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某位公主的故事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9-11-08 06:07:56│巴幣:2│人氣:119

自從受到祝福的公主出生之後,貓王國來訪的人開始絡繹不絕,他們都想看一看那位祝福之人。就在許多人的關注下,小公主一天一天的長大,她的活潑與可愛的容貌讓所有人都非常喜歡也疼愛。

那位公主在某次的機會下接觸了『畫』,她深深地被吸引了,她也想畫出很棒的作品,讓人彷彿能身歷其境。於是她開始閱讀有關藝術的知識,也開始練習作畫。從鉛筆到鋼筆,從蠟筆到毛筆,從紙到電子。

最終,她的努力讓她的技巧已讓每個人稱奇,那位公主很喜歡外出去玩,她將自己看到的、接觸到的、遇到的事物全都畫了下來,跟家裡的人以及人民分享。這位受到祝福又擁有驚人畫技的公主,重新獲得了各個國家的關注。

貓國王為了讓其他人更方便的觀賞公主的作品,於是蓋了一間展覽館,任何人都能進入觀賞。這舉動,使的貓王國吸引大量人潮來往,也大大的提升了國內的經濟。

不過這似乎滿足不了公主.....

「爸爸,我想出去探險,我想要到其他國家去。」

公主這麼向國王提到,其他兄弟姊妹聽到後立馬反對。

「小亞你在說甚麼傻話啊?要是發生了意外該怎麼辦?」

「是阿,而且你還未成年,一個人在外面多不安全阿。」

「父王,我覺得這要求必須慎重考慮,小亞從未出過國家,這風險冒不得啊。」

只見國王靜靜的不發一語,只是看著公主。

「小亞,妳其他兄弟姊妹說的對,這的確有很大的風險。」

公主一聽到國王這麼說,立刻失望了起來。

「但是....」國王又繼續道「這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父王!?」

「小亞她很喜歡繪畫,喜歡外出也是這個原因,我想就算現在阻止她,她也一定會想辦法逃出去吧?你們不也是知道嗎?」

「可是,就算這樣......」

「孩子們,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她,但她已經不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了。而且,我也不想阻止你們飛翔,你們都是很棒的孩子,都有資格去追逐自己的夢。」

國王說著,欣慰地看著他的孩子們,每個孩子都有各長之處,並用自己之力幫助國家興盛,他很驕傲有這群孩子。

「而且我想,你們的母親也不會拒絕的,是吧?」

「當然,你都這樣說了,我怎麼好拒絕呢?」

一直在意旁聽著的皇后笑著,他們倆從以前就一直心意相通,就算他不問,她也一定會答應這個決定。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最愛最愛你們了!」

公主開心地上前擁抱國王和皇后,而他們也寵溺的回抱著。

「既然父王跟母后都這樣說了......那小亞,你打算什麼時候離開?」

其他兄弟姊妹雖然不捨,但聽聞國王那些話後,也不由得答應。

「咦?我不知道耶,因為我從沒想過會被同意。」

公主老實地說,因為她原以為會被拒絕的,到時候她要再慢慢計畫逃出去。所以被問到這問題時,反而給不出一個答案。

「既然這樣,那妳就慢慢準備吧,別到時候又忘東忘西的。」

「什麼嘛,才不會呢!」

到了公主離開的日子,王國內所有的人都來為她送行。

「給。」

其中一名兄長遞給公主一塊平板。

「這是?」

「這是大家為妳設計出來的平板,只要太陽能就能充電,裡面還藏著它專屬的電子筆,這樣妳就可以把妳畫下來的風景一一儲存起來,而且還有投影功能,能將妳畫下來的東西投影出來。放心,沒有容量限制,妳可以盡情的畫,沒有問題。當然,它不只這些功能啦,只是這應該要講到很久才說的完吧?所以妳就慢慢研究吧。」

「這禮物真是太棒了。謝謝哥哥,謝謝你們大家!」

公主感動地將平板緊緊的抱在懷裡。

「小亞,就算不回來也沒關西,但妳一定要記得,妳永遠有愛妳的家人以及人民。保重,路上小心。」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放心吧!」

公主打開平板,畫下了這最值得紀念的一幕後,開始踏上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某個世界的傳說... 後一篇:【箱庭】那位少年的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