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變成女生一點不好玩《終》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09-21 23:45:54│巴幣:60│人氣:1626

總算完成最終章,覺得開心,整部共四萬五千字左右。




◎◎◎


遊樂園後的這幾天,我們的距離又更近了,望著趴在胸前喘息的小白臉,他的臉頰消瘦了一些,也出現黑眼圈,輕撫著他那惹人憐愛的疲倦臉龐,我覺得有一點點不捨,「人家已經退一步,讓寶貝能綁住我的雙手欺負我了。」

「小、小夜,但妳要節制啊......」小白臉依然喘息著,看著他勾起一抹苦笑,我覺得自己的臉龐也微微發燙著。

我伸出指尖在他的眉心畫著圈圈,「壞人,你捨得拒絕我的話,人家也不會說什麼的。辛苦寶貝了,嗯嘛。」

「早晚都要,體力真的有點吃不消啊,等等還有會要開呢......」

「可是人家不想要自己來嘛,那樣好寂寞......而、而且你弄得很舒服嘛~我喜歡你壓在我身上時的溫柔,你呼吸凌亂時的低吟。」我更加懷抱住小白臉的臉龐,好讓他貼近我的心窩。

還有寶貝你傾瀉完慾望時,倒在我身上的疲態,那讓人家覺得很有成就感,自己很有魅力,這才是人家最喜歡的,但我不會告訴你的,因為太害羞了嘛,嘻嘻。

我忍不住傻笑起來,視線有些迷濛,摸著自己滾燙的臉頰呢喃著,「會買補品給你吃的,為了獎勵寶貝,不要把人家弄得很痛的話,晚上願意讓寶貝拍打我的翹臀。你一直想試試看輕度的SM,對吧?嗯嘛。」

小白臉忽然眼睛發亮地盯著我看,眼神宛如孩子般無邪,「小夜,那我可以用道具嗎?」

「色鬼,不行~因、因為人家不喜歡你用冷冰冰的物品碰我!比較喜歡你用身體取悅我嘛~當我和寶貝肌膚貼肌膚時,那感覺很溫暖,也很挑動人家心弦。」

「妳說像這樣嗎?」

呀啊啊──呼、呼──

他撐起身子,又把玩起我胸前的柔軟,這、這次還輕咬幾下,討厭死了,讓我好想再來一次呢,但已經快到他的上班時間,讓他休息一下好了。

我挪開那雙色手,溫柔地勾著他的脖子,不自覺地甜甜笑著,「好了啦~寶貝你快點洗澡準備上班了。」

「寶貝妳真的不想再來一次嗎?。」

「人家會乖乖等你回家的,我的小種馬,嗯嘛。」

他冷冷地勾起一抹邪笑,準備要開口說什麼,但我立刻將手指放在他的唇上,「不准叫我小母狗,哼哼!人家是你的愛人,沒有別的了。」

我知道,大多男人喜歡用一些很下流的言語來稱呼愛人,或是看女生被自己欺負得亂七八糟,因為那可以給精神強烈的快感,同時也很自傲地宣示,只有自己能這樣支配這個女人。

有些女人也會喜歡上被支配的感覺,而擁有快感,可是......

我只喜歡他叫我愛人或寶貝的時候,這樣我才覺得擁有他全部的愛,擁有他的整個世界。

他緩緩起身,坐在床邊伸幾個懶腰後,厚實的手掌磨蹭著人家柔嫩的大腿,「好啦,妳這迷人的小淘氣!等我洗完澡還有些時間,我再去買早餐給妳,妳要吃什麼?」

「沒關係,冰箱應該還有吃剩的晚餐,我自己熱一熱就好,你上班不要趕喔!愛你。」

我開始右手揉起自己的胸部,左手指尖放進自己的唇邊舔弄著,挑逗小白臉也是很有趣的地方,嘻嘻。

「妳這小妖精!」

看著小白臉閉起眼睛吸一口氣後,他忽然全身貼在我身上,迅速地將我的雙手扣住,唇對著唇深吻著人家,我們又在溫暖的床上纏綿一會後,他才下床走進浴室。

......

當我仍躺在床上,望著他上班離去的背影後,感受著那留有餘溫的床單時,有一絲絲寂寞在心窩醞釀。

自從他碰過我之後,就更希望他一直陪著我,而且這幾天我會很想要他多碰碰我,身體好像隨時都在發燙,後腰那邊也會痠痠麻麻的,他進入我的身體時,才會舒服一些......

想著想著,我忽然好想哭,寂寞感湧上心窩,覺得好沒有安全感,嗚──

我緊緊抱著小白臉留在床上的衣服,聞著上頭屬於他的味道,好讓自己安心一點,忽然一陣沉重的疲勞,將我的身體緊緊包覆。

這幾天其實我也非常容易疲倦,後腰那邊好像掛著水瓶一樣沉重,明明就睡超過八個小時,可是不管怎麼睡都還是覺得好睏。

我決定再多賴床一會兒,反正再多睡一點,就能更快消耗掉,等待他下班的那份難受。



※※※



「奇怪,妳不是複製自己的臉給她使用嗎?為什麼她的臉反而出現,妳不曾展露過的風采啊?」

「你不覺得,等她醒來問她本人比問我好嗎?不過這孩子現在的確挺可愛的,畢竟傻子不只好騙,也很可愛呢。」

那些懾人心思的嗓音侵襲著我的耳膜,感到一股熾熱感撫上臉龐,乾燥的空氣讓我覺得胸口好悶,當我睜開眼時,看到那股眼熟的衝天火舌,吞噬整個天空。

我好像背靠在某個女人的懷抱中,她也有一對柔軟的重量,可能比我的還大......

呀啊啊啊──她怎麼也在舔我的耳朵了!

「好姐妹,妳醒了啊?妳變成了誘人的小騷貨了呢!」

她舔著舔著,兩隻手開始把玩起我的胸部了!啊哈──她比小白臉更容易抓到我的敏感點......

我緊咬著嘴唇,眼眶忍不住濕潤了起來,當我撐起迷濛的視線時,驚覺周遭有許多黑色的高大人形環繞在身旁,牠們......

那些鮮紅的眼睛直愣愣地盯著我,就、就好像在欣賞我被把玩的樣子!那羞恥和噁心的感覺,使我掙脫那女人的懷抱,跌坐到發燙的地面上。

不要──不想讓小白臉以外的人看到我這樣!

我和那女人對視後,發現是那個女惡魔,她勾起一抹魅笑,卻使我的身體劇烈地顫抖著,壓抑著恐懼我率先開口了,「妳想做什麼?我不會做對不起小白臉的事情!」

哈哈哈哈──

身旁那些人形忽然大笑了起來後,那響著回音的低沉聲調穿透我的耳膜,「吶!妳怎麼會覺得妳有資格,和我們平等地對話啊!哈哈──」

「對不起,不要傷害我。嗚......」我不自覺地啜泣起來,但立刻壓抑住自己的情緒,「我、我不會對不起小白臉的!」

其中一個黑色人形,用噁心的語調緩緩開口,「真的那麼堅定啊?讓我數一下,一、二、三......這裡差不多有七個惡魔,我倒想看看等一下發生的事情,會讓妳怎樣求饒呢。」

我摀起耳朵卻感到地面正在晃動,咚咚作響的步伐聲依然傳入腦袋,我不敢抬頭只是看著地面上,牠們的影子漸漸變得巨大,往我這靠過來了,「不要──」

「在搞什麼?」──

一瞬間時間好像凍結,周遭變得寧靜無比,那個和我一樣的聲音冷冷地說話了。

「誰讓你們欺負她的啊?你們都知道她是用我的臉了,還這樣對她,是不是很早以前就想搞我了?」

......

當我有一點點勇氣偷瞄四周時,卻發現那些高大的人形通通跪倒,我抬起頭時那女惡魔已經站在面前,將她的手伸了出來。

「秀秀,不怕不怕,快起來吧!我就是想看看妳過得好不好而已。」

我輕點著頭,將手搭上去的瞬間,她又把我拉進懷抱中,在我耳邊用一股很柔媚的嗓音呢喃,「我知道妳被碰了,怎麼樣啊?作為女人的喜悅之一,讓妳還開心嗎?」

「不要傷害我們,求求妳了......」我忍不住再度啜泣,卻感到她很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

「妳想變回男人嗎?接下來妳的身體會發生的變化,可是會很辛苦的喔!」

「我......」

「不必急著告訴我答案,我們還會再見一次面,之後再見面就是等到妳死去的那天,我也會親自迎接妳的。」女惡魔說完後,似笑非笑地吻上我一口,又立刻將我推開──

她忽然瘋狂地尖銳大笑著,將指尖輕觸著我的額頭喊著,「你們看看這個陷入愛情的蠢女人,她將要開始痛苦了,啊哈哈哈──」

她勾起一抹很陰沉很陰沉的笑容後,輕輕地彈了一下我的額頭,地面瞬間塌陷消失──

我彷彿墜入一個無底的深淵,可是四周的空氣,瀰漫著一股濃郁的甜甜花香,將身體柔和地包覆著,那感覺好溫暖......



※※※



「小夜、小夜、寶貝,快起來啊!」

迷迷糊糊之間,我感到有個人正劇烈地搖晃著我,兩腿之間也濕濕黏黏,感覺好噁心,還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侵襲著我的鼻子。

「好不舒服,後腰好痛好痠,嗚嗚──」

我不想睜開眼睛,只想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但小白臉還是在搖晃著我,一股怒氣忽然竄上心頭,讓我直接脫口而出,「你在叫什麼?煩不煩?這樣好玩嗎?」

當我說完後,被自己的言語嚇到,四周也瞬間安靜,我覺得好尷尬,卻依舊不想睜開眼睛,「對、對不起,寶貝怎麼了?」

「妳月經來了,而且還是很大一灘血,現在妳夾住的棉被都變紅色的了。」

啊啊──我大叫了起來,立刻睜開眼睛往下面看,真的流了好多血,我要死掉了嗎?我還不想死!為什麼會流這麼多血。

「我扶妳去浴室用一用,我等等再買新的棉被。」小白臉一臉擔憂,將棉被丟到一旁的地上後,攙扶著我往浴室的方向前進,看著窗外我才發現已經黃昏了。

到了浴室後,他幫我把所有的衣服脫掉,特別是當內褲脫掉時,那血腥味又變得更重了。

「我會不會死掉?我不想死,昨天看到的蛋糕店我還沒有吃到,還有新開的火鍋店也還沒吃到,嗚──」我忍不住啜泣了起來,覺得自己的身體好虛弱,周遭一點小小的動靜都可以讓我不舒服。

小白臉脫光我的衣服後,拿夾子把我的長髮盤了起來,面無表情地打開蓮蓬頭替我沖洗,然而看到他那冷靜的臉,我的火氣又竄了上來。

「為什麼你那麼冷靜?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你碰我這麼多次,都不擔心我死掉的話,以後就沒得玩了嗎!」

「妳不要亂動啦,等等頭髮弄濕妳會更不舒服!這兩天先不要洗頭了。」他仔細地將我身上沾染到的經血清洗乾淨,才從臉開始慢慢幫我洗起了澡。

為什麼我剛剛要兇他,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人家不是故意要兇你的,可是真的好不舒服。」

他冷靜地聳了聳肩,卻讓我覺得更加不安,他是不是討厭我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我不安地讓他沖洗完,直到把我的身體擦乾後,小白臉忽然四處張望著,「寶貝,妳之前不是也有買月經的東西嗎?放哪去了?」

「我放在內褲那層的抽屜裡了,咖啡色的小紙袋,有我買的棉條。」

我裹著浴巾虛弱地靠在牆邊,過一會兒後,才看見他把整個咖啡紙袋都拿來了,他把棉條拿出來後看了看,跑去洗完手才緩緩開口,「第一天,今天我先幫妳塞吧。」

「幫我塞?」我不可置信地盯著他,剛剛那裡流了好多血,感覺好髒的說,但我現在真的好不想動,「那、那你不可以用痛我!」

隨即小白臉將我牽回床上,讓我把雙腳分開,如果是平常我會有點害羞,但現在只希望他快點用完,我想要繼續躲在被窩裡。

他拆開包裝後,仔細地盯著我的那裡看,「妳先放輕鬆慢慢呼吸,不舒服和我說,我會慢慢塞進去,覺得沒有異物感再和我說。」

他輕柔地撥開那裡後,我感到有個東西慢慢探入身體裡,我不自主地縮了下雙腳,肚子也跟著縮了一下,那裡現在比任何時候都要敏感,敏感得好不舒服。

「不要亂動,稍微深呼吸一下。」

我感到那個東西好像還在身體裡,但我也乖乖地用力吸上一口氣,「嗚──」

下一個瞬間,它像是憑空消失一樣,什麼也感受不到了。

「沒有感覺了,你好像塞成功了。」

小白臉立刻拿起一條棉質的四角褲替我穿上,再替我把短袖睡衣都穿好,可煩躁的感覺湧了上來,當女生真的好麻煩,不喜歡這樣。

「我的腰還是好痠好痛,好像綁啞鈴在身上,為什麼會這樣。」

「妳先趴下吧,我幫妳按摩一下,我再去買晚餐和新的棉被回來,我記得衣櫥還有一條比較小的棉被,我等等拿出來。」

「那你要快點回來陪我......我只想喝熱的紅豆湯。」

趴在床上後,感受到他那溫熱的手掌按上了我的腰,我才覺得自己的身體變得比較輕鬆一些,可是才第一天,就覺得已經快要死掉了,是還要幾天才會結束啦!

當外頭徹底暗下來時,小白臉才出門,可是當他一離開時,不舒服和一種黏膩的沉重感又竄回我的身體,看著時鐘滴答滴答地走著,外頭偶而經過的車聲好大聲,光線也變得刺眼,那淡淡的血腥味好像還留在鼻子裡。

時間為什麼會走得這麼慢?

異常不安的感覺持續放大,覺得自己好無助,好像是受傷的小動物,什麼防備也沒有,我忍不住啜泣起來,將自己捲在被窩裡,卻覺得手腳好冰冷,為什麼我要受這種罪?

為什麼他不快點回來?

......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聽見門外有動靜。

喀啦──「我回來了。」

昏昏沉沉中,聽見有人開門的聲音,可是我還是壓抑不住脾氣。

「門不會關小力點嗎?很吵你知道嗎!每次每次關門都這麼用力!要是門壞掉鎖不起來,我自己在家時被什麼人入侵,然後發生OXX的事情,我變成別人的形狀就是你害的!

「抱、抱歉,紅、紅豆湯買回來了,還有新的棉被。」小白臉說話變得很小聲,偏偏又咬字很模糊,我幾乎要很專注地聽他說話,卻讓我的腦袋更加昏脹。

「你說話不會大聲點嗎?」

他長舒一口氣後,先將棉被放到一旁,把紅豆湯端到我面前,「寶貝,妳先喝吧,我有和店員說弄溫溫的就好,應該很好入口。」

當我喝下香甜的紅豆湯時,望著注視著我的小白臉,忽然覺得鼻子變得好酸,我控制不住眼淚,抽噎噎地哭泣起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兇你的,紅豆湯很好喝......可是可是,身體真的好不舒服,我不喜歡這樣,嗚──」

他嘆口氣後,只是輕輕撫摸我的臉龐,「我知道很不舒服,妳再多忍耐一下,這幾天我一下班就回家陪妳好嗎?」

「好......」

喝完後,我就只是將自己捲進被窩,迷迷糊糊地到了半夜,一直到小白臉已經洗完澡要上床睡覺時,我卻不想要他和我擠同一張床上。

「你去睡沙發啦!我不想要和你睡。」我不想讓他碰觸髒兮兮的自己,現在的我一定很可怕。

「好吧,那新的棉被給妳,舊的給我吧。」

「不要,新的棉被會有很奇怪的味道,我要用舊的!」

隨即小白臉默默走到沙發那躺下,我忽然覺得自己好任性,但我只能把自己更縮在被窩中。

聽著時鐘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深夜了,我的腰像是在整人一樣,痠痛得讓我保持清醒,使我忍不住哀嚎起來,剛剛小白臉按得很舒服,我想要他再幫我按按。

「小白臉,你睡著了嗎?」

「怎麼了?」

「快上來抱著我睡覺,把你的手放在我的後腰那邊好不好?嗚嗚──」

......

之後的三天,我的身體都重複一樣的狀態,好險我買的是棉條,等到它吸滿經血或是過四五個小時,再去更換就好,比較不容易外漏,我還有發現到更換下來的棉條,經血都是暗紅色的。

我的情緒變得很容易煩躁,一點點的噪音都會讓我生氣,只有躲在軟軟的棉被裡,才會有一點點安全感,而且我會控制不住地胡思亂想。

只要小白臉出門太久,我就會覺得他是不是出意外了?忍不住一直打電話給他。

要是門鎖真的壞掉了,會不會有壞人入侵;要是瓦斯沒有關好,我會不會被炸死在家裡;要是洗澡時我忽然暈倒,會不會摔到頭就死掉了;要是我流血流那麼多,是因為身體出現什麼異狀,是不是代表我快要病死了?

要是我再這樣下去,小白臉會不會對我發脾氣......

這樣的狀況,持續到第四天後漸漸地好轉,經血才從暗紅變成淡紅色,量也變少許多,腰也不再那麼痠痛,才讓我能和他出去吃晚餐。

可是隨著情緒逐漸穩定,有個感覺慢慢跑出來,讓我覺得內心更難受了。

到了第六天後──

「終於走了嗎?」我待在浴室裡,看著剛從身體拿出來的棉條,發現上頭依舊純白後,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我走出浴室,看著沙發上處理資料的小白臉,看著他那更加深沉的黑眼圈,回想起這幾天的自己,忽然覺得好對不起他。

我緩緩地走到他的腳邊蹲下身,甜滋滋地傻笑,仰望著一臉困惑的他,「小種馬,想要你摸摸人家的頭!」

小白臉仍搞不清楚頭緒,只是照著我的話,溫柔地撫摸我的頭,「怎麼啦?身體還會不舒服嗎?」

「已經結束了!那個已經走了!嘻嘻。」

我清楚地看見他大大地鬆一口氣,覺得自己有些許不好意思,讓我調皮地輕輕吐出舌頭,「好嘛好嘛,真的很對不起,前幾天一直兇你,現在我們能一起出門了。」

「總算嗎?我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呵呵......」他眨著那掛著深沉黑眼圈的雙眼,開始苦笑了起來後,將雙手徹底攤開靠在沙發上。

我站起身後立刻跨坐在他的身上,感到自己的雙頰閃過一抹溫熱的紅暈,我將身體向前傾,讓他的臉可以徹底埋進我的懷抱中。

「為了獎勵你,等再過幾天人家身體好一些,小母狗可以讓你用道具欺負人家!」

「妳不用這樣勉強自己啦。」

小白臉輕柔地摟住我的腰,他緩緩開口,聲音雖然疲累卻聽得出來有些開心,「我不會讓妳做不喜歡的事情。」

「其實人家一直想試試看,那到底會不會舒服到哭出來呢,難道你不想看,小母狗被你欺負到在床上求饒的樣子嗎?」我偏著頭和他對視著,柔媚地眨起自己的雙眼。

「你真的很......該怎麼說?真的是──」

我將指尖搭上了他的唇,我知道他想說什麼,「不行,你這個壞人!只有我可以這樣叫自己,可你不行叫我小母狗喔,嘻嘻。」

「哈......呼──」

「小白臉?」

我輕輕戳著他的臉頰,可他彷彿遊戲斷線般,瞬間沒有任何回應,已經深深地睡去了,看來這幾天我真的害他累壞了。

「真的很對不起,謝謝有你在。」

......

經期過完後,我們又幾乎天天出門,雖然只是出去吃個晚餐,偶而會去看看夜景,但至少我不用像那幾天一樣,整天躲在家裡什麼也不想做。

我也越來越喜歡和他撒嬌,整天都想黏在他身旁,喜歡和他說以後想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和他說以後有自己的家,要買什麼傢俱放在家裡,以後要一起做些什麼之類的規劃。

而且我開始很愛問他,你喜歡我哪裡。

他總是會像是腦袋當機一樣,很仔細地想自己要說什麼,那苦惱的表情很可愛,可是其實我只是想要聽他讚美我而已。

不過那次答應他,可以讓他滿足一些幻想後,那個小種馬玩人家的身體,玩得越來越上手,常常弄得人家腿軟,哼哼。

不過最近有幾件事情讓我很在意。

自從讓他碰過我之後,他的有些行為變得讓我有點擔心。

那次是他車子壞掉,我們正好要去比較遠的地方玩,我們換成搭火車去,一開始車上沒有什麼人,兩排長長的椅子上幾乎都空的,我們就直接坐上去,途中他跑去上一下廁所。

火車沒多久剛好也停站,要上來一些人,其中有一個醉漢在車廂外時,就一直往我這偷瞄。

當他上車以後,開始裝瘋賣傻地坐到我身旁來,他一直做一些小動作想貼近我,當時我覺得很不舒服就想遠離他,但我不敢亂跑,只想小白臉回來後,我們直接換車廂坐。

可那個醉漢忽然貼我很近,他的視線先偷偷從頭到尾打量過我後,很小聲地問我一句『小姐,穿那麼性感,有出來賣吧?一個小時多少啊?』

我記得那時,我也只是穿有一點點低胸的背心,和一條短褲而已。

當下我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還在思考要不要起身時,他趁沒人注意我這邊,很大膽地將手搭在我大腿上,還磨蹭了幾下。

我的腦袋整個空白,還來不及反應,小白臉剛好回來,那一瞬間他的表情和動作,比被那個醉漢摸我,還要讓我害怕──

他直接抓著對方的手反拗,好像還用力踹了一下他的小腿,直接把對方壓到地板上。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小白臉那麼生氣,甚至對他出現一種很陌生的感覺,要不是我先抓住他的手,然後趕快按鈴請列車長過來,我覺得他會毫不猶豫地往那個醉漢的臉上揍下去。

等到列車長來,小白臉氣到幾乎不說話,還繼續將對方壓在地板上,後來我說明剛剛的情況後,列車長才待在那個醉漢身旁,等到了下一站才請出去處理。

其實那時候我有嚇到快哭出來,小白臉的眼神變得很兇、很恐怖,等到一切平靜下來後,我忍不住和他吵起來了......

我覺得他不該動手的,要是對方有武器,反而攻擊他要怎麼辦?要是動手了,對方惡人先告狀也很麻煩,更重要的是,如果他因此受傷了,那就更不好了。

小白臉只是默默聽著,一直說對不起,害我嚇到之類的話,可臉上的表情卻像是在說,他還是很想揍那個人。

那一整天的旅程也因為那樣,整天都在一種尷尬中渡過,直到晚上回家時,我挑逗他幾下,我們開始滾床單後,才讓他心滿意足。

我後來有問他,為什麼當時生氣到動手,他只是和我說『就覺得很不爽,憑什麼他可以碰妳?』我就沒再問下去了。

但我已經確定,小白臉對我的佔有慾越來越重了,雖然覺得很甜蜜,卻很怕有一天他會因此害自己受傷,不喜歡變成那樣。

......

今天他車子修好了,晚上他說想去看夜景,我們選擇老地方,山上的夜景區,那裡總是可以看見整座城市。

我坐在後座緊緊抱著他,沿路上一片漆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路燈,讓我覺得有點不安心,「我覺得有點怪怪的,真的沒問題嗎?」

「我記得偶而也會這樣沒燈,今天沒下雨應該沒事,還有我在呢!」

騎了一陣子後,我發現比以往花的時間都還要久,但我們卻一直沒有騎到目的地,那不安的感覺又變得更深了。

正當我要開口時,小白臉忽然停了下來,「我怎麼騎錯路了......我們往回騎吧!」

「小心騎欸,還是我們直接回家好了?我覺得今天怪怪的。」

「也好,我覺得身體也不太舒服。」

視線中夜空漆黑無比,兩側的樹林也被風吹得亂動,有那麼一瞬間,我彷彿有錯覺看見一對黑色的羽翼穿梭其中。

忽然前方路上出現一大群刺眼的亮光,伴隨著叭叭作響的聲音,往我們這邊衝過來了,一台汽車和很多台機車的車隊。

一開始小白臉沒有理他們,但他們卻在我們身旁環繞起來,最後那台汽車甚至加速擋在我們面前,迫使我們停了下來。

那不安的感覺變成了害怕,我一隻手緊緊抓著小白臉,另外一隻手緊握包包裡面的防狼噴霧。

「幾位大哥,有事情嗎?」小白臉緊抓著油門沒有熄火,我環視著那些人,突然驚覺他們都在盯著我看。

有幾個人甚至下車往我們這走了過來,「唉呦,你女友好漂亮呢!」

呀啊啊啊──

有個人忽然從身後抱住我,將我拖下車,我立刻脫下安全帽亂揮想趕走他,隨即小白臉也跳下車,迅速地擋在我面前。

「帥哥,你女友借我們抱一下,你看如何!好東西和我們分享一下,交個朋友啊!」

其他人開著大燈後也跟著下車,將我們圍了起來,我的身體開始顫抖了起來,忍不住縮在小白臉身後,可是其中幾個人衝了過來將我拉走......

「你們要做什麼!」小白臉憤怒地大吼,和拉走我的人扭打了起來。

我抓著那罐防狼噴霧開始猛噴,有好幾個人倒在地上咳嗽,我趁機拉走小白臉,可是他們一下就站了起來,變得更生氣了,一瞬間我注意到他們的眼睛,透著一抹熟悉的鮮紅。

「很會噴嘛!再噴啊!」

「不要這樣!你們不可以這樣!」

其中幾個人圍住小白臉後,脫下安全帽就是一陣亂揮,我著急地哭出來,想要跑到他身邊,可是另外幾個人卻在這時架住我,往汽車的方向拖。

「放開我!不要,不要打他啊──」我慌亂地揮舞手腳掙扎,可是他們的力氣好大,讓我幾乎無法動彈,就這樣被拖到汽車那。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嗚──不要撕扯我的衣服,好痛......

其中一個人把我的衣服扯得凌亂後,將我的雙手反扭,壓著我的頭往小白臉的方向看去,小白臉全身癱軟昏了過去,被幾個人架過來後重重摔在地板上。

「很能打嘛!再打啊!」有個人往他的頭再用力踢了一腳,「廢物!別說我們對你不好,我們就好心讓你看看,我們是怎麼幹死你女友的。」

聽完後,毛骨悚然的感覺像是電流遍佈我的身體,呼吸也跟著急促起來,身體和思緒都變得好麻,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呀啊啊──不要,不要這樣啊──不要脫我的衣服!

......

「我說過我們會再見一次面。」

一瞬間,四周瀰漫一股冰涼的霧氣,模糊視線中,我看見那個女惡魔張開羽翼,緩緩地從夜空降下,當她的腳碰觸到地面時,霧氣將我們全部人都吞噬掉了。

眼前什麼也看不見了。



※※※



當我能看清周遭時,天空變成一片火海,那個女惡魔在面前不遠的地方嘻笑著。

「妳不是說不會傷害我們的嗎!小白臉在哪裡?」

我著急地衝向女惡魔,卻看見她笑得陰沉,一瞬間脖子彷彿被東西拉扯,使我重重摔倒在地上,我才驚覺脖子已經被一條長鎖鍊綑綁,自己被固定在很小的圓形圖騰內。

好痛......我緊咬著唇試圖不要讓淚水滴落,只是盯著女惡魔往我這緩緩走過來,她哼起一段鬼魅的旋律,手上還拿著一個精緻的小盒子。

「好可憐呢!看起來摔得好痛呢!真心疼妳,需不需要我扶妳起來呢?」

我感到一股惡寒籠罩思緒,感覺自己完全地被她玩弄在掌心之間,毫無遮掩地被她看透......

我不能哭出來......

當她走到面前時,我鼓起勇氣和那瑰紅的雙眼對視,可是完全讀不出任何情緒,她笑得像是精緻的人偶般空洞。

女惡魔撫摸著我的臉頰,那眼神像是玩弄著小動物般邪魅,「那只是妳一廂情願認為,我不會傷害妳們罷了。如何?要和我談個契約嗎?」

她將那個精緻的小盒子端到我的面前,戲謔地搖晃了一下,「我可以把妳身為男人的那東西還給妳,但妳必須把這張臉還給我,這代表什麼妳應該清楚。」

她輕聲地笑著,她的眼神彷彿看透我內心的所有思緒,「如果妳變回男生,要帶著心愛的小白臉逃出去,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嗡──我覺得腦袋開始暈眩。

周遭變得模糊不堪,忽然聽不見任何聲音,感到內心逐漸被掏空,死寂地失去所有色彩,思緒中只飄盪著小白臉對我說的『小寶貝』,然後漸漸變得無聲。

終於到這天了嗎?

模糊視線中,我的無名指上那枚戒指隱約閃耀著,在摩天輪的時候,明明下定決心了,可是為什麼現在心臟好像被割碎般絞痛。

我幾乎無法喘息......

想起小白臉在摩天輪時對我說的話,這些日子以來他很疼愛我,無怨無悔地包容我的壞脾氣,總是傾聽我說話,用盡所有體貼不讓我寂寞。

我覺得眼眶好痛,鼻子也好痠澀......

好想再多陪陪你,我都還不及證明有多愛你、多珍惜有你陪在身邊的日子......

這一切已經要結束了。

想著想著,一股甜甜的暖流卻撫過我的心窩,我知道遊樂園那天所有的一切,都會是我最快樂的記憶。

作為一個女人,我體驗了你給的所有幸福。

是呢......該滿足了,我不該這麼自私了,人家現在只希望你平平安安,那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只是真的好不甘心,不甘心......好想和你再多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小白臉,謝謝你,我愛你。

......

當我抬起頭來時,發現女惡魔已經面無表情地盯著我,對著她輕點一下頭後,我伸出顫抖的手,鼓起勇氣準備拿走那個盒子,「那我還有一個附帶條件,我希望等到我確保他平安後,你可以讓我們永遠不再相見。」

「為什麼?」她眨著眼睛偏著頭,卻將盒子拿得離我更遠了......

「我想再任性最後一次,我希望當他想起我時,永遠都是我身為女人的臉龐。」

她將盒子收進自己的懷中,神情不解地伸出手撫著我的眼眶,「血色的眼淚嗎?我答應妳,但是......我要妳先看看這個。哈──」

我還來不及反應,一瞬間女惡魔再度放聲大笑了起來,她戳著我的額頭,眼神變得詭異,隨即張開自己的漆黑羽翼,在地上投射出許多影像──

小白臉在上班時,會偷偷看一下我的照片後,鼓起精神地工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跑很多地方買我喜歡吃的東西;當我月經來的時候,他默默地按摩著我的腰,哄著我睡覺。

還有他偷偷買對戒時,充滿雀躍時的神情。

嗚──

看完這些後,我再也忍不住悲傷,讓自己抽噎噎地嚎啕大哭,我覺得好迷網,自己這樣做真的對嗎?他......

「蠢女人,妳選擇這樣做的話,他應該會很失望很傷心吧?哈──」女惡魔嘲諷著我,眼神中滿溢著勝利的高傲。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啊......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我抓著自己的頭,想要將這矛盾的情緒從思緒抽離,卻只是更感悲哀和無助。

我不喜歡這樣......

她停下了笑聲,語氣變得嚴肅無比,「我還能給妳一個選擇,讓妳能永遠作為女人活下去,也能保證小白臉可以平安無事,只是妳生不出孩子,更要付上一個代價,以此和我簽下契約。」

「什麼代價我都願意付,快說吧!」

「妳死後將到地獄來,妳的靈魂永遠是我的玩物。」

「我願意!」

「這麼乾脆?還真無趣,再讓我多玩一會兒吧?」

她再度勾起一抹邪笑,隨即地上的影像呈現一片火海的樣子,我清楚地看見小白臉也和我一樣被綑綁著,身處一個圓形圖騰中,還被許多高大的黑色人形環繞,我甚至聽得到牠們的笑聲──

牠們同樣在小白臉面前,投射出巨大的影像,畫面中有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女人,卻是待在一個我從沒有去過的房間──

她渾身赤裸地躺在床上挑逗著,接下來有一個男人和她勾搭上了......

我說不出話來,女惡魔壓抑著笑意率先開口。

「稍早前,牠們先讓小白臉看見妳們曾去過的畫面,接著才出現這個畫面,好讓小白臉無法懷疑這是假的。傻女人,又真又假的東西,總是最能騙到人,對吧?」

我緊咬著嘴唇,一股淡淡的血腥味漸漸瀰漫著。

透過影像,我清晰地聽見牠們對小白臉說的話,『要知道你心愛的她,可是和那個魔女借臉啊,包含她的放蕩也一併擁有了。』

『我們雖然是魔族,但好歹都是帶把的,難道你不曾懷疑過,這樣的美人不會背著你和別人偷情嗎?又或者是,你怎麼會覺得她會想要專一對待你?你可沒有多大的權力,也不是什麼富可敵國的男人。』

小白臉像是失了魂跌坐在地上,我第一次看見他那麼絕望的表情......我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被撕碎了,我好想抱住你,告訴你那個人不是我......

我真的沒有對不起你!求你不要再看了......

『我可以答應你,要是你轉身拋棄這個女人,我們可以讓你平安無事,反正她都對不起你了,你何必在意她的死活呢?你只不過是,她當時第一個可以利用的對象罷了。』

『不過你願意的話,也可以用自己的靈魂為代價,換這個女人平安,只是,你想再次面對被女人背叛的痛嗎?』

小白臉不要哭......

我死命地扯著脖子上的鐵鍊,想要跑到他的身旁,我不想再看見小白臉那個表情了,嗚──

正當我還在掙扎時,地上的影像忽然消失了,只剩下我和那個女惡魔......

她細心地替我擦著眼眶,可我已經完全不敢想像,她會做出什麼事情了,我的身體癱軟得無法動彈,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隨著她任意的擺佈。

「妳還想選擇繼續擁有這個身體嗎?他,看起來是已經完全相信了,妳願意抱著他對妳的懷疑,孤零零地活下去嗎?當然用這張臉,妳要找到更優秀的男人,也不是什麼難事呢。」

她再次投射出影像,小白臉依舊失落地坐在地上,我看著那個虛假畫面,那個明明不是我的赤裸女人,噁心和悲傷幾乎掩埋著我的思緒......

她赤裸著......

她身上沒有!

瞬間浮出的希望,使我顫抖了起來,我壓抑著身體,小心地將這情緒收好。

我發現到一件事情──她身上沒有刺青!

我身上那個聖經圖騰,並不在那個畫面之中!我懂了,為什麼當時變成女生,明明身上所有疤痕和胎記都不見,這個刺青卻依舊還在。

寶貝,你快點發現那個人真的不是我!牠們無法複製或更動那個有著聖經的刺青啊!快點發現好不好,我求求你了......

「是不是只要我願意付上靈魂,妳們就能讓他平安?」

「是的。」她冰冷地拋出這兩個字,卻沉重地擊向我的思緒。

我深吸一口氣,忽然覺得身體體好累好累,如果還是就此失去你,我仍然不會後悔,只希望你能相信,摩天輪上和你說過的一切,都不是騙你的,嗚──

「我願意付上我的靈魂,換取他的平安。」

一瞬間──視線中閃過整片耀眼的白光。

眼前的景象,化成了一片星光燦爛的夜空,撫過臉上的風也變得甜美及溫暖,這到底是?

我身上的鎖鏈也消失了,她輕柔地將我扶了起來,眼神透出一絲很複雜的落寞,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窩也跟著揪痛了。

「契約成立了。」她將指尖伸向我的鎖骨後,一股發燙的感覺蔓延開來,我看見被她碰觸的地方,立即浮出一個淡紅色的雙心圖案。

我再度說不出話來,只是望著她戳著我的臉頰,淡淡地說著,「你剛剛看到的那些畫面,都是稍早之前的事情了,小白臉早就做好他的決定離開了,他並沒有猶豫很久。」

她勾起一抹甜笑,感覺不再可怕,「其實我不能很清楚地知道,妳們之間發生的事情,但是我一直能感受到,我不曾擁有的感受......」

望著她的臉龐,我的心窩卻變得更加揪痛了,「為什麼......」

「歷史的長河中,我迷惑過各個時代的君王,他們拿出自己的榮華富貴,用盡一切的寵愛我,將我視作炫耀他們權力的附屬品,可是,沒有一個人曾想讓我體驗到一種喜悅──」

那另外一個我,指著自己的心窩輕輕嘆息著,「人家一直好想知道,被自己心愛的人,真正地視作另外一半是什麼感受......」

她將我緊緊地擁入懷中,溫柔地在我的耳邊細語著,「等妳死後我們再見面吧,我會親自迎接妳和小白臉的,到時候妳們再告訴人家,愛是什麼好嗎?」

「我答應妳。」

隨即她張開閃爍的漆黑羽翼,將我們溫柔地包覆起來,最後我看見她的臉龐甜甜地傻笑著,但那美麗的眼眶中降下無數晶瑩的淚珠。

為什麼妳哭了?



※※※



當我睜開眼睛後,小白臉已經溫柔地守在床邊,我們剛剛還在外頭的,現在我卻躺在家裡了。

看見他,我忍不住啜泣了起來,撲向他的懷抱中,「你有沒有怎樣?我真的沒有對不起你,相信我好不好,我真的沒有騙過你!」

「醒了啊?妳先別亂動,乖乖的喔!」他將我重新按回床上,替我將棉被蓋好,望著他的領口,我注意到了那鎖骨上,也有一個雙心的印記了。

「小白臉你......」我輕撫著那個印記,說不出話來。

「妳說這個啊?就妳知道的那樣囉!剛剛我醒來的時候,那群人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倒下了,但妳還沒醒過來,我就趁機趕快把妳帶回家了。」

小白臉笑得燦爛,毫不在意地聳了聳肩,「和牠們簽訂契約後,牠們反而有坦承那段畫面不是真的,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和我坦白,讓我懷疑著妳,不是比較像惡魔的作風嗎?」

「對不起......」我還是忍不住抱著他,放聲大哭了起來,「好險你沒事,我以為你要死掉了!」

「說什麼傻話呢?」他輕撫我的頭也跟著不說話了,但我感受得到他的身體也顫抖著,我們就這樣沉默了許久。

......

稍微冷靜下來後,我的內心竄起一個疑問,「寶貝,問你喔!如果牠們沒有告訴你,那個人不是我,你會懷疑我嗎?」

「又再說傻話了呢!以前我就說過,我分得清誰真心對我好。」他的眼神堅毅無比,撫摸著人家的臉頰,害我忽然覺得臉頰變得好燙好燙。

我摸著臉傻笑起來,還是接著問下去,「那為什麼那時你看起來那麼絕望?」

「我只是很恐懼,你是不是被逼著做很噁心的事情,但那時我什麼也做不了。」

「你沒有發現那個人身上,沒有我的刺青嗎?」我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盯著他看,卻覺得心窩湧出一股暖流,「謝謝你相信我。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這還用問嗎?看來我們得找門路做一件事情了。」

我偏著頭,發現他正在憋笑著,「是什麼事情?」

「想辦法搞出一張新的身分證啊。」

「為什麼?唉呦,你不要一直憋笑啦!快告訴人家嘛!」

他忽然親了我一下,趁人家還在恍神時,將我的雙手壓到了床上,此刻的小白臉變得好迷人,雙眼好像都迷濛了起來。

「這樣我的配偶欄,才能名正言順地有妳的名字啊,小傻瓜。」

我甜甜地笑著,勾起小白臉的脖子,將自己的唇貼上了他的唇深吻著,我知道等到死後,我們還會去同一個地方,再次見到那另外一個我。

那時我願意和她分享,她從沒擁有過的感受──愛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0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男女情慾

留言共 9 篇留言

死胖子
雖然這是舊的。但第一次看我快哭了
好久沒哭過了。但還是哭不出來

09-22 01:20

Noctis&Ghoul─食夜鬼
拍拍,硬要擠出眼淚,眼睛會很痛。09-22 01:35
煙嵐
Um......其實也不知道該期待什麼

09-22 01:30

Noctis&Ghoul─食夜鬼
沒關係,到後面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了#09-22 01:34
阿淨
終於最終章出現了,這次惡魔,以及兩人也有個交代,有付出才能有收穫,等價交換,兩個辛苦的人,文章也反映出社會工作現象,熬夜加工,寫得很棒,繼續加油இдஇ

09-22 03:37

Noctis&Ghoul─食夜鬼
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Q_Q09-22 03:38
語月
挺開放式的結局
心境的描寫真的寫得很棒
如果多一篇可以說明一下男主在考驗的感覺
我覺得個故事可以有更完美的END

09-22 18:05

Noctis&Ghoul─食夜鬼
在略感那邊,有稍微寫到小白臉第一晚的心境#

原本是想說要補男主視角,但後來就覺得給他一點神祕感也不錯#09-23 11:17
夜語
感謝作者大大,抱歉汽前幾天沒空今天徹夜拼完全部,真的超級好看

09-23 03:07

Noctis&Ghoul─食夜鬼
謝謝你的誇獎,也是因為你的留言,讓我想起來我該玩稿了,真的感謝09-23 11:18
焗烤小雞先生
雖然看過ㄌ但還是感動的哭哭了QQ
是說這其實可以出書吧 只是分級不知道要分到15禁還是18禁XD

09-23 13:27

Noctis&Ghoul─食夜鬼
謝謝,我也不知道要分到哪一級#(遞衛生紙09-24 09:11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太好了,這是相當不錯的結局。

09-23 16:30

Noctis&Ghoul─食夜鬼
謝謝,結局原本想說浪漫點,但後來覺得下篇時已經有夠了,就變現在這個了09-24 09:10
無期限耍廢☆魔羽
嗚嗚嗚嗚嗚嗚好難得N太太會寫出這樣的結局qqq還是是我耍廢太久沒有關注N太太的文章了qqqq
看到小白臉被壓在床前看那個分身作戲的畫面我的心整個糾結在一起qqqq
幸好後來的結局甜甜的qqqq(感動臉

09-25 22:43

Noctis&Ghoul─食夜鬼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寫成這樣的結局#

很開心看到魔羽太太#10-01 15:50
厭世廢物★竹丸★

作者你真的好厲害誒
然後謝謝你讓我重新認識女人
一年前為了老婆而戒尻真的太好了
然後很不幸的是我就是你說的那種孤獨的男孩啊QQ

09-27 05:06

Noctis&Ghoul─食夜鬼
拍拍,能夠戒尻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孤獨男孩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10-01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變成女生一... 後一篇:寫性轉文的略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