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水龍的咆哮——當天使遇上妖精《番外篇.土精靈》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17-06-15 23:57:31│巴幣:0│人氣:152
番外篇.土精靈


四十年前,在亞拉提爾聯合王國有這麼一個公會。

它不但很強大,而且人數眾多、人才輩出,是我國最強的魔導士公會。

這個眾所皆知的魔導士公會,其名稱為——「幻魅神影」。

當時我還是個毛頭小鬼,由於太嚮往這個強者雲集之處,就一時興起加入了幻魅神影

裡頭有位令我景仰不已的前輩,他身為十幻之首,十分照顧我、又自願為我進行魔法特訓,使我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魔導士。

梅林先生可說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貴人。



又過了大概二十年,前任會長因病逝世,資歷最高的梅林先生被任命為會長。

梅林先生的提拔下,我補入他的空缺,成為了十幻的一員。

這個時期是我們公會的全盛時期吧!

梅林先生的帶領,幻魅神影的規模、聲望又再向上爬了一大階。

我很慶幸自己是這個公會的一員,也很慶幸自己是梅林先生手下的十幻之一。

直到「那個事件」發生之前,我們公會無庸置疑是亞拉提爾第一的公會。



事情發生在梅林先生當上會長的幾年之後。

當時我和與我一樣同為十幻的梅露希娜剛完成S級任務,準備打道回府。

回程途中,印在我背上的公會紋章突然隱隱作痛,心中莫名的不安、焦躁。

但願不要發生什麼事……尤其是梅林先生,千萬要安然無恙啊!

然而,不祥的預感應驗了。

令我們倆無法置信,整座城鎮徒留一片死寂,公會也彷彿化為一座空城。

死了。全死了。遍地都是死相悽慘的屍體,骨堆成山、血流成河,簡直就像是進入亡者的世界。

瘴氣籠罩一切,我們熟悉的公會早已消失無蹤,說不上來的恐懼盤繞在心頭。

梅林先生!」

我們倆連忙尋找是否還有倖存者,在平時不允許任意進出的地下室找到了梅林先生。

當我們發現的時候,梅林先生渾身淌血,並失去了整支左手及下半身。

傷口處很不自然,實在無法想像到底是什麼緣故才可能造成這種詭異的痕跡。

…………」梅林先生很努力擠出幾個字。

看來是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不過再不趕緊治療,恐怕還是有生命危險。

梅林先生,請先不要說話了。梅露希娜!快來幫忙治療啊!」



在我們倆的緊急處理下,梅林先生暫時保住了小命。

不過失去了大半身體,保守估計活不過一個禮拜了吧。

諾畝……幻魅神影已經死了……就別再管我了……盡快另尋歸處吧……」

梅林先生眼眶泛淚、聲音顫抖著,斷斷續續對著我說道。

梅林先生,您在說些什麼啊?我們一定會治好您,然後……我們再一起重組幻魅神影吧!所以,請您千萬別死啊!我的歸處,永遠只有……這裡啊!」

雖然希望渺茫,我不希望梅林先生就這麼死掉!

是他的教誨改變了我的一生,只有幻魅神影才是我的歸屬。

梅露希娜,妳也說句話啊!我們一定有辦法重新振作起來的!」

「……諾畝,你太固執了。如今發生這種大事,幻魅神影已經不可能東山再起了。」

「妳這傢伙!難道妳對公會的情感就這麼淺薄嗎?我不可能坐視不管的,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幻魅神影肯定還有機會復活的!」

諾畝……這是會長的命令……立刻離開這裡……並且再也不要回到幻魅神影了……」梅林先生的表情是認真的。

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看到梅林先生這副模樣,實在是無法止住眼淚。



忍著心中的苦痛,我們丟下梅林先生,離開了公會。

諾畝,你真的不打算加入其他公會嗎?」梅露希娜問道。

「我說過了,我的歸處永遠只有這裡。寧可隱居山林也絕不成為其他公會的走狗。」

「……果真很固執啊。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就不管你囉。再見。」

「……再見。」

梅露希娜啃著手上的蘋果,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看來她的心中已經沒有幻魅神影了吧。

我也有我自己的堅持,與其要我背叛公會,不如進入深山修練。



於是,我在人煙稀少的山中開始獨居的生活。

為了重新建立一個幻魅神影,我想變得更強!

就算失去了梅林先生,我也絕不會放棄,只要變強就有機會實現理想。

變得比任何人更強,超越所有強者,成為不輸給梅林先生的男人。

如此一來,必定能再造一個幻魅神影

經過十幾年的修練,我終於成功掌握住正常人無法觸及的領域——天文。

天文說穿了就是構成萬物的基本元素,或者稱之為「資訊」更為恰當吧。

這是很久以前梅林先生告訴我的,直到現在才能真正感受到他所言究竟為何。

也難怪我之前無法理解,因為正常人根本看不到天文……與其說是「看到」,不如說是「感受到」比較貼切。

總而言之,活到這麼大一把年紀,苦練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才能稍微接近萬物最本質的天文,總覺多少有些諷刺。



四年前,我自認為實力已經足以擔當一個公會的會長,於是從山林間返回塵世。

我回到幻魅神影原來的根據地,當時的城鎮已不復存在,顯得格外陌生。

不過公會原址卻出乎我意料,完整地保存了下來。

雖然建築物因歲月的侵蝕已經破舊不堪,還是勉強看得出原貌。

向附近的居民打聽,因為裡頭還住著一位年邁的大魔法師,就算想拆遷也沒轍。

不會吧?難道說……梅林先生,您還活著嗎?

抱持著興奮又略為緊張的心情,我踏進了公會的大門。

諾畝,等你好久了——」

只見梅林先生坐在搖椅上,露出溫暖的微笑對我揮揮手。

看到他依然健在,我心中感到無比欣慰。

原本失去的左手和下半身貌似也恢復原狀了,簡直就像是那副悽慘的景象只是自己作的一場惡夢。



不過,除了梅林先生,大廳還有兩個不認識的傢伙。

一個乳臭未乾的小鬼頭和一個身材姣好的小丫頭,與梅林先生相當要好的樣子。

「差點忘了向你介紹,這是亞瑟、還有摩根,我們打算重新組成一支新公會幻魅鬼影——」

幻魅鬼影梅林先生,為什麼捨棄了幻魅神影呢?」

聽到「幻魅鬼影」這四個字,我連忙向梅林先生提出抗議。

「我說過了,幻魅神影已經死了。而且更名為幻魅鬼影是下任會長亞瑟的意思——」

那個臭小鬼就是下任會長?開什麼玩笑!我心目中的會長永遠只有梅林先生!

「況且我告誡過你,再也不要回到幻魅神影,如此一來你就算是有遵守我的命令了對吧——」

「就算是這樣,梅林先生,我還是無法接受!那個小鬼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由他擔任會長一直實在是……」

「那就跟他打一場吧,親自體會一下這孩子的實力。如果他的力量足以使你屈服,就請你回來當我們的十幻,一起努力奮鬥、讓幻魅神影幻魅鬼影的名義重生吧——」

復興幻魅神影確實是我的理想,不過要我就這麼認同這小鬼實在是難以接受。

於是我接受了梅林先生的提議,只要能壓倒性擊潰這囂張的小屁孩,就能證明他沒有做會長的資格。



萬萬沒想到,我徹底輸了。

遠比我想像中的強悍,這小鬼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卻擁有相當驚人的力量。

不得不承認我才是被壓倒性擊倒的,面對著他簡直就像是跪坐在「神」的跟前。

這麼多年來的努力修練,甚至掌握了操縱大地的天文,在他面前卻只是隻小螻蟻。

就連我也甘拜下風,這傢伙確實有會長級的實力,我願賭服輸。

梅林先生,就照您的意思,重新回歸十幻之位。

既然神影已死,我們便化作鬼影重生於世吧。




↑本篇:暗殺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0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