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神奇寶貝四色板 EP14

作者:烈鎌克斯│2019-11-18 08:42:06│巴幣:16│人氣:313
  「走路草,飛葉快刀!」

  格里克的走路草對寶石海星用了飛葉快刀,攻擊很好的命中了,而寶石海星倒下跌進華藍道館內的泳池了。

  「贏了!」

  「太好了,這樣就是第二個徽章了!」

  格里克跟利亞姆高興的把走路草抬起來,而小霞也想要跟著一起跟著他們歡呼,因為他們已經挑戰了四五次都失敗了,而自己已經盡可能地放水了。

  接著他倆收下徽章後,打開圖鑑看了看關都的地圖。

  「接下來,是要去哪裡啊?」

  「接下來應該是要去打美國人的有雷丘的道館吧?」

  「喔,對我想起來了,那要去那裡的話我們走哪比較快?」

  「嗯......這個嘛......」








  收服到超夢了。

  那之後,自己問洋妞要不要現在來場神奇寶貝對戰,被她拒絕了,要是之前的話她肯定很樂意接受的吧。

  七音華忍不住嘴角的上揚,她很期待下次跟其他人對戰的時後,自己突然放出超夢時他們的表情。

  「妳的表情看起來很蠢。」

  心理傳來聲音了,是躲在球裡的超夢的聲音。

  「不用你提醒。」

  接著七音華讓暴鯉龍降落了,而暴鯉龍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一定要降落在神奇寶貝中心前。算了,省去走路的功夫總是好事。

  接著七音華走到了道館前,而她看到了意料之外的景象。

  她看到了格里克跟利亞姆居然在道館前,在金黃市的道館前。

  「你們兩個的進度怎麼那麼快?」

  「啊,是好心的......」

  「我叫七音華。」

  「對,我沒忘記妳的名字。」

  「看來我們雖然挑戰失敗了很多次,不過進度還算是快的。」

  兩個人很樂觀的擊了掌,而七音華覺得自己稍微開始胃痛了,金黃市的道館好歹也是攻略順序的第六個道館。雖然現在這裡沒有火箭隊了,但是想要這麼快就突破這麼多道館代表他們可能抽到了像奧米加獸一樣過分強力的東西。

  「不過,這個道館裡都沒有人啊。」

  「是啊,道館館主不知道去哪了。」

  「我就在這裡。」

  館主娜姿突然把自動門打開了,而且不論是誰都能看的出來她心情不是很好。

  剛才七音華偷偷地把她從娃娃變回來了,把人變成娃娃不容易,但是要解除掉將其變回來很簡單。

  「妳看起來不像是雷丘的訓練師。」

  「用雷丘的道館館主是馬志士,還要再更過去的枯葉市。」

  「喔,是這樣啊。」

  七音華也在心裡嘆了口氣,她剛才才想起來火箭隊的人不在的話也不會有人阻止他們進金黃市,所以他們是挑戰完華藍道館後就來這裡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們的進度很慢。

  「那我們要挑戰......」

  「挑戰先暫緩吧,我有點話想要對那邊的小妹妹說。」

  「怎麼?妳可以把別人變成娃娃但是別人不能把妳變成娃娃嗎?」

  「不,我只是不甘而已,一樣身為超能力者,那個時候有很多人跟妳一起對抗我,要是一對一的話我肯定不會輸。」

  「所以妳想要再跟我打一次?」

  「是,這樣的話我就可以不計較妳把我變成娃娃還偷我徽章的事情。」

  七音華看了看手機,確實當初任務要求的『打敗六個道館』沒有達成目標,看來是因為不是正式挑戰的關係。

  「好,可以,但是妳也要接受他們兩個提出的道館挑戰,而且他們才拿到兩個徽章,妳要用跟他們差不多水準的神奇寶貝跟他們打。」

  「沒有問題,這本來就是我的職責,那為了節省我們寶貴的時間,可以進行雙打制的戰鬥嗎?」

  「那是再好不過了!」

  利亞姆高興地喊道。

  「雖然好像對我們有利了點,可是我們兩個沒有雙打合作過吧?」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強啊。」

  「我覺得我們還事先討論一下戰術。」

  接著格里克跟利亞姆稍微退開了,然後開始咬耳朵討論戰術。

  「在他們討論的這段期間,我們就來快速解決吧。」

  「雖然這次我不會自己出手,但妳可不要以為我神奇寶貝對戰的實力弱啊。」

  兩個人走進了道館裡的戰鬥場。

  「我相信很快就會結束的。」

  七音華掏出了在印記裡的掌門球。








  「好啦,我們討論完了!可以挑戰道館了嗎?」

  「嗯,已經可以了,我也幫你們把她高等級的神奇寶貝都打敗了。」

  七音華得意地說,在超夢面前,娜姿的神奇寶貝甚至她自己本身都像是在班門弄斧。

  「我、我不甘心。」

  「如果有緣的話,我還能在跟妳打,不過妳現在要先跟兩個新人打。」

  「.......我明白了,那道館賽的規則,所有神奇寶貝都不能戰鬥的那方就輸了,然後道館訓練家這邊沒辦法替換,有問題嗎?」

  「沒有。」「我也沒有。」

  「那好,上吧,催眠貘、凱西。」

  不、不是,這放水也放太多了吧?凱西大概等級二十前就進化了耶?這樣水準不是跟第二個道館左右差不多而已嗎?

  「上吧!小火龍!」

  「去吧,傑尼龜!」

  研究所裡選的神奇寶貝,大概等級十六就可以進化了,而七音華知道,他們並不會用圖鑑的取消進化功能。

  總覺得很討厭的既視感出現了,這種超低水準的神奇寶貝對戰。

  而娜姿沒有任何動作,雖然她不清楚雙方哪邊的敏捷值比較高,但她有意讓新手訓練家先攻。

  「使用火花!」

  「水槍!」

  瞄準的對象都是凱西,而生性膽小的凱西不需要娜姿的指示就用瞬間移動閃過了,而原本凱西待著的位置火花跟水槍撞在了一起,水火接觸時發出了不小的聲響,而且立刻就變成了高溫的水蒸氣。

  「催眠貘,幻象光線。」

  因為大量水蒸氣的視覺阻擋,因此念力這類需要定位的招式沒有辦法準確的使用,所以娜姿改用射線型的幻象光線。

  光線朝著濃霧射去,然後水氣隨其稍微散開,但是沒有看到小火龍跟傑尼龜。

  看樣子是躲進被衝到兩旁的霧氣裡了。

  突然間,水槍衝過來了,雖然完全沒有打到自己的催眠貘跟凱西。但是接下來那個水槍開始左右地開始掃,簡直像是消防車救火的水柱一樣。

  「凱西,念力。」

  要掃向凱西的水槍被念力折一圈回去了,而途中又被小火龍的火花相衝撞產生更多的霧氣了。

  霧氣開始瀰漫,差不多到了一兩次的攻擊也沒辦法沖開霧氣的程度了,如果說他們只是做出視覺遮蔽但自己也無能為力的話,那就代表他們還沒有資格拿到這個道館的徽章。

  差不多是時候了,自己的凱西跟催眠貘其實還會『精神強念』這原本是娜姿留給牠們,當自己錯估對手實力的時候用的招式,但她現在只想用來將霧氣轟開還有快速結束掉勝負。

  「凱西,催眠貘,精神強念。」

  自己確實下達指令了,但是凱西跟催眠貘完全沒有動作,她原本想稍微過去查看的,但是她一靠近才發現霧氣中有奇怪的東西。

  熱水跟高溫的水蒸氣中有一種奇特的味道,而這股味道沒有讓自己注意到這霧氣的異狀,這霧氣裡頭有催眠粉、毒粉跟麻痺粉。

  而自己的凱西睡著了,催眠貘因為麻痺而動彈不得。

  可以用粉末類招式的肯定是草系神奇寶貝,看來是趁著剛才霧氣環繞的時後偷做替換然後使用的,但是這麼大範圍的粉末攻擊,同伴的神奇寶貝也會中招的。

  如果想要消耗的話,這個時候應該只用毒粉就好了,雖然想法不錯,但是問題還是很......

  突然間,凱西跟催眠貘的腳下有動靜,但是牠們因為異常狀態所以沒有辦法閃開,小火龍跟傑尼龜從地面下沖出來,將牠們的敵人打到半空中。

  是嗎?是『挖洞』啊,這樣的確就可以迴避掉粉塵了,但是兩邊的等級差不多,只是成功一次這樣的攻擊並不代表甚麼......

  出乎意料的是,自己的催眠貘跟凱西已經倒地了。

  「好啦,勝負分出來了。」

  霧氣被念力推開了,格里克跟利亞姆直到霧氣散去才看到自己的勝利,然後高興地擊掌。

  「格里克先生!我們成功了!」

  「是啊!沒想到這麼順利!」

  「你、你們,霧氣跟三種粉末的招式我都懂,可是你們是怎麼一擊就......」

  「那個啊,就是一開始能學會的身體撞擊跟抓擊之外,大家都瞧不起的『瞪眼』跟『搖尾巴』」

  瞪眼跟搖尾巴都是可以讓對象神奇寶貝的物理防禦下降一次的招式,看來除了粉塵以外,他們也趁著視覺遮蔽的時候盡可能用這兩招降低自己神奇寶貝的防禦。因為通常不會有人保留這些招式,所以娜姿也對有著視覺阻礙但下降防禦招式仍然能起作用這回事感到驚訝。

  「出色的戰術思考,這個金黃市的道館徽章跟招式機是你們的了。」

  娜姿稍微伸手,然後徽章跟招式機出現在了格里克跟利亞姆的面前。

  「原來把那個傳送出來就好啦,虧我還進去裡面拿箱子。」

  「妳......算了,下次的決鬥我會把妳打的屁滾尿流。」

  「如果妳有這個機會的話。」

  「這樣就是第三個徽章。」

  「七音華妹妹,妳覺得下個道館我們要去挑戰哪個會比較好?」

  利亞姆回頭問。

  「妹妹?」

  仔細想了想,眼前這個高大的甜點師年紀應該是比自己大沒有錯。

  「你們不是原本計畫要去挑戰電系的道館嗎?」

  「是啊,但其實妳一離開隊伍以後,我們就意識到自己是在亂走了。」

  「挺有自知之明的嘛。」

  「而且,我們也不清楚神奇寶貝的事情,希望妳能多教我們。」

  「唉......」

  又從心裡聽到超夢的聲音了。

  你嘆氣就嘆氣,讓我聽到做甚麼?

  七音華在心裡想著,她知道自己的心聲超夢聽得到。

  「我只是在想,這兩個人也是一樣,很享受硬是抓來神奇寶貝後讓他們跟其他神奇寶貝廝殺的過程。」

  你明知道並不只你字面上的膚淺解讀。

  「陳述事實罷了,你們甚至還有一套完善的系統鼓勵人們繼續這麼做。」

  你我都知道,人們總是閒不下來而想要去做點甚麼。然後,也許互相廝殺也有它的樂趣在。

  「我遲早會找到你們那異常變強的方式,然後毀了妳跟妳熟知的一切。」

  好,我也很想知道你要怎麼變強跟如何毀了我們。

  「那好吧,再稍微帶你們一段路好了。」

  「太好了!」

  「所以我們這次能坐妳的暴鯉龍飛去目的地了嗎?」

  「如果你敢坐暴鯉龍的話......」





點數計算:

七音華:六個道館擊敗:1500點境界點數,2點強化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最終境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571/178

11-18 09:25

第三書語
六個道館擊敗:1500點境界點數,2點強化點

----達成


雖然不知怎麼繞過洞窟守門人進入通常要有冠軍資格才被允許進入的藍華洞窟,並且在超夢願意跟隨還使用大師球

隱藏支線:成為冠軍之前捕捉到傳說神奇寶貝-超夢

5000境界點數,6強化點

----達成

11-18 09:30

第三書語
由於超夢的靈壓……存在感消失了

似乎有個揮動翅膀的話,就會引起長達40天的暴風雨的白色大型神奇寶貝從深海中慢慢浮起

前往華藍洞窟探看


RED從富士老人處取得了MEGA石,並get了巨大的傳說三神鳥(洛基亞爆誕Ver)

在從紅蓮道館離開的路上,可能在抵真新鎮之前或冠軍之後前往華藍洞窟時遇見深海的白色神奇寶貝

11-18 0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