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 最終回:下雪的城鎮,有你/妳相伴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2-01 18:23:29│巴幣:52│人氣:838
23-3
下雪的城鎮,有你/妳相伴

  瀰漫著濃濃霧氣的山谷之中,唯獨最高的那座山,經過人為的雕鑿後,有能夠沿著牆壁邊旋轉上去的石梯,最上方則是被挖平的平地,平地上有使用深紅木材蓋成的鳥居與神社。


  神社前有一塊大空地,空地上有五排大約十五、六歲的年輕學徒,而在他們旁邊,臉上歷經滄桑的是已成年的武士們,每個不是在定期保養自己的愛刀,就是在泡茶談天。


  學徒們前方則有一位年長、駝背,留著很長白髮與白鬍鬚,得依靠手上拿著拐杖撐地行走的老爺爺,身穿與學徒一樣的藍色布衣,但因年代久遠所以顯得特別破舊。


  明明用看的就知道肯定有八、九十歲的老爺爺,嘴巴卻能夠相當有魄力地喊出口號,學徒們就跟隨口號,做出相對應的揮刀動作。


  索瑪、雷玟、犽宿透過傳送門來到此神社,剛看一眼的索瑪,只覺得這裡和易的寺廟,在擺設上、建築風格有些神似。


  因為事先有告知,差不多會在這個時段過來,那名老爺爺、成年武士,包括學徒們都沒有很意外,但某些成年武士在看到犽宿後,臉上明顯有情緒上的轉變,原本正說笑的人,也都紛紛嚴肅起來,自動把手放在刀柄上。


  犽宿並無理會這些反應,單純跟在索瑪、雷玟後頭,往老爺爺的方向走去。


  「犽宿……」老爺爺率先開口,並直接無視兩人,走到犽宿面前。


  「師傅……」犽宿恭敬的向老爺爺鞠躬行禮。


  老爺爺滿是皺紋的臉並無任何波動,只是拍拍犽宿的肩膀,轉身看向索瑪、雷玟。


  「想必兩位就是索瑪先生和雷玟將軍吧?請往這裡走。」


  三人被帶進神社內的一間小臥室,裡頭的擺設就跟日本傳統民宿一樣,榻榻米做地板、中央放置一張小木桌,木桌上還擺著深褐色茶壺,白盤子裡裝橘子。


  比較特殊的地方就是在房間的正北方牆壁,掛著許多卷軸、刀器、盔甲。


  其實從剛踏入神社的土地時,雷玟看見每一位人身上穿著,便回想起了,令她見識到世界殘酷一面的一天,雖然知道自己是在「無意」和「無意識」的情況下殺害長老,但此時心中一股莫名而來的罪惡感,卻讓她對犽宿深感愧疚。


  而瞧見老爺爺正緩慢地泡茶,雷玟終於按耐不住,開門見山地說:「老爺爺!關於四年前那次諾軍侵略,犽宿根本就不是殺害長老的兇手,是我才──」


  「雷玟將軍,能否讓吾稍微看一下您的手呢?」


  被突如其來的要求給打斷的雷玟,有點不了解這麼做的用意,但還是伸出手掌,給老爺爺長滿厚繭的粗糙手掌一摸。


  莫約一分後,老爺爺才放開手,臉上全是不安與疑惑的表情,說:「其實,我是接替上一任長老死去後的新任長老,而某一天我在前任們死去的地方查看,只感覺到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邪惡之力,依稀還存留在那兒。」


  「那種邪惡之力,既不是將軍,也不是犽宿的符文力……而是一種來自遠古的符文力,當時殺害長老的並不是將軍,而是另有其『物』……經過這一次地確認後,我再度確信我的論點是對的。」


  聽到這裡,雷玟不禁冒出了幾滴汗,同時腦海也出現一幕幕當時的景象與某人的聲音……


  「這麼說的意思是?」原本擔心雷玟會被判什麼重罪,而提心吊膽的索瑪問。


  「意思就是兩位都取得了應有的清白。只是……再我提出這個論點後,御風一族裡仍有少部分的人,堅持犽宿就是兇手。」


  「畢竟……我殺了很多來追殺我的族人,這也不能怪他們……」犽宿垂下眼簾這麼說。


  「不過……被一部分的人鄙視,至少比全族人用針對的眼光看待還好吧?」老爺爺對犽宿露出慈祥笑容,讓失落的犽宿抬起頭,且繼續說:「這是一個機會,讓你能夠重新被族人接納,至於……要不要留,我尊重你的決定。」


  「我的決定……」


  過了許久,四人才從神社裡走出,三人各自和老爺爺點頭致謝後,就往傳送門的地方走去。


  「你真的不留下來嗎?明明被誤會了這麼久。」雷玟問。


  「沒關係,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大哥死前曾告訴我『要使用力量,別被力量使用』。我明明答應過他的,但到最後……我還是被強大的力量給征服……才會做出那些傷天害理的事!」犽宿越說越激動,手握拳的力道也越來越大。


  「於是我再次選擇放逐,不過……這次,是我自己放逐自己,這樣我才能夠面對我的族人,和那些已死之人。」


  雷玟聽完,理解而點幾次頭,也伸出友善的手,但不說任何一句話,用關懷的眼神看著犽宿。


  犽宿見狀,哼笑一聲,與對方握手,而這時的眼神,不再像以前那種,滿懷敵意與殺氣的銳利眼神。


  做了簡短道別後,犽宿走到往下的石梯,回頭看了神社,與索瑪、雷玟最後一眼,然後才走下山。


  「那我們也走吧!」


  索瑪穿過傳送門,就當雷玟要接著進入時,老爺爺走到她身後說:「將軍,老夫還有一點事情要私下跟妳說。」


  「是……什麼樣的事?」


  「剛才摸了妳的手,我除了感覺到妳原本的力量之外,還感受到了一點不知名的力量……正潛伏在妳體內。但我也不敢確定,人老了很多事情都會判斷失誤,無論如何,千萬不要讓內心的惡魔侵占妳。」


  「嗯……謝謝長老的指點,那我就先告辭了。」


  雷玟向老爺爺行禮後,轉身跳進傳送門,腦中仍在思考方才對方告誡自己的話。回憶起前幾次與犽宿對戰,都相當辛苦,且一次次都在死亡邊緣,會不會是這股遠古力量的自衛功能啟動,才導致在最後一戰,渾身變得這麼有力,風牆也很輕鬆就可以切開呢?


  ──不知名的力量……正潛伏在妳體內。


  對老爺爺方才說的話越想越覺得不安,於是暫時先拋諸腦後,專心在傳送門內前往目的地。


※     ※     ※


  索瑪、雷玟、塔隆三人,相聚在戰爭學院頂樓的平台,眺望整座邦交國。


  「呼啊──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了……不過天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發生類似的大事件……」索瑪伸了一個大懶腰,然後靠在欄杆上說。


  對從前年十二月開始的闇影之役、去年的虛空之役,和最近才結束的菁英計畫三大事件,感到傷腦筋的雷玟,苦惱地搔頭道:「唉──你不烏鴉嘴的話就沒事了……」


  塔隆和索瑪一樣靠在欄杆上,語氣嚴肅訴:「最近因為血色精銳的重組、戰爭學院增加許多戰力、蓋斯特的失敗等諸多原因,讓黑玫瑰的行動,變得越來越頻繁了。」


  「黑玫瑰……還真是一個陰魂不散的組織啊……」索瑪低頭看到自己痛打蓋斯特的地區,目前地板被自己跑到掀開,而正在施工當中。


  「我還以為在四年前的一次大掃除,都把他們給從諾城根除了,不過有剩餘殘黨就算了……居然還躲在大陸其他地方。」雷玟覺得不甘心而擺出臭臉,敲了欄杆一下,卻不小心出力過猛,把欄杆給敲凹,不過三人都不在意就是了。


  「目前皮城的狄歐與皮城警備隊,似乎在跟黑玫瑰的人對抗……剛從國外回來的拓人,肯定也有一大堆事情要忙吧……」索瑪嘆息。


  「不說這些心煩事了……今天晚上可還有你的生日派對呢。」雷玟拍了感到無力感的索瑪一下,不小心打中之前的傷口,讓他叫出一聲。


  「啊──當時塔隆痛打我的傷,現在還隱隱作痛著。」


  「我相信我已經夠小力了。」


  「話說塔隆……為什麼要自己封印高速?有了高速或許就能輕鬆對付我囉?」


  塔隆冷哼一聲,用一種高人一等的鄙視眼神盯索瑪,說:「那種東西,非必要時刻我是不會使用的。況且,我不需要那種東西,也能輕鬆對付你。」


  「我也是。」雷玟微笑附和。


  「你們應該知道……平常我都是故意讓你們打的吧?」


  兩人同時敲索瑪的頭一下,說:「不知道的話,我們還是朋友嗎?」


※     ※     ※


  到了夜晚,月亮高掛在乾淨無雲的夜空,身邊伴隨著無限多顆明亮星星。男女老少,都聚集在由象牙白大理石建築的羅倫特別墅裡享受宴會,也有少部分人因室內太過熱鬧,而走到庭院去透透氣。


  室內與平常不一樣,換了一盞暖色調的水晶吊燈,再加上宴會裡迴繞著令人平靜的優美旋律,更是讓來訪的客人感到熱鬧卻祥和的氣氛。


  「我說啊……只不過是辦個生日派對,有必要邀請這麼多人嗎?早知道就穿正式點來了……」索瑪看著眼前三人,都穿著西裝禮服,而且竟然連長年窩在實驗室的雷茲、長年隱居山中的易,在這時都打扮得相當得體。


  索瑪小啜一口紅酒,起初嘗到的是紅酒的澀味,不過很快,濃郁的酸甜味便在嘴中擴散開來,直至喉間、吞嚥下去都還有一絲餘韻。


  菲歐拉身穿蕾絲製,且有繡花的深紅連身裙,雙手抱胸,站姿優美,用一副驕傲的語氣說:「這場派對不只是為了你的生日,還有因為戰鬥而沒好好過的聖誕節。不過為了你的生日,我特別借出家裡的空間來辦派對,所以好好感謝我吧!」


  「那還真感謝大小姐的厚愛……話說,我以為易對這種宴會沒什麼興趣,沒想到竟然穿西裝來,而且,還把頭盔拿下來了。」索瑪對站在一旁,穿著整齊西裝、脫下頭盔的易如此說。


  「其實我很喜歡社交活動,在愛歐尼亞也會參加一些傳統慶典,我也對大城市的宴會很有興趣,但因為我很少離開愛歐尼亞,所以既然有機會,當然不能錯過了。」


  「你的速度不是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嗎?虧你被稱為極速劍聖……」索瑪有些無言的嘟起嘴說。


  「不過,真要論速度的話,果然我才是最快的吧?」菲歐拉一邊呵呵笑,一邊拿起桌上裝滿紅酒的高腳杯。


  「欸?妳那天在山洞裡,不是才承認我比妳強嗎?」索瑪差點沒讓杯內的酒灑出來的問。


  「你可別會錯意了,我只是說你在心理上勝過我,但不代表我承認我比你慢。」


  「我想在上次與菲歐拉小姐的戰鬥,已經很清楚誰是最快的了。」索瑪感到很意外,沒想到溫和、不與人爭執的易,竟然自動插入話題,還是對實力高低非常在意的菲歐拉,說出了這番話。


  「我就說那次不算,況且……你是靠扭轉時空的小伎倆來打敗我的吧?等我有空我一定要去修理一下那個臭小鬼……」菲歐拉一氣之下,把酒杯內的液體一下子送入嘴裡,因此呼了一聲氣。


  而被抓到的易,則是有點尷尬地搔搔頭。索瑪突然想到,問雷茲:「你應該有我們的資料數據吧?用這些數據應該就能知道誰比較快了。」


  「是啊,到底誰比較快?」菲歐拉附和,而易也很好奇地轉頭看雷茲。


  「這個……這麼多數據,我忘記了啦……」


  ──與其說三人一樣快,用忘記來當理由或許比較好……而且,他們也不想承認,其實目前最快的高速者,是剛成為高速者沒多久的塔隆吧……


  「哼嗯!」替卡莎端餐盤的塔隆,突然打了一個噴嚏。


  「嗯?怎麼了?」手中盤子裡的菜已經推到變成小山的卡莎,回過頭問。


  塔隆吸了吸鼻子,也不知道原因為何,隨便編了一個理由訴:「大概天氣冷,感冒了吧?」


  夾完自己喜歡的菜後,卡莎帶著塔隆來到靠近角落的一張桌子,塔隆將手上的兩個盤子放到卡特、勒布朗面前,卡莎也拿了兩盤,把其中堆成小山的給雷玟,讓雷玟有點無言,但卻又不能辜負卡莎的好心,再說單純的卡莎也沒有做錯事(她的確能吃這麼多)。


  「我一回來就被妳們這兩個好手好腳的,當成傭人使用……妳們都不覺得丟臉嗎?」塔隆瞪了享用美食的兩人。


  「多謝塔隆啦──」兩人除了謝謝外沒說其他的,讓塔隆好久沒有過這種怒火中燒的感覺,而一旁自己夾菜的卡莎與雷玟便苦笑面對。


  塔隆被索瑪邀請去一旁喝酒聊天離去後,勒布朗看著兩人的背影,咬著肉片說:「唉──果然男人就是要找這兩種的才好吶……」


  「這年頭啊……可不是男人主動女人被動的時代了,我們女人也要有主見才是王道。而索瑪跟塔隆恰好就是能和另一半協調的稀有品種,既不會綁得太死也不會放得太鬆,剛剛好!」卡特緊接著說,說著說著還彈指了一下。


  「不不不……用到稀有品種也太誇張了……」雷玟一邊猶豫該從這小山的哪邊夾菜,才不會讓它崩塌,一邊吐槽卡特的誇大。


  「除此之外,還是個持家型的萬能伴侶,就是個性上一個暖呼呼、另一個冷冰冰。再加上兩人都會做菜,妳們兩個簡直是受到幸運女神眷顧的人啊。」


  卡莎被說到有點不好意思,進而反問:「既然姐姐和勒布朗姐對男性這麼了解,為何不找男朋友呢?」


  「這個嘛……還是單身比較無拘無束嘛!而且說不定對方會被我一回家,就全身是暗殺目標的血而嚇跑。」


  「一人共度終身當然不錯,但我現在還想要認識更多可愛的年輕男孩們。」


  索瑪與塔隆各拿一瓶酒,離開熱鬧的宴會會場,走到室外去。


  「高速力……還真是一個奇怪的能力。」塔隆發現,只要他發動高速力的時候,不管他喝了多少酒,醉意很快就消退了。


  「喔!你要在酒裡加這個藥水,這是雷茲發明來解決『高速者也想喝醉卻喝不醉』的問題。」


  「消費群眾也太少了……」


  塔隆接過藥水瓶,在酒裡滴了幾滴,在喝一口後,才再度感覺到許久沒體會的醉意了。


  「只是藥效有點強,對剛回歸正常的你來說,或許還需要點時間適應。」


  兩人就這麼靠住木柵欄品嘗美酒、欣賞月亮。


  斜眼瞄到塔隆脫下兜帽、解開圍巾透氣的動作,才發現對方的頭髮已經剪短,而且看上去,不只是好看,也感覺變得更容易親近。


  「原來是SSW造型呀……」


  「嗯?」


  「沒什麼事啦──啊……我問你,只是好奇問問,對你來說……雷玟是你的誰?」


  「……妹妹。」


  「妹妹?妹妹……妹妹!」


  「怎麼了?」


  ──的確呢……他們兩人在某些地方,確實有那麼一點像……比如說都是體術高手、很愛護自己的武器、在大眾前總是擺出一副嚴謹的表情、不喜歡晚上睡覺時有人洗澡用淋浴方式洗、在私底下其實很感性等……


  「沒……沒事,妹、妹妹啊……哈哈──」


※     ※     ※


  宴會持續進行到夜間九點半,後來還有切蛋糕、交換禮物的活動,這應該是半個小時左右可以完成的,卻因為人數太多、禮物太多、蛋糕太大,導致兩場活動拖了整整一個半小時。而索瑪又沒有料想到此情況,而帶了拖車過來,所以就先借放在菲歐拉家裡了。


  索瑪與雷玟,肩並肩走在被雪給覆蓋的步道上,路程中都在談著最近發生的事情,不時還傳出些笑聲。


  「呼──越來越冷了,我織的毛衣還可以嗎?」


  「嗯,很溫暖,還真佩服你有那閒工夫織毛衣。」


  「反正我動作很快嘛。」


  白色吐息的另一端,飄著一閃一閃的雪花,從空中飄舞而下,接觸到手掌心,緩緩地融化。


  ──給予我這份溫暖就是你的溫柔呢,回想起來,都是多虧你,內心總是暖呼呼的,才能一直保持著微笑。


  「喔對了,我忘記跟妳說,經過上次的戰鬥後,我的力量好像又……進化了。」


  「……你這傢伙,到底能進化到什麼程度……那麼,是怎麼樣的進化?又變快了?」


  索瑪笑嘻嘻地搖頭,接著揮一下手,把符文力凝聚在手掌心,接著從一顆光球搖身一變,變成了雷玟的符文破刃,只不過是藍色玻璃製成的。


  「騙人的吧……」雷玟接過刀,仔細地做全身檢查,的確這和自己的刀一模一樣。


  「不只是妳的刀,好像那天晚上有傳給我符文力的人的武器和能力都能使用,只不過沒有比本尊還強,也有效果時間,而且貌似只能是符文力者才能複製。」


  索瑪一個手勢,雷玟手上的刀便化作碎片,被風給吹散。


  「好了,你不是要玩交換禮物嗎?我要送的是這……」


  雷玟眼見快到家了,才正要從包包裡拿出禮物,就被索瑪從後方遮住雙眼,並輕聲問:「可以由我先來嗎?」


  帶著雷玟走到家門口,打開門進入,一直走到客廳門口才停下,並緩緩移開手,讓對方看看眼前的景象。


  「這是……你該不會?」


  雷玟被眼前的客廳模樣,給驚得說不出話來,在她的印象中,她看過這種客廳模樣,只不過是很小很小的時候了。


  「我找了很多蒂城退休將軍,進而找到了你父母生前的住家,把這裡打造成和那裡一模一樣。還沒結束喔……」


  步上二樓,來到了那間原本是堆積倉庫的儲藏室,如今便成了單人臥室。雜物全清出、全方面清潔後,用橡樹木材製成的地板,與漆上乳白色新漆的牆壁變得格外乾淨。房門的對面就是窗戶,窗戶左邊擺一張新床,右邊則擺了書櫃與書桌。


  這下雷玟的記憶全都被勾出來了,這就和她小時候,尚未與父母分離、流亡到諾城時,所睡的的房間。


  小時候的自己,就在這間房間裡讀書、玩耍,而這些都有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兩人陪伴,過去的畫面與現在逐漸吻合。


  「聖誕快樂,怎麼樣?喜歡嗎喜歡嗎?」


  「但……我只買了個新鍋子給你……」受到驚訝與驚喜,卻一時之間不知該做出什麼反應好,臉上還停在呆滯的表情這麼說。


  這種發展太讓雷玟意外了,還以為對方也許送顆磨刀石、軍靴,或是煮一份辣味炒麵大餐給她吃,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心意滿滿的禮物,這讓只買一個鍋子的她情何以堪,況且之所以送鍋子的原因,還是希望他今後能煮出更多好吃料理。


  「禮物的貴重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從此時、此地開始,我們會一起朝未來邁出新的一步。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只知道我要跟妳一起度過所有時光,妳是我每天醒來第一個要見到的人。」


  「這……實在是……太肉麻了吧。」索瑪瞧見對方因感動,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的模樣而笑起來。


  ──窗外的月光與冰晶反射著,染白了你的側臉,好想把那瞬間給也複製起來,裝飾於內心裡。這座城鎮裡有許多的笑容,卻沒有一個比妳還要更有價值。


  「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嗎?我想去一個地方。」雷玟擦去眼淚說。


  索瑪很自動地抱起對方,跑出房子,欣賞著被精細琢磨的,這座城鎮的景色,與共同存在的回憶碎片們一起欣賞。


  ──不論何時都在一起呢,不管幾次一定都會喜歡上你的。在不停變化的季節之中,無時不刻都想傳達這份「謝謝」的心意。


  ──沒錯……


  兩人來到城外的大平原,平原被雪花製成的地毯給蓋住,變成一望無際的銀白大地。


  「啊……這裡是我們重逢的地方吧?我之前有看過這塊土地,對它變回這麼美麗的景象,到現在還是很意外呢。」


  ──宛如就像在不會結束的夢中,妳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在不停運轉的時間裡,無論何時都想要一直給予妳這永不褪色的心意。


  ──沒錯……


  雷玟往前走幾步,彎下身子溫柔的碰觸一朵白玫瑰,開始憶起過去的種種,自己是多麼不想成為侵略百國、殘殺無辜的將軍,但為了活下去逼不得已,那些死去的無辜亡魂們也幾乎每夜都來摧殘自己的意識,逐漸找不回真正的自己到底是誰?


  「這塊土地原本很美的,但被戰爭所害,變成殺戮、屍橫遍野之地,我以為再也看不見那份美……」


  說到這,她不禁難過地垂下眼簾,但想起了那一天,索瑪回來見她的那一天,她是多麼的開心,從那一天之後,一成不變的灰色生活彷彿被添加了色彩。


  「而這一年來,因為你的出現,讓瓦羅然上的戰爭減少許多,也讓此地恢復原本的美貌……謝謝你,再次讓我看到這份美麗,也謝謝妳,讓我找到真正的自我。」


  在看見對方轉身過來,在月光的照耀下,那道手拿白玫瑰的身影,是多麼的潔淨、潔白,平常面對大眾的撲克臉,在這時猶如天女下凡般的溫柔、親切,讓索瑪看得出神。


  雷玟走到對方前,把白玫瑰交到他手中,並伸手摸起對方的臉頰,含情脈脈地盯著對方逐漸變得溫柔的眼神。


  鮮嫩欲滴的嘴唇互相接近,縮短了距離,交疊在一起的瞬間,彷彿身體裡有電流在流動著,刺激全身上下各個部位,而隨後的濕潤的舌尖接觸,更是讓感覺昇華到另一個境界,兩人在這純白的世界互擁溫暖彼此。


  ──沒錯……這就是永遠不會結束的戀愛物語。



首部曲──終


  「呼……雷玟,可以回家了,嗯?」


  索瑪把開雷玟辦公室的房門時,見到雷玟坐在一旁接待客人的沙發上,面對一名身穿吊滿徽章在黑皮大衣上的成年男子,而那男子用與外表相符的成熟聲音,背對索瑪說:「我相信你現在有空了。你好,索瑪先生,我是海伍德.瑞利威許議員。」


  以為雷玟會想辦法幫自己擋住這些議員的索瑪,露出有點不悅的臉色,就在注意雷玟用嚴肅中帶點不安的眼神示意對方「先過來這邊坐下」後,索瑪就聽話的走到雷玟旁坐下。


  「有空是沒錯……不過到底是什麼事,從前幾個月就急著想找我?」


  索瑪這時才看清楚對方的長相,對方露出嚴謹的表情正視索瑪與雷玟,給人的感覺,和那些之前來,要求幫忙宣傳政策的議員有天壤之別。


  「闇影島、蘇瑞瑪讓人們意識到這塊大陸上,仍有古老力量會造成威脅;虛空、菁英計畫讓人們察覺到,這個宇宙仍有危險的種族會進行侵略。」


  海伍德一邊說,一邊點手中的水晶,讓水晶投射出這一年來在瓦羅然與地球上,所發生的大事件,有些影像裡,看得到索瑪、雷玟與其他戰友與敵交戰、保護民眾的樣子,就連狄歐與拓人也在某些影像裡。


  「當比以上這些敵人更加強大的……神出現時,就必須結合眾人的力量,與之對抗。」


  海伍德說完,就從公事包裡把一份厚重的文件拿出,並放在桌上,遞給兩人看。


  索瑪翻開文件,快速翻閱上面的資料,皇家守衛、血色精銳、均衡、皮城警備隊、冰之部落等等……在瓦羅然上建立的組織、團體都在上面。


  有點不了解的索瑪看向海伍德,從心中油然生出一種懷疑對方的情緒,問:「你來找我,到底要幹什麼?為什麼有這些組織、這些人的資料?」


  「別著急,我不是什麼壞人,我只是一名想打破瓦羅然僵局、讓各國家分享資源、共同合作的議員而已,再說,這項計畫我曾和你們兩人的父母談過……不過被當時情勢所逼,就先壓下不談。」海伍德輕笑幾聲,開始自顧自懷念起以前的事情。


  「沒想到如今計畫的重啟,那些人的孩子卻有了許多大作為。」


  索瑪不解,激動的情緒也稍微緩和,問:「你到底再說什麼?」


  「我來是想跟你們談談『聯盟』這件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5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結婚|索瑪|雷玟|冥血|女兒

留言共 10 篇留言

Keymind
看到伏筆總是令人挺興奮的(´-ω-`)

02-01 18:41

Aoaiyaですわ~
伏筆伏筆大好w不過要先把其他兩位的故事線補完QAQ02-01 18:43

GP好少 小的認為應該再加100倍左右?

02-01 19:00

Aoaiyaですわ~
有沒有GP根本沒關係W最重要的是讀者們的回覆W02-01 19:05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溫馨又感動。

02-01 19:21

Aoaiyaですわ~
穴穴你QAQ~~02-01 19:23
Min
寫的很棒:)

02-01 20:36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02-01 20:38
小熊
終於看完 滿令人感動的

02-01 22:15

Aoaiyaですわ~
多謝你啊W這小倆口我最喜歡了W02-01 22:29
楓影
班導安安//好看,雖然這裡已經半年沒碰lol了XD

02-01 22:31

Aoaiyaですわ~
謝謝楓影WW剛剛才打了兩場雷玟,連輸WW02-01 22:33
迅捷斥候
怎麼有一部分是白的(摀臉

02-02 09:24

Aoaiyaですわ~
白的??文章那裡顯示不清嗎?02-02 10:09
小七醬
小七乃啦ヾ(O ∀ Oヾ)~!!((GP發射

02-08 20:27

Aoaiyaですわ~
穴穴小七啦www02-08 20:46
天空星幻
哇!我終於看完了!一路上看過來,覺得作者的文筆真的越來越好了(你這不是廢話嗎?)我真的很想繼續看下去呢!不過請原諒我,請讓我先休息一下,我起床再繼續看下去!還有最後要說的:作者你辛苦了,謝謝你讓我有這麼好的文可以欣賞,真的萬分感謝你!

08-27 01:19

Aoaiyaですわ~
感謝你w辛苦你了w建議看完第三季可以別急著補第四季,可以去看看日常篇喔w話說我的痞客邦你應該有看到了嗎?擔心連結失效08-27 08:50
天空星幻
回樓主:痞客邦的連結我收到了,也是有效的,我會慢慢品嚐的~我會依照你的建議先去看日常篇的!

08-27 0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LOL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