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本次參加LL演唱會心得(文長,有些個人觀點,小心的點入)

作者:μaki│LoveLive!│2020-01-20 00:34:03│巴幣:0│人氣:292
這次的演唱會我只能說太精采了,音樂很多remix版的更是把全場氣氛HIGH到高點,配上LLAS的3D舞蹈是新的體驗,我能親眼看到μ's的演出並能一起感受奇蹟的顏色,對我更是興奮!!不過中間鏡頭好多模糊,不然就是被擋到,現場剛開始還看到一個螢光棒拿成扇形的,後來好像被吹哨制止。

下午先去洗頭後便搭車到京站,我先是去買了瓶水,避免中間水分不太夠,之後看看時間,趕快坐電梯到威秀去,看到場次不用說,全滿,已經有很多人準備入場了:


我也做好最終確認,都沒問題後,便走向了隊伍,進入放映廳:

LIVE開始前我趕快先吃幾顆喉糖,避免聲音受損,大家坐好後幾分鐘,畫面秀出了開始的字樣,鏡頭帶到LIVE現場,現場的氣氛已經要熱起來了,放了LL的歌曲後,LIVE正式開始,先是帶著各位回憶整個計劃的過程,之後由Aqours的新歌起頭,表演開始,接著是紅咲,不過我對紅咲沒多大興趣,只是跟著揮螢光棒,現場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紅咲出來時從頭看到尾的,至少我周邊有幾個沒再看的,下一個是Aqours的各小隊表演,音樂前奏是混音版的,這一回我們的氣氛馬上被嗨起來,一首又一首的小隊歌,小隊歌後下一個是聖之雪的表演,聖之雪在跟海外觀眾打招呼時我能聽到說了英文和中文的謝謝,一聽到中文,大家的心情興奮了起來。

接下來就是一路瘋到底,μ's的出現馬上驚艷全場,從出道曲開始再到電視動畫的曲子,一首又一首讓我勾起當初追動漫的回憶,不過最讓我興奮的,是snow halation這曲子出來時,我終於能親眼見到並跟大家一起做出奇蹟的顏色,這是讓我多麼的興奮,當看到全場橙色時,我的心中有無限雀躍,自己終於能聽到並看到snow halation的live了,μ"s中間的一些小互動也讓我感到有趣,不過不知是不是收音的問題,配音員好像都在弄她們的耳機。

接下來是Aqours的表演,也是一路嗨,中間Aqours一首又一首的歌,氣氛就跟著一路一路的嗨,一個一個勾起我的記憶,平常通勤時都會聽這些歌,今天在現場聽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總之就是一首一首的放,大家就一路嗨。

到最後LL所有計畫的27人加上聖之雪兩人,就是整個LL的計畫,在講感言的途中,聖之雪說出A-RISE,我的心中又興奮了一下,也代表A-RISE沒有被遺忘,雖然沒機會見到A-RISE但μ's的發展上A-RISE給了他們很多啟示,令他們能有今天的成功,A-RISE對他們而言是關鍵的角色,不過幾場live都沒有她們出現,心中也小小為她們感到可惜。

所有表演著滿懷心意的感謝粉絲,之後退場,退場後螢幕上跑出速報,說是LL有新計畫,等1月30的雜誌出來,t除先潑了個冷水外也引起我的多方猜測,之後螢幕上秀出直播結束的字樣後我們也拍手感謝,抱著愉快的心情離開了影城。

這一次的表演真是震撼了我的心,一首又一首的歌,一個又一個的互動,再次證明LL的強大,今年快要到LL的十周年,我很期待它的表現,能認識到這動漫作品還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它給了我很多影響,也讓我更加關注他們,希望在下一個十年,LL也能有好表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8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學園偶像祭|ラブライブフェス|lovelive fes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ki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漫畫博覽會--第... 後一篇:2020 lovel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