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Love Live!同人】 遙不可及的歌姬 第三話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5-10-21 20:00:47│巴幣:10│人氣:412
        一大早,我剛到了醫院就感受到一股騷亂的氣氛。

        我原本有些疑惑,不過在看到某位在櫃檯大吼大叫的老伯之後便了解了情況。

        「所以你們醫院是怎樣啦?老子等了半小時了都還沒輪到,那老子還來醫院個屁啊!」

        「蒼島先生,讓你等那麼久真是抱歉。但也請您體諒一下醫院的人員,今天是假日,和您一樣等很久的客人多的是。」作為醫院院長千金的真姬則是冷靜地應對著。

        「現在是怎樣啦?想要轉移話題就是了?」

        「不,我只是陳述事實,並沒有轉移話題。」

        「妳這傢伙……給我叫院長出來!」

        「抱歉,醫院裡的這些事情目前是由我來處理,恐怕沒辦法請院長出來。」

        「老子花錢老子就最大,妳這臭小鬼在那裡得意個屁來!」老伯似乎失去了耐心,拿起一旁的椅子索性就要往真姬砸下。

        真姬瞪大雙眸,看上去完全沒料到對方會動粗。

        「砰!」

        等到回過神後,襲來的是無比的痛楚。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擋在真姬面前了。

        唔……血都流下來了,看來老伯真的打的很大力啊。

        「我說,老伯,這裡是醫院,可不是讓你打架的地方喔。」吐出口的嗓音遠比我想像中的更加冰冷。

        不過我不在意。

        「什……妳誰啊?」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揮下椅子的瞬間就已經違法了喔?」我露出冷笑。

        「傷害罪,嘖嘖,真是暴力呢,說不過就動手,顧客就自以為最大嗎?別開玩笑了!」

        「妳這混帳東西!」失去理智的老伯青筋暴露,掄起拳頭就朝我砸來。

        我輕輕偏了下頭,閃過了老伯的拳頭之後順手抓住和我擦身而過的手臂,往後一扯,接著將老伯往地板壓了下去。

        「西園寺醫師!」這時,從遠方傳來了某名男子的嗓音。

        保全現在才來嗎?

        「您沒事吧?」

        「啊,放心好了,我沒……」我搔了搔臉頰,道。

        「為什麼要突然衝出來?」從背後傳出來的聲音很明顯地正顫抖著。

        我有點訝異地往後看去,站在我身後的真姬低垂著頭顱。

       「與其讓醫院的王牌醫師受傷,不如讓我這個不太有名的小兒科醫生受傷會比較好吧?」

        「……這是什麼道理啊?」真姬的語氣加重了許多。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妳跟我過來。」真姬一把抓住我的手,然後朝著手扶梯的方向走去。

        嗚哇!現在是要找我去打架嗎?我想還是不要比較好……

        我們走到了三樓,最後走進了某個房間。

        真姬的辦公室。

        「坐好。」真姬把我壓在她的椅子上面,然後轉身在抽屜裡不知在尋找著什麼。

        喂喂,當我是狗就是了?

       原本已經做好作戰準備的我在看到真姬手上拿著的東西之後,整個人愣住了。

        「……看什麼?」

        「妳拿著醫療箱幹麻?」

        「那還用說,當然、當然是幫妳清理傷口啊……」真姬越說越小聲,到最後還將臉別開了。

        從真姬露出來的脖子可以發現,她的整張臉都紅的誇張。

        「那就先謝謝妳啦。」我笑了下,然後將前額的瀏海撥開。

        「唔?」這時我才發現,我的瀏海已經染血了。

        「……真是的,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做了。」真姬同樣看著我的瀏海,然後拿起醫療箱裡的藥品。

  「妳才是吧?面對那種無賴還有其他更保險的應對方式,沒事不要隨便挑起對方的怒氣還是比較好喔。」

  「我哪有惹他?我明明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啊!」

  「總之,有時候說話還是婉轉一點比較好,不管是對妳,還是對別人。」

  「……知道了啦。」

        接下來我們都沒有說話。

        我們兩個人的距離很近,不過真姬的臉現在是在我的額頭的位置,因此我只能看到她令人惋惜的胸部裝甲。

        真是的,明明長得這麼漂亮,到底胸部裝甲為什麼會這麼殘念呢?

        突然,真姬的動作停了下來。

        「我說妳……不會是在想什麼很失禮的事情吧?」

        「啊?沒有啦,覺得妳的胸部裝甲很悲慘這種事我想都沒想過喔?」

        「為什麼要用問句啊?」真姬紅著臉問。

        「啊啊,妳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喔?」我刻意將眼神從真姬身上移開。

        「……算了。」真姬嘆了口氣,然後將OK繃貼上了我的額頭。

        雖然真姬的動作很快速,但我還是清楚地看到了OK繃上印著的是可愛的兔子圖案。

        「唔,沒想到妳還挺像小孩子的嘛。」

        「笨蛋!給我閉嘴!」

        「什麼嘛什麼嘛,真姬本來就比我還小了啊。」我壞笑了下。

        記得真姬是在我進醫院的兩年之後才到醫院上班的,因此,她應該比我還小。

        「唔!給我出去!」真姬硬將我從椅子上拉了起來,然後把我推出了她的辦公室。

  真是的,到底她的情緒為什麼能起伏的這麼大呢?小心以後會有皺紋喔。

  大家好,這裡是悠!
  等到我想起來還有這篇之後,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過了……過了N天了呢!
  恩哼,總之,最近敗了一堆錢去買LL的東西……等到回過神時,我已經買了三本SID、兩張CD和一張海報了喔喔喔!(警告,敗家有害荷包健康)
  那麼,下次見了,敬請各位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4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Love Live|百合|真姬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丹羽楓秀
現在才注意到 就算椅子再小打下去的傷口都不可能小到用ok繃就夠啊...

07-14 0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第二十... 後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月見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