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現在「交錯的道路」 3

作者:銀嵐│2013-09-22 03:52:34│巴幣:10│人氣:180

觸手武器便利小舖

  「……」跟著被帶回圖書館後,又為了不讓牠們和貓咪起衝突而再度放生的樞仔們,小實來到了一個奇妙的地下空間。
  似乎是一間商店,卻沒有人來接待,而且裡面似乎是販賣依些軍火彈藥……但是對於阿斯嘉特來說,這種東西有需要弄得那麼隱密嘛?
  不過說沒人接待也不正確,小小隻的人(?)從某處角落鑽了出來,對著小實擺擺手,吸引著她的注意。
  說小小隻,真的是小小隻……小巧玲瓏卻又可以清楚的分辨,小實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把對方歸類於什麼。
  不過應該不算是人類吧?如此想道的小實,用著對待動物們的親切態度,向對方詢問著,雖然依舊還是面無表情。
  「這裡是?」雖然小實這樣問到,不過打量著這裡的小實,判斷應該是普通的武器商店吧?
  不過得到的回答卻並非僅僅是這樣,那名小巧的顧店員──迷你慎語,對於這間店是這麼介紹的。
  【武器、雜貨與一些特殊地域的出產品與各種奇特物品,同時也接收各種東西的販賣。】
  對於小實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她所進行的空間魔術的研究,所謂跨空間移動,目前小實十分的苦惱能源的來源,不過這裡似乎可以輕鬆的解決這點的樣子。
  除了一般的放色性礦物外,最特殊的是一些被稱為【神器】的物品。
  這個的販賣資料,是小實和迷你慎語進行了撫摸餵食後,才因為對方不小心洩漏而知道的。
  而小實原本的神之撫摸(?),也增加了除了貓咪與樞仔外,新的一大分類,雖然也只是會讓對方舒服的普通摸摸而已。
  對於兌換道具,雖然小實自身身上金錢不多,不過時常在廣長販賣符文的她,多少也知道有哪些比較適合作為交換。
  實際上由於普通的符文石,效果普通,而持續時間又長,比較受到普通民眾的歡迎,不過反觀於冒險者,卻傾向於效果較強的魔力符文……
  不過因為魔力符文有一定的存在限制,因此通常是即將進行任務的人才會購買,所以以總銷售來說,反而是符文石的銷售比較好。
  當然的,不管是符文石或是魔力符文,對於來換取這些高能物來說價值都有些太低了。
  不過這並不是問題,畢竟所謂的符文,本身就是一種文字,將其作為陣法的一環才是真正的用法,不過一般戰鬥沒這個時間而已。
  小實向對方借了一張椅子,開始努力的製作起來……
  首先,僅僅只花了10分鐘,一條用些微魔力凝聚製造而成的魔力符文項鍊,被小實製作了出來。
  輕輕的,小實將它掛到了迷你慎與身上。
  實際上這並非是用來換取的東西,而是上面功能僅僅只有讓佩帶者變的更可愛這項功能的…………裝飾品?
  不過這種東西要是被擅長行商的人看見,也許價值反而比普通的戰鬥用符文賣的更多錢吧。
  小實就在這裡製作著用來換取想要物品的符文道具,而這些高能物品,雖然幫助了小實在空間跨越上的突破,也同時造成了圖書館那一連串──爆炸爆炸與爆炸的小實日常生活。



  「好累,不過應該已經差不多了。」真攤坐在住宅區的一張路邊長椅上,一邊休息一邊看著手中的文件。
  來到這裡已經快要有一個月了,雖然依舊是住在九尾狐旅館,但並非不是沒有金錢購買房屋,其實以真現在的資產,就算直接在高級住宅區興建屋子也沒有問題。
  不過這對於他來說沒有意義。
  因為不知名原因,使的通過傳送門的他來到了這裡,然而對於他來說,卻無法就此在這裡長久生活下去,有許多的羈絆,在那原本的家鄉中。
  然而在某方面來說,僅僅只算是普通人的真,並沒有能力進行跨界的移動,因此他只好利用原本的專長────賺錢。
  在這個有著許多奇人的城市中,若是有足夠的金錢,應該也算是可以作為一個請求幫助的力量吧?
  如此想的真,開始了他的賺錢行動。
  而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中,足夠的人脈與一定的啟動資金,便是他目前手上擁有的資產。
  在家鄉時,年僅17歲的他便已經在打理一間龐大的公司,使其從原本的瀕臨破產到後來的跨國跨領域企業,也許是能力上的擅長,真憑藉的短短時間就達成了。
  不過從無到有,這還是第一次。
  因此最初方向也多少的有弄錯了,不過因為有之前的經驗,很快的真變修正了方向,從一般的商人,改為作其他人的保證人。
  對一般人來說,保證人並非是一個職業,或者說其風險過大,無法作為一個用來賺錢的工作。
  然而對於真來說,卻並非是這樣。
  真能夠接收他人的情緒……
  雖然並非是想法,但情緒這種東西,卻比想法更難以隱藏。
  貪婪、興奮、懷疑、隱瞞……在簽約中的各式情緒,以及後續的追蹤情況與安排幫助等一般不會有的後續服務。
  這使真能夠找到直得相信的人,並幫助對方進行完成目標。
  利用一開始販賣所謂【寶具】所得來的金錢,真慢慢的擴大自身的人脈與資金。
  而現在已經達到了基本的目標,接下來真準備開設公司,慢慢的擴大自身力量…………廣泛意義上的。
  真的目標一直都是要回到家鄉,為了之前向他告白的女孩們,以及令他十分擔心的妹妹。
  尤其是他離開了那麼久,對於他那無法和他人正常交流的妹妹來說,真十分的怕對方會做什麼危險的事情。
  尤其是他知道他妹妹正在偷偷的進行魔術這種非常識之力的學習,若是她為了找他而進行危險的舉動,那就真的不妙了。
  因此要快……還要更快……
  其實也算是妹控的兄長,擔心著自己的妹妹,從椅子上離開,準備繼續的奮鬥。



  「下次會再來的。」從水溝蓋離開,回到地面的小實,依依不捨的對迷你慎語說道。
  這時的她並不清楚,她想要找的,那位重要的人,在不久前剛剛離開。
  她們曾經最近的距離只有不到10公尺,然而一個在地面、一個在地下的兩人,便這麼錯過了對方。
  兩人接為了回到家鄉而持續努力的,用著自己的方法……
  也許有一天,兩人會真正的相遇吧,在這裡或是家鄉。

------------------------------------
小實與真相遇前的故事集(補充中)





------------------------------------

感謝天樞(a0961168268 出借場地與角色,抱歉隔了那麼久文才出來。

由於【現在「交錯的道路」】篇幅過大,預計可能會分成四篇,下一篇(非番外)應該是本文的完結,在此感謝各場地創作者的創作~~

------------------------------------
出現場地

【住宅區】 觸手武器便利小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0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名Z司
頭香?

09-22 04:18

銀嵐
恭喜頭香?09-22 04:18
創造
二香?
外加求神之撫摸(等等)

還有真是個人才啊!(?)

09-22 09:54

銀嵐
嘛~~能夠接收他人的感情,再加上一點(?)天份,就是不錯的開始?09-22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說中的『聖代戰爭』 ... 後一篇:【雙詠】弓の天使唱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