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修羅鄉的霸主-漆黑注視(瞳)

作者:小野子│2016-02-01 23:36:28│巴幣:10│人氣:450


我不太喜歡陽光呢....

名字:瞳(德米菈雅取的名字,實際上在淵瞳族中他的名字就是漆黑注視)
種族:淵瞳族
年齡:74歲
故鄉:深淵第七層-修羅鄉
外觀:有著一頭漆黑中長髮,平常綁成微側的馬尾。
長期待在完全無日照的修羅鄉,皮膚是慘白。
作為淵瞳族特色的眼睛是黑色的眼白跟紅色瞳孔,面具則是多層構造,平常全覆時有三個串聯的左眼跟一個右眼,都是黑眼白紅瞳孔,嘴巴部分則是遮蔽起來只有數條細窄的開口。隨著能力使用會展露出第二層,面具旁邊會延伸出細小的黑色鱗片,第三層時面具會直接化為蔓延全身的紅色電路似的紋樣。
平時的衣著則是黑紅相間的皮甲,身上裝上了很多甲片,據說每一片甲片都是用他在修羅鄉擊敗的對手身上的物品熔製。


力量:S++
敏捷:S
精神:E   
耐力:B   
體質:B+   

合計:20+16(四次強化)








能力:黑晝降臨
這是一種結合自我訓練的經驗以及源界能量的能力,平時只會發揮八成的實力。當面具解放第一階段時會認真,但真正發揮能力則是在面具完全解放時。
透過將源界的能量直接導引進身體,將肉體能力達到極限,隨著時間拉長,能量的浸淫程度提升後會更加強大。
使用後能量充填度為50,當達到100%時身體的機能會全面提升四倍。
會帶來相應的疲勞感,還有時間感知上的誤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如果把臉遮起來,我還以為是正妹呢。

02-02 01:11

小野子
單眼正妹(###02-02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充滿兔子的一... 後一篇:【蛻變之聲】入夢真言-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