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醉愁】女人果然還是地表上最兇殘難以捉摸的生物

作者:關燁│2016-07-31 18:10:10│巴幣:58│人氣:887



  用一句話總結我至今的人生就是:「一直到升大學前我的人生幾乎跟女孩子扯不上關係。」這麼說也許聽來過於誇大,但這確實就發生在邱顯因這位可悲男子身上,也就是我身上。

  我,邱顯因,目前就讀中部某間國立科技大學。沒有不良嗜好,平常興趣就是做點工藝品,打電玩,看漫畫,固定會跟三五好友出去運動環島。家庭背景單純,但是母親在我剛出生沒多久就因為流感去世。家裡除了老爸之外,上面有個已經出社會的大哥,底下還有兩隻正在拚基測(現在是不是稱作會考了?隨便,反正那不是重點)學測的弟弟。因此從小我就是在大男人主義的體系下長大。

  接著進到求學階段。國小那時為了省錢給弟弟們攢奶粉錢,我家那位老爸不知道去哪裡聽來的消息,居然對我抱持很大期望認為我天資聰穎,不需要老師教也可以學得很好,就幫我申請在家自學。幸好他識字,加上大哥是資優班的。只要在他們空閒時間都盡全力教我寫國字、算算蘋果香蕉加起來總共要多少錢的白痴問題。
  國中則是老爸他不知道又去哪裡聽來的消息,說讀體育班如果表現優秀就可以以「體保生」之姿去申請某些優秀國立大學專門,他們會保留給這種特殊身份的學生。

  嗯……所以之後我就被丟去聞了三年的青春少年所散發的賀爾蒙臭味。

  再來是高中時期。一樣體育班,這就不說了。只是我很驚訝,想不到對跑步就單純當課後打發時間的活動最後居然真的能跑出一點成績出來。不僅是我驚訝,就連大哥還有老爸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等等!老爸你跟著不可思議幹嘛啦?不就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嗎?所以你一開始果然也不相信我齁?

  可惡的老頭!


  「蛤──可是我覺得你跟女生相處的樣子很自然啊,如果不講應該沒人會知道吧?」聽我講完這一番艱辛的心路歷程後,這女人的心得居然只有這短短一句嗎?應該要更讚嘆一點吧?我正在期待妳的表情欸!

  「我也以為我可能會很怕女生,一對上眼就發抖那種的,或是根本就不敢跟女生共處一室,呼吸一樣空氣就會心臟怦怦跳之類。但是實際認識後就發現……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啊。」
  例如說現在。我眼前這隻正躺在我家沙發上看電視抓屁股哈哈大笑,一點誠意也沒有的女人。欸!是妳說要聽我講我以前的求學路程的欸,結果根本就沒看到妳的誠意啊!

  吸氣,吐氣……「蔡樺思!」

  「幹嘛?」抓起一把堅果塞進嘴中,這大喇喇的模樣我一定要拍下來以後威脅用。

  偷偷來偷偷來……刻意調成無聲模式,我就不信我技術那麼好會被發現。哼哼,角度很好,刻意把臉拍大了,還有那個雙下巴……嘿嘿~我還真壞心啊。

  將所有無奈化作怨氣吐了出來,自從認識蔡樺思後我才深深了解,原來當時對女孩子那種走路都會遺落小花朵,那種笑逐顏開的樣子全是假的。「今天記得倒垃圾,然後走廊上的回收也要一起拿去丟。房東昨天才剛罵過而已,別讓那老太太今天又忽然在我洗澡的時候衝進來,這樣我以後就真的銷不出去了。」

  那女人一驚呼,我以為是在回應我,結果……「天啊!是歐爸!耶~!今天一定要看首播!」誰啦?韓國人不是都長得一樣嗎?

  還是閉嘴吧。反正我如果這樣說,她肯定又要在耳邊碎碎念,然後歌頌著那群明明就長得一樣的單眼皮帥哥多有魅力什麼的了。

  把客廳丟給她使用,我回到房間開電腦準備進入只有男人才懂得小天地中,就像女人看韓劇那樣。她們有她們萌的點,我們也有我們才懂得熱血。

  在等待全黑的螢幕出現啟動視窗時,我腦中全都是剛才回想起的點點滴滴。說真的,我的大學生活若不是因為這傢伙,可能至今還是個對女性動物抱持著美好幻想,相信女孩子就是純潔善良,就是一群背後長著翅膀、頭上頂著光環的存在吧。


  蔡樺思,她是我大學第一個女性同學,也是到現在已經要過一半的大學人生中,最無話不談的朋友。
  這她的認識其實蠻普通的。就單純是上了同一堂通識,系上選修那堂的就只有我跟她兩個人。因為需要分組做報告,我們也就很順其自然地找了彼此。哦……嚴格說來,是她「主動」來問我的。也因為這個契機,我便和她有了想斬也斬不斷的孽緣。

  第一次見到蔡樺思,她給我的印象其實就跟最初我對女生的期待一樣,但是又更特別點。怎麼會這麼說?那是因為蔡樺思她有著一張引人注目的異國臉孔,深邃的五官,以及那雙像是會吸引人的水藍色瞳孔,好像只要跟她對上眼就會被吸入那漩渦中。
  而且她打扮整潔(我就國文不好,用詞如果很爛就請包涵別嗆我啦)。留著一頭金黃色直長髮,就像瀑布傾瀉而下閃亮著。臉上總是掛著甜美微笑,講話也輕聲細語。
  說真的,跟現在的她相比對下,我敢篤定當時我認識的蔡樺思跟現在的蔡樺思絕對不是同一人!

  我肯定是被詐騙了!

  而且是被騙很深的那種!

  「我、我跟妳……同組嗎?」當時我就是個單純,不對,應該說單「蠢」的小男孩。剛到新環境什麼事都不懂,也許蔡樺思也是如此,但她的社交方面比我這個在男人堆中長大的人高竿多了。
  她點點頭,幾縷髮絲跟著垂落到胸前。「對啊,反正我們同系。你叫邱『嫌』因吧?我是蔡樺思。」她伸出潔白的玉手主動向我示好。說真的一點也不誇張,當下我感覺到群體男性的視線頭向我這來,好像有幾十隻刀子正抵在背脊上,有夠可怕的!

  「是邱『顯』因,ㄒㄧㄢˇ,三聲。」但是我卻出乎意料地能夠很正常的和她交談。這就像是一個初心者開外掛,直接跳過雜兵、小王,直接挑戰最終及大魔王。這麼淡定反而嚇到我自己了,真的。

  蔡樺思索性直接將包包放到我旁邊沒人坐的空位,並跟著坐下直接聊了起來。「抱歉,我中文發音還很不標準,請原諒我喔。」她皺眉的樣子也好可愛啊~那表情真是犯規,通常看到這樣反應,就算是鐵石心腸的人應該也會瞬間被融化成棉花糖心臟吧?

  呃……說真的,我滿想吐槽自己的形容的……「棉花糖心臟」……?是在講三小啊?

  「同系的欸,好開心。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喔!」
  聽聞這番話,頓時腦中冒出問號。「怎麼說?妳新生入學那天沒來嗎?校園巡禮不就可以趁機認識很多人了?」至少我就跟除了同系室友之外的好幾個人閒聊過,也約好下次要去夜遊。當然,全是男的。
  「我那天中暑,所以才剛走十分鐘就回宿舍休息了。」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女生就像傳聞中的多愁善感,我好像偷看到她露出一絲寂寞表情。

  不過,確實,這陣子超熱。而且看她皮膚白成那樣,感覺就是個不怎麼向外跑的人。而且女生不是很怕黑嗎?說什麼……「一白遮三醜」?我是覺得怎麼白但卻不健康的話,都是枉費啦。

  「多運動吧妳。在家也是可以鍛鍊身體。」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女孩子,又怕說錯話去傷到她,只好說點實際的建議。
  聽說女孩子的心思很細膩的,跟她們講話都得想過三次至少才能說出口。上述小訣竅是大哥教的,現在終於派上用場,內心莫名感動。

  她眨了眨眼什麼也沒說,反倒是那水汪汪的漩渦如果再多看幾眼就有可能被吸入……真可怕真可怕。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你了。」

  這時,教授同時宣佈下課。

  「妳說什麼?」
  我有聽錯嗎?生平第一次認識女生,跟女生對話,女生對我笑,叫了我的名字(雖然叫錯),然後還被對方求助。

  這感覺……

  感覺真不錯欸!

  「可以嗎?教我運動知識。」
  當時的我步步踏入名為「未知」的領域中,因為初次體驗所帶來的新奇感而讓我失去了判斷的理智。
  沒錯!所以才會傻傻答應她的,「可以啊。那就請多指教。」

  「嗯!」


  又接連上了一下午的課後,一碰到外頭烈陽,哥趕緊騎著「勇馬三號」衝回宿舍開冷氣犒賞自己。不是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了嗎?居然還這麼熱?抱怨歸抱怨,我又沒有神力可以把那顆萬惡的太陽射下來。自己腦補想想就好。
  順帶一提,「勇馬三號」是我爸取的腳踏車名字,聽起來很俗我知道,但因為叫習慣了也就懶得改。反正名字嘛~不是很重要,能騎比較實在。

  才剛進到宿舍房間,住在我對面的同系室友就一直往我這裡看,先是碰了下筆電嘆了口氣,接著改拿起厚的跟磚頭一樣硬的原文書翻著,又嘆了口氣,不間段的刷存在感模樣讓我都快忍不住了。
  「你怎樣啊?」看著他,似乎很需要人關心,找好做個好人問問。

  「欸欸欸欸,問個,聽說你今天上課跟系花相談勝歡喔?手腳也太快了吧?」
  這消息也傳得太快了吧?不是早上的事情而已嗎?「還好啦,相談勝歡也太誇張了吧?就分到同組,然後小聊啊。怎樣?忌妒齁~」哥覺得有時候自己真的滿欠扁的,怎麼還可以安然活到現在呢?真搞不懂。

  「廢話!當然羨慕!蔡樺思欸!長得那麼可愛!你知道她新生巡禮那天不在可是引起男性同胞全體哀號欸!」

  我才想說哀號屁!

  「好啦,就真的只是聊天……還有答應要教她運動,這樣而已。」感覺就像被拷問似的,這是我頭一次知道男人之間的友誼除了遊戲打輸外,還會因為女人而生變。真是脆弱!太脆弱了!

  聽到我的話室友就像吃到炸藥似的,要不是現在另外兩個還沒回來,不然我肯定會尷尬死。「什麼?也、也太好了吧?」他跳上桌子,拿著一根很像白菜頭的娃娃(我極度懷疑上面沾滿著他睡覺流的口水,黃黃的滿噁心)敲打著桌子。「好羨慕喔……好羨慕……以為長得好看就了不起嗎?說沒跟女生講話過,不知道怎麼相處?但你最後還不是……(以下略)」

  好啦,總之這就是我跟蔡樺思第一次相處的經過跟一些難忘的插曲。

  時間跳到去年聖誕節。

  那時候我跟蔡樺思到學校附近的茶飲店趕報告。水深火熱中,已經熬夜五十六小時沒睡的人真的有一度會看到已經到天堂報到的親屬欸……
  似乎,我看到母親大人正在跟我招手……

  但是,怎麼是出現在you●ube上的熱門影片上?她哪時去參加超級好●音了?
  「邱顯因!」

  哇幹!差點被嚇死。

  「幹嘛?」可能是因為被嚇到了,我沒好氣地回應坐在對面的人。

  剛從廁所回來的蔡樺思臉上的妝好像又濃了些,當女生還真辛苦……而且還是女神級的。

  她放下剛喝完的飲料,吸管被她的壞習慣咬成方形,這如果不是跟她認識夠久,還真不會注意到。「剛才是我幫你點餐拿上來的,現在換你下去叫了。我要拿鐵。記得要溫的,我不要跟你一樣冬天冷得要死還喝冰的。」把錢包丟給我,她自顧自地進到了報告地獄中。

  將要打的文章告一段落後,我拿走兩人錢包認命下去點餐。

  其實我們的互動就像剛才那樣,而非別人所傳的「曖昧」。就是偶爾我幫她,她幫我,這樣而已。
  不知道該說好還壞,總之這女人實際相處起來的情況並不像第一眼認識的她那樣,是個很直率的人。沒有大哥所說的那種玻璃心,也沒有傳聞的什麼公主病。我很喜歡這樣有話直說,想怎樣就怎樣的感覺。所以是還滿慶幸可以認識她的。不過對我她是不是這感想,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我們不會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她跟我就是好朋友、(自認)好兄弟而已。

  「欸,拿去,我忘記幫妳叫溫的,微冰可以接受吧?」

  聽我這麼說,蔡樺思苦著臉說:「不要,我要熱的,那杯送你,你再去改啦。」
  「奇怪欸,幹嘛不喝?微冰跟溫又沒差很多,溫的放久了也會冷掉啊。」
  「反正就是不要啦,再去買一次。」她把我丟給她的錢包又丟給我,意外的很堅持。

  但也許是沒睡飽加上期限要到了壓力很大,我的脾氣也跟著上來,「為什麼要我去買?不是已經幫妳買好了嗎?只是冷熱不對而已,不然妳不會等涼了冰塊融化再喝?」真的搞不懂她在堅持什麼。
  不過同樣的問題對於當下我來說,我也不懂自己在堅持什麼。

  然而蔡樺思就像吃了炸藥,她這時終於出現了跟我老家對面那個早餐店歐巴桑一樣可怕的氣勢,音量提高就是為了壓過我。「誰理你啊?你買的,自己喝!我有腳我自己去買就好!」
  人家說吵架的人都一定要爭最後一句,我硬是白目地要再補上一句:「好啊,那就交給妳。慢走不送~」

  那次,她一直到報告弄完都幾乎不跟我搭上幾句話。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她生氣了。


  分手後(不是那個分手,你知道的,哥很純情),在剛才彼此都進入沉默中的窘境下密的求救終於有人回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笑ni惹啊哈哈~沒想到我一臉苦惱的模樣卻換得朋友的無情嘲笑。

  這想必就是我最初一直害怕的事情吧?所謂的惹女生生氣是最難解決的。可謂榮登男性頭痛排行榜前三名。真是諷刺,剛入學最害怕發生的,最後居然還是造成了。

  白癡,你也有這天喔?平常就已經很想打人的臉再加上腦補的那譏諷表情,欠揍值直接破錶。

  媽的法克,下次有你好看!

  忍下拳頭,我知道現在反嗆回去只會彰顯自己的愚蠢。沒錯……所以忍忍吧。

  對啦對啦,這天還是來了。救救我吧大師。接連傳了好幾張求助貼圖,這應該已經很能表現我的誠意了吧?只差沒對著手機跪地求饒了欸。

  既然如此,那就乖乖去道歉吧孩子。然後瘋狂解釋將錯都攬在你身上就好。千錯萬錯,都是因為你有JJ所以是你的錯。即使對方也有錯也要說是你的錯。如果系花有良心的話,她自然就會內疚也跟著道歉的啦。對方終於感受到我的誠意了嗎?打了這麼一長串害我嚇到。

  嘛,他提出的這方法我不是沒想過,只是覺得這樣既沒心也不合理。

  明明就兩邊都有錯的事情,為什麼最後都要我認罪?

  回應了我的質疑,但對方的說法其實我還是無法苟同。

  沒辦法,女生就是這樣,她們犯錯,最後全會變成別人的錯。女人哪──這種生物的存在是很奇妙的。不但脆弱,又高傲。沒有勇氣承擔錯誤,反而還會將一切推給別人。只因為她們臉皮薄,下不了台。反之,這些事情男生就比較敢做,所以自然地就演變成現在這樣啊。唉唉……結果系花終究還是個高傲嬌貴的公主啊……真是殘念。

  我才要殘念吧?以為遇到了第一個女生好朋友,結果還是變成這樣了。

  結果朋友傳來一個好辦法,乍聽之下覺得根本就是找藉口,不過事後想想發現其實挺不錯的。

  你找她去喝酒吧。藉機跟她道歉。女生嘛~就像我說的,臉皮薄,透過借酒壯膽,可能就敢跟你道歉講開了喔。但是她還4不會喜歡的啦哈哈哈──後面還附贈一顆愛心,還真是欠扁。後面那句我可沒漏看喔!下次見到哥不尻爆你我就不叫邱顯因!

  欸豆……扯遠了。

  「喝酒喔?」死馬當活馬醫,那就這樣吧。


  我不想把問題擱置著,便趁著那晚把人叫了出來。

  準時出現的人確定沒人看這邊後,她才壓低聲音問:「安抓?我很忙。」

  不是我要說,這女的講話也愈來愈道地了欸。

  因為是約在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即使是接近深夜還是有三兩學生在附近閒晃聊天。不過蔡樺思這次出門赴約戴著口罩,並沒有被任何人認出。
  意外的低調啊……

  「沒啦,想跟妳聊聊,順便道歉啊。」拿出兩瓶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麒麟●啤酒,這苦味比較低,女生應該比較能接受吧?難得注意到這種小細節,害我有點對自己感到小驕傲。
  不過她聽到這句話卻愣住,「蛤?道歉就道歉,幹嘛要拿酒出來?」

  「反正就想喝啊,天氣冷,喝酒可以暖身,妳不會連這種常識都不知道吧?」
  「廢話,我當然知道。」搶過一瓶,她一屁股坐下。

  「喀嚓」用拉環壓開封口處。冒出泡泡的瞬間我趕緊接口,只為了不浪費任何一滴。
  「哈!真讚!」麥芽的香氣留在齒縫間,順口爽朗容易入喉,總之就是意外好喝啦!

  又暢飲了好幾口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已經解決半瓶。放下瓶身的同時,我才發現對方連一口都還沒動。因為是冬天的原因,從冰箱拿出的鋁罐頂多附上一層霧氣,並沒有隨之凝結成水滴。

  「怎樣啊?不喝?還在不爽喔?」

  要不是蔡樺思戴著口罩,我想她現在那雙眼睛應該是配著抿唇為難的表情。「你真的很蠢欸。不知道怎麼會有人白癡成這樣。大喇喇地又宅又粗線條,說你是笨蛋根本不為過。」
  「喂喂,我好心請妳妳還這樣嗆我?」雖然被批評的一無事處,但下午睡過一覺再加上這美味的啤酒,其實心情已經沒那麼火爆了。聽了也不會覺得生氣什麼的。

  以前老爸就說我粗線條,但是我一直覺得那是他個性使然,也是對兒子的關愛表現。但是現在就連大學朋友也這樣說,而且還是個女的。這下我也不禁開始懷疑自己了。

  可是妳不說,我也不會知道啊!

  猜人的心思很累的欸,誰有那美國時間啊!

  啊、不准嗆我打LOL或是吸毒(怕有山頂洞人不知道,反正不是那個吸毒啦,哥是優良國民欸哼)的事!那不能比啦!

  她不喝,那……「喀嚓!」
  沉澱過後就是不一樣,她這瓶不像我那瓶一打開就冒出泡泡。

  把酒放到她眼前,這樣的服務應該算周到了吧?

  「請喝。」

  即使目光看著啤酒,但對方就是不動手。「怎樣啦?妳是真心不想跟我和好逆?好啦,我跟妳道歉就是。之後我會多加注意,別因為這種小事就發脾氣好不?我知道自己也有錯啦,就……就太累所以脾氣比較暴躁咩。……對不起啦。」

  呼喔!那死傢伙騙我!借酒裝屁瘋喔?反而這時候的腦袋變得更清楚了啦!都忘了考慮酒量問題了!乾!下次不聽他的話了!

  「我那個來,不能喝冰的。」

  那個?哪個?這個?還是那個?不是啊到底哪個啦?妳以為我會通靈喔小妹妹?
  「哪個啦?我不知道。」

  此刻的蔡樺思就好像看到妖怪還是什麼奇珍異獸的樣子,她不可置信的盯著我瞧。「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都活到十九歲了欸?」

  靠北喔?十九歲還是有很多大風大浪沒見過齁!

  不準說哥爸寶!

  「就那個啊!女生都有的。」蔡樺思雖然不相信,但她還是給了更多暗示……但是啊……我覺得妳直接講會比較快喔。
  「妳直說好不好?我真的不知道?」

  這下蔡樺思丟了個很不屑的白眼給我,而且是那種看到髒東西超級鄙視的眼神。乾!我覺得我心靈受到打擊!
  「就月經啦……白癡喔?你國中是沒學過健康教育嗎?到底是怎麼考上大學的啊?」
  「說這什麼話啊?我國中高中的記憶只有操場跑道跟男人的臭襪子還有汗水而已,哪記得那些?」

  欸等等,這樣不就透漏了我是四肢發達的笨蛋了嗎?

  「真的很智障欸你。虧你這樣小組報告教授還給高分,是看到鬼喔?」
  「我雖然腦子不好,但不代表我不夠用心好不?少用那種瞧不起別人的眼神看我了。我也會受傷欸!」會的喔!我也是有玻璃心的齁!

  不過我這才發現,我們之間的氣氛……似乎……變好了欸?

  「蠢欸你。」她雖然還是一直嗆我,但是也拿下口罩小小喝了一口。「還可以啦,反正你都一直推冰的東西給我了,不賞個臉好像不夠朋友。」

  這才是我認識的蔡樺思啊!讚喔!

  「嘿嘿,所以妳是月經來才不能喝冰的喔?」我對這領域真的是一竅不通,還得麻煩蔡樺思大大多指教了。
  「對啦、沒看過年紀這麼大了還蠢成這樣的男人。」雖然這個老師講話很傷人就是。

  她又喝了一口,明顯看得出酒精開始發揮作用了,臉頰跟脖子紅的跟鑫鑫腸一樣。「我那個來脾氣都會很不穩定,所以才會為了一點小事才發怒。不然你看我平常會那樣嗎?」
  
  呃……難講喔。

  「啊化妝咧?妳下午不是去廁所補妝,該不會也是因為這個吧?」

  「嗯。」看起來是喝開了,她這次改暢飲式喝法,整罐拿起來灌。
  「月經來我皮膚變差,但是礙於形象問題,必須要把最完美的那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就算是跟我出去?」
  「就算是跟你出去也是。」她點頭。

  「啊……當女人好麻煩喔。」深深這麼覺得。「那我還寧願去乖乖當兵承受撿肥皂的風險。」

  「是吧~」但她這次終於笑了。

  就算沒有獲得對方的一句道歉也沒差,反正只要知道她不是故的,我也不是有心的,把那個結化開這樣就夠。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順利解決了……但我發現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點。

  「嗚嘔!」
  「欸欸欸!妳給我等等!現在這裡不准吐!不准!」

  已經醉倒成爛泥人家眼中的「女神」現在就像個醉老頭把全身重量壓在我身上。
  可惡啊!這女人!才一瓶妳也醉!酒量也太差了!

  「嫌因~嗚、嗚嘔!」背後的人一下子乾嘔,一下子死命打我的頭。

  乾!到底是哪個白癡叫我用這招道歉的啦!你妹!

  「嫌因~嫌因因~嫌小因~」女神智商彷彿退化到比三歲小孩不如,這樣說可能還汙辱到三歲以下的小孩,她打頭不夠,還瘋狂拉扯我的臉頰。

  媽的……要不是我現在沒手可以反擊,絕對一拳給妳打下去!

  嗯?你說我沒紳士風度?

  紳你媽啦!她都沒有女神形象了,我還維持屁風度喔!

  「謝謝嫌小因……然後……然、對不起……」

  「哼,虧妳還記得。」

  但是這個仇!我一定會報的!


  想到這件有趣的回憶,我不禁笑了出來。

  「笑什麼?好噁心喔。」不知道哪時出現的,可能是韓劇播完了,這女人大喇喇地連敲都不敲一下門就直接闖進來。

  「沒事啦,只是想到一些事情。」

  這時才發覺我眼前的畫面一片黑,電源鍵一閃一閃的,這表示電腦它已經進入了休眠狀態。

  我到底放空放多久了啊?

  「叮咚」手機在我迷惘之際傳來通知,上頭顯示是蔡樺思傳了一張照片到我們共同的好友群組,而那個提供我愚蠢借酒裝瘋的朋友,跟我的前室友也都在裡面。
  「什麼鬼?」

  一點開,我差點沒把手機折斷。

  「蔡……樺……思……!」我發誓,我覺得要把她的女神形象給毀掉!而且是毀的一滴不剩!就算已經變成渣渣粉末我還是要開坦克車輾過!

  再也忍不了笑意的女人毫無形象的大笑,只因為她又點開了眾人已經已讀的照片。

  那是一張我兩眼無神發呆盯著電腦流口水的照片。經過那雙該死的手修圖過後就變成了我好像在看迷片做壞事一樣,下面還不忘附上「癡漢邱大叔」這五個字。

  你阿嬤!妳死定了!


  我,邱顯因,目前就讀中部某間國立科技大學。是個性格普普,長相還可以,每日一善奉為人生格言的普通學生。

  近期有感,發現之前從未見識過的女性同胞在認識後才發現,她們是這地表上最兇殘也最可怕的生物。



-完-


  後記/
  果然我是搞笑派寫手wwwww這篇工作文一天就完成了www而且寫的超愉快的啊XDDD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也能趁勝追擊,瘋狂寫寫寫!

  飾演名單/
  邱顯因 上官照于飾、蔡樺思 真白

  工作詳細/合作作品、合作對象:Kuro&真白
  【醉愁】情境歌
  借酒澆愁,卻加愁
  睹物思人,又添傷
  忘不掉的回憶,被遺忘的自己
  唯有舉杯邀月,醉方休。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3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關燁|零祈點──|上官照于|Seeds of Stars|真白|醉愁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蘿蔔
說好的愁呢(X
我倒是感覺到經血濃稠(錯了

07-31 18:30

關燁
(丟衛生棉支援x)
只有一點小愁,其他都是搞笑元素(檢討#08-02 18:01
-
wwww等等Kuro哪來的wwwwwww
加油憑著這個衝勁繼續寫ㄅ//

07-31 19:38

關燁
前面那個是合作中之,後面是明星ˊ艸ˋ
加油gogogo~08-02 18:01
嘎嘎蹦蹦
有笑有GP

07-31 20:20

關燁
3Q~~~~08-02 18:01

人物刻畫的很生動w
而且十分有生活感,以至於我覺得部分情節該不會真的是作者在現實生活遇到過的事情吧XD

07-31 21:51

關燁
謝謝喜歡XD
沒有,這些純屬腦補[e5]
我既不是邱顯因也不是蔡樺思[e5](不用解釋#08-02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huliou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達人專欄] 【脫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