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0 lovelive第二次聖地巡禮--沼津、秋葉原、原宿

作者:μaki│LoveLive!│2020-02-09 16:40:03│巴幣:0│人氣:181
中間過一年後,2020年春節,我終於是有機會再度踏上日本進行聖地巡禮了,只是去沼津港那天不知是星期二本來很多店家就會休還是不巧碰上下雨,冷冷清清的,水門也沒開,算是這次小小的遺憾,不過能去到我想去的地方,我還是感到欣慰的。

一到日本不久,我在車站內看見LLAS的遊戲宣傳:






要照這些還有點難度,在人走來走去的地方突然停下拍攝也不是太好,但是看到還是想拍,後面那兩張因為這個理由照得有些模糊。


1月28日,星期二,照上次先買好新幹線票,但是天氣預報變來變去,一開始預報還看到可能下雪,後來又變下雨,我的心有些七上八下,最後預報還是會下雨,不過票都買下去了,我還是照行程表上排的去沼津港聖地巡禮:


搭9:10分開出的新幹線,快到三島站時似乎沒下甚麼雨,到了三島站轉東海道本線前往沼津站:

就在搭車的中間,天空有露出一些太陽光,令我期待著是不是要放晴了?但一會兒又變陰,好像在捉弄我一般。

沼津站到了

上次站內看見的LL廣告,這次變成宣傳遊戲和電影光碟了

車站賣花丸吃的麵包的小店,這次我也買了一條來吃

出站

上次去三津水族館等車的站牌,又見彩繪巴士

原先摩斯漢堡的店鋪,想不到上次第一次看到居然也是最後一次,差不多這時又開始下雨,伴隨著冷風,再看到這空無一人的地方,此時我的心也涼了不少,並有些許感嘆,感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2018年9月19日拍攝,和現在一對比,真是清涼,想到這我的心中又是一陣感嘆。

雄大咖啡
這時我走到往港口的巴士站牌,只看到幾個人等,而且不像是要去巡禮的,等到巴士來了,我便坐上巴士,前往沼津港,到了港口,不知是週二還是天氣不好,沒幾家店開,人潮也沒幾個。

沼津漢堡,善子被追時經過的點之一。

深海水族館,沒進去。
之後我往水門的方向走去,中間雨又下了起來,我先到旁邊的大樓內上個洗手間,休息一下。





這大樓的一家店,雜誌有報導,聲優來過這裡。
不久後我出了大樓,往水門方向走去:
本想上去看一看,哪知水門也沒開,照了一張水門的照片後便往回走,本想多待一些,但這時風雨似乎加大了,我只好去站牌,等回車站的巴士,回到車站後,在附近吃了午餐,午餐後我走到雄大咖啡去,沒甚麼人,不過很多sunshine的東西:

















之後我走回了車站,準備回到東京,結束這一次聖地巡禮:

在三島站轉車時,我發現東海道本線的月台上有家小販也有賣花丸吃的麵包,各位如果甚麼原因,也可以在本線月台的這小販買喔!

幾天後我把這麵包吃了,味道還不賴。

這時我打開了網站,發現LL新計劃出來的消息,也看到宣傳圖,不久又看到有人說宣傳圖的景色是原宿和澀谷413交會的那個十字路口,我隔天剛好也要去秋葉原和神田明神,現在又看到這消息,於是我按照電車路線,從秋葉原一路到原宿順下來。

1月29日星期三,是個大晴天,早餐後我按行程,從秋葉原開始我的旅途:

出了秋葉原站,我又來到熟悉的地方

車站旁的UDX大樓

這時我往中央通走去,馬上在SEGA的大樓上看見超大廣告宣傳:

走在人行道上:

這時我經過了一家遊樂場:,裡面也有AC機台,我走了進去,先到其他樓層,之後發現原來這機台在地下1樓,到了地下1樓,映入眼簾的果然是一台一台的AC機台,照著之前在詢問的答案,我投了錢,開始體驗這機台,一開始對一些訊息不理解,慢慢的探究,最後總算是進到遊玩畫面了,靠著我在SIF的經驗,沒多久就上手了,玩了兩次。

其中一個遊玩結果

之後我好奇到了旁邊的印卡機,想印一張卡當紀念,但是我的日文不是好到哪去,只是大概猜測,按按鈕,最後總算是印出我喜歡的卡了。

之後回到中央通繼續走...



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我過了路口往回走,中間經過一棟大樓,看到LLAS的廣告,以為這裡面是不是相關的展演空間,走進去一看,是官方在這邊的一個活動,賣些周邊商品,現場也有立牌和一些展示:





走出來,發現之前就看到的,開瑪莉歐賽車來遊覽秋葉原,看到這景像的我當然趕快拍一張:

繼續在秋葉原上走:

大晴天

走到萬世橋:

我這時也想去看一下穗乃果家的原型,但這巷子有點複雜,拿出地圖來看,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

回到秋葉原車站,離開前再拍一張:


回到車站,我搭乘中央總武線到御茶之水站,重遊舊地

從御茶之水站出來

照著指標,很快就到了神田明神:





進到神社後,我先去看了看動畫中μ's訓練時的那個樓梯:



回到神社:

最後一定要看一看這神社的繪馬,大家都在繪馬上寫了甚麼願望呢:





各種願望都有,當然關於LL的也不少,但在這中,有一個讓我感興趣:

希望香港獨立,希望大家願望都能成真

離開神社,下一站是宣傳圖的背景,原宿的十字路口,搭了中央線到新宿站轉山手線到原宿站,走到那個交叉路口:





但是我以為應該會有很多人看到消息來這邊拍照,到場後我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在拍,LL的巡禮也在這結束。

1月30日在池袋站拍攝

在這過程中,多次都有在山手線上看見宣傳廣告,但都抓不到好的時機點拍攝,原想算了,沒想到離開日本的前一天,在上野站人少的時候我居然看到LLAS的宣傳車,而且更巧的是,另一邊月台進來的也剛好是有LLAS的彩繪車,看到這個機會,趕快拿起相機,不管其他的給他拍下去:


這次巡禮雖然碰上天氣因素而沒辦法待太多時間,但仍有到沼津港,也有看到畫中的場景,以及當地人的親切,我這個巡禮還是成功的。但希望下次去能遇到好天氣,以及登上港口的水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9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lovelive!|學園偶像祭|聖地巡禮|沼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ki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次參加LL演唱會心得(... 後一篇:初次造訪東映動畫博物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