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遙不可及的歌姬 番外、她的味道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7-08-21 16:11:43│巴幣:12│人氣:334
  悠閒的假日早晨,遙枕在真姬的大腿上,真姬專注地看著手中的書籍、遙則是專注地看著真姬。

  突然,遙唰地抽走了真姬手上的書本,蒼藍色的雙眸死死盯著真姬——準確來說,是真姬的嘴唇不放。

  「……」瞬間懂了遙的意思,真姬瞬間覺得內心湧起了一股複雜的情緒。

  既好笑、又無奈、甚至有些害羞。可是又很開心。

  真姬俯下身,朝著遙的唇吻了下去。


  洗好澡、換上了睡衣,真姬坐上床沿,用著手機和公司同事商討著明天的工作事宜。

  突然、一震柔軟從後頭包覆住了真姬。

  「我再一下就去睡了,先乖乖躺好我等等就過去。」真姬半哄著,敲擊著虛擬鍵盤的手指依舊沒停下。

  然而遙卻逕自從後方環抱住真姬的腰,壓在女子身上的、某個特別柔軟的部位不禁讓真姬有些臉紅:

  「別鬧……」完全沒有說服力,甚至有些欲拒還迎的語調——連真姬都被自己給嚇到了。

  「吶。」遙靠在真姬的耳畔低喃:「吻我。」

  一瞬間、理智斷線。

  工作什麼的、無所謂了。真姬想,女子接著轉頭,伸長脖子吻向了將腦袋跨越了自己的肩、主動湊近的遙。

  是牛奶的味道。


  「在幹嘛?」床鋪因多了一個人的重量而微微下陷,真姬顛倒過來的臉龐突然闖入了遙的視野。

  「發呆。」

  和朋友去聚會後的真姬一進到我家就被遙趕進了浴室,因此她多少能感受到真姬身上的濕氣。

  「答錯了。」真姬像個孩子般浮誇地搖了搖頭:「是接吻。」

  真姬壓下身子,柔軟而濕潤的唇包覆住了遙的嘴。

  而遙只能怔怔地盯著真姬形狀漂亮的鎖骨。

  朝著口腔長驅而入的、是酒精的味道。


  真姬坐在廚房吧台上,雙手托著腮幫子盯著遙的背影發呆。

  看著遙把最後一個盤子沖淨,然後用紙巾擦乾雙手。

  「啊,先別動。」轉過身來的遙看著真姬的臉,一本認真地開口。

  嗯?是臉上沾到什麼了嗎?——就在真姬一邊思考一邊看著遙逐漸放大的臉龐時……

  遙猝不及防地猛然向前,接著、雙唇交疊。

  真姬下意識地伸手摀住嘴巴,紅著臉看著遙得逞般的滿意笑容。

  殘留在口中的是、早餐咖啡的味道。

  什麼?為什麼才剛交往沒多久就搞的像同居了一樣?沒啦情侶嘛過夜總會有的w
  要開學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真姬|GL|Love Live|μs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好多刺激的畫面[e16]

08-21 17:02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XD真的是滿刺激08-22 14:39
丹羽楓秀
滿滿的Kiss啊 感覺這個嘴都被塞滿了糖

08-22 00:52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難得交往了當然要猛發糖08-22 14:38
欹嵐
nice!!求後續的同時順便求繪海

09-12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第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