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活動】★帷幕之後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7-30 17:13:10│巴幣:11│人氣:192

Behind every great man there's a great woman


☂帷幕之後

內容:有一句諺語「Behind every great man there's a great woman」在各個光鮮亮麗的節目上,背後也有默默努力的幕後員工。
這一次就讓藝人退去明星光彩,親身體驗在幕後的酸甜苦辣。

截止時間:下個月一日中午12:00(以回報時間為準)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上回瑛珞當珂珂的經紀人喔!)




  所謂的經紀人,就是明星的專屬照顧者,要接洽工作以及排訓練一類的,很多事情都是由他們替明星代勞。

  是個任勞任怨任差遣的工作,但是也可以從這工作把一個孩子培養成在台上發光的一顆星,這是很有成就感的。

  繼上回瑛珞當自己的經紀人,也輪到珂珂自己了。這之前,其實珂珂去問過瀕藍、也是瑛珞的經紀人,一般來說要做什麼?
  不過意外的瑛珞自己會處理很多事情,所以比起自己的情況,瑛珞的經紀人工作沒有那麼重的工作量。

  「好了,準備開始今天行程了、有什麼問題還是交代事項盡管說。」珂珂推了一下自己的黑框眼睛,今天一身西裝打扮,頭髮也綁起來做整理跟以往多半是散亂的髮型不同,整個看起來精明幹練許多。

  今天是瑛珞要拍【皇家媒人】的第一天,對劇本、交流是今天的任務,正牌的經紀人還是跟著聽,瑛珞穿得比較輕便一些來到公司大廳和珂珂約好了的位置。
  「嗯......珂珂吃飽了嗎?」瑛珞想了想,還是這樣問,看著很帥的珂珂心花怒放的。

  「先別問我,你呢?」珂珂道是要瑛珞自己注意,不過也是吃了早餐才來的。
  「今日行程是等等要去樓上先跟演員對劇本,基本上你都不認識才對。」這邊是還沒有名單的,只有瑛珞拿到的劇本是確實的。

  「嗯。」瑛珞就是笑著點點頭,看珂珂應該是沒有問題。
  「好的,有聽不是同一個公司明星的合作,有要注意什麼嗎?」想給人好印象,所以先稍微問一下算是交流上很有經驗的珂珂。

  「除了基本禮貌,就是不要緊張。」珂珂抬頭跟瑛珞說話,他們的身高差距就是如此,「怎麼說都是到電影結束以前的工作夥伴,可以的話盡可能與對方親近些,至少這樣子工作上的問題可能會比較少的。」珂珂講的是他的處理方式,盡可能和諧相處以後,工作結束可以分成老死不相往來或是主動還想見面,就是看相處情況了。

  「好。」瑛珞點點頭,稍微做好心理準備,等下到上面的面見地點就知道了。
  「......要有心理準備。」瀕藍突然開口,但是這句話讓聽者兩人都疑惑了。

  「......藍藍,你說哪方面的?」珂珂疑問,瀕藍沒有拿人員名單給他,所以他不知道是哪方面的心理準備,而且突然的提醒也不是對方的作風。對於珂珂的疑問,瀕藍只是搖頭以對,可能連他自己也覺得想太多了。

  帶著人搭乘電梯到特定樓層,準備到會議室找其他演員了,珂珂是敲門並開門告知他們來了........開門看到的時候,他這時候想通、卻也來不及了。會議室裡頭是今天的第二主角的角色,看上去很有少爺氣息的演員。對方看見瑛珞是傻了,這情況卻是瑛珞僵硬在原地,然後呢喃「西芮爾...」

  「真的是你!Ingolf!」他開心的笑著起身,上前激動地把瑛珞抱住。
  瑛珞稍微退了一步,但是是為了穩住自己的身體,有點茫然,但是感覺上沒有拒絕對方的抱抱,但是就是傻掉。
  「西芮爾!」對面的經紀人連忙把人拉過,不讓西芮爾爆炸造成困繞,然後道歉著。
  「你怎麼在這裡?我找你好久!原來你還是在做演員嗎?太好了...」名為西芮爾的少年興奮的看著人,而對面的經紀人像可憐的不被聽勸告的管家,表示今日工作得先做啊。

  「西瑞爾先生,雖然這麼說可能不太好,請先讓我們處理工作的事情,如果要敘舊請等工作結束。」珂珂笑著講,稍微站到瑛珞前面,請對方收斂點。

  「這邊劇本不只我們要對,還是快點處理吧?」
  此言珂珂來說是有道理的,現場不只一個演員,還有其他不少演員有台詞要在這邊出場,如果現在就占用時間也是造成多數人困擾的,而這樣把對方從喜悅要拉回現況。

  「喔,對的對的,抱歉。」西芮爾笑了笑,很快就進入狀況,帶著瑛珞跟另外一位介紹,瑛珞的角色是忠心耿耿的侍衛、另一位是鄰國親王,西芮爾自己則是皇上,劇本貌似是這三個人的複雜三角戀。

  主要視角是宰相,但是幾乎是以配音的方式在整個劇情裡頭的不太會拍的人。而這個身分是擔任者今天有事不在請假,由已經聯絡好的珂珂先代理念稿。

  不過目前珂珂是經紀人,所以可能在其他演員看來,怎麼不是編劇或導演,而是經紀人來幫忙?可能有人疑惑或是有點鄙視,結果卻在珂珂開金口的時候愣了。

  念稿的時候不論情緒還是抑揚頓挫都準確,甚至因為故事裡工作都給宰相做,所以作為皇上的角色還收的到、珂珂那怨念甚至感覺的到背脊發涼。反正就是好好地把旁白敢用好,之後還要找請假那位要注意哪些地方。

  人在一旁的瑛珞一臉就是我家姐姐(經紀人)潮厲害的ˊ艸ˋ表情。西芮爾和瑛珞也是相當入戲,瑛珞的台詞反而還沒有宰相的多,他的多是動作還有神情。
  至於演鄰國親王的還是挺新的新人,不適很熟悉的關係比較常出錯,瑛珞坐他旁邊很細心的指導。西芮爾也不厭其煩多陪他對戲也讓自己的情緒更滿一點。

  結果劇本中台詞最多的反而是旁白,中間還有直接在念自己家皇上念到要折斷毛筆的橋段。
  啪!珂珂手上拿著的原子筆真的是折斷了,接著看向了飾演皇上的西芮爾,那角度、狠戾程度都是完全表現宰相角色當下心情。那個真折斷真是嚇死在場的人了,幸好那邊飾演親王的新人沒有戲份不然肯定......在這邊西芮爾非常合理的表現出了皇上對他們家宰相的恐懼。

  而這樣的故事,是結束在導演認為可以了,宣布結束。總算是結束了對戲,幾個演員也各自都在劇本上筆記了注意的要點。
  「大家辛苦了。」習慣性地說出這句話,珂珂是來到瑛珞身邊,拿行事曆跟瑛珞確認接下來的行程,剛好就這樣擋住了西芮爾。
  西芮爾結束之後一直想要湊過去找瑛珞,但是一直被珂珂擋住。而瑛珞下戲後就是茫然的樣子,好像還是很緊繃,好像害怕看見什麼出現一樣。

  「蹲下來點。」珂珂看瑛珞狀況還是很茫然甚至哪裡奇怪,叫對方蹲下來點。接著伸手去撫摸對方的頭,說著已經沒事了、我們也要走了喔。

  照顧自己明星的情緒也是經紀人必備技能,不過倒不如說這是珂珂自己本身有的技能,叫做照顧弟弟用技能。

  瑛珞冷靜了下來,給珂珂摸摸安撫。還是禮貌的過去跟幾人先道別,西芮爾也知道他太躁進了,苦笑了下對瑛珞揮揮手。

  「不好意思打擾。」門那邊傳來聲音......是個白西裝、月黃色頭髮以及藍色眼睛的人,身高算是高挑,他朝著瑛珞這方向走來。

  人幾乎都離開了,就剩下西芮爾還有瑛珞跟珂珂以及瀕藍,西芮爾的經紀人已經先去開車了。
  門口走來的人讓瑛珞嚇了一大跳,竟然是直接退後了一步。儘管那是他經常看見的人,珂珂的經紀人維洛。然而西芮爾竟然也有幾乎相同的反應,吃驚地看著人,那個吃驚之中還有一種恐慌。
「嚮!?」

  「他是維洛啦!」珂珂這樣提醒,維洛到是一臉不解。
  「我說百里小弟,把我當成誰了?還有、你朋友嗎?」維洛這樣子問對方,怎麼看到他是這種恐慌狀態了?維洛完全是搞不清楚狀況,表明自己是找珂珂談點事情了,沒有要找瑛珞或是西芮爾。

  「他才不是你們認識的人,聽說整個長很像就是了OWO」珂珂這樣子對兩人說到,也是摸摸瑛珞的頭,要他別緊張,是維洛啦、你家把拔還有你的兄嫂。

   瑛珞愣了下,感覺還沒有回過神,但是不那麼害怕了,只是還很僵硬。
  西芮爾頓了一下,滿臉疑惑的看著維洛。「我是西芮爾,Ingolf這次合作的藝人。」

  「我是維洛、他熟人的經紀人......他在這邊,叫做百里瑛珞,你是他以前認識的人嗎?」維洛眨眼拿出名片給對方,結果真的只是長的很像的人。
  另一邊,珂珂抬頭看瑛珞還很僵硬,伸出了雙手......
  「沒事了、已經沒事了。」他把瑛珞抱入懷裡,這樣子低語著。

  「嗯.....以前的朋友。」西芮爾有點尷尬的搔搔臉。他看到珂珂要抱瑛珞,他慌張地想要阻止,然後就吃驚地看著珂珂抱著瑛珞這動作。

  就像是在安撫大犬一樣,珂珂還拍撫瑛珞的背部,要對方可以放鬆沒關係。可能在西芮爾眼中很意外,為什麼原本理應怕女性這樣接觸的瑛珞,會這樣子接受經紀人的擁抱?

  「百里小弟,等等記得把你經紀人還我,一些事項要跟她說。」維洛看過去,伸手摸摸瑛珞的頭,是這樣子講的。

  像是大型犬一樣,瑛珞也抱抱珂珂,蹭了蹭。安定下來,西芮爾估計也看不太懂這個局勢,歪歪頭。瑛珞對維洛點頭,跟珂珂道謝之後還給維洛。

  珂珂就先被維洛領走去旁邊,維洛找他講的是工作的一些事情,包含了劇組要跟珂珂轉達的事項。一下子就回來了,珂珂很快跑回瑛珞身邊,而看到珂珂回來西芮爾也問「你是他的經紀人?那剛剛那個是經理人嗎?」

  「我今天是他經紀人沒有錯,剛剛那個也是經紀人,別的明星不是他的。」珂珂理所當然眨眼,順便指瀕藍方向說這位是瑛珞的經紀人喔,有沒有感覺瑛珞很安全?

  「所以你是他一天的經紀人?他才是瑛珞的正式經紀人......剛剛那位是某個明星的經紀人......?」看來西芮爾還是看不太懂的樣子,所以對著珂珂發問。

  「對,是這樣沒錯。」珂珂眨眼點頭,沒有說自己是誰呢。
  「還有他長得像你們認識的人、完全是意外。」對,至少珂珂很確定是意外。

  「嗯......大概是意外,他不太穿......沒什麼,那你是他的誰呢?」西芮爾點點頭,但是好奇對方的身分,畢竟是演藝公司不會隨便放人進來的吧。

  「我是薩摩耶的小夥伴,這月公司活動關係,我來當他經紀人。」珂珂眨眼回應,「因為是一日經紀人而已,你等今天過後在認識我吧,西芮爾先生。」

   西芮爾點點頭,然後手機突然響了,就先跟兩人道別後離開。
  瑛珞牽著珂珂的手「接下來沒有特別的工作,珂珂要結束經紀人活動嗎?」

  「怎麼可以結束?我今天一天都是你的經紀人,你忘了嗎?」珂珂挑眉,拿手機看了行事曆。
  「接下來你要去買寵物用品......啊,絲凱的東西我也要買一下,還有家中那隻小綠鳥的。」講自己也是順便的,做了球丟給瑛珞,表示不要在意、就是會跟的,一點不困擾。這邊的小綠鳥,是在說某天飛到她家就賴著不走的一隻綠畫眉,打開窗戶飛出還會在一定時間飛回家,特別黏維洛呢。

  聽見珂珂要跟而且不困擾,瑛珞點點頭,開心的笑著「那走吧?」

  「走吧、今天才剛開始而已呢!」珂珂牽著瑛珞走,作為經紀人或說照顧者的任務可還沒結束呢!



嗯啊,感謝阿白陪我對戲//

珂珂家現在有隻綠畫眉,但是基本上直接當背景不交流的喔ˊˇˋ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3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維洛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XDD,多了隻鳥
有點好奇鳥跟貓會怎麼生活的說
不過也蠻好奇那隻鳥的

07-30 23:47

無反應一隻R2(●ω●
多了隻小綠鳥,感覺那小綠鳥就是設計來跟澤羽搶老婆跟小孩AWA(步
其實絲凱對鳥類沒意見,他對於比較有興趣
小綠鳥除了撒嬌之外,更多時間是當背景在角落觀察人(奇怪的鳥07-30 23:58
千峰ゆこ-D桑
https://i.imgur.com/0X4D1IB.png「デューク小姐辛苦了。デューク小姐覺得今天跟夥伴相處與平時有甚麼不一樣的感覺嗎汪?」
http://i.imgur.com/POzDyRT.png

--
看到某個字放大瞬間心臟都跳起來惹XD"

08-05 19:13

無反應一隻R2(●ω●
那是小夥伴那邊的NPCwww算是撞名而已XDDD
那個被提的是歪國歐美的,叫做Sean(發音嚮
絕對跟你家小嚮沒關係的,我看到他設定的名字也是www08-05 19:18
無反應一隻R2(●ω●
珂珂:感覺從照顧他是責任到義務,其實我還是有種被照顧的感覺,不算合格也不到失職程度而已OWO08-05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