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入夢真言-德米菈雅

作者:小野子│2016-02-01 23:39:34│巴幣:6│人氣:452


「故事可是很真實的喔,比你的智商真實多了。」

名字:德米菈雅.翡翠
種族:書靈
年齡:51歲
故鄉:萬書城
外觀:一頭淡金色的中長髮,劉海只有左半邊有,右半邊會梳到耳後。平常會穿白色的皮大衣配上藍色圍巾,就算夏天也是如此,皮大衣上的鈕扣是金色的。
能力:念動力-故事傳承。

                  力量:F
                  敏捷:B
                  精神:S++   
                  耐力:S+   
                  體質:D-   

合計:20+12(三次強化)



能力本身是將故事具現化,本來念動力只是額外的部分。但因為書靈有三顆腦袋,精神力比常人強大許多的情況下反而念動力成為主體了,平時可以透過念能力操控周圍的物品。
能力會呈現水藍色的外觀,只使用一顆腦袋時最多可以揮動刀劍或桌椅等等的物品,直接用以衝擊對手則大約是重拳的程度。
使用兩顆腦袋時,可以挪動汽車等大型物品,將全部力量灌注在攻擊則接近於坦克砲。
使用三顆腦袋時,將可以使用能力的本體:故事傳承。
將讀過的故事內容具現化,屠龍的英雄、史詩的戰場、兇猛的魔獸等等,亦或是使用"黑騎士與白公主"這篇故事將瞳直接傳送到身邊。

除了黑騎士與白公主外,其他故事只能持續五分鐘,接著將在一小時內限制腦力只能達到1.5顆腦,其他部分要休息。
念動力本身則只會造成腦力疲乏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0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修羅鄉的霸主... 後一篇:【蛻變20問】全角色集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