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Meteor&Blade】懷孕那件小事(索瑪x雷玟)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10-03 22:38:08│巴幣:58│人氣:1213
配對:索瑪x雷玟
時間點:本傳完結後
身分:夫妻
備註:跟主線完全沒關聯,就只是被朋友激起寫甜文而已,請放心食用。

  「嗯……」


  索瑪張開乾澀的眼皮,伸手往床頭櫃找尋鬧鐘,並看了時針指向早上十點,確認完時間後,打算繼續睡回籠覺,才發現枕邊人不見了。


  撐起上半身坐在床上的索瑪,一臉睡眼惺忪,撫摸自己隱隱酸痛的腰,便想起昨晚雷玟喝醉,並被強拉到床上,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想必大家都猜得到。


  只是他印象中只記得做了兩回,兩回絕對不會讓他的腰這麼酸,可想而知,昨晚絕對不止兩回。


  突然湧起一股尿意,索瑪便直接下床,不管現在還是裸體狀態,走去關門的浴室,才剛打開門就看到雷玟在裡頭上廁所,但也只有一瞬間,雷玟像是聽到門把的轉動聲後,就趕緊將門壓回去。


  「等一下……」


  不知道是眼花還是怎麼了,索瑪剛剛好像看到雷玟手上拿著一根小棒子,但尿意越來越強烈,索瑪決定走到一樓的廁所去上。


  解完尿後,順便做了刷牙、洗臉等動作,總算讓臉色有精神了點。


  正打算走到廚房去煎兩顆蛋,當作午餐前的充饑物時,就聽到了來自二樓地板的蹦蹦聲響,腳步聲越來越大,接著雷玟從樓梯最後三階直接跳下,跑到索瑪身後,想說件重要的事情時,突然注意到索瑪目前的狀態。


  「索瑪!我……你怎麼沒穿衣服?」


  索瑪煎到一半轉身面對雷玟,雷玟下意識地別開頭,並說:「你的……那個,處理一下吧……」


  低頭一看,驚覺自己處於早晨男性常常會發生的事情,便有些不好意思地遮住,說:「啊!那個……妳……幫我看一下蛋!」


  說完便放下鍋子,一閃掠過雷玟身邊,衝回二樓去,不到十秒就又跑下來,這次是有衣物遮住的狀態了。


  「好了……妳要跟我說什麼?」


  看對方額頭冒汗,且一臉像是方才做過激烈運動的樣子,雷玟猜想大概是用了高速能力來……處理那個吧?


  雷玟拿出藏在背後的小棒子,索瑪一見,便知道是驗孕棒,且上面有兩條線。


  索瑪不知不覺雙手緊握對方拿驗孕棒的手,兩眼直盯著棒上那兩條線,過了十秒然後被雷玟呼了一下巴掌清醒,才說:「這是聯盟舉辦的整人計畫嗎?」


  「所以你看這麼久就是在猜是不是整人計畫,而不是自己即將要當父親了嗎?」


  雷玟覺得意外,瞇起了雙眼瞪索瑪的反應,而對方也只是搔搔頭,回:「不……只是有點,該怎麼說?有點處於高興與意外的中間點。」


  傻笑了一會兒後,索瑪彎下身子摸摸對方的肚子,充滿朝氣地訴:「你好啊!我是你的爸爸喔,就先叫你小索瑪吧!」


  「哈啊?為什麼要叫小索瑪?如果是女生該怎麼辦?而且小孩是在我的肚子裡,應該叫小雷玟比較恰當吧?」


  「對了……要不我傳個訊息,給全聯盟的人都知道這件喜訊,卡特、卡莎、勒布朗不是前幾天還在問妳是否懷孕了?我也快被雷茲、狄歐、拓人給煩死了……」


  「這就不用了吧,而且,你的蛋快要焦掉了。」


  「我不是叫妳幫我顧嗎?」


  「我有啊,最後你不是自動接手,所以我就不提醒你了。」


  這才注意到鍋子上的那兩顆蛋,已成了不像蛋的模樣,並冒著微弱黑煙。看著索瑪一邊慌忙地將蛋給拿出鍋子,一邊心疼到像是快哭了地處理新鍋子上醜陋的痕跡。


  雷玟撫摸自己肚子,並小小聲地說:「走吧,別管那個冒失的爸爸了,媽媽來帶妳去看電視。」




小後記
這篇文是來自於好友洛雅的同人文,所引發的甜文w不得不多最近壓力實在太大w腦洞大開什麼的也是天天在上演,各種劇情在腦袋裡瘋狂炸裂,根本沒心顧到學業啊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2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索瑪|雷玟|女兒|結婚

留言共 6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阿,這要怪某鼠吧www
是他叫我寫的www

10-03 22:42

Aoaiyaですわ~
那希望某鼠也能來我這邊催甜文ww10-04 13:46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看完以後,感覺太棒了!(好甜^_^還有祝你學業順利。

10-03 22:48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喔ww10-04 13:47
F.D.
難怪我剛玩雷文時當機......原來懷孕請假去了!

10-04 00:21

Aoaiyaですわ~
雷玟目前正請產假中,暫不開放遊玩w10-04 13:47
F.D.
難怪洛雅的女審也懷孕了~~

10-04 00:23

玨穎雷悠
好可愛好甜蜜啊ww

10-06 19:48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ww10-06 21:08
白煌羽
辛苦了,不過我比較喜歡雷文和塔隆

12-25 12:06

Aoaiyaですわ~
原本也想寫雷玟x塔隆的cp,但塔隆對我來說是個很不好描寫的角色w12-25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後一篇:【日記】跟風的自介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