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小說】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菁英計畫篇)9/17更新17-1家的感覺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9-17 18:31:48│巴幣:26│人氣:398
17-1
家的感覺


  「唔嗯!好痛!」


  終一臉上浮現痛苦的臉色,一邊不敢看向因跌倒而破皮流血的膝蓋,邊喊痛。


  「你也太誇張了吧?這點小傷應該不會痛吧?」阿影對終一的反應感到不可思議,而露出了懷疑的表情。


  等到阿影將受傷的膝蓋,拿繃帶包好後,終一這才敢張開眼睛,帶點哭意繼續說:「我又不像你,好像都不會感到痛一樣。」


  「你我當然會感到痛,只是這種小傷我在諾克……總之我就是習慣了。」阿影驚覺自己差點說出諾克薩斯四個字,便立馬改口,並轉身坐在終一旁邊的輪胎上。


  「而且這問題應該要我來問你吧?竟然自己一個人對付那些惡霸,聰明人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危險當中……」阿影朝終一的額頭彈指,微弱的紅印伴隨著叫痛聲出現。


  終一低頭看著自己摩娑不停的手指,委屈地低聲吐:「可是他們……欺負小貓。」


  阿影聽完,對這種回答似乎見怪不怪的嘆口氣,回應:「有時候我真搞不懂你……難道你肯為了一隻小貓,就賠上你一條命嗎?」


  被狠狠指責的終一,難過地垂下眼簾,想不到任何反駁的話可以支持自己的想法,就這樣不吭聲了幾秒。


  見終一如此落魄的樣子,阿影心想對方還真是難照顧的人,覺得麻煩的搔了搔凌亂黑髮,嘖了一聲伸手捏住對方的臉頰,訴:「下次有類似情況,至少先告訴我。」


  「因為你絕對不是一個人。」


※     ※     ※


  「哈啊──」索瑪處理文件到一半,打了一個異常大的哈欠,並不知為何,想起了距今十年的事情。


  從剛開始處理文件,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一小時,時針指到了五點半。如果是靠索瑪的高速的話,大概幾分鐘就解決了,但之所以不這麼做的原因,是索瑪一進入高速狀態,就會感到特別疲勞與頭痛。


  斜眼瞥見索瑪臉上的擦傷,以及其他多處輕微瘀青,雷玟放下筆、文件,轉動椅子面向對方,伸手輕摸他臉頰上的傷口,問:「還好嗎?」


  盯著對方比平常還要更加勞累、沒精神的側臉,為了自己而硬擠出笑顏回應:「嗯!這點小傷不算什麼。話說回來……這幾天不是有一個議員要見我嗎?他叫什麼來著……」


  「是『海伍德‧瑞利威許』議員吧?你放心,我已經代替你跟他表明這陣子會很忙,請他等事件結束後再來找我們。我想大概又是想要把你當作宣傳工具的人吧?如果政策實行不如預期,還弄巧成拙的話就麻煩了。」


  「是嗎……這就是所謂的人紅是非多吧。」腦中瞬間閃過蓋斯特對自己講的話,而脫口而出。聽雷玟這麼一說,體認到不管是地球還是瓦羅然,都有共同點呢。


  「我看你還是回家休息吧,看你的臉色越來越糟。接近十二月,天氣轉冷,要是在有敵人襲擊時感冒就不好了。」雷玟一邊這麼說,一邊把手放置在對方肩旁,攙扶他站起。


  「可是……」


  「別擔心我了,剩下這點文件我能處理,你趕快回家休息吧。


  索瑪穿起褐色大衣,準備打開門走出房外前,回眸一笑,讓雷玟不解問:「你笑什麼?」


  「妳怎麼也開始像個老媽子一樣了呢?」


  「快滾回家。」


  索瑪離開了戰爭學院,用慢跑的方式跑回家,一方面能縮短待在寒冷天氣的時間,另一方面也能藉由運動讓身子暖和起來。


  來到自家門前,趕緊拿出鑰匙開門,再迅速關上門,房子內用科魔法科技維持著暖暖的溫度,讓索瑪頓時感到一陣舒適。


  「呼──」讓勞累了一天半的身子,慵懶的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一會兒。


  幾分鐘後,索瑪再度將眼皮攤開,看著客廳的家具擺設,他回憶起前幾天雷玟的話。


  ──桌子似乎有點高,或許可以買些高腳椅……還有二樓我們房間對面的儲藏室,我想應該可以改成房間才對……


  「從來到瓦羅然,已經過了一年,在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如果沒有雷玟的陪伴,自己恐怕不會走到今天吧?」


  「身為已經失去親生父母、養父母的我,現在還有機會,去感受家的感覺嗎?」


  索瑪如此想,在只有自己一人的客廳,略帶笑意地許願道:「希望今後兩個人能繼續像現在這樣生活。」


  走進兩人房間對面的儲藏室,打開窗戶,讓月光透射進房間內,想像著衣櫃、床鋪、書桌、玩偶等等的物件,以及孩子般的嘻笑聲出現在這兒。


  或許……


※     ※     ※


  「啊……終於結束了。哼嗯──」處理完公文的雷玟,靠在椅背上伸個長長的懶腰,見時間差不多來到了晚餐時間,穿上大衣的同時,看外面開始下起雪來了。


  漫步在下起細雪的步道,抬頭仰望高掛在晴朗無烏雲的夜空中,發出皎潔月光的月亮,刺骨的寒風隨著每一次的呼吸吹進了胸腔,使身子冷得發抖,心想著「索瑪會不會煮咖哩或是火鍋呢?」


  後來立刻意識到,一年前和那傢伙再會、相處到現在,自己好像變得越來越依賴對方了。


  當初和塔隆同居的時候,也是有點依賴他,但那種感覺不太一樣,會做或該做的事情自己一樣會做,不用去麻煩塔隆,他們兩人的關係,說是互相輔助的戰友比較貼切。


  但和索瑪在一起後就變得更不一樣,自己的行為、想法和以往有些不同。換句話說,就好像被索瑪給寵壞了,不過她並沒有很討厭,這種有人能依靠的感覺。


  雷玟拿出了口袋裡,上次與對方去京都時買的戀愛御守,偷偷的在心中許願:「如果可以的話,今後的路也希望能和他一起走。」


  「像我這樣讓許多家庭破碎的人,上天還願意給我機會,體驗家的感覺......」


  「媽媽──等等吃完晚餐去吃冰淇淋好不好。」偶然間看到一對夫妻牽著一位女孩的雙手,而女孩微嘟起小唇的臉面向她的母親,拉著可愛的長音說話,將小孩特有的「撒嬌密技」給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可以喔……現在天氣都變這麼冷了,再吃會感冒的。」


  「有什麼關係嘛,就這一次而已,況且我也想吃。」一旁的爸爸笑呵呵的幫自己女兒講話,媽媽則是受不了這兩人的撒嬌,最後終於答應了。


  經過他們的雷玟,瞧見了三人臉上,浮現出平凡卻幸福的笑容。讓她不禁聯想到索瑪那傢伙,平常的笑臉好像就是這樣子。


  或許……


  再多一位小夥伴也不錯吧?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5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索瑪|雷玟|超音速的邂逅|愛情|女兒|結婚

留言共 3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該生了、該生了,快點送進房裡(大誤

09-17 18:35

Aoaiyaですわ~
送進房裡這回事,我早就在腦中模擬好幾百遍了ww((被雷玟追打09-18 00:03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支持樓上^_^

09-17 18:57

Aoaiyaですわ~
索瑪:你看,有人贊成欸,所以......((抱起
雷玟:你......你也太急了吧!快放我下來!((捶打09-18 00:04
天空星幻
趕快拜堂,然後就送入洞房啦!這樣我才可以去偷看啊!(直接被雷玟打暈,綁在椅子上

08-26 23:51

Aoaiyaですわ~
綁在椅子上照看((被打08-26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