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孤狼覓鄉 第五十一話 『謎底寶箱』

作者:臥筆鳳│2019-08-31 13:20:51│巴幣:10│人氣:115
孤狼覓鄉 第五十一話 『謎底寶箱』

月有陰晴圓缺世事自古幻難測,有光明就會有相對應的黑暗之地,在明的故事暫且放下,以下的故事關於那些在暗之人,她們和他們的故事。

這裡是撤離直升機,墨黑色的機身加之那紫色標記、這台是鐵血的運輸直升機,它正在高空千里之上翱翔天際。

稻草人、劊子手、獵手 三名鐵血精英頭目聚首在機上,三人是鐵血的先峰部隊、坐成鐵三角的在機上。

「獵手妳別囂張!妳不過是剛好出現檢頭,如果妳沒出現我早就收掉他了。」

「笑話!刀妳拼輸了、槍也拼輸了,妳看妳渾身是傷還敢說自己贏了。」

「那個......其實我也算是贏了他........」

「「妳閉嘴稻草人!居然被他抓走,準備接受代理人懲罰吧!」」

實際上,淺打認為自己單挑沒贏到,的確,算生死關頭的話,淺打對稻草人是輸了、劊子手則是中斷 被獵手亂入、獵手的話......都被她用手槍抵著頭了。

但鐵血這方面恰恰相反,結果就是和淺打所想的逆轉過來的。

除了稻草人現在頭頂條條黑線並齊在頂、無精打采低頭認錯,默認了自己失敗。

要不是稻草人發訊號求救,妳早就被他斬成九等份了........『妳已經死了』。」

「閉嘴,妳有那雙外掛眼睛,看到他是正常操作好不好。」

稻草人聽了卻感到奇怪而皺起眉頭。

「獵手......妳剛說『要不是稻人發訊號求救』.......我可是沒有發甚麼訊號.........」

「啊?妳在說什麼?稻草人?」

「甚麼啊?獵手...不是妳自己叫我在校舍待機,接稻草人回來嗎?」

「啊?喂喂...劊子手,不是妳通知我,說妳在四樓上面嗎?」

「..........」

三言兩語很難說清楚,三人妳眼看我眼前後交換情報,最後由情報專家的稻草人提出結論。

「假設.......那發訊號的人,暫且稱他為 A君好了。
A君向我發訊號,說劊子手在四樓。
A君向獵手發訊號,叫她來校舍。
A君向劊子手發訊號,要劊子手在校舍待機。」

「還有一個奇怪事情,那位淺打的人類說了句『妳們和李舜......有甚麼關係......為什麼要抓走我的人型?』這樣。」

正當稻草人大海撈針同船的伴卻挖到寶藏鑰匙,那藏著財寶......謎團的寶箱一直在身邊卻沒有那開鎖的鑰匙,現在鑰匙剛到手上謎底即將揭曉。

「喔~又是李舜.......淺打曾經跟我交換過情報,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就是一切的幕後黑手,我們鐵血也只是他的棋子........嘿嘿,有趣讓我查一下你到底是人是鬼,還是其他東西。」

眉嘴齊彎掛起半月、臉上一副老謀深算略帶腹黑奸乍笑容,銳目光如炬她有自己的打算。

「但是他有我們鐵血的訊號,還能夠偽裝成精英頭目的訊號,李舜.......這人到底是誰?」

「作戰以外的事情交給我就對反正長項只有這此時她閉眼片刻靈光一閃,心想:「據我所知,可能性只有那個『不存在小隊』...過在這之前

她張開雙眼,繼說:「妳們兩位還記得九年前的任務嗎?那個鬼城寨』。」

劊子手和獵手一副迷惘的看著稻草人。

「九年前的事情出來幹嘛?」

淺打那傢夥和我對決的時候說了句『岸邊赤也 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對自認為很強的傢夥,用「NO來拒絕他!』......岸邊...赤也 他是這樣自稱的。」

獵手托著下巴,經過一段沈思之後,終究是找到頭緒了,劊子手......我們還閃別管那隻滿腦子只有肌肉的不死小強、鐵血狂犬。

「赤也........喔~原來是這樣,難怪他那雙紅色眼有種既視感,就好像在哪裡見過一樣。」

「可惜的是我們那時候任務失敗,終究我們只是棋子......是提線公仔.......至少我猜到真相,現在鐵血的目的。」

「不錯嘛.......稻草人,看來妳也知道真相了。」

「喂!獵手稻草人!妳倆跟我說明一下啊~我怎麼聽也不明白。」

「嗯.......劊子手~妳忘記了嗎?九年前稻草人撿回來的玩具,那個叫赤也的男孩。」

「我養的了五年的小狗狗,現在成了凶狼還反咬我們一口。」

一言驚醒夢中人,劊子手頭上的燈泡終究是亮起了,理解到來龍去脈。

「......九年前任務不拯救目標的名字,不就是岸邊那一家?」

他又是被我們抓走洗腦玩壞、最後逃掉的......那個赤也?」
九年前我們前往鬼城寨、任務目標是要拯救岸邊一家,那時間只有那兩夫婦、原來還有個我們不知道的小孩跑掉,恰刻卻被我們當成玩具抓起來......悲劇。

留下一句後,她倆再沒有理采劊子手,掉下那戰鬥狂,一躍而跳下直升機,前方便是她們的大本營 鐵血工造總部。

『如果你和父親......彼得.克魯格再相遇.......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呢......嘿嘿真的非常期待啊.......淺打,還是應該叫你

阿列克謝.彼得洛維奇.克魯格

稻草人的這一句,會是解開一切謎底的鑰匙?

還是門外有門?


那麼有所謂的正義,也有邪惡。如果用太陽和月亮來作對比的話,無論是太陽還是月亮,影子依然會存於世上。

那些遊走在光明和黑暗之間,亦正亦邪的影子們........

隨著兩名的鐵血頭目的撤退,在場的鐵血雜兵雖失去指揮但依然以量壓制,不過對格里芬來說剩下的只是殲滅作戰。

一切在前線作戰已經接近尾聲,但除了前線之外還另有她人正在奮勇作戰,這處是不久前大戰落幕廢棄校舍的不遠處後巷。

「哼~早知道這樣,留下9一個人在這裡就可以了。」

「欸?45姐不要掉下我一個,我一個人作不來這麼多的事情。」

「!!!」

突然,鐵血雜兵從陰影中出現偷襲,但兩人沒有轉過頭來,依然背靠背的前進,就好像自有人打點視那隻雜兵而不見。

「受死吧!」

小兵正以為偷襲成功之時,另有一人從另一側旁暗處而出,背靠的兩位,瞬間一分為二讓出條中間大道,那人飛身躍過兩人身旁,捨身撞飛那偷襲雜兵。

「啊!小兵沒人權。」

餘下在場的雜兵,妳一槍我一槍互相掩護射擊,以三人之力很快便掃蕩完成。

「嗯~♪真的太感謝妳了,應該如何報答妳好呢?AR小隊的16姐。」

道出這句的女性,帶著一副非常虛偽的笑容,眉眼額間的一道揮之不去的陰影,無論是她和身旁的另一位女性,全身上下的衣裝和互相對稱的左右眼傷疤,看起來她倆也是一位故事的角色。

「就算我不跳出來,這些程度光是妳一人也足以應付了,我沒說錯吧 UMP45。」

這位是稱作UMP45的戰術人型,頂上留有一頭灰色長髮,左側有條長長的單馬尾,那雙金眼不斷的細想思考,和她全身上下的衣裝一比下去,她那是老謀深算啊。

「那妳跳出來一定有妳想知道的東西對吧,看妳也出動背上的那把大殺器也要趕過來,所以我才在這等妳一下。」

「那我可要跪地感謝妳了瞇瞇眼,那我單刀直入妳們指揮官給了甚麼任務妳們?我想知道,除了我這裡之外,他最近在搞甚麼東西。」

「嗯......只是黑一下監視器......一些人型握一下手......還有把鐵血精英耍來耍去而已。」

死忘......之握?原來如此...」

只見45和另一名稱作9的茶色長髮雙馬尾,髮色相同的茶色眼瞳的戰術人型,9和45她兩擊拳而拍,隨即對著16哥給了個勝利手勢。

「M16~♪我猜日後可能有任務要和妳『合作』,心理準備好、妳也知道我的『客人』是甚麼人了。」

「我可是和那位魔鬼作了交易.....」

「呵呵~這位『客人』還沒有完結,貌似還有更多的計劃,我查到的只有這些......」

45在這時候打了個眼色給16哥,指示著那小巷盡頭的轉角位,然後說:「把耳靠近一點來。」

45和16哥兩人交頭接耳,輕聲的道了一句。

「............,............」

「不明白。」

「我也不明白,所以我會查,有消息的時候通知妳?」

隨即16哥往45姐的背上一記猛拍,乍看只是象徵性的友誼一拍,但拍出之巨響憾動四方,背上更顯現出巨紅掌印。

「麻煩妳了瞇瞇眼。」

「啊....45姐沒事嗎?」

「嗯哼~♪我沒事。M16這一記我會連同情報費的報酬,雙倍奉還給我記住。」

「喔~麻煩妳了。」

那身穿黑衣的45姐和9妹的兩名戰術人型轉身便離開了,潛入黑影之處不消半秒人影、連腳步聲也沒了,就此離開撤退。

留在原地的16哥轉角也走了,開始往回和自己的妹妹合流。

...

沒錯,她們三人的對話一切盡收某人的耳內。

在迴廊盡頭,被扶著的某人一直默不作聲只是背靠著牆偷聽。

一切的陰謀,繞著著那位男人而轉........

天狼鬼星 已歸位 弒神 只缺其記憶和力量

「記憶......力量........小C,那兩個拿UMP的黑衣人型就是抓走妳的人型。」

「欸?是......是這樣嗎?」

淺打當下便擁著小C,手越過她頭而抱,緊張、膽心、害怕,一切表現在他身上和心上。

「她們沒把妳的所有記憶刪除......只是精密操作的局部刪除.......」

「是......是這樣嗎?指揮官?」

傷心;而流淚。感動;而抽泣。心痛;而痛哭。哭著卻稍感安慰,抱著小C在懷中,更為珍惜,幸好這刻妳還在,幸好此刻在身邊。

「監視器......小隊長她們.......還有鐵血精英都是她們.......她們的那個『客戶』安排的」

戰事結束......

鐵血精英撤離『糖果屋』,AR小隊合流成功,同上亦成功拯救戰術人型G36C。

一切看似完滿結束,卻又是另一場的風波揭開序幕。

在大門正前等待,迎接眾人凱旋歸來的是........

眾人的眼內的那個人。

淺打團團怒仇雙目,眼中的那個人.......

「她們的『客戶』......李舜」

李舜.......他的身份至今依然是個迷,一切看似和他有關從中卻找不到任何有關線索不留痕跡線索乾淨利落,無論狼的鼻子多麼靈敏、頭腦多麼聰明,始終依然追跡不到他來龍去脈。

他到底是誰?

克魯格眼中、格里芬的指揮官?

淺打心中猜想、軍方派來的臥底?

精密計劃便是如此,但狼怎會坐以待斃處於被動狀態。

放虎歸山,指的是稻草人。

寡不敵眾,指的是狼,卻狼逆向思考以奇招制勝.........

希望居然寄托在稻草人身上

時間稍早之前,蹲在指揮部的李舜,此時無人看管。

屬於他一人的秘密通訊小劇場再次開始,對方是早前,淺打單騎稻草人時候,通訊的那位使用變聲器的軍綠色大衣人。(我們暫稱它做大衣人好了)

「情況如何?」

「很不幸的......計劃失敗了,剛剛收到了前線的情報,連帶之後的也是失敗了,不過我還有後計。」

「嗯......沒關係,我們的下一步已經準備好,你這顆棋子屆時將會發揮極致的作用,從內部解決克魯格那可恨的臭老頭......來個裡應外合。」

從那位變聲大衣人語氣得知不算氣憤,反倒是另有企圖的緊握雙拳。

「李舜,不要打算得寸進尺,光是你失敗我們便有足夠的理由啟動『心智炸彈』拿下她的命,不這麼做只是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時機到了你只需要表明立場,待一切結束的時候,你就自由了。」

「是......了解,將軍。」

「不要打算耍甚麼手段,只要我按一個按鈕她就完蛋了,你也知道我的對他們兩個的怨念仇恨有多少對吧?格里芬和鐵血,九年前『蝴蝶』和『飛蛾』計劃失敗了,如今絕不能重蹈覆轍。」

「將軍,還有一件事要報告的。」

「說.......」

「早前入侵格里芬的資料庫,調查目標的通訊紀錄,查到目標的本名.......將軍一定非常感興趣,他的名字叫......岸邊赤也。」

那位被稱作將軍的變聲大衣人揚眉轉身直瞪著李舜,內心中原本團團的復仇火種瞬間化成了森林大火。

「哈哈哈哈原來如此,不...只是時間過去太久了.....我都忘了克魯格還有個孫兒,嗯~反過來好好利用一切很快便會結束,這也不為一個好方法就讓樣決定吧。鐵血和格里芬...萊柯!克魯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

通訊結束......

那些高科技的投射式全像通訊裝置的過程終究結束,那麼按照那位將軍所說的,一切很快便會結束嗎?

這方暫時算是處理完畢,李舜隨即在金紅色的西裝外套內,取出了一部古舊的通訊器。

一部傳呼機

最危險的反而是最安全?至少太古時代的通訊裝置,沒人會感興趣去追索。

以下全是文字訊息的傳遞通訊。

無名之子啊神的計劃進行如何?」

差不多該時候我個名字吧,已經叫了二十多年....」

「不...給了名字那你就有了意義,你只是一隻棋子只需要聽命行事便可以。」

這地區命運很快迎來終結我們坐漁人之利看著三角勢力互鬥統一大世界只需數步...

「很好,別忘記她的性命在我們手中。」

代替神 行走於世上,統一去創造無爭之世。」

對方......沒有再作回應.......李舜和對方的一對一答亦結束了。

李舜的通訊小劇場,就跟魔戒三部曲一樣。初部曲是格里芬和鐵血。二部曲是軍方。

那三部曲的完殺終,究竟是......

這回,是作戰指揮室,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起。

「李舜.......又是我啊~你那方面進行如何?」

「鐵血那三人眾失敗了,抱歉我計算錯誤還以為......」

對方並沒有責怪他,只是輕笑而過。

「沒關係,只要把赤也喚回來的方法還有方法,話說回來,聽說好像有動靜了,你有收到消息嗎?」

「嗯...剛才,我的膊子被勒得更緊了。」

對方沈默了數秒正在思考,回說:「那要盡快行動了......觀察沒錯的話,只要他記憶恢復的話,我們便會自動拿下一張王牌,那個卡查伊斯。」

「我可以保證,只要體內的『心智炸彈』『燒毀裝置』拆除,那時候就是我們反擊。」

「那就好了,接下來我會接手引導。」

「那靠你了科學怪人,假如我們真的要弒神的話,記憶從而得勢、力量從而自立為王......我時間沒餘多久......我被利用完的同時一切也會結束。」

科學怪人再次一笑置之,內心自有打算。

「他恢復紀憶的瞬間,命運的齒輪便會轉動,跟克魯格的方法一樣來軟的不行那就來硬的。」

「還有誰可以做得到?」

「身為騎士的我!接下來我要把一切也賭在手上,以主場之利解決問題。」

「能做得到嗎?」

「哼哼......嘻嘻嘻嘻,那當然格里芬和鐵血還有軍方怎也無所謂,我只是對世界的最後有感興趣,讓你見識一下『科學怪人』和『格里芬狂人』這兩個名字的由來吧。」

李舜........他的三部曲的終章絕殺為弒神。而他那可靠又沒有原則的同伴,是被稱作「科學怪人」和「格里芬狂人」

現任 格里芬參謀總長 傑諾

......

「45姐,剛才除了M16之後,還有其他人在偷聽。」

45姐聽後只是哼笑一聲。

「我知道不過沒關係的9,算是我給他的一點......禮物吧~♪畢竟我們對他做了這麼過份的事,而且這樣做也是任務之一,他也是我們另外一位『大客戶』的目標呢~」

45停下腳步,抬頭看著天輕輕哼笑後,又說:「能夠動搖世界、鬼城寨的那個地下組織—卡查伊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3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被玩壞的赤也... 感覺繼續失憶會比較好

08-31 15:35

臥筆鳳
的確比較好 繼續失憶就不會有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但選擇不走下去 他就不是淺打、不是赤也、也不是那個名字08-31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五十話 『屬... 後一篇:巴哈功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