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第九篇短期──守護之物】無須多言

作者:小文│2017-02-03 20:42:14│巴幣:8│人氣:156





「阿………………….」
 


「阿~~~~~~~~~~~姆!.........好ㄘ~~~」龜紋香草艾格---塔莉庫希吃下了主人親手做的蜂蜜蛋糕,一臉滿足的躺在黑洞手上細嚼慢嚥地品嘗著。


「黑洞偏心啦!!!!為什麼不給我!」光之元素精靈晨曦,反而一臉不滿地趴在黑洞右肩上看著艾格爽爽地吃蛋糕,鼓起臉頰喪氣地盯著。


「根據我肩膀傳來的重量推估,妳不是變胖了嗎?」黑洞的回答一刀刺進晨曦的胸膛!


「哪………….哪有!.....只是全身趴在肩膀上才比較重啦!!!才沒有變胖!」用音量掩蓋自己的謊言,晨曦在黑洞耳邊大吼,不過顯然不足以說服她的契約主。


一人一艾格一精靈,待在施暴者號上過著普通的日子,不過今天黑洞要跟他的賣家見面,所以施暴者難得進入超空間跳躍、並來到塔莉庫希從來沒見過的星系,顯得特邊興奮,兩隻小手搖啊搖地看著眼前的星空。
 
 
研發的再多,沒有材料支援也造不出來,而能適用於施暴者號的必定需要軍用規格產品,除了賄賂軍火製造商之外,擁有大批軍火的宇宙海賊也是其入手管道之一。
 
 
為了躲避相關政府的追緝,兩邊固定約在公權力難以觸及的邊疆星系,或是極為危險、充滿輻射氣體或小行星群的地點進行交易。
 


「長官,偵測到超空艦跳躍,正前方,規模…………..大小共十艘以上!」位於劍橋下凹位置執行作業的機器船員帶著機械特有的混和音,像黑洞報告對方的到來。
 


沒有足夠的船員,施暴者號就不能百分之百的完全運作,為此黑洞過去前往黑市買了一大批上次大戰留下的過時戰鬥機器人,將他們全部翻新、升級後重新服役,在施暴者內,還有專門維修、製造他們的小工廠。
 
 
十艘?以往交易時只有一對一最多一對三,另外兩艘還是貨船,這次一次十艘……..
 

黑洞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報告艦種。」黑洞仍保持一貫的極端冷靜作風,詢問剛報告的船員
 
 
「數量太多,還在分析.........ㄜ...............只有一艘讀數跟本艦相同,推測為同級或者噸位相同艦!」
 




 
「恩.......................」這次的交易內容不多,根本不需要戴這麼多貨船,也不是甚麼重要到需要這麼多艘護航的東西,還帶了不下於施暴者大小的星艦…….
 
 
「诶诶……沒問題吧?」看到黑洞沉思的樣子,陳西不禁抖起赤坂,飛到黑洞眼角處詢問,而塔莉庫希仍在傻傻的吃蛋糕,還把最後一塊放進口袋收藏起來。
 
 
十艘以上……交易……對面是海盜……….
 
 
黑洞猛地從艦長席起身,差點撞上眼前的晨曦,塔莉庫希直接被他甩到地上滾阿滾的笑嘻嘻看著眼前的星空,卻不知有極大的危機正在逼近!
 
 
「啟動反向引擎!最大輸出!」晨曦被嚇得愣在空中,不只是說的話、黑洞難得用略為激動的口氣下達命令,一定有甚麼危險的事要發生了!
 
 
「是,啟動反向引擎,最大輸出。」在負責輪機的機器人立刻熟練的操作下,施暴者發出微弱的轟鳴聲慢慢倒退。
 
 
「對方即將跳出超空間!5秒......4秒......3秒……2秒……1秒……跳出!」隨著報告,對方準確地從超空間跳出!
 
 
「警報!警報!偵測到對方艦砲高能反應!」黑洞瞪著遠方的艦隊,不發一語,他最擔心結果來了…
 


一點點的綠光從對面艦隊發出,不過數秒,雨點般的光點瞬間湧向施暴者!
 


「迴避運動!」儘管第一時間作出反應讓施暴者往左邊橫移,仍有幾發砲彈直擊施暴者!
 
 
轟隆!
 
 
「伊呀!!!」晨曦、黑洞及艦橋所有組員,全都因直擊帶來的衝擊左右搖晃,塔莉庫希更是差點撞到牆邊,還好有機器人趕緊撿起來「噫噫噫~~~~」好像還滾得很開心。
 
 
「損害報告。」
 

「艦身塔底部中彈,上半艦身前方中彈!C3到C5區、F6到F10起火!」
 
 
「關上受損區域防爆門、派出損管機器人,啟動護盾!」回到艦長席坐穩後,為了能在猛烈的炮火下發號施令,黑洞不得不拉大嗓門下令。有提前向後拉掉,所以炮擊的損失沒那麼嚴重,況且對方的準度也不如正規軍隊。
 
 
逼逼!
 
 
「對方發出通信要求!」是從通訊員的位置傳來的通知,黑洞回以點頭
 
「接過來。」
 
 
一小段的延遲後,一個滿臉鬍渣叼著菸,年約五十的中年男子出現在螢幕上,在砲擊前他還是黑洞的賣家。
 
 
「嘿嘿嘿抱歉阿,一見面就轟你們,原本我想直接癱瘓你的戰艦呢嘻嘻嘻~~」
 
 
「沒關係,我有擋住,而且你該多花點時間訓練你手下的準頭。」黑洞雙手交叉放在翹腳的大腿上,回答的同時不忘偷酸回去。
 
 
「直說你的目的吧,為何想偷襲我?」
 
 
「嘿嘿嘿......當然是為了你船上的貨物阿~大家都在說你的船上有很多好貨呢~~比如說你後面那隻精靈~」對方眼神移到晨曦身上,晨曦全身傳來一股寒意、身體膽個不同,馬上躲在黑洞後面,一眼都不敢看那個人。
 
 
「這沒有商量的餘地,如果你立刻停火,以半價把商品賣給我當作欠禮,我能考慮不追究。」黑洞鎮定的臉以一班人難以理解的話回答。
 
 
「哈哈哈哈.............那麼我就把你這艘船打爛,然後搶過來!」放話完後,對方主動切斷了通訊,大螢幕回歸一片黑暗。
 
 
「诶诶黑洞,能贏嗎?」躲好一陣子的晨曦,確定那噁心的大叔不見了之後才慢慢探出頭,十分擔心提問
 
 
「.…....副官,敵方軍力報告好了嗎?」
 
「已完成。」黑洞身旁一名外觀明顯比普通機器船員還高等不少的墨綠色人影,從黑洞左後方接近並看著一張紙開始報告。
 
 
「主力艦一艘、重巡4艘、輕巡6艘、護衛艦4艘、各式砲艇十一艘,還有一艘戰鬥機母艦,根據母艦大小推測數量約有兩個中隊。」這怎麼看都會輸吧!1:22的差距,數量上完全被輾壓啊!!晨曦嘴吧張大大的、驚恐的眼神看著全息地圖上、敵方滿滿的光點!
 
 
「黑洞.............我們快逃吧......現在逃還來得及吧!?」
 
 
「恩...............比想像中的多,看來是把我們買的貨也被搶去了。」黑洞手放在扶手托著下巴想了一會,隨即起身走向前方。
 
「但我們能贏。而且超空間跳躍充能虛實,要逃也逃不掉。」走到靠近艦橋前方的位置,那裏有一張桌子,黑洞伸手往桌緣底下按下啟動鈕,由藍色3D立體光墅編織的,這區域的全息影像出現在眾人面前。
 
 
這裡是黑洞的一切,是他的住處......也就是他的家,也是晨曦跟塔莉庫希的家,要他這麼簡單的雙手奉上,他的邏輯電腦決不會答應
 
 
 
「我們後面是塵雲,是雷達掃不到的地方,剛好這塵雲會繞半圈直通對方後方。」黑洞又按了幾個按鈕,四個圓點出現在施暴者周圍。
 


「派出四個平衡者戰機中隊,經由繞著塵雲,從後方發動突襲,剩下兩個中隊負責這艘艦的護航任務。」黑洞手指拖著四個圓點,沿著塵雲繞過了半圈放到敵方艦隊的後方。
 
 
 
「這會經過高濃度的輻射塵帶,所以必須由我親自帶隊。」此外,平衡者戰機是黑洞自己收集材料慢慢生產的,對方應沒有這個情報。
 
 
「為了掩蓋這個意圖,待戰機出動後,施暴者將向前進攻,將護盾全集中於艦艏還有艦橋塔,別讓對方集中下半層,由你指揮。」黑洞頭轉向那位副官交待命令,副官毫無疑問的點點頭。
 
 
 
 
 
 
施暴者號機庫
 
 
一架架戰機整齊劃一的掛在艙壁上,無署名整備機器人來回奔跑做最後的整備、檢查,這些戰機鐘、唯獨黑洞的座機享有獨自掛在一面牆上的權利。
 



全身服裝已換成黑漆漆的飛行服,黑洞左手挾著頭盔,對著副官、晨曦還有塔莉庫希做最後的交待:




「記得,前進的速度不能太慢,不然可能會識破我們地埋伏。」副官點點頭後離開,去監督戰機的最後出擊準備。
 
 
「晨曦,妳帶著塔莉庫希到我房間等著,不管發生甚麼事,都不要出來,我會盡力保護妳們還有施暴者,房間有傳送到阿思嘉特的逃生裝置,妳知道怎麼用。」晨曦遲疑了一會,才慢慢地底點點頭,儘管黑洞已經下了萬全的計畫,臉色還是顯得不安。
 
 
「塔莉庫希,等我回來,我再做蜂蜜前曾派給妳。」對被晨曦抓在空中的塔莉庫希,黑洞摸摸牠的頭說。
 
 
「好~~~~~~~多做~~~一點~~~!」塔莉庫希揮揮小小的雙手回答。
 
 
交代完後,黑洞戴上頭盔逕直走向自己的座機。
 
 
「黑洞!」晨曦出聲叫住黑洞,他回頭看著此時表前已經不再疑惑,而是帶著堅定的雙眼的晨曦。
 
 
 
晨曦和塔莉庫希,待在機庫的角落,看著黑洞帶頭的大批戰機群,井然有序地離開施暴者,直到最後一架離開,才抓著艾格離去。
 
 
----------------------------------------------------------------------------------------------------------------------------

相關連結:




圖片來源:萬箭齊發 2 星際大戰模組、網路

原本還想描寫戰鬥畫面的,但時間不夠只好做罷WWW


可能有放太多圖片,但我希望配合圖片可以更了解當時的情況(還有曬美照
 

剩下的後續就用這些截圖代替吧~

施暴者衝鋒~接連擊毀兩艘小船!







偷襲成功~~~對方旗艦爆炸~


把剩下的殘黨清光光~~~





以上~~~謝謝大家觀賞!(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8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第九篇短期|守護之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冬臨之刻... 後一篇:廢物再利用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