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冬臨之刻 - 柳順任務路線A】-----強迫

作者:小文│2016-12-30 11:55:07│巴幣:2│人氣:106
遍地蘆葦、水深過膝的濕地、形狀不一的草丘、赤楊、柳,若非還有薄霧環繞,這裡也只是眾多再典型不過的沼澤地形之一。
 
 
一隻青蛙在水裡悠悠的游著,突然在牠下方出現不明黑色物體,往上頂起了牠。
 
「呱。」青蛙除了叫一聲外沒有任何反應,任由那黑色、圓圓的物體把牠頂出水面,像趴在一顆黑色的石頭上。
 
 
不明物慢慢上浮,那黑色不明物是他的頭盔,皆在頭盔後浮出的是一把黑色不明鐵管,那顆頭和槍做了一圈環視掃描、確認安全後………….
 
 
刷!的一聲,一名穿著全身黑色科技鎧甲的人從水裡走出來,他放下頭上的青蛙回到水里,往前方的淺水濕地緩步前進。
 
 
南方金屬裝甲包覆著的身軀和完全遮住面孔的頭盔,再漆上能在色彩中,可以吞噬所有顏色的黑色,手上還拿著一把造型奇特、不像一般南方用的槍枝,這身裝備讓它散發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它似乎朝著甚麼目標前進,踏著規律如機械的步伐,不是舉著槍枝瞄準四周。
 
 
在阿斯嘉特,大部分的冒險者主要來自東、西和北的居多,所以能力也多為使用各類型的魔法、或者是冷兵器如刀劍槍棍等等等,也有的使用自身種族天賦如高速、怪力、鷹眼視力,不然就是異能者,近乎完全使用南方科技為手段的冒險者屬於少數,包括即將晉升為高級冒險者的這位。
 
 
嗶……………….嗶…………………嗶
 
 
頭盔內的螢幕將雷達掃描結果放映在護目鏡的一角,沒有任何發現,是村民提供的情報錯誤了嗎?但如果這麼容易就能找到盜賊的老巢的話,就不會被洗劫這麼多次後派村民派人出去數趟都找不到。
 
 
向前行的雙腳微微劃出一波波的漣漪,黑洞不時警戒著堤防自己踏入陷阱,更數次停下腳步回頭注意後方有沒有被跟蹤,還做了幾次反跟蹤埋伏,不過這些盜賊似乎沒這麼小心,所以連基本的哨戒、巡邏都沒有,三流貨色就是三流貨色,就只是會比較躲而已;不過,一個盜賊若不懂得最基本的躲藏,那麼被抓到也只是早晚的事。
 
 
跟據現有情報,這些盜賊使用這裡特有的沼澤髦牛和輕舟,使用一擊脫離戰術,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突襲村莊,搶走財物後在一瞬間開溜,但自從跟深藍城開戰後,無暇他顧的銀星政府對邊境的力道減弱外加聯外道路被斷,讓這些人逐間囂張起來,現在還會在大白天發動突襲。
 
 
是該讓這些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的人,接受遲來但逃不掉的制裁了。
 
 
再根據情報,這些盜賊在撤退時,利用交通工具的優勢。從多個方向利用霧色掩護離開,讓人沒辦法用離開方向來判斷他們的根據地在哪裡,但是其實不難找:盜賊需要根據地,根據地要能夠容納所有人外,還能當作長期居住、處存物資並處於易守難攻之位置。
 
 
打開地圖用以上條件篩選,在這惡劣的環境能提供居住的地方已經很少,再經過這一篩,很快就有1個符合條件的答案,那個地方被畫上了一個叉叉。
 
 
黑洞一腳踏上岸邊離開淺水地帶,利用跟人齊高的蘆葦為掩護朝著目標前進,很快地,黑洞確信自己找到了目標。
 
 
趴!右腳突然猛地收回,黑洞右腳前位置觀察並蹲下,手伸進前方撥開蘆葦叢,馬上看見了接近盜賊據點的證據:一條鐵線,順著鐵線繼續撥,鐵線沿著旁邊的樹幹往上綁著,繼續追蹤著線直到頭頂……………..
 
 
「命中。」一大塊巨大的原木就被綁在黑洞正上方的樹枝,要是自己的步伐弄斷鐵線………………不用計算都知道結果。
 
 
就要接近了,黑洞起身繞過陷阱,沒入蘆葦中繼續搜索,接著又有更多的線索出現:垃圾、廚餘、一些沒有被清除乾淨的腳印,再往前,人的吵雜聲都聽見了。
 
 
越是接近,越是小心,黑洞改採匍匐前進,根據地圖還有施暴者號的衛星拍攝,出了這片蘆葦便可以一覽盜賊營地。也正如他所料,一處營地毫不保留的座落在前方!
 
 
左右掃描一遍,黑洞瞬間得到以下資料:126名盜賊全集中在營地中央吃午餐,武裝:冷兵器,刀、劍、長槍和弓為主力,裝備高於估計,有配備鐵甲但不整齊劃一。
 
 
黑洞叫出先一張圖片到螢幕一角,那是一張畫,畫中是一名男性,表情兇惡,身才高瘦、麻布披風家黑色墊肩,他是這群盜賊之首--------------玄
 
 
原本要認為他會混在裡面,才叫出來準備一個個比對,但也許做首領的就是喜歡高調,一下就看到了目標正坐在一張特別花俏的椅子上吃著特別豐盛的菜餚。
 
 
確定目標後,黑洞伸手往嘴吧一靠「施暴者,開始下降,保持隱形。」
 
 
「施暴者9號到12號主砲,下半區副炮,充能開始,瞄準我眼前的目標。」
 
 
 
命令傳達下去後,黑洞直接起身站直身體!單然在這麼近的距離,這一舉動馬上讓他被盜賊們發現!
 
 
「有、有敵人!敵人!!」最早看到的急忙丟下手中的飯碗大聲警告
 
「甚麼!?敵人?」
 
「甚麼敵人?就一個穿的黑漆漆87而已!」
 
「巡邏的在幹甚麼啊?媽的沒用!」
 
這些盜賊七嘴八舌麼急忙拿起武器包圍住黑洞,那個首領玄,則不當黑洞來訪一回事,繼續大口吃著一塊肉。」
 
 
「現在。」黑洞帶著不高不低的音調,繼續說:「把你們搶來的一切勿資,全部還給柳順村。」
 
 
.
.
.
.
.
.
面對這根本像在說笑話的要求,盜賊們一陣沉默,等到某人「噗!」一聲出口後,全部開始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傢伙白癡嗎?一個人就想來搶!」
 
 
「我們人多,怕你一把槍嗎?老子一隻手讓你都能贏啦哈哈哈哈!」
 
 
面對嘲笑,黑洞回答「這就是你們的答案嗎?我知道了。」黑洞舉起左手,打了一個響指
 
 
轟轟轟轟轟轟轟……………..
 
 
 
 
響指之後,突然從天空傳來一陣轟鳴聲!而且轟鳴聲越來越大好像有甚麼東西快要壓下來了,但是抬頭看甚麼都沒有!
 
 
 
「天.........天空!那……………那是?」每名盜賊帶著疑惑和恐懼的神情,巴望著天空,直到下一秒,他們無一不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住!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突然在天空中出現一個黑灰色平面,平面持續擴大向前、向兩邊延伸,延伸出的陰影將所有人罩住!天空從晴朗的白天,直接變成黑夜!!
 
 
「那.......那是甚麼!」終於,罩住日光的兇手現出其原形:黑灰色的金屬組成了龐大的三角形物體直接蓋住陽光,距離之近,上面一座座的大砲清晰可見,而且每門砲口全都指向這邊,嚇得有些盜賊跌坐在地上,全身發抖地看著彷彿快要壓下來的金屬三角!
 
 
 
黑洞像甚麼事都沒發生的,直直看著因眼前景象而嚇的手上的肉都掉到地上的首領-------------玄。
 
 
「我再說一次,交出你們從柳順村搶來的所有物資,後果…………..相信聰明的首領邏輯一定很好。」
 
 
玄緊握雙拳,氣得全身發抖咬牙,但是盜賊的天性告訴他:性命比甚麼都重要。
 
 
 
 
黑洞抬頭看著施暴者,淡淡地說了一句:「任務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31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冬臨之刻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文
燃料費啊WWW!

12-30 12:01

小文
核能動力所以大丈夫!12-30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五篇短... 後一篇:【RPG公會】【第九篇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