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孤狼覓鄉 第五十二話 『成長 邁步 前進』

作者:臥筆鳳│2019-09-02 12:18:07│巴幣:14│人氣:164
孤狼覓鄉 第五十二話 『成長 邁步 前進』

現在時間是 早上時間十一時十九

任務成功,現已會議室舉行匯報會老樣子影像卻當中除了早前派發任務的帕斯卡、赫麗安兩位常客,還有身穿赤紅大衣的格里芬老總克魯格

與之相對S09的四名指揮官。沒錯,「稻草人殺手」李衙醒過來了。

匯報的內容我們簡短略過,圍繞著拯救AR小隊的數個前置任務,包括 英格拉姆 蠍子 稻草人的遭遇戰 回收錄影帶 以及最後拯救AR小隊任務的簡報會議

統統在克魯格面前再次進行詳細滙報,包括回收錄影帶時淺打和稻草人一戰,並成功捕獲其,鐵血精英頭目的強度不尋常,以及在最任務的時候,和鐵血進行人質交易的事宜。

真相交代卻不是一切,甚麼應該說出口甚麼密該藏在心中,淺打知道的一切並沒有全權託出。

所指的是李舜事宜。

四大天王的滙報過後,管理層兩位女性目定口呆,克魯格.....只是悶哼一聲而已。

對淺打單槍匹馬完殺整個鐵血據點並成功救出蠍子、策馬單騎成功虜獲鐵血精英稻草人、單刀赴會鐵血精英劊子手,甚至是最終獵手趕至現場依然能擊退其兩(大話連篇的李舜)。

以上的種種行為,讓兩位女士嘖嘖稱奇。不!已經是稱他為神人了。

「實......實在是太利害了,呃.......拍手拍手~」

「不愧是老闆選上的人,知情不報的確是要處罰但是論在有記一功,總部就一筆勾銷...法外處理。」

沒錯只是兩位女士,我們的肌肉猛男克老闆肌肉猛然膨脹,看來對淺打的表現十分不滿。

「區區三名鐵血精英居然沒拿下還讓它們逃跑了,淺打...看來有必要再邀請你來總部和你進行『肉體強化訓練流程』了。」

沒錯,格里芬就是重質不重量,過程並不重要結果就是一切。重要的AR小隊救回來、目標有達成萬事好溝通。

會議繼開下去,總部再沒有任務派發,除了針對青紀就任區域進行再派發之外,各人將在處理完其事務後便返回所屬指揮區域。

稍後會議便結束了......

在總部的那一方,克老闆、帕斯卡赫麗安爭相討論有關S09區發生的事宜。

(既然帕斯卡博士長雙貓耳,往後稱呼她作貓耳。赫麗安則用其職位秘書稱呼好了。)

「老闆......我認為針對往後的情況,有必要組建一隊特別行動小組,以應付今後的突發情況。」

「這方面李舜也曾經提及,我早已經通知參謀總長,他已在籌備當中,計劃進行得如火如荼。」

各位~時間上沒有錯誤,會議只是剛剛結束,秘書的提議是方才提出的,然而克老闆的回應居然是『已經進行得如火如荼』,整個作戰流程克老闆沒有出場過,到底他是從何得知事情狀況甚至是謀定後策,沒人知道。

秘書和大家一樣內心滿是疑問,再想深一層、老闆獨具慧眼自然沒再多想其他了。

卻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老闆真的沒出過場嗎?到底老闆在策劃些甚麼?

......的!那我會主動協助傑諾參謀總長。」

「另外,他爺爺老布那方面也交給妳了赫麗安。」

「前參謀總長嗎?我明白了,那麼......」

秘書退一步立正敬禮,微微彎腰轉身便退去。

帕斯卡,那16LAB的裝備就麻煩妳了我們背後的財團李衙他的家族依然會繼續支援我們倒不如說金錢資更多了。」

克老闆站了起來邊左右來回踱步,邊說:「該說李衙的昏迷是個契機、下屬受傷居然反過來推了公司一把,李舜這傢夥用計真深啊打從他醒來之後一改過去、不但替格里芬說話讓家族投入更大財力,本人自身更性情大變似乎是覺醒...哼哼~讓樣的話我們決戰又多一顆棋子了。

貓耳不知詳情,但結果一出多少也猜到他從背後策劃了多少,深深覺得他老謀深算深不可測,帶敬緩說:「是......的克魯格......另外......萊柯傳來了情報,調查到軍方好像開始有動靜,很有可能是因爲.......」

克魯格聽到萊柯和軍方這兩個名字之後,手托額頭微力按摩,他頭痛了,胃也痛了。

「唉.....才經過兩個月就已經查到了嗎?我明白了,我會催促傑諾再加快進行的。」

「克魯格......難道軍方.....?」

克魯格搶話說下去:「已經識破了,我們一直在演戲嗎? 恐怕是的,不過......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了,們和她時間不多,這年老的身體撐不了多久是時候和軍方她們清算因怨仇恨了。」

貓耳眉額一暗,臉上掛起一副陰險的邪惡笑容,陰陰說:哼哼哼.....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九年前狂妄的她居然斗膽指染我和萊柯。步兵推載具的時代結束了,我大格里芬和鐵血的科技力才是世界第一,該讓她們後悔打我們的主意。」

哼~妳那團火還在一切好說、適時協助傑諾吧。」

「關於......你可愛的孫兒?.....不過,九年前的意外.......」

提及孫兒,他擁有鋼鐵之軀卻不是鐵石心腸(?),克魯格內心紮著紮著,其遭遇實為不幸的悲劇為此不禁嘆了口怨

當局者迷.....只可惜我們當時行動太慢......」

無論克魯格萊柯也好,他失去的五年我們也不想的,所以不要再自責至少如今他安全了。」

克老闆癱坐回椅,雙指輕輕按眉看不見之下那雙紅眼,他說:「我不是個好父親甚至連爺爺也沒當好.......現在我更把他推至前線........」

眼看著這位老頑固不斷自責,貓耳亦只能輕拍膊以示安慰。

「赤也....你甚麼時候才能回來?」

輕嘆一口氣,可鄰這家族位位亦是如此自責背負著沈重枷鎖,內心乃是團團的復仇之火直指軍方的後花園燃燒、誓要燒個焰火平原。

克魯格是這樣。

卻孫兒呢.........

克魯格有他的步伐淺打亦然。雖然,他找到謎團的鑰匙然找不到真相的一切,那些屬於自己的真相失去的記憶。

會議結束往後已經是中午時份,正值午餐用膳之時四人有著共識不分先後共同踏進了一如以往的春田咖啡廳。

天下大亂變無常 唯恐春田永不變。此處春田眼常閉,笑而祥散發穩重成熟息。

沒甚麼奇怪的地方嗎? 有!卻不是春田是那位自出場以來,處處和淺打針鋒相對的那位人渣指揮官李衙。

安靜,一切過安靜。無言,他坐不言。不是金是傷和痛,分別是身和心。

沒有甚麼互動、各忙處理桌上餐飯,眼神交流,沒。口舌之談,沒。戰事回顧,沒。

四人默而不語處理完飯餐,隨後便你離我開、各散四方東西

他們沒在身,皆因會議流程已交由總部處理,作戰報告書亦然,往後會寄回供人型使用的副本給各指揮官。

然而那李衙卻在眾人四散之後趕上淺打的步伐,追上了他的軌跡臉有一副有話說不出的模樣。

「怎麼啦?又要找我吵架嗎?」

「很抱歉...還有,謝謝你。」

快看!那人渣低頭了!李剛他孫「天上天下 惟我獨尊」的李衙,居然低頭認錯,還道謝了。

「甚麼?」

「道歉...是之前對你的態度,和那些侮辱的說話。感謝...是因為稻草人的那事兒。」

「喔~那些嗎...那只是工作,用不著道歉,至於那些話......讓它隨風而去、我已經沒放在心頭上了。」

嚴格來說一切就跟沒發生一樣,稻草人...要說替他報仇的話,反倒是我坑了他一把,看他身上五處槍傷......

「那個,你的戰術人型去哪了?維修也不用這麼久吧。」

「她們四個嗎......她們向我申請了調職許可,我核准通過了......以前的我對她們不起,我決定重新以AR小隊作起點出發、重新訓練自己。」

士別三日 刮目相看,這李衙吃了一土躺過之後,居然洗心革面了、連性格也變了,之前視人型如道具的他居然有禮有貌以禮待人,還說出「要重新出發」讓淺打不禁投以尊嚴認同。

「你是我的前輩,此話雖稍有不敬但既然如此我們一起加油吧,不過剛才你說『她們四個』不是五個才對嗎?」

話說至此,李衙卻低下頭來把玩了右手指上的婚戒,深感慨嘆的嘆了一口氣。

紫羅蘭.......咳咳,手槍戰術人型競爭者.......她叛逃了。」

「甚麼鬼?叛逃?」

「據說紫羅蘭她早前逃離了此地區,甚至越過邊界離開了格里芬的管轄範圍,現在她正被通輯.......因為我吧......都是我的錯害她受苦。按捺不住逃走了也是我的過錯。」

淺打對現在的李衙已不再不生厭反倒是多了幾分尊重,他知錯能改從而改過自新,常人很難踏出的那一步 改變、他勇敢面對實為男子漢也。

帶錯了風向 進錯了話題、淺打只能拍肩安慰口說抱歉,微微的點頭視他,投以敬意、尊重、了解的目光。

你我彼此珍重而視別,再見亦是朋友,期待著下次見面,更加成熟的他,淺打踏步而離。

正走離遠去之時,李衙喊停他,如此說:「等等淺打。」他轉身回眼,待雙目相投李衙又接說:「淺打....為了紫羅蘭,為了讓這場戰爭結束.....我已經向家族建議投入更多資源,總有一天我要結束格里芬和鐵血的戰爭!」

他眼看緊握雙拳、那份思念之情現在臉上,抬頭再說:「我要為世界帶來和平,終有一天和紫里蘭她、兩人幸運生活下去。」

不會...李衙你搞錯了,方向是對的、但是站位卻錯了,正如.....李舜他所說的。

淺打微笑一笑颯爽轉身離開,背影遠走而去留下最後一句,他說:「加油吧李衙,我們總會有一天再次合作。」

沒錯李衙...既然我們的方向相同,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合作。

...和平的理想鄉不會在格里芬.....

鐵血

軍方

我要另覓尋鄉之路、第四條出路。

和平的理想鄉

...

別過成長後的李衙淺打再往前走,去的是靶場,找的是青紀,處理的則是既定之事。

模擬靶場依然能滿足這位狙擊手的遠距離射擊技術,風向、場景、日夜等模擬完美的呈現真實,果然大格里芬財力十足。

青紀趴臥在地,在他身旁拿著望遠鏡的小不點觀察員是勤奮爆肝的可愛人型,GSh-18。

淺打先不作打擾,靜不出聲只在側旁觀察著青紀,看他順著次序由近至一百米遠至一公里的紙靶也能正中紅心。

槍槍必殺,可需知那莫辛納甘的瞄準鏡,照門可是照準不到那麼遠,情況就會變成射擊目標在瞄準鏡之外。

他仍是靠著瞄準鏡的照門再往上微調整,靠的是幸運和直覺以及最重要的經驗,稱之為槍王 當之無愧。

「哦~!青紀指揮官真利害!一公里也能正中紅心,到底是怎麼樣做到的?」

「問一下妳背後的那位蠢蛋武士吧。」

青紀雙眼沒離開瞄準鏡或是目標,淺打已經故意放輕腳步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卻依然被發現了,同時莫辛納甘一發槍響,子彈直朝著1500英吋的紙板進發,卻又依然能擊中目標。

「沒退步啊青紀。」

「利害!太利害了!呢呢~淺打大哥可以訓練我嗎?」

18一躍一跳活力充沛,一步兩步走到淺打跟前,那可愛滾眼就跟夜空星光一樣亮閃閃直瞪著淺打。

「住...住口啊18!妳想見識地獄嗎?」

「哈哈哈...手槍我是專家,卻收集情報不是我的專長,所指的是早前的那件事。」

他是說18在李舜門前的任務、坐個大半天的竊聽(發呆)任務,同刻眼前Gsh-18挺腰立正雙目呆滯看似遊戲載入畫面情況一模一樣。

「沒有。」

「喂喂,18難道妳偷懶了嗎?」

青紀抬著莫辛納甘一躍而下站在兩人身旁,明知故問的放高聲浪,眾所周知18是爆肝人型由此不可能會偷懶。

「青紀指揮官!你是不信任18嗎?」

就跟含冤受屈一樣,圓圓雙眼 淚水在滾上唇咬下皺眉上看。一副楚楚可憐的看著青紀。

「唉...果然啊......」

淺打反而是預料之內,青紀卻是意料之外,18是毫無疑問。

畢竟李舜如此聰明,怎麼會被偷聽到呢......

畢竟大哥如此聰明,這麼快已經搞清楚狀況。

畢竟我只是戰術人型,按照命令做就對了。

「所......以?現在如何大哥?」

「回去,你給我練好戰術人型先提高熟練度,再多練一兩位湊成一小隊,不准吃任何一本報告書。」

「欸.......不要啊.......又是『鬼獄式訓練』嗎?」

「去!走!不要再留在這地方白漂,地方的大師需要支援,嘿~你的人民需要你!快去。」

淺打又踢又推的,把青紀趕離了靶場,他也只得聳聳肩的帶著Gsh-18去找Bar醬,過了不久,便聽到直升機飛離基地,青紀已經是向著未知的世界進發,離開了S09指揮部,長離遠飛向那群山背後進發。

變強啊青紀...「山雨欲來風滿樓」...現在大戰快要打開、是開戰的前夕,你就不要再裝了天才、趕快找到你活的方向。

淺打仰天微笑,看著遠飛的直升機微嘆一氣:「唉!」他說:「的確人民需要、來帶他們走出水深火熱啊......」

...

好像也沒有別的事情作了,淺打待在這片蔚藍的蒼空之下,綠而淺的草地,他在天台花園之上,他正等待著,待著那位期待他回家的人。

手中緊握著孤零零的單只銀戒,戒指也跟淺打一樣,在等待著它的新主人,要淺打誓言守護的她。

門被打開,是那熟悉的藍眼金髮,以及那身女僕正裝,她微而笑,只因男人信守承諾。

「女僕長,我回來了。」

側身傾頭手放背,寶鑽藍眼拋媚眼,慈祥而和藹,溫柔而成熟,眼前女性,用不盡詞理形容,唯獨一字 「美」。

「歡迎回來主人。」

淺打沒有多廢話,要講的話也表現在臉上,該作的只剩下一事,他輕拿手中銀光戒指,舉在女僕長的眼前。

「我願一生愛著妳,妳願一世陪伴我嗎?」

女僕長雙簾閉下,笑而不露齒邁步向前,踏著優雅輕步來到淺打眼前,兩人靠得如此的近,聽到彼此心跳,彼此互相交換著,柔情的吐息。

女僕長眼角泛露淚光,緩緩的張開雙眼,時間流動變慢,她的舉手投足盡收眼底,柔眼緩開,纖手輕抬,嘴微上笑,幸福的笑容,粉色的背景,誓約之指穿過銀光戒指,許下永世諾言。
「將一輩交託給你,永遠守護愛著我。」

下刻他倆 雙抱著,手伸至背 相擁吻,恩愛園下 許誓言,相愛之心 永不變,相遇而相愛,彼此永不離,她盼愛夫,他盼愛妻,相互盼望,愛至永恆。

見證此刻的,是現處樓間,偷偷觀看的狼隊,她們三人,有樂的流淚,也有喜的流淚,乍看沒分別,只因眾歡樂而喜。

「妳在哭甚麼啦~隊長.....」

「我在.....這是歡喜的眼淚......那妳又在哭甚麼啦 P38。」

兩人彼此自擦眼淚,拉起衣角抹而去,不留痕,不留淚。

「我在哭,我沒機會了.......」

「是啊......小隊長 P38,指揮官大人的心再也容納不下我們、指的是愛意。我們是狼,是為指揮官默默付出藏在影暗之下的狼隊,不求回報,只求付出,如此我便心滿意足。」

「G3.......妳成熟了很多,也添了那份自信,有著明確的目標,果然還是妳比我更適合當隊長呢。」

淺打的一二句話,在G3的腦內揮之而過,短句數話瞬閃而過。

『守護他人,願意為別人犧牲默默付出,不求回報.......』

『G3,在我眼中妳更適合當狼隊的狼隊的隊長........』

別人說啊,在想通的時候自己通常會把別人的問句腦補成答案,G3只是人型卻跟人無差大小。

『真正的強大便是如此,卻現在......妳找到了,那缺乏的自信了,成長了不少呢G3。』

G3只是靜而不語默而笑,在門狹逢偷看著指揮官,成長是身心,成了不再哭泣堅強的她,如今的她實力亦強,她成就了強大,當初她所追所求的強大,她實現在己身。

強大的她,只默默留下一句,轉身而走,不帶走一片雲采,只留下片片理想,那為人付出,踏出一步的理想。

「也許吧。」

為人付出,踏出理想,他登上機,她和她亦登上機,最後三人也登上機了,來是六人 去也六人 回亦六人,齊聚一堂 歸鄉之途。

李舜 你接下來有甚麼打算?

打算?這個嘛...接下來只可以繼續做自己吧,就是說未來被安排好的任務是你也好我也好大家都是一樣。

淺打和李舜互相握手別過之後,淺打便登上了歸途的直升機,只見李舜依然立於機外,他立正敬禮而向著淺打道出再見一句。

再見了,不久的將來再會。

淺打嘴角上揚,抬手額上回禮而別。

勇者相逢智者勝,智者相逢仁者勝,仁者相逢義者勝,義者相逢忠者勝,忠者相逢儒者勝
李舜...你到底是誰?格里芬、鐵血、軍方、其他勢力?

還是說你甚麼也不是?

要論勇氣武勇,淺打當佔上風,但論智慧智謀,唯恐淺打比之不及要比的、或許早晚要決一勝負分個春秋高下。

我要改變...

既然無人為世...

我自己建立第四條路...

李衙...青紀...李舜...還有其他...兩位素未謀面

種子已經埋下、將有一條通往和平理想鄉之道出現眼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5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09-02 12:53

臥筆鳳
喜一時雙喜臨門 09-02 14:41
飛空動煙雪
格琳娜:嘿嘿嘿嘿嘿這個月又賣出不少誓約之證

09-02 15:31

臥筆鳳
誓約之證(偽) 小C和淺打手上的也只是普通戒指(幫QQ09-02 15:37
米飯
一個人幸福,另一個人可能會難過,這就是這世間的神奇地方(X

09-02 20:29

臥筆鳳
我用這方法洗白他會討厭奇怪嗎? 畢竟他們幾位擔當了未來的劇情 位位鮮明分別很重要 所以我就弄了點不同 至少讀者也能明辨分清。 至少位位也有不同的故事 這樣處理 真的、真的沒問題嗎? 會突兀奇怪嗎?09-02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功能??... 後一篇:致各位小說作者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