「妳也是任務者嗎?」

  利亞姆稍微拉開領子,讓眾人看到他的印記。

  「我也是,我建議你不要輕易的讓別人看到那個比較好。」

  「妳可以帶我們了解這裡一下嗎?我們剛到這裡,甚至對神奇寶貝不是很熟。」

  「我們?」

  格里克稍微表達不滿。

  「我也對神奇寶貝不是很熟。」

  「但是比我們了解吧?拜託嘛,至少帶我們到找到小剛小霞。」

  「......那好吧,就帶你們到華藍市那邊,剛好我也有事情要去那裡處理。」

  七音華想了想,原本她來到真新鎮是田中告訴她第七個道館的紅蓮島從真新鎮的南方水陸比較快,就不用經過雙子島的麻煩迷宮。

  然後她也用讓眼袋武士看自己的『神的不在場證明』的詳細資訊為代價,知道了超夢的所在地在哪裡,畢竟好不容易拿到了掌門球,如果不用的話有點浪費。

  而超夢的所在地就在華藍市附近的一個小山洞,如果可以抓到超夢,而且牠跟自己小時候看的劇場版一樣強的話搞不好可以打得贏奧米加獸或是洋妞的馬克85。目前七音華自己也要用三隻以上神奇寶貝的戰損才能打敗他們,而辣妹開始在提升其他神奇寶貝的水準了,這樣下去真的會贏不了她們。

  「謝謝妳!謝謝!」

  利亞姆高興地說。

  「妳該不會藉著跟我們同行,然後把一些可以便宜入手的後期道具用不合理的價格賣我們吧?」

  格里克提出他的懷疑。

  「我可沒有甚麼想從你們身上拿的東西,還有會硬是賣你們東西的人現在不在這裡。」

  「好吧,但我還是不會跟妳買任何東西。」







  七音華現在有點不滿。

  剛才的尼比市的岩石系道館,七音華還記得當初館主小剛是怎麼針對自己的,然而小剛兌現在的兩個新人善良到令人髮指的程度。

  雖然一樣只用小拳石跟大岩蛇,可是那隻小拳石是石頭腦袋特性的,而大岩蛇的等級還比較低,甚至選小火龍的格里克第一次沒挑戰成功來第二次以後,小剛還明顯的放水。

  雖然兩個新人應該完全感受不到他放水的程度有多誇張。

  然後尼比市跟華藍市之間的洞窟,火箭隊已經不在這裡了,當然,也沒有化石可以拿了。

  中間格里克問為什麼不能用暴鯉龍載三個人飛,七音華藉口說因為『飛翔』一次只能載一個人,但實際上她只是不想要讓新人太好過而已,因為她還在氣那個過分溫柔的難度調整。

  「好啦,我們到了,華藍市。」

  「我們比我想的還要快的到達。」

  「那是因為我給你們帶路而且路途中沒有阻礙。」

  「妳不能多帶我們打一些道館嗎?」

  利亞姆詢問著,他知道如果繼續跟著七音華的話接下來的路途都會變容易很多,非常多。

  「不要,我要去處理我自己的事情了,你們兩個挑戰道館加油。」

  接著七音華便拋下兩人離開了,然後讓暴鯉龍用『衝浪』渡過華藍市的水面。

  過不久,她就看到了眼袋武士說的洞窟了,這裡的野生神奇寶貝平均等級也比較高,正好適合用來自己修練。

  當然,主要的目標仍然是超夢,如果沒有遇到超夢,不管牠是被抓走還是跟本就不在這裡,七音華都會回去找那個眼袋武士算帳,神奇寶貝自身的實力不談,如果本人跟他打起來的話七音華有十足的把握可以痛打他一頓。

  然而,洞口卻有個人擋著。

  「不好意思,前面禁止進入,裡頭有很多很危險的神奇寶貝,只有四天王跟聯盟冠軍可以......」

  「好好好,我都知道原因,是因為這洞窟裡有夢幻對吧?」

  「夢幻?」

  「牠就在你後面啊。」

  「甚麼?」

  洞口的守門人連忙回頭查看,但是甚麼都沒有看到,然後守門人就被凍成冰雕了。

  七音華稍微將他挪開,然後走進去洞窟裡。

  「妙蛙花!寄生種子!」

  走沒多久,她就看到一隻妙蛙花對著野生的嘟嘟利用了寄生種子,而那寄生種子用著超快的速度打在嘟嘟利的眼睛,嘟嘟利倒下後因為眼睛劇痛所以在地上掙扎了好一陣子,接著寄生種子才開始生長。

  「沒想到神奇寶貝間個體值的差異這麼大啊?」

  七音華對著妙蛙花的主人,也就是洋妞說話,她沒有要躲起來的意思。

  「喔.....妳是矮子吧?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這是我要問的問題。」

  「因為我的隊伍幾乎只有抽來的奧米加獸跟馬克85可以戰鬥,所以我想要修練,然後眼袋武士告訴我這邊的野生神奇寶貝的平均等級很高,很適合用來追趕你們。」

  「喔,是這樣啊?」

  好極了,如果洋妞在這裡,自己想去抓超夢的話她一定會跟來或者是各種有形無形的妨礙,決定了,不管說甚麼都要痛打眼袋武士一頓。

  「那妳又是來做甚麼的?」

  洋妞插腰著提出她的疑問。

  「我也是來修練的,但是主要不是我的神奇寶貝,而是我自己要修練。」

  「妳自己要修練?」

  「是啊,我在池子也抽到了超能力,不然妳以為我當初是怎麼把娜姿變成娃娃的?」

  「妳、妳也想要跟她一樣自己上場打架嗎?」

  洋妞的氣焰一瞬間就消失了。

  「當然不可能,先不提系統讓不讓我這麼做,我可是很怕痛的。」

  「這、這樣啊?」

  接著七音華就這樣繼續往深處走,如果幸運一點的話洋妞會因為現在內心的震懾而不來繼續糾纏自己。

  「矮子。」

  「幹嘛?」

  走沒幾步就叫住了,七音華握拳忍住自己開始埋怨的慾望。

  「妳可以教我你們是怎麼修練跟指示神奇寶貝戰鬥的嗎?」

  「怎麼?妳不是有無敵的馬克85跟奧米加獸嗎?而且我們六個人當中只有妳的對人戰績是零敗呢,妳是我們之中最強的。」

  「不要再挖苦我啦,我也想要我的其他神奇寶貝也變強!」

  啊,又來了呢,既視感重的討厭的感覺。

  「妳如果純粹的想變強的話,多練習機甲的操作或是集中訓練奧米加獸不就好了?這兩點我都幫不上妳,訓練妳的其他神奇寶貝是在浪費妳的時間。」

  「變強不強無所謂啊,我也想跟我的其他神奇寶貝分享勝利的喜悅。」

  「哪怕這些可以裝在球裡的生物只是某種數據或是模擬出來的幻象?」

  「妳自己有辦法把牠們當物品或其他東西嗎?」

  「......好,我可以訓練妳神奇寶貝,甚至訓練妳指揮神奇寶貝的方式,不過我有交換條件。」

  「甚麼交換條件?」

  洋妞有不好的預感。







  「她還真的就這樣把我們拋下了呢。」

  格里克看著暴鯉龍還有七音華的背影說著。

  「是啊,如果是神奇寶貝的話她難道不是該跟我們一起旅行嗎?就算是這樣剛才的小剛也要跟我們一起吧?」

  「我的印象中小剛好像也沒有全程跟著小智一起旅行的樣子,中間有個戴著頭帶的人有試圖取代他的位子,不過顯然他沒有成功,所以我對他的印象不深。」

  「那接下來呢?」

  利亞姆提出他的疑問,說真的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要做甚麼。

  「多抓點神奇寶貝吧?這個城鎮也有道館,但是一定比剛才的道館還要更難打。」

  「你說的有道理。」

  兩個人決定在華藍市的道館附近抓一下新的神奇寶貝,但是他們身上只有一開始獲得的五顆寶貝球而已,而且更糟糕的是,他們都不知道要先削弱神奇寶貝的體力再去抓才會提高捕獲成功率。

  而這樣的結果導致他們一個人抓到了走路草,另一個抓到了穿山鼠,老實說,能抓到一隻就已經很不錯了,當然當事人不知道這回事。

  「我在想,我們的寶貝球是不是有點問題?」

  利亞姆提出了他的疑惑,然後稍微摸了摸新抓到的穿山鼠的頭。

  「畢竟是一開始給我們的寶貝球嘛,可能球的等級低了點。」

  「格里克先生,你看那邊是不是有個大房子在海峽邊啊?」

  利亞姆指著遠處的大宅。

  「是呢......為什麼我總覺得裡頭一定會發生甚麼連環殺人的慘案呢?」

  「神奇寶貝的世界裡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吧?」

  「那可不一定。」

  說著說著兩人就來到了大宅前,要是現在是晚上而且是雷電交加的暴風雨的話,裡頭肯定有著鮮血流滿地的屍體,格里克在心裡這麼認為,只是現在是大白天的而且鳥語花香。

  「門沒鎖呢。」

  利亞姆直接推開了門。

  「遊戲裡大多建築物的門都不會鎖起來的吧?」

  「是、是沒錯啦?」

  「啊,是RED嗎?我現在就......」

  正輝連忙從裡頭的研究室裡出來,但是他看到眼前的兩人跟RED相差甚遠,所以停住了。

  「你們兩個不是RED。」

  「我們的確不是。」

  「抱歉,我們只是好奇這棟建築物是甚麼所以進來看看而已。」

  「你這種差勁的解釋連我也覺得你是偷竊未遂然後發現屋主還在的人啊。」

  格里克狠狠地潑了利亞姆冷水。

  「不,我相信你們不是小偷或有惡意的人哪。」

  「為什麼?」

  「因為這裡只有我的研究成果,而且如果偷到手想跑的話,這附近是海峽,只有最笨的賊才會想偷這裡。」

  「......我就當作你不是在暗自罵我們笨吧。」

  「你說研究成果,你在研究甚麼?」

  「喔,我在研究一種叫伊布的神奇寶貝,你們知道伊布嗎?」

  「一種......狐狸跟兔子結合後的東西?」

  「狐狸跟兔子是甚麼?」

  正輝提出了他的疑問。

  「咳嗯,繼續伊布的話題。」

  「喔對,目前伊布有雷、火、水三種分歧進化了,我覺得伊布以後可能會有更多種不同屬性的進化,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演化而已。」

  接著正輝稍微敞開了他的研究室的門,裡面除了交換意識的設備以外,還有很多隻伊布在裡頭。

  「這、這數量也太多了吧?」

  「我本來是想月之石或太陽之石也是可以讓神奇寶貝進化的石頭能不能觸發他們的新型進化,當然我失敗了,而我想說如果我多試幾隻搞不好有特殊的個體可以透過這方式進化,然而全都失敗了,而且他們太會生了一下子就這麼多。」

  「我、我可以帶一隻走嗎?」

  格里克注意到自己不自覺地吞了口口水。

  「當然可以,不過你們兩個只能帶一隻走,我可不想要我這邊變成伊布領養中心。」

  「你就快達到這個目標了。」

  利亞姆也發現到,他認識格裡克可能不到二十四小時但自己講話已經聽起來很像他了。

  「利亞姆,你要嗎?如果你想要伊布的話我可以把這個機會讓給你。」

  「不了,我沒有說特別喜歡伊布。」

  其實伊布是利亞姆蠻喜歡而且少數認得出來的神奇寶貝,不過他看到格里克不經意的露出的神情就下定決心要給他了。

  伊布群看著格里克在打量自己,就稍微退開一點,雖然牠們也對格裡克露出了充滿好奇的眼神。

  經過一番打量後,格裡克抱起一隻在角落看著牆壁的伊布,牠也很配合地讓他抱起來了。

  「好,就這隻。」

  「雖然是我說你可以帶走其中一隻的,但我可以問為什麼你要挑牠嗎?」

  「就、沒甚麼特別原因。」

  那隻伊布特別的乖而且不愛動,所以牠就這樣繼續讓格里克抱著了。

  「總覺得那隻伊布如果是人類的話肯定每堂課都會去保健室......」

  「我也這麼覺得。」

  「嗯?為什麼要每節課都去保健室?」

  「不,沒甚麼。」

  這大概就是文化差異吧,要是剛才自己講的是『廁所飯』格里克就會聽懂自己想表達的意思了。

  「說起來,正輝先生,華藍市跟尼比市交接的洞窟,旁邊的水域也有一個洞窟,那個裡面有甚麼特別的東西嗎?」

  「那個喔......那個洞窟也沒有通往哪裡,不過有不少很強又很兇狠的神奇寶貝。」

  「格里克先生,你覺得呢?」

  「應該是去那里修練了吧?那個小女孩不是一般人。」

  「檢察官多年的經驗從細枝末節的地方判斷的嗎?」

  「不,我想說的是,她就那樣子沒有任何安全護具就騎上暴鯉龍在空中飛,她要嘛蠢的可以要嘛無所畏懼。」

  「的、的確不管是哪個都是一般人呢。」







  「好,再來。」

  「可以休息了嗎?我的手好痠了。」

  「妳的神奇寶貝都沒休息了妳是在休息甚麼?」

  「可是......」

  洋妞勉強舉起手,她覺得要是自己再努力一點,她就可以感受不到自己的手了。

  七音華照著約定,開始訓練自己跟自己的神奇寶貝,但是她給自己的神奇寶貝的訓練是拼命的閃過她的神奇寶貝的攻擊,因為等級差異的關係,所以沒有閃過一次就會被打倒了,但是七音華會立刻用『精神片』回復牠們的體力繼續訓練。

  而自己,要練習的是接住掉下來的東西。

  具體上的說,是七音華用念力把石頭、樹枝之類的東西舉起來,然後要自己盡可能的接住她放掉的所有東西。

  訓練已經持續了不知道多久了,而且這個訓練還是一邊前進一邊進行的,不論是人這邊還是神奇寶貝這邊。

  「我說,這個訓練到底是在訓練甚麼?」

  「練成了以後妳就會比一般人還要會接東西喔。」

  「我想問的是,這麼練的目的是甚麼啦!」

  洋妞錯過了接住石頭的時機,她氣的補踩了一下沒接好的那個石頭。

  「自己體會吧,靠自己理解眼前的狀況也是訓練的一部份。」

  「妳該不會只是在整我吧?」

  「怎麼可能?我如果要整妳的話會要妳做一些用抹布擦走廊還有燒熱洗澡水的無聊事情。」

  「現在這個年代的少年漫畫主角也不會做那種修練了吧?」

  抱怨歸抱怨,洋妞繼續了接東西的訓練。

  「好啦,我有預感我們已經很近了。」

  七音華在一個死路前停下來。

  「這裡沒有東西啊?」

  「那是妳認為。」

  接著七音華從左手的印記裡取出了『魔眼』並將其戴上,戴上後藍色的眼睛順暢的轉了一圈,然後像是鏡頭聚焦一樣地瞳孔放大。

  視覺系統連結上了,『魔眼』看到的景象要比自己的看到的清晰的多,七音華透過這過於強力的視覺看到了藏在後頭的門機關。

  接著她舉起手,岩壁發出了金屬扣合的聲音,然後下降了,在這之後還有個空間。

  「準備了,超夢應該就在裡頭了。」

  「......我覺得妳要不是膽識過人,要嘛就是蠢的嚇人。」

  洋妞叫來馬克85,然後使其套裝在自己身上。

  七音華說好要訓練自己的交換條件,就是要一起來抓躲在華藍洞窟裡的這隻超夢。

  原本洋妞不想答應這個條件的,但是她知道眼袋武士教自己的話肯定會藏私,而直銷仔的話會提出更過分的條件。

  「準備好了嗎?」

  「再說服我一次為什麼我要幫妳抓這麼強的神奇寶貝。」

  「因為牠可以跟我們溝通,也能跟神奇寶貝溝通,別的不提,如果牠加入我們的話也會對妳有幫助的。」

  接著下個瞬間,七音華跟洋妞傳送到了超夢的面前,超夢雖然慢了些,但是牠很快就做出備戰動作了。

  「嗚哇,還真的有啊。」

  「人類......如果妳一開始就能傳送為什麼還要慢慢探索?」

  「因為我剛才才定位到你的位置。」

  「哼。」

  超夢一瞬間就朝兩人的位置丟出一顆漆黑的能量球,在馬克85裡的洋妞還有用瞬間移動的七音華都閃過了。

  「這速度,完全不比莉比的魁儡慢啊。」

  「這下妳知道了吧,牠可不是甚麼可以保留實力的敵人。」

  「而妳面對這樣的敵人居然想要活捉......」

  第二顆漆黑球來了,這次攻擊的是洋妞,馬克85原本會自動迴避的,但是超夢用念力控制住了馬克85使其動彈不得。

  但是七音華立刻用念力也移動馬克85,再加上馬克85自身推進引擎的動力,勉強勝過超夢的念力了,有驚無險的閃開第二次的攻擊。

  接著超夢想要用念力將七音華抓起,但這時牠發現,馬克85的拳頭已經到自己面前了。

  不知道為何,馬克85的速度突然比剛才還要快了,牠來不及張開立場,只能赤手擋下這次攻擊。

  牠因為挨這一拳所以後退了好一段距離,接著七音華不知道甚麼時候跑到自己的後方。

  正當牠想要對此做點甚麼時,牠發現到自己的視界正在瘋狂的旋轉,而且繼續向馬克85的方向靠過去了。

  即使是這樣的狀況,超夢還是瞬間移動逃掉了,即使剛才的旋轉明顯破壞了牠的平衡。

  牠看向了剛才自己踩著的地方,那是火箭隊的旋轉推進地磚,正當自己納悶為何會出現在這裡時那個地磚消失了。

  既然如此,那麼就不要碰到地面就好了,超夢以自身的能力讓身子稍微飄起,馬克85朝著自己發射強力的能量波了,但是超夢展開屏障擋下了。

  接著這次是七音華用異常快速的速度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大量的冰製的針山刺往自己。

  右大腿被貫穿了,原本想要透過瞬間移動閃過的,但是沒有辦法順利的使出瞬間移動。

  牠讓能量包圍自己,形成個球體彈開冰刺還有七音華。

  接著用自己的力量來填補大腿被刺出來的傷口。

  是『騙術空間』還有『定身法』

  騙術空間是可以影響場上所有人先後手順序的招式,而定身法是可以讓目標短期內沒辦法使用同一個招式的限制技能。

  而那個旋轉地磚,可能是透過瞬間移動之類的傳來的,但現在的問題是,對方速度突然比自己快也理解了,地磚也有破解法了。

  但是牠不知道對方到底是甚麼時候用的騙術空間跟定身法,這兩個都是超能力系的招式,如果使用的話自己不可能察覺不到,尤其定身法是針對著自己使用的招式不可能察覺不到。

  馬克85的飛彈突然衝到自己面前,超夢用最急忙的速度強制啞火了小型飛彈。

  接下來,就是那個使冰的女人會突然出現。

  但是出超夢意料外的是,有很多方向不同的低溫炮突然出現在半空中往自己炸來了。

  牠沒有辦法,只能讓能量球再次包住自己。

  當低溫造成的白霧散去後,超夢發現到場上突然多了一隻右手是劍,左手是炮管的獸人騎士。

  不要說視力,自己引以為傲的超能力居然沒能察覺到,對方似乎有著異常高明的隱蔽手段。

  不是繼續試探對手的時間了,超夢拿出了自己開發的『超夢球』這個東西硬是抓住神奇寶貝,連已經有主人的神奇寶貝還有已經收進球裡的寶貝球都能『收服』現在只能用這個來抓住那個新登場的神奇寶貝了。

  超夢將其扔了過去,超夢球以非比尋常的速度飛向奧米加獸,但是球被切成兩半了。

  超夢有些吃驚,正常情況下劍身碰到球應該就能收進去了,然而沒有成功。

  接著七音華又出現在自己身後了,但這在牠的預料之中,牠將能量灌住在自己過長的尾巴上狠狠地抽打七音華。

  然而跟自己的預期不同的是,她並沒有全身骨頭被打個粉碎或是飛出去撞上牆壁,而是站在原地,不如說自己的尾巴甚至傳來了麻痺感。

  回頭一看,牠看到七音華受擊的部分變成了銀色的金屬,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尾巴被那個金屬吃進去了。

  「將軍了。」

  七音華把另一手上的掌門球零距離的碰上超夢,然後牠就被收進球裡了。

  球搖晃了一陣子,然後停下來了,七音華立刻將裝有超夢的球撿起。

  「妳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丟球過去啊?」

  「妳看到妳的奧米加獸是怎麼解決牠丟過來的怪球了,我也是挑在牠最心慌意亂的時後才出手的。」

  「......我一直覺得,妳這個人最強大也是最陰險的地方就是很會攻其不備。」

  「我就當這個是誇獎吧。」

  接著七音華立刻將超夢放出來了。

  而超夢僅是直勾勾地盯著兩人。

  「妳好不容易抓住我了,現在又放我出來,妳應該知道要是我破壞妳手上那顆脆弱不堪的球我就能恢復自由吧?」

  洋妞稍微吞了口口水,儘管成功收服了,牠帶來的壓迫感絲毫沒有減弱。

  「你剛才明明可以逃跑的,但是你沒有閃開,因為你對眼前的我們產生好奇了不是嗎?」

  「......我不否認,你們到底是甚麼。」

  「普通的想要讓感覺超強又超帥的超夢加入隊伍的訓練師。」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相不相信隨便你了......」

  「我不想要與這種訓練師為伍。」

  接著超夢用念力舉起了掌門球。

  「所以繼續待在陰濕的洞窟裡發霉會好過一點嗎?這個世界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大得多,有更多未知的事物等著你探索,也有更多像火箭隊一樣的白痴想要重現發生在你身上的慘案。」

  「不錯的花言巧語,可惜我已經聽膩了花言巧語。」

  「不是花言巧語,我想這樣你會比較能夠相信我。」

  接著七音華從印記裡拿出了伊甸蘋果,超夢一看到這物品就知道牠的特殊,牠伸出了粗大的手指去碰觸蘋果。

  在這剎那,牠立刻看到了伊甸蘋果的奧秘,還有七音華的記憶,而七音華也看見了超夢的所有記憶。

  「......我已經知道了,你對自己是『人工生命』自身的存在價值還有意義產生了懷疑,但我要告訴你的是,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他人賦予的,在意意義本身並沒有任何意義。」

  「我理解了,如果是妳的話,我可以考慮一起追尋所謂的真理或是探索更多未知。」

  「你被我十分尷尬的像歌劇一樣的說詞打動了嗎?」

  「並不是。」

  超夢放下了掌門球。

  「我只是看到了像你們這樣的自然生命,也有跟我一樣的迷茫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最終境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9001/450

11-17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星環池投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