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那位少年的故事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9-11-08 06:23:24│巴幣:2│人氣:153

「下一個國家是在......」

自從那位公主......恩~我們稱她"小亞"好了,自從小亞離開貓王國後已經經過一年了,她目前經過了兩個國家。

一個是充滿鳥人的國家,那裏有著各式各樣的鳥人,他們都有很漂亮的羽毛。另一個是幾乎都是小動物的國家,裡面有鼠人、兔人等等的人民,他們的水果和蔬菜都非常的美味呢。

而下一個國家,聽路人的說法,如果要用走的話要經過一座大森林。嗯?為甚麼不搭車或者做交通工具過去?其實是已經搭了交通工具,只不過特地在這座森林前下車而已,因為森林裡會有很棒的素材阿。

只不過,小亞好像......迷路了。

「阿......都忘記我是路癡了......這該怎麼辦啊?」

素材已經抓得差不多的小亞,終於意識到自己是路癡的這個問題,而且,非常尷尬的事情是,天色已經開始暗下來了。

「只好先找個地方過夜了。」

幸好小亞身上有個隨身小屋,它可以縮小成一顆球,丟到地上後會變成一間小屋的樣子,可以在任何地方住宿。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是有一張床、一張小桌子和椅子、一間小浴室和小廚房,所謂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真的非常適合這個隨身小屋呢。

不過小亞沒發現,在一旁的大樹上,有兩個人影默默地看著她的行動。

「那是誰啊?居然會出現在這裡。」

「或許是遊客?看她的樣子,應該是貓王國的人。」

「遊客會特地走進這森林裡嗎?」

「聽說貓王國的人好奇心都很強,有可能是這個原因吧?」

兩個人影稍稍對話後,便離開了這。

一大早,小亞收好隨身小屋後,又繼續往前走尋找出口。不過這個森林似乎很大的樣子,已經走了大半天了,卻還是在森林裡。

「這下麻煩了......」

小亞困擾的皺著眉,如果再走不出去可能又要在這座森林中過夜了,才這麼想的同時,小亞發現前似乎有一間房子。

「太好了,可以去問路看看!」

彷彿看到了希望,小亞立馬衝到門前敲門,來開門的是一位狼人和一位狐人。

「小姑娘,有什麼事情嗎?」

狐人笑著問到,他記得,這是昨晚看到的那名貓娘。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知道該怎麼走出森林嗎?」

這就是小亞與兩名少年的初遇。那位狐人叫做"沃爾",而另一名狼人則是叫"肯恩斯"。

據他們所言,他們其實是在同個孤兒院長大的孩子,長大後因為比較喜歡待在森林中,所以才在這裡蓋了一間木屋生活在這。

而他們也是野之國的人民,那邊的人民幾乎都是以肉食為主的獸人,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很愛好和平的國家。

不過,據沃爾和肯恩斯所說,野之國雖然和平,但是在"影子"下偷偷活動的人很多,要小亞多加小心。尤其是像她這種受到祝福的孩子,聽說有些人會去綁架受到祝福的小孩,然後挖出他們的眼睛到黑市高價販售,因為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某個地方流出這樣一個謠言『只要獲得祝福的孩子的雙眼,就可以繼承他的祝福。』。

聽到這消息的小亞,害怕到乾嘔起來,不過她還是不想錯過這城市的美景。於是她買了單邊的眼罩,將一邊的眼睛藏起,雖然著舉動惹的很多人的疑問就是。

在這裡生活的這段時間裡,小亞和沃爾和肯恩斯變成很要好的朋友,他們有很多的時間都待在一起,小亞也很常拜訪他們家。

再這段時間,肯恩斯似乎漸漸地喜歡上小亞......

這天,肯恩斯站在屋頂上看著遠方,感覺再等某一個人。

「你在等誰啊?」

「你明知故問。」

聽到沃爾這麼問,肯恩斯忍不住吐槽。

「你既然這麼喜歡她,怎麼不跟她告白啊?」

「嘖嘖,我在等"那個"做好阿。說到這個,"那個"到底做好了沒啊?」

「你很心急耶。依照你的要求,那個還需要很久的時間啦~」

「你認真!?」

「開玩笑的~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應該明天就可以去拿了吧。」

肯恩斯無言地看著笑得開心的沃爾,突然有一種想要宰了他的衝動。

「嘿,大情聖。你每天思慕的人來囉。」

肯恩斯看到小亞,突然笑得開心地跳下去迎接她。沃爾看著肯恩斯和小亞的互動,他的兄弟真的就這麼陷入愛河了,不過這樣似乎也不錯。可是,不知道小亞是不是也喜歡他就是......

但是他們沒想到,這樣平靜的生活,卻在隔天一切都變了。

「那我去幫你拿"那個"啦,嘖嘖,那可是在城市的另一邊耶,回來之後你可要好好感謝我。」

「又不是我叫你去那麼遠的,是你說你有個住在那邊的朋友手藝比較好,才拜託你的耶。」

「嘿嘿,那我出發啦,你可不要趁我不再的時候,把人家吃掉阿。」

「才不會呢!我這麼沒有節操嗎!?」

沃爾一臉『原來你還知道啊!』的表情看著肯恩斯。

「你很煩耶!快出發啦!」

肯恩斯忍著要揍他的衝動,把他推出了家門。而過了沒多久,小亞就來了。

「咦?沃爾不在喔?好特別喔。」

因為她記得,沃爾跟肯恩斯總是形影不離的,所以今天居然不見其中一人的身影,小亞有些訝異。

「他說他有個朋友需要幫忙,於是就出去啦。應該晚一些就會回來了吧?我先幫你泡杯茶吧。」

肯恩斯說著,便走到廚房準備。其實他們兩人都不太喜歡喝茶,不過一聽到小亞說喜歡,肯恩斯就開始會買茶葉回來放了。

「哇......糟糕......。那個,小亞,可以幫我看一下家嗎?我們家茶葉好像沒有了。」

「咦?沒有就算啦,沒關西的。」

「不不,這怎麼行呢?放心吧,我很快就會回來。」

「可是......」

還沒等小亞拒絕,肯恩斯就著麼跑出去了。

「其實不用特地去買地說......」

小亞淺淺的笑著,反正閒閒沒事,先來畫畫好了。

這時他們都沒有發現,躲在黑暗處的影子們開始蠢蠢欲動......

「小亞,我回來......咦?」

然而,原本應該在屋內的人,卻不見蹤影。肯恩斯微微的皺眉,筆不正常的掉落在地上,而且屋子內有陌生的味道。

「不好!」

肯恩斯似乎意識到了甚麼,立刻循著那陌生的氣味跑去。

小亞迷濛的睜開眼,自己好像身處在一片漆黑的地方,手和腳好像被綁住了,不遠處似乎有金屬碰撞的聲音,這讓小亞不安地動了動身體。

「看來已經醒了呢。」

微弱的燈光打來,只見有幾個戴著面具和帽子的人。

「你的眼睛,很漂亮呢。」

聽見其中一人這樣說,小亞瞬間頭皮發麻,他似乎憶起了當初肯恩斯跟沃爾對她說過的事。

『聽說有些人會去綁架受到祝福的小孩,然後挖出他們的眼睛到黑市高價販售......』

「你們......不會是想對我的眼睛動手吧?」

「小姑娘,你不笨嘛。這不能怪我們,要怪就怪妳擁有"祝福"吧。」

其中一名男性提起小亞的下巴,兇狠地說道。而小亞則趁機咬了那個人的手。

「嘖!看來妳還挺有精神的嘛。」

那個男人摸著被咬的地方,惡狠狠地看著小亞。

「看來必須給點教訓。」

那男人指示了一旁的其他人,開始對小亞一陣的爆打後,將她綁到一張椅子上,小亞迷濛的看著眼前的機器。

「看看這機器,很漂亮吧?這能將人的眼睛慢慢地、慢慢地挖出。很棒吧?」

男人欣賞般地看著小亞的表情,他真的很喜歡看到人那驚恐害怕的神情。

「那麼......我們開始吧。」

「不要!不要!求求你!」

小亞掙扎著,而男子只是像在欣賞著什麼般,笑意滿滿的看著。

就在機器距離小亞不到幾公分的距離時,陽光突然照射進來。

「放開她!」

肯恩斯大喊著,不過在他要靠近小亞的時後,卻被人團團圍住。

「少年,你能找到這裡,我先幫你拍手一聲,不過,可能要請你葬身於此了。」

男人話語剛落,圍著肯恩斯的人立刻拔出了小刀,上前攻擊他。

「可不要小看我!」

這時的沃爾已經在城市的另一邊,拿取肯恩斯拜託的"東西"。

「嘖嘖,光是來這裡就花了幾個小時啦,回去一定要坑他一波。」

沃爾走出店面,抬頭看著天空,不知道為甚麼,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肯恩斯喘著氣,經過一場苦戰,雖然免強打贏,但身上的傷還是不少。

「小亞......妳沒事吧?」

肯恩斯輕輕的摸著小亞的頭,並給她一個放心的微笑,而獲得釋放的小亞,則擔心的看著肯恩斯身上的傷勢。

「走吧,我們先去醫院再說。」

小亞扶著肯恩斯,在肯恩斯的指示下慢慢地往城鎮走去。

「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嘿嘿,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找的到。我剛剛帥吧?」

「笨蛋。」

小亞罵著,但心裡莫名的感到開心。

就在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身後突然有很奇怪的"沙沙"聲,肯恩斯疑惑的往後看後,發現剛剛應該暈倒的男子,一臉殺意的拿著刀往小亞的方向衝。那個速度,依現在肯恩斯無法施力的情況下,他只能立刻將小亞護在懷中,而那把刀就著麼刺入肯恩斯的身體裡。

「肯恩斯!?」

「還真是白馬王子啊。」

男子崩壞的笑著,拔出刀的同時,鮮血也隨之湧出。肯恩斯也因為疼痛而跪下,小亞驚慌失措的看著肯恩斯的傷口,心,不知為何,莫名的疼痛。

「你們應該任命的死在那裡的,好了.......該從誰開始呢~?」

男子晃著刀,像要玩弄獵物一般,戲謔地看著小亞跟肯恩斯。

「小姑娘,別哭啊,妳可以一起跟他死去,很棒吧?但前提是,要留下妳的眼睛。」

男子說著,蹲下身掐住小亞的脖子。

「我一定會讓你好好享受痛苦的。」

才剛說完,肯恩斯突然使勁全身的力氣搶走男子手上的刀,並趁著男子還沒反應過來,直接往他的心臟刺去。

「我警告過你......不準動她......還有......不要小看我!」

「嗚呃......看來我真的太小看你了......」

男子說著,不知為何,卻帶著微笑倒下。不過肯恩斯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原本就已經滿身傷痕的他,突然被那麼一刺,也支撐不住的倒下。

「肯恩斯,你撐著點,我馬上帶你去醫院。」

小亞哭的慌張,著急地要抬起肯恩斯,卻被他阻止了。只見他拉著妲妮亞,讓她坐下後,肯恩斯直接躺在小亞的腿上。

「肯恩斯,別躺了,我們趕快去醫院.....」

小亞還沒說完,肯恩斯就將食指底在小亞的唇前。

「這樣......就好......」

「可是......」

肯恩斯搖搖頭,他知道自己的身體絕對撐不到抵達醫院,那還不如讓他躺在小亞的腿上,讓他享受一會兒。

「你知道嗎?......我不後悔......因為我知道......你是值得我......奉獻一切的人......」

肯恩斯笑的溫柔的慢慢閉上了眼,小亞看著肯恩斯,在心裡默默地說服自己『沒事的......他只是累了,休息一下就好......』

而當沃爾回來時,因為有不尋常的血腥味,他跑過來查看後,看到一名不認識已經沒了呼吸的男子﹐有些呆滯且身上帶著些許傷勢坐在地上的小亞,跟躺在她的腿上笑的溫柔卻已沒生命跡象的肯恩斯。

當小亞看到沃爾時,她似乎崩潰一般大哭了起來,還不斷的說著「對不起」。

之後沃爾聽了小亞說了來龍去脈後,他們將肯恩斯埋在他們家附近。而其他的人,則是讓警察來處理,聽新聞所說,他們是被通緝的團體,他們會去綁架祝福的孩子,然後挖取他們的雙眼,並以高價賣出。

自從那件事過後,小亞就在沃爾和肯恩斯的家住下,且一悶悶不樂的趴在窗邊,這讓沃爾十分的擔心。沃爾很盡力的和小亞談心,並努力的勸說她,好不容易,小亞看起來有精神了一些。

「對了,這個原本是那個笨蛋要送你的。」

沃爾拿出一個小盒子放在小亞面前,因為之前的各種原因,所以他一直找不到時機給她。

小亞歪著頭,疑惑地打開小盒子。裡面是一條蝴蝶的項鍊,不過左邊的翅膀鑲著琥珀石,而右邊則鑲著紅寶石,剛好和小亞眼睛的顏色形成對比,而蝴蝶背後,則刻著『妲妮亞』三個字。

「這是......?」

「他特地委託別人去訂製的,原本是要和妳告白的。」

沃爾看著項鍊,淡淡的說。小亞知道肯恩斯喜歡她,那是沃爾告訴她的,只是她不敢相信,她不知道自己對肯恩斯抱著什麼樣的情感,不過小亞還是珍惜的收起了項鍊。

「謝謝,我一定會珍惜一輩子的......」

沃爾看著窗外,至少他幫他把禮物送出去了,那個笨蛋最好不要來給我託夢搞鬼的。

過了幾天之後,小亞決定離開這裡,到下一個國家。她覺得如果一直待在這邊,自己可能無法完全振作起來,當然沃爾也認為這是對小亞來說最好的決定。

小亞在離開之前,走到肯恩斯的墓前,放了一隻千紙鶴,並做最後一次的禱告後,向著這間充滿回憶的木屋,揮揮手,離開了。

沃爾在屋內看著小亞離開的身影,隨即發現桌上多了一張紙,他將紙打開,裡面有著小亞小睡時睡顏的圖畫。他記得這張,那是之前小亞在這裡小睡的時後,肯恩斯偷偷畫下來的圖畫,然而在原本的圖畫旁邊,卻多了肯恩斯摸著小亞的頭的圖像,那個筆觸,他隨即認出,那是小亞畫的。

沃爾看著那張紙,淺淺的笑了。

「兄弟,看來妳喜歡上的女孩,是個感情白癡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某位公主的故事...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小水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