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真子與翠鳥(3-2)& 現在「交錯的道路」 番外

作者:銀嵐│2014-03-21 00:01:24│巴幣:18│人氣:306


  「神功大成~~神功大成~~♪」
  雖然是儘量的點了比較普通的、屬於人類可食用範疇的食品,不過也許是原物料特別的關係,食用中依舊的充滿著”驚喜”,至少翠鳥是如此認為的。
  真子微笑的看著翠鳥的舉動,雖然會參加『一日母親』的活動不無增加公司形象的理由,不過能夠看到對方開心的笑容,同樣也是最高級的報酬。
  由於自己家庭的複雜,真多少也能夠了解孤兒們的一些想法……有些東西不是取代就好的,感情這種東西,時常都是僅此唯一、只能增加卻無法取代的。
  看著翠鳥,不知不覺的想起了應該還在家裡等著自己的妹妹,雖然在生活上有著葵小姐在應該不需要擔心,然而只『認識』真一個人的她,讓真擔心的想趕快回去……
  然而想要穿越不同世界,根據『她』的說法來看,除了靠運氣外,不管是科學或是神秘技術,都需要到達頂點才行--所謂跨越『虛空』的技術。
  真想要回去,除了等某隻『狐狸』玩夠,或是某『帝國主母』來串門--不然的話就只能依靠城中可能有此能力的人了。
  所以真再短時間內決定取得金錢的力量,以此為出發點來尋找歸家的方法,這大概是他唯一能作的事了。
  雖然沒有意外的話,在真接近成功前,那隻『狐狸』應該就會以玩夠了的理由送他回去吧……
  「真子姐姐、真子姐姐?」
  似乎是注意到了真子的走神,翠鳥有些擔心的叫喚。
  「真子姐姐怎麼了嗎?」
  「在想下午要帶翠鳥去哪裡玩喔。」
  不行不行,現在要好好的陪翠鳥才行,回過神來的真子像是要轉移注意力般,詢問道:「翠鳥還有有想要去哪裡嗎?」
  「嗯……游泳?」歪著頭想了會,翠鳥冒出讓真子狂冒冷汗的話來……
  「這……」
  「不行?」
  「……我們下午就去游泳池游泳吧。」
  「謝謝真子姐姐~~♡」
  敗在翠鳥的視線下的真子,繼女體化、魔法少女COS後,泳裝”少女”的第一次也將準備交出來了……


  在兩人離開前往游泳池後不久,一位面無表情的小女孩踏入了店中。
  「……貓鳴……木天蓼?」
  雙馬尾的少女,拿著傳單在櫃檯處詢問道,似乎是想要點餐。
  「妳好,歡迎光臨Euforia Bakery。」
  薇露娜代替帶著心語離開總店去學園島的薇塔,站在櫃檯前招呼著新來的顧客,面對嬌小不像是足夠自行購買東西的小女孩,薇露娜依舊恬靜溫和的招呼著。
  「貓鳴一杯……這樣。」
  嬌小的女孩用著略顯奇怪的語句說到,說完後停頓了一下才像是突然想到似的:「阿德拉……大賢者神蹟……外帶……這樣。」
  「好的,貓鳴是內用嗎?」
  薇露娜記錄下來點心,歪了歪頭問道。
  「還有,大賢者神蹟是非食用產品,請注意。」
  「內用……這樣……外帶的……實驗用……。」
  女孩用著如果沒翻譯的話,似乎很難理解的語言結構如此說道……
  「原來如此。」
  不過對方似乎能夠理解……小女孩似乎只有貓鳴是準備內用,其他兩個則是外帶用來作實驗用的。
  「我們的店長時常也在進行新產品的開發實驗,所以我欣賞這種精神。祝客人實驗順利。」
  「謝謝……這樣。」
  小女孩面無表情的道謝…………最近的實驗似乎是充滿著爆炸、爆炸與爆炸,也許對方熾熱的火山系列點心的開發,也是如此經歷才產生的吧?
  「不會。果茶稍等一下就來。」
  薇露娜微笑著帶著女孩來到了自由用餐區,請小女孩稍坐後便要離去準備茶飲。
  等待中的小女孩沒有像一般小孩那樣被各種奇異食物給吸引,只是注視的固定的一個地方……某個灰毛的分窩。
  然而裡面似乎沒有貓咪,那是個泡澡用的浴室分窩,放在通往精緻樓梯間的門旁邊。薇露娜正準備離開,卻看到對方專心地注視,於是也停下來。
  「客人?」
  「……貓咪不在……」
  非常小聲的,女孩可惜的低語,然後對薇露娜遙遙頭:「沒事……這樣。」
  「客人想要見我們的店貓嗎?他目前似乎不再......」
  不過對方似乎還是聽到了,露出略為抱歉的表情說道,然而薇露娜還沒說完,就突然有一隻小貓跳到她的頭上,窩在那裏。
  「喵~」
  「唉呀......似乎被他聽到了。」
  薇露娜伸手摸了摸小貓,淡淡的笑了笑。
  「喵喵……」
  似乎像是回應貓咪的叫聲般喵喵叫了兩聲的小女孩,非常細微的紅著臉撇過頭,對薇露娜說道:「加一杯……貓咪的……這樣。」  
  「喵?」
  「灰毛,你看,客人想幫你點果汁呢。」
  薇露娜伸出纖細手指碰了碰貓咪,然後轉過來繼續說:「好的,他會很開心,謝謝妳。請客人和灰毛先稍等。」
  小女孩點頭的坐著,不過眼睛似乎一直在瞄著貓咪,似乎連對方離開也沒有發現。
  「貓鳴兩杯來了。」
  很快的,一大一小兩杯香香的貓鳴果茶就被端來了,小貓的眼睛「叮」的亮了一下。
  小女孩坐到了位子上,看向小貓,似乎是等待小貓一起享用?盯--
  「呵。」薇露娜確定了他們沒有問題後,就先退開去服務別的客人。
  「喵。」
  小貓熟練的跳上桌子,用前腳打開自己的杯蓋,陶醉地聞了一口味道以後,就很聰明地把小吸管放進去。
  小女孩也學著小貓咪的動作,打開杯蓋朝著裡面嗅嗅,似乎耳朵尖變的有些紅紅的?接著同樣把吸管插入杯中後,小小吸了一口。
  「喵……」
  小女孩似乎很滿意的喵了一聲,不過明明是小小的一口,不知道為什麼臉卻變的紅紅的……
  「喵喵。」
  小貓十分陶醉地飲用著,恨不得把整個頭塞進這個有點像小碗的貓咪用杯子中,沒注意到身旁的小女孩似乎有些……
  「喵嗚喵嗚……」
  小口小口啜飲了一會,小女孩的臉似乎都泛著淡淡的紅色,身體也開始左右搖晃著……
  「喵嗚喵嗚……」
  並且喵嗚喵嗚的,低聲發出就算是貓咪也聽不懂的貓語。
  「喵喵咪?」
  小貓感到很好奇的抬起頭來。怎麼這個人類喝了果茶後比自己還要興奮?而且還一直喵叫。
  「喵--喵--」
  像是在回應又不像是,小女孩喵喵喵的,不過似乎越來越有節奏感與音調,而漸漸的似乎越來越接近貓咪們的正確貓語……
  「喵~~喵嗚。」(從今天起我是隻剛睜眼的幼貓。)
  「喵嗚咪……喵……」(搖搖擺擺的練習行走。)
  略有點期待、略有點哀傷……
  「喵嗚嗚?(怎麼你變成貓咪了?)」
  小貓很人性的皺了皺眉頭,又喝了一口果茶,走到她身邊伸出前腳碰了碰。
  然而小女孩像是沒有發現般的,繼續搖晃著、低聲唱著……
  「喵……嗚……」(我……不再是……隻貓。)
  「嗚嗚……咪……喵……」(靜靜的……躺在……這裡。)
  「嗚……嗚……」(無法……長大……)
  「嗚……」(若是我……)
  「咪……喵……」(在這裡……睡著……)
  「喵……」(你還在等我嗎?)
  「嗚……」(對不起……)
  「喵……」(請等等我……)
  「咪……」(我會努力……)
  「哥哥……等等我……一定會找到見面的方法……請稍等一下……あに……ちゃん。」
  像是停擺的機械,小女孩一動也不動的停在那裡。
  小貓楞楞的看著小女孩,聽不太懂她剛才說的意思是什麼。
  小貓跳到小女孩面前,伸出前腳在她眼前晃晃:「喵咿~(有人在家嗎?)」
  「喵嗚喵嗚……嘻嘻嘻嘻。」(可愛的小貓咪……嘻嘻嘻嘻。)
  似乎完全像是個喝醉的人,小女孩突然的學著小貓舉起右手晃阿晃,發出嘻嘻的笑聲……面無表情的。
  灰色小貓瑟縮一下,還差點撞翻自己的果茶杯子。
  「喵呀!?」
  「喵喵喵嗚……嘻嘻嘻嘻。」(怎麼了嗎……嘻嘻嘻嘻。)
  面無表情的笑著,右手向招財貓般的晃著。
  小貓乾脆直接撲上去用前腳大力地搖晃她,外加伸出舌頭舔她的臉。這絕對是發生什麼事了!太詭異了……
  「貓咪……嚇到你了……對不起……」
  似乎是因為搖晃的關係清醒了點,然而下意識的是用人類語言似乎又不是太清醒,小女孩向小貓咪道歉著,然後……
  「暈暈的………………」像是脫力般,臉朝下向桌面倒去。
  「!!」
  貓咪連忙墊到她的臉上,並且大聲喵喵叫了起來。
  「發生什麼事了!?」
  薇露娜抖抖羽翼走來旁邊,原本想為客人帶來外帶的東西,卻發現這件事。
  小貓用著一連串的肢體語言向薇露娜表示剛才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薇露娜似乎看懂他的意思似的,眨眨眼說道:「沒關係,我帶她去休息。嗯?你也要來嗎?」
  小貓用力點頭,薇露娜於是將小貓放在肩上,並且把女孩輕輕的抱起來。
  「......喝醉了呢。」
  薇露娜向AI打過招呼後,便來到店外,直接抱著少女飛上四樓的陽台處,走進薇塔神秘叢林後,將少女好好安頓在涼爽的藤床之上。
  「好好睡吧......」


  「貓咪……哥哥……貓咪哥哥……」
  似乎是夢道了什麼好事,平常面無表情的小實,難得的露出了符合年紀的,天真的笑容。


  這篇晚了很久,直到現在需要趕主線的才生出來……果然是沒壓力就沒動力阿(遠望)
  再這裡要再次的感謝樂之的對串和提供場地,然後很抱歉拖了那麼久才弄出來ORZ
  接下來小實主線剩下兩篇了,然後再一個劇本與一個支線劇本,小實就可以沒有負擔的在阿斯嘉特生活……
  希望一切順利。

  此場地Euforia Bakery與店內人員由樂之友情提供^^
  (該店每月都有特色型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2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嗚喵喵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21 00:06

銀嵐
騷年~~笑是無法解決問題的!(笑)03-21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來自未來的...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