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創anime cafe和lovelive合作活動紀錄–下午茶

作者:μaki│2021-12-12 15:54:43│巴幣:2│人氣:109
在臉書上看到三創的anime cafe要跟lovelive合作的消息,我都想不到會有這合作,因此這消息讓我又驚又喜,就在活動開始的第一天,我先去現場看看:



不久我先熟悉一下這家店的訂位方式,上網訂了12/8(三)下午2點半的位子,當天時間到了我便走進店內,先是看到大牆上的lovelive,於是我拿起我的相機拍了下來:
之後我看了看菜單,我點了aqours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和藍柑橘奶茶,等待的其間我看了看店內,之後看到桌上的這張餐桌紙:
這張餐桌紙是可以帶走當紀念,我看到很多人把餐桌紙捲起來放到自己的包包裡,午餐吃完後我也把這餐桌紙帶回家當紀念。

餐點不久就送上來了:
之後我點的奶茶也送上來,我就開始享用這一餐,在用餐期間,耳邊聽到lovelive的片頭、片尾曲,以及「START:DASH」這首歌,我一邊吃,一邊想著當初我進入lovelive的那段日子,當聽到sunshine的歌時,我則是想起自己去聖地巡禮時,尤其是第一次的時候,我想著自己在沼津市和那個旅館前的海灘,想到就覺得心裡很安靜,因為那對我而言是非常好的一個景點。

跟著餐點一起送上來的小卡:

我點的下午茶餐點:

之後我喝了那個奶茶,一開始覺得好像喝藥水,不過不久就覺得很好喝了,就這樣我一邊吃蛋糕和喝飲料,度過了一個下午的時光,這用餐氣氛也讓我放鬆不少,我在店內看了看,之後看看時間,於是我收拾好東西,將餐巾紙和隨餐點送上的小卡與杯墊一起放進包包裡,拿著帳單到櫃檯結帳。

回家後我打開了放杯墊的那張紙,看是哪位角色的,我拿到松浦果南的杯墊:

以上就是我這一次的用餐紀錄了,我都沒想到三創7樓也有這家餐廳,更沒有想到他會跟lovelive合作,不過這也算是讓我和其他粉絲有一個空間吧,尤其是現在疫情當下,實體活動無法舉辦時,這算是給我一個朝聖的地方吧,也讓我想起自己在lovelive互動的過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7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偶像祭|lovelive!|LoveLive!|MyAnime Caf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ki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補)10/15第二次上... 後一篇:lovelive 2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