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水龍的咆哮——當天使遇上妖精《番外篇.雙頭蛇》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17-06-15 23:52:40│巴幣:0│人氣:151
番外篇.雙頭蛇


「呀啊!好痛!」

加爾殿下,恕臣直言,您還只是個小孩子,要敵過身經百戰的大人還嫌太嫩了一點。」

「少囉嗦!彼特,我已經十八歲了,已經成年了啦!」

「是是是,那臣就不放水,全力進攻囉?」

「求之不得……呀啊啊!」

加爾……不,加爾殿下是十二名王子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

記得當年的他還是個弱小的術士,只會變成狗啊鳥啊等小動物,時常成為其他王子的笑柄。

加爾殿下,時間也不早了,今天的戰鬥訓練是否先告一段落?」

「我才不會放棄……我一定會變強的……彼特,再來一次!」

加爾殿下,明明弱得要命,卻老是愛逞強,又相當孩子氣……

不過,他擁有一顆堅韌的心、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個性直率、極具正義感,覺得正確的事就會不顧一切想把它完成。

果真還很孩子氣呢,這種性格我倒不會討厭就是。

時間過得很快呢,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當時還是塞圖曼王國的御用鍊術師——全國僅有三名的S級鍊魂術師。

鍊魂術是我國獨門的鍊術,在西方各國之間享有盛名,可與東方諸國的鍊金術、鍊丹術齊名。

萬物皆有靈,無論是人、動物、植物或無生物都不例外,且各有高低優劣之分。

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提升靈魂的層級,最終達到將人的靈魂與神的靈魂同一的境界。

那就是,我們所知的真理。



塞圖曼王國是個沙漠王國,也是個宗教王國,政教合一、王權專制。

我等鍊魂術師侍奉荷利王室已有至少四百年歷史,幾世紀以來都鮮少外患,也不曾改朝換代。

所有人民都視其統治為理所當然,從未有人對此提出任何質疑,包含年輕時的我。

然而,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腐化。

在我成為御用鍊術師幾年之後,才發現王室內部早已腐化。

王族過著奢華糜爛的生活,成天只想著要如何藉由鍊魂術達到神之境界、長生不老,根本無心好好統治這個國家。

除此之外,當今時逢大航海時代,各國海權紛紛向外拓展勢力,就算我們是文明古國,難免會受其影響。

例如亞拉提爾王國的海外貿易就對我國的經濟造成重大影響,史無前例的通貨膨脹使百姓們都叫苦連天。

又如法蘭克哥德王國的殖民式侵略,塞圖曼臨岸地區經常遭受外敵入侵,甚至被他們擅自納入疆土。

還經常有海賊襲擊邊緣的部落,燒殺擄掠做盡各種惡事,至今已有不少人民受害傷亡。

數百年來都屹立不搖的文明大國正面臨空前大危機,王室卻始終溺於享樂,對國家大事不聞不問。



神之境界?別開玩笑了!連人民死活都不顧,成天吃喝玩樂、做白日夢,先別說是神,有資格稱為人嗎?根本是禽獸!

王族過著安逸的生活,人民卻處於水深火熱之中,這就是我們的統治者嗎?真不想承認。

直到某一天,一個名為查理、自稱為革命軍的男人出現在我面前。

聽從他的提議,透過他的協助在地下組成一個革命組織——雙頭蛇

雙頭蛇成立之後,對國家心生不滿的平民百姓紛紛加入我們的行列,以超乎預期的速度壯大起來。

經由查理先生的引介,我結識了來自東方的鍊金術師亞狄斯,可能是因為屬性相似,我們倆十分談得來。

我成為組織的首領,亞狄斯則為副首領,暗中統帥這個革命組織籌備推翻王族的軍力。

由於事情進展相當順利,查理先生便將全權交付給我們兩個,與他的夥伴們前往其他國家發動革命。

過了五年左右,時機終於成熟,雙頭蛇成功奪取了原隸屬於王族的兵權,我們見機不可失,立刻掀起了塞圖曼史上最激烈的革命行動。

原本耽溺安樂的王族哪有招架之力?不但軍隊倒戈,又少了我這個S級鍊魂術師,戰力相較於雙頭蛇簡直不堪一擊。

王室內部瞬間陷入一片混亂當中,王族成員們都想盡各種方式從這場內戰中逃脫。

可惜他們都對身為御用鍊術師的我太過信任,各個都輕鬆落入我的圈套,接連被殺。

才過了三天,我就取下了國王的首級,成功推翻了超過四百年歷史的荷利王室

當時的我只注意到眼前的勝利,卻沒發覺我所殺掉的王子只有十一人。

真諷刺啊!一向被認為最弱小、只會變成動物這種小技倆的那位王子,反而順利逃過死劫,隱匿於異國。



不料,才革命完沒多久,竟又出現異想不到的大變數。

來自東方的幾位鍊金術師出乎意料涉入我們的鬥爭,討伐由雙頭蛇組成的新政府。

雖說三日內戰的戰況是一面倒,我方戰力耗損不大,但畢竟是處於戰後期,元氣尚未完全恢復,便被各個擊破。

我們雙頭蛇的政權立刻又形成搖搖欲墜的局勢,戰況岌岌可危。

決定我等政權存亡的關鍵一戰,是由我與亞狄斯對上兩位國家級鍊金術師——「鋼」與「水」。

其中那位金髮小矮子,不但實力相當傑出,還有一對堅毅不屈的眼神,讓我猛然想起了加爾殿下。

另一位則是擅用水的鍊金術師,總覺得他擁有異於常人的潛力,當他背上燃起熾熱如火的羽翼之時,真令我懷疑他根本不是人類。

雖然當時我們也發動了禁術「沙漠之鬼」,卻被那對火之羽翼徹底淨化,最後被矮子鍊金術師一拳打倒。

從那刻開始,雙頭蛇實質上已完全解體,國家變成無政府狀態,一切全由人民自治,不再受任何威權統治的枷鎖荼毒,自由發展。

被徹底擊敗後,我們兩個便流浪到亞拉提爾王國,恰好打聽到加爾殿下的傳聞,於是先在當地最有聲望的魔導士公會幻魅鬼影駐足,方便觀察其動態。

雖然因為使用禁術,其副作用使我們倆的魔力大幅衰退,還是勉強擠進了十幻的末座。

我很清楚,加爾殿下是不可能諒解我們的所作所為。

相信總有一天,必會再與加爾殿下相遇,以敵人的身份。




↑本篇:鬼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0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