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夜色系】永夜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20-08-01 03:39:16│巴幣:82│人氣:434




  深夜,昏暗的商旅房間內,迷濛的床頭燈光渲染,赤裸的我像頭野生動物般俯撐在床上,將女人牢牢地壓在身下,而僅剩黑色內衣褲的她閃爍著淚光──


  「你不怕受傷嗎?或是其他人也會受到傷害……」


  我沉默地聆聽那夾帶一絲絲哭腔的甜美語調,仍選擇無視那份擔憂,輕柔地解下她那黑色的帶扣,將整件帶有莓果香氣的胸罩丟到床邊小沙發上──


  那對豐滿白皙的肉球一覽無遺,使我忍不住低下頭,用嘴唇貪婪地染上一些濕潤的痕跡,隨即那雙柔嫩的掌心撫摸著我的後腦,片刻後我的臉被深深沉入她溫暖的懷抱中──


  多虧妳那可笑的他呢!


  不過妳也只是需要一個理由,好從其他男人身上獲得新鮮感和慰藉而已吧?


  但至少……


  至少現在我擁有妳所有的秘密。


  這樣就夠了吧?是啊,都到這樣了,傷害早就造成。


  在那對雪白胸口留下紅印後,我才抬頭望向那雙惹人憐愛的濕潤眼眶,也輕嘆了口氣,「那妳會受傷嗎?」


  「我也不知道……」女人將泛著紅暈的小臉轉向一旁後,輕輕地吸了下鼻子,緩緩地用那修長的指尖撫向了我的胸膛,「但這對你不公平啊……」


  「如果怕我受傷的話,那妳就不該和我靠這麼近。但妳想停下來了嗎?」我勾起一抹嘴角,將自己的手掌貼上她潔白的側臉。


  我捨不得──


  這是迴盪在我那燥熱思緒中的唯一聲響。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自私?」她輕眨著那澄澈無暇的雙眼,一滴淚水順著眼角滑落,搭上我那正撫摸她臉龐的手。


  「人都是自私的生物。」


  隨口的一句安撫,我開始親吻著她的胸口、肋骨、肚臍,一路往下游移,停在了內褲的蝴蝶結後輕咬著,並讓身軀緩緩向後挪動,褪下整件輕薄的布料──


  映入眼簾的美艷光景點燃了思緒,即便是慾火也好,我只想燃盡那如影隨形的寂寞。


  我也是自私的……


  是啊,如果不滿足慾望會感受不到任何幸福,會思考自己為何不幸,或許這就是身為人類這種能思考的物種,與生俱來最大的詛咒吧──


  所以此刻的我們只能化身成充滿愛慾的野獸,拼命又短暫地掙脫這種專屬人類的命運。


  隨後我吻上了她的唇──


  香甜、溫熱、舔舐、吸咬、揉捏、濕潤、交纏、喘息……


  再無所謂了。


  ……


  當回過神時,懷中的女人只是緊緊擁著棉被無聲啜泣著,身下的床單已變得濕濕黏黏,枕頭也不知道掉到哪去。


  我安靜地感受著她身體的顫抖,直到她說想要去浴室清理一下時,我們才拖著沉重卻鬆軟的身軀下床。


  在浴室為彼此清洗身體後,她率先回到床邊整理了一下被單枕頭,才爬回床上躺著滑手機休息,而我跟著躺在一旁並靠在她的懷中,依舊眷戀地撫摸著那光滑的大腿。


  「你對這個有興趣嗎?」她忽然將手機拿到我面前,看得出螢幕上的是梵谷的各種名畫,只不過像是投射在某個展場裡的牆壁和地板。


  我還在盯著手機時,她雀躍地接著說:「我超想看的!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去看看啊,這個月展覽就開始了。」


  一股尖銳的痛感忽然貫穿了我的心臟,我懂她的意思。


  「是還不錯呢,那妳和他要什麼時候去?」說完後,我感受得到她忽然整個身體都停頓了一下,還伴隨著淺淺的嘆息。


  「對不起……」那本該動人的語調變得僵硬。


  「沒事!我懂妳啦!只是要先說欸,我可不想看見妳跟他是怎麼約會的。」


  女人沒有再說一句話,空氣變得有些凝固,而我緩緩起身,拿走她的手機放在一旁床頭櫃後,開始哄著她入睡。


  「快點睡,天亮我會叫妳!妳早上不是和他約吃早餐了?沒弄好被懷疑,可就不能怪我囉。」


  「謝謝你……」她的語調有些平淡,但或許是我的錯覺,那媚人的眼眶閃爍著一點淚光。


  「往好處想,好險他想要什麼私人空間,妳們沒有同居,不然要這樣出來可就燒腦了呢。」


  女人將自己捲入棉被後,背離了我的視線,再度安靜下來。


  「睡吧。」


  隨後我穿上簡單的衣物,打開房門,搭上了電梯到頂樓,緩緩地走向牆邊並靠了上去。


  我點起了一根菸,俯視著底下的城市夜景妄想著──


  夜晚能夠永恆……


  不然,日出後我又是人類了呢,也不知道該去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8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女情慾|人性探討

留言共 5 篇留言

橘みかん
回歸後的第一篇尺度就這麼大(羞
記得現在站規好像有改變一些,希望不要中槍了[e20]

08-01 04:43

Noctis&Ghoul─食夜鬼
希望不要中槍嗚嗚嗚嗚,我有努力收斂尺度惹QQQ08-02 01:48
山梗菜
那個男主角是什麼種族的生物?

08-01 08:49

Noctis&Ghoul─食夜鬼
人類呀,但到了夜晚就是充滿慾望的野獸08-02 01:48
+9神聖騎士卡
歷歷在目

08-01 12:57

Noctis&Ghoul─食夜鬼
那真是太好了08-02 01:48
山梗菜
因為那樣講,會讓人以為男主角是狼人還是吸血鬼還是魔族那類的種族[e1]

08-02 09:32

悠然
小小的挑起讀者的慾火,隨即又讓它給泯滅了。這偷情的夜晚啊,一方緊張著被發現,一方卻又心痛著得不到[e11]

08-03 0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夜... 後一篇:【心得】進擊的巨人(很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