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達人專欄] 這是你要的都市傳說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8-08-31 23:26:10│巴幣:112│人氣:1645



◎◎◎


  不知道你有沒注意過,幾乎每個地區都有相對應的都市傳說,然後仔細去研究的話,那些都市傳說往往帶著濃厚的地方特色,像是靠海的地方會有來自海上的傳說;靠山的會有類似山中迷路的版本;雪山的話則會有怪物的傳說。


  至於學校的話,也會有屬於專屬它的版本,不是那間廁所的鏡子有鬼,就是哪個雕像會動,再不然就是半夜時美術作品會活過來,而我就讀的學校也有一些──


  但……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先讓我說說學長傳下的其中一個故事,那是有關男生宿舍的某間房間,據說只要在編號520的單人房間,獨自一人在半夜點兩根紅燭,倒一杯紅酒擺在房間中間,然後好好睡上一覺──


  早上醒來時身體會變得異常疲累,頭上會被套上一件不知道哪來的酒紅性感內褲,身旁的地板會有著用口紅留下的訊息「謝謝招待」


  學長說他曾經試過這樣做,甚至買了一瓶幾萬塊的紅酒,就為了想要體驗一下都市傳說的威力,只是早上醒來時什麼也沒發生,除了地板上和傳說一樣,被留下口紅的訊息,但是到這他死也不肯說自己收到什麼訊息。


  不過我還記得,那時我們正在吃午餐,從來不注重口腔清潔的他,眼神落寞地拿著一根小牙籤剔牙。


  另外一個有在健身的學長,也有分享自己的經驗,不過情況和牙籤學長一樣,都只有收到口紅留下的訊息,而他同樣沒說訊息內容是什麼,但聽其他學長說他以前很喜歡炫耀十八公分──


  自從經過那次後,他常常莫名地低頭對著褲檔自語,要是能再縮小一點,是不是就能得到很多快樂了。


  然而有一個學長的經歷不同上面兩個人,據說他當時沒有準備什麼紅酒,也沒有什麼紅蠟燭,只是在那房間弄出很像愛情旅館的光線,然後擺上一堆巧克力,到了隔天早上,疲累的他收到這樣的訊息──


  「你好浪漫,巧克力也好好吃」的字句,加上一顆大大的愛心。


  聽完三個學長的經驗後,此刻的我剛搬入這個編號520的房間,今晚也想來驗證這個傳說,前面學長們準備過的東西,我也有弄到手了,但是為了滿足好奇心,還有買一些特別的禮物。


  然後有一點我有注意到,他們三個都有個共通點,就是按照傳說真的睡著了,雖然不確定這是不是有東西讓他們熟睡,還是真的就傻傻地照做了──


  但如果是我,我會很想知道那讓人疲累的東西長什麼樣,萬一發現是一個老阿婆,那不就哭死在床上了嗎?不過我並不是要歧視人家老或怎樣的,只是什麼年紀的女孩搭上什麼年紀的男孩,不是比較知道彼此的內心需求什麼的嗎?


  所以拜託,給我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吧!最多大我十歲已經是極限了!


  為了能夠清醒地渡過夜晚,我喝了不少能量飲料和大量咖啡,還特地在下午沒課時小睡一下呢!


  房間換上學長之前用過的浪漫燈光後,我倒了兩杯紅酒擺在房間中央,還放上一大堆的巧克力,我敢賭自從那次之後,她肯定沒有再吃過了!再來就是我特意準備的東西。


  最後我靜靜地躺在床上,故意面對那些東西,假裝自己已經深深睡去,過了沒多久後,開始聞到一股豔香竄入腦門,那香味有些特別,一聞心跳就立刻加速,再來聽見一些翻弄紙袋的聲音,讓我想要睜開眼睛──


  但到這時我有點害怕,不敢知道那東西的真實面目,當然也不想太快就打草驚蛇。


  「好久沒吃這個了!好開心唷!」一道甜美的嗓音敲碎我僅剩的恐懼。


  媽的,這聲音是要死了喔!像是有人撩著我的心臟一樣酥麻,害我的身體差點就抖了一下,而且像是伴隨著那道香氣,就像是耳朵泡入溫溫的花草茶那樣舒服。


  接著我聽見她啜飲紅酒的聲音,然而過沒多久,我卻感到房間的溫度明顯下降很多,隱約聽見令人心碎的啜泣聲,讓我想要直接衝下床把她抱在懷中──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嗚嗚──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呵呵──都是傻子呵呵──」


  嗯……她還真快就醉了……


  「不知道這個傻男人,和之前那些人有沒有不一樣呢?呵呵──」


  不對勁!她是不是往我這靠過來了?她的傻笑聲離我越來越近,甚、甚至能感到一股氣息輕吹著耳朵,好癢……


  到這,我有點後悔我不應該讓自己醒著的,發現她真的是異常熟練,很快地已經把手伸進我的衣服亂摸……而且,她、她好厲害,知道進攻哪些地方感覺會很棒……


  要是不小心叫出聲就糟糕了……都怪這個傳說太像是來鬧的了,美好得讓男生都想要躍躍欲試,讓人忘記一個最重要的問題──要是被發現還醒著的話,會被殺掉嗎?


  「人家喜歡這個尺寸,啊姆──啊哈──」


  她讓我仰躺了,這是哪招?


  「之前不是太小就太大,但這次的尺寸好合呢──嗯哼──」


  這個吸力、緊實度,是拿吸塵器再吸喔!媽、媽的……唔──


  隨著她熟練的手法和動作,我已經看見耀眼白光四、五次了……再這樣下去,就不是從洗手乳擠出白色,而是從火山中噴發的鮮紅。


  「呀啊啊──不行了──」


  她總算停下了,幾乎快要昏去的我,感到那柔軟的身體就這樣趴在身上,而且她的嘴唇肯定離我的好近,香香甜甜的氣息。


  「要是你是醒著的就好了。」她一邊溫柔地呢喃,一邊用指尖輕點我的鼻尖,「你讓人家很滿意、得到很多妖力,所以願意讓你看看我的樣子。」


  我該睜眼嗎?會不會是騙我?


  「嘻嘻──你休息夠了,我還想要!」她嫵媚地說著,那聲音襲捲我疼痛的下半身。


  再這樣下去我會往生的!我立刻睜開眼,將身上的她推到一旁,然而當我藉由迷濛的光線看清她時,感到鼻腔一熱──


  那對大大的狐狸耳朵、那張小巧帶點醉意的臉龐,還有那對珠穆朗瑪峰,堪稱完美比例的修長身形,以及那雙帶著一抹嫣紅的美麗眼睛。



  「人家是狐妖,嘻嘻──」她前傾著雪白的上半身,又往我這靠過來了,「人家還想要!」


  「再這樣我會死掉的!」


  「不是你讓人家來這的嗎?」


  「我真的不行了!」早知道就睜開眼睛了!不過現在我只是一條軟軟的蚯蚓!


  一瞬間,我終於知道這為什麼會是恐怖的都市傳說了,那張臉龐的嘴唇和鼻子突起,變回狐狸的嘴巴,尖銳的牙齒透著一絲血味。


  「要是你不能再讓我滿足,就殺了你。」


  冰冷的語句重擊著我的腦袋,隨著她漸漸逼近,「咚」的一聲,我摔到了床下,重重地撞到後腦。


  「要、要怎樣才能滿足妳?」


  「讓人家快樂就好。」她又變回那張小巧的臉龐,用指尖挑著自己的紅唇。


  疲累的身軀加上後腦的疼痛,讓我的意識開始有點朦朧,但也讓我想到事先準備的東西中,還有她沒有用過的……


  沒有力氣教她怎麼用……但那些東西裡有彷真的道具,應該一看就會懂了吧?


  我撐起僅剩的一絲力氣,將那一袋東西往她身上砸去,「裡面有說明書!以後妳可以自己來!不要亂殺無辜!」


  隨後,我看見她整張臉紅得像顆蘋果,就連脖子也紅掉了,表情害羞地拆開包裝,沒多久聽見許多震動的「嗡嗡」聲響……最終我闔上眼睛,陷入深深的沉睡。


  ※※※


  一年後,我搬離了那個編號520的房間,而自從那晚之後我就不曾再見過她了,只是後來幾個不怕死的學弟,像當時的我一樣,想要一睹她的風采──


  但是,沒有一個人成功過,只是偶而早上醒來,會看見口紅留下的訊息──內容是「人家要幾顆三號和四號電池」,然後這些字句被一顆大大的愛心框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4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男女情慾

留言共 22 篇留言


嘿嘿,這種傳說不是很符合男生們所想要的精盡人亡的結局嗎(被打#

09-01 01:52

Noctis&Ghoul─食夜鬼
超級美好的結局,痛苦伴隨著快感#09-30 19:32
煙嵐
蠻ㄏ的哈呵
是說學長他們怎麼沒死

09-01 03:09

Noctis&Ghoul─食夜鬼
因為學長他們沒作死,執意要看到狐妖OWOb09-30 19:33
藍兒
看到最後笑死xDDD

09-01 06:45

Noctis&Ghoul─食夜鬼
哈哈,這就是我希望的owob09-30 19:33
記得
新銳官能小說作家(X

09-01 07:06

Noctis&Ghoul─食夜鬼
過獎過獎,只是寫這種故事,作者自己也很開心哈哈09-30 19:34
Kenny
我覺得可以帶幾位朋友一起去睡 這樣不就能滿足狐妖了嗎ww

09-01 08:19

Noctis&Ghoul─食夜鬼
很懂喔!!不過大多想挑戰的人,應該只想要偷偷佔有狐妖吧www09-30 19:35
ㄊㄓ快遞~
樓上專精

09-01 09:20

Noctis&Ghoul─食夜鬼
認同!!09-30 19:35
小鬼一個
ㄎㄅ,我竟然看完了,讚喔

09-01 09:33

小鬼一個
學長沒死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那話兒的關係,他們兩個一個太小(牙籤)一個太大(18)

09-01 09:35

小鬼一個
然後另一個只準備了巧克力沒事發生

09-01 09:35

Noctis&Ghoul─食夜鬼
準備巧克力那個有事發生喔!他最後也是精疲力竭哈哈09-30 19:35
山梗菜
我還在想最後會不會看到主角被分屍幹掉的結局……出乎意料之外呢[e6]

09-01 09:36

Noctis&Ghoul─食夜鬼
耶~~~我是笑著寫完這篇的~~09-30 19:36
圓周慮absurd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人類科技跟男主角的努力

09-01 10:01

Noctis&Ghoul─食夜鬼
真的,感謝人類科技的大躍進,不管怎樣巨大的欲望都有機會滿足了!09-30 19:36
布雷
哈哈哈 男生不是一直期待這種日子嗎?

09-01 11:39

Noctis&Ghoul─食夜鬼
真的!只是這種日子過不長XDDD09-30 19:37
曲蘿幻
哈哈 好有趣
難得看到 我沒覺得很可怕的結局

09-01 22:42

Noctis&Ghoul─食夜鬼
這篇我覺得弄成可怕的話會很可惜,所以就變這樣了#09-30 19:37
橘みかん
據說他當時什麼沒有準備紅酒
     ↑↑多字?

原來是極限飆車(揮汗
(再多1就被開單這樣)(X

09-03 02:14

Noctis&Ghoul─食夜鬼
感謝みかん!!很早就修正過了!

飆車飆好飆滿~~~~如果被開單我就GG啦啊啊啊09-30 19:38
【若人】零劫司UG
幸好妖狐識字,不然主角還是會精盡人亡

09-10 21:01

Noctis&Ghoul─食夜鬼
畢竟在人類世界活太久,多少會寫一點字了#09-30 19:38
潤島 青
好ㄎㄧㄤ好ㄎㄧㄤ,這批很純,棒!
你要的(香艷)都市傳說吧,我懂我懂,
本癸已用這雙智慧的雙眼看透你了(๑•̀ㅂ•́)و✧
【讀書會】頭香\|/

09-14 22:38

Noctis&Ghoul─食夜鬼
WOW,阿癸懂我,讚讚讚!

恭喜阿癸頭香//09-30 19:39
深犬
這篇都市傳說也太奇特XD 雖然某方面而言蠻恐怖的,但看完果然只會想笑!


所以那個「疲累的學長」居然沒被殺害,代表他有成功滿足妖狐嗎?話說後來的學弟要是想體會精盡人亡的滋味,是不是只要不給電池就好了XD+

【讀書會】

09-15 13:43

Noctis&Ghoul─食夜鬼
有窩,學長有讓狐妖很開心//

不給電池的話,可能狐妖會森七七,男生的下場我就不知道了哈哈09-30 19:40
希布拉
看到電池笑噴wwwwwwwww

xDDDDD居然有這種有趣的都市傳說嗎!果然不是恐怖的就會有很多人來嘗試吧wwww

【讀書會】

09-22 21:15

Noctis&Ghoul─食夜鬼
對啊,不是恐怖的,都會很人願意嘗試,大概有關色色的、或是發大財的,都會一堆人想試吧WWW09-30 19:41
六月ねこ
原本以為是恐怖的都市傳說XDD
結果看到半途就覺得不對勁,怎麼一種情慾小說的節奏[e16]~~
結局也來了個反差,讓懂的人會心一笑XDD
看多了傳統都市傳說故事,偶爾來這種超讚!

【讀書會】

09-25 22:02

Noctis&Ghoul─食夜鬼
耶~~~

偶而就是要來點這種帶點桃紅的故事,這樣才不會麻痺哈哈09-30 19:41
粉紅夜
結局很可以,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就用封印的伸縮電動棒來驅逐妖魔了XDDDD

【讀書會】

09-30 05:42

Noctis&Ghoul─食夜鬼
哈哈,在準備幾個封印的R20,不管哪種性別的妖怪都能滿足XDDD09-30 19:42
傻瓜笨笨
幸好不是男狐妖,要不可能就是菊花殘滿地傷了

09-30 21:50

夏夜凜風
這……這是都市傳說嗎XDDDD

我也想嘗試……不,我是說學長還好嗎XDD

以後收妖都不是用符咒,而是用玩具了。跨入現代的感覺真好(?

【讀書會】

09-30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什麼越來越不向別人說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雖然鬼門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