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Scarborough Fair(結婚紀念日)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9-06-16 23:07:33│巴幣:8│人氣:572
放個結婚照鎮樓










  從珂珂生日過後下起的大雨總算是停止,空氣中再度的躁熱了起來。有別於平常的,這星期珂珂幾乎除了夜晚,都在躲著瑛洛,甚至連晚上也很晚回家,這讓那小汪感覺到特別的失落,想開口詢問也不知道從哪裡問起。

  「小笨汪怎麼了?」珂珂在床鋪上把瑛珞抱入懷裡,安撫著這鬱悶好段時間的小笨汪,瑛珞委屈巴巴的蹭著人,沒有多說什麼。

  夜晚的時間成了瑛珞這星期少少接觸珂珂的時間,正當瑛珞以為睡一叫清醒又是看珂珂在自己懷裡賴床、自己把人叫醒後,對方繼續窩床上要人抱才起來的日常發展。但是,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的突然,以及難以想像會發生。

  早晨的來到,瑛珞旁邊的位置空了。已經沒有餘溫的床鋪,說明了珂珂離開好一段時間。事情發生的突然,傻白汪整個僵住了,下床要尋找珂珂去向,卻在門板上發現了留言,有著珂珂的字跡。

  『你家公主陛下被我帶走了,想找他的話,請在九點十分來到第一次帶寵物見到她的位置。』



剩下看本文:



去年的六月十六讓瑛珞把他的老婆給娶回家,雖然那時候沒有發文(也沒時間發文),但是大家幾乎都知道這小白喵嫁出去了。

今年趁著終於有時間了,把伊些部分補上,順便也給瑛珞一個安心。

瑛珞的生日花是蘚苔玫瑰,一種很低調的花,就跟瑛珞一樣。










其實,珂珂這些東西真的準備很久了,主要是她想再嫁給瑛珞一次,這一次只屬於他們兩的而已。

今天才注意到是國際父親節,不知道瑛珞會不會有當爹的時候,這就要後續發展了。


還又這是阿白那邊的結婚紀念日文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百里瑛珞|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維洛|瀕藍

留言共 6 篇留言

動漫迷
頭香

06-17 12:40

無反應一隻R2(●ω●
恭喜頭香
06-17 20:31
水瓶(*´▽`*)
二香……
啊不對
一周年恭喜你們這幸福的傢伙XD
(以上全都是水瓶發言

06-17 20:29

無反應一隻R2(●ω●
謝謝水平////
珂珂跟瑛珞都很幸福喔,希望之後有機會生隻小喵或小汪(?06-17 20:31
水瓶(*´▽`*)
咦?好快啊!!(?!
結果出來的既不是喵也不是汪
而是鼠寶寶……(哀哀哀#

06-17 20:34

無反應一隻R2(●ω●
照著孩子的父母,感覺就是不是汪就是喵,很難變異(?06-17 20:56
白樺木
經過一星期的冷靜期,瑛珞對待珂珂更熱情了
看到就是撒嬌owob

一週年和生日禮物,瑛珞收穫了嚇壞的情緒以及還是寵自己寵壞的珂珂。

還有哭壞的醜臉(#

06-17 21:48

無反應一隻R2(●ω●
壓抑了一整個星期,不只有了安心,還有一個發自內心礙著自己的老婆給自己撒嬌OWOb

那個音樂盒就是生日禮物,也是說了這是段受考驗的愛情呢,那首歌的義涵。
還有這哭臉我好滿意,最近很愛看他哭啊奇怪。06-17 21:52
白樺木
再一次尋訪曾走過的地方,好好回憶從過客變成家人的初心,瑛珞非常珍惜對他那麼好的珂珂

06-17 21:51

無反應一隻R2(●ω●
這笨汪沒禮的撒嬌貞棒啊(#
就好好陪著姊姊喔,蠢汪06-17 21:54
白樺木
瑛珞應該準備了週年結婚禮,但是因為那段時間的疏遠(計劃)而怕到不敢提提,最後當天就忘記給了(?

真的是小笨汪啊。w°)

(((什麼叫留言字數過多,哪裡啊系統!?

06-17 21:52

無反應一隻R2(●ω●
汪笨沒關係,珂珂記得就好,還把瑛珞抱著揉,這汪就是最好的結婚禮(#06-17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