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充滿兔子的一天!

作者:小野子│2015-12-20 23:57:03│巴幣:12│人氣:262
「恩...這下可真麻煩呢,要能夠操控電器產品又要能超級隔熱....」涅米多娜眼前放著各種材料,頭上戴著多層眼鏡逐一檢查著。

這裡是黑石冒險鋪,位於希望星的霍茨,是一間小小的冒險鋪。
比起做生意,這比較像是興趣使然而開設的店,店長是年輕的霍茨古人冒險家-涅米多娜。

雖然從小就在幸福美滿的家庭中長大,但涅米多娜總是很嚮往過去那風光的霍茨古文明時代,也就是霍茨古人稱為"光之年代"的時間。
在不明的原因導致霍茨古文明迅速衰微下,霍茨古人目前的科技並沒有超越時代太多。
而霍茨古文明遺留下來的物品卻往往讓人大開眼界,就像涅米多娜放來當作鎮店之寶的巨像。
儘管已經停止活動機能了,但不論涅米多娜怎麼拆怎麼分析都得不到看的懂的數據。
而其中的能源核心之強大,令黑石冒險鋪從來沒付過電費或燃料費...很遺憾,水費還是要付。

從小對發明充滿熱忱的涅米多娜,在學校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後進入學院學習,理所當然的選修了霍茨古文明相關的學問,目前還要兩年才畢業。

作為成績長年優秀的獎勵,涅米多娜的父母將省吃儉用存下來的錢給涅米多娜開了黑石冒險鋪,一開始這只是一間小小且破舊的爛房子,只差沒倒了。
不過涅米多娜的機械技術是公認的好,開張沒多久就得到不少委託,到現在也變得有聲有色了,甚至在各城市設有收件點,涅米多娜定時還要自己(或請兔子夥伴)幫忙去收件。

嗯?兔子夥伴是什麼?黑石冒險鋪不雇用任何"人"為員工,取而代之則是一大群兔子。
專業的兔子們在這裡協助涅米多娜進行各種研究與機械製造、維修事宜。

而眼前讓涅米多娜困擾的正是最新的一件委託.....



-昨天 黑石冒險鋪-

「我想要一個能夠隔熱的手套,要非常隔熱的。然後...最好能操控其他電子物品!」披著紅斗篷的少年是這樣說的。這種委託蠻常見的,但是對方拿出要配合使用的物品後,涅米多娜很確定不能拿現成的東西給對方了,一定會融掉的。

「沒問題,交給我吧!」雖然腦袋裡還沒想法,但總之先接下吧,真的沒辦法只能請院長幫忙囉。研究院一定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能搞定的。



-現在 黑石冒險鋪-

「要超級隔熱耶,達文西你有什麼想法嗎?」涅米多娜戳了戳旁邊一隻戴著單片眼鏡的雪月兔。

「雪月雪月,雪~月~雪雪月。」雪月兔說完舉起一個黑色方塊,上面用霍茨古文寫著"冰"

「啊?喔喔,這個是之前做破冰者的時候剩下的材料對吧?也就是說用這個抵擋高溫....」涅米多娜打開盒子思考著,裡面裝著許多水藍色的晶體。
「可是...手套要方便使用,不能做太硬吧?這個不是手甲是要做手套喔!特斯拉呢?有什麼建議?」
涅米多娜戳戳旁邊戴著防風眼鏡的斯奇兔。

「斯奇斯奇.....」斯奇兔搔搔頭後,蹦蹦跳跳從旁邊櫃子拿出一卷絲線。

「啊啊,上次院長給我的實驗性材料!說是可以像電線一樣把一樣物品的特性部分轉移到絲線上呢,所以要用這個當主體嗎?」

「斯奇斯奇!」

「列入參考之一,別忘記還有另外一個需求呢....我想我知道該問誰了,這功能的話也只能問他了!」說完,涅米多娜敲了敲桌上的面板,將部分材料跟設計圖叫出來後傳送給店內的兔子們,兔子們開始忙碌的準備跟操作著東西。

而涅米多娜則撥了通電話給蕾爾蓓格。「唷,院長~我要做個手套然後他要有跟你很像的能力,你有什麼點子嗎?」

「啥?呃....能力要怎麼複製啊我說!」蕾爾蓓格一臉無奈。

「不是啦不是啦,大致上只要能操控電子產品就好,不像你可以直接連接進去之類的,比較像"駭"進去。」

「這樣嘛....你知道所有電子產品出廠的時候,通常會有一個編碼嗎?」蕾爾蓓格邊說邊彎下身在翻什麼的樣子。

「這我有學到,是為了在商品編列以及事後發生問題可以迅速回收、檢驗用的對吧?」

「有專心上課~很好!那麼你就把手套設計成只要知道編碼就可以駭進去就好了吧?」蕾爾蓓格拿出一塊電路板,指了指上面的編碼。「既然路人家都開好了,你只要知道怎麼走就好。」

「好主意!謝啦院長!」涅米多娜說完掛斷了視訊電話,再度敲打面板。

「兔子們,我們要開始動工了!把下面這些材料找出來開始製作吧!」

「斯奇斯奇!」「雪月雪月!」咚!「哇,小心啊,別被砸到了!」


第一號試驗品在普通的電氣爐中化為灰燼.......

「大失敗!」「斯奇....」「雪月......」

第二號試驗品連電視都不能遙控.......

「呃....如果連電視都不能遙控還能幹嘛啊!」

第三號試驗品會亂遙控..........

第四號....第五號.....


就這樣,在熬夜了兩天後,涅米多娜舉起第九十九號試驗品,對著鐵門大叫。「開!門!」

鐵門轟然打開,涅米多娜接著把手套丟進熊熊燃燒的白色熾焰中,只見手套安然無恙。

「太好了!成功了!」「斯奇斯奇!」「雪月雪月!」





「....好,誰去把手套拿回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9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艾倫|兔子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狼(Silver)
兔子萬歲(?

12-21 00:01

小野子
充滿兔子的一篇~12-21 00:06
雨兒
縮圖不是我以前畫的小粽兔嗎(x

12-21 00:26

小野子
多麼可愛的小兔子~12-21 01:41
鶴鶴ᕕ ( ᐛ ) ᕗ
太兔子了(?

12-21 03:35

小野子
http://i.imgur.com/tRe4ta9.jpg12-21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小劇場-生氣... 後一篇:【蛻變之聲】修羅鄉的霸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