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eeds of Stars】Φ挑燈夜談Φ 要放閃請注意隔牆有鬼

作者:關燁│2016-07-30 21:06:18│巴幣:22│人氣:195



  七月,正值學生的歡樂暑假時光,但身為模特兒的上官照于依然有排到滴水不漏,每段瑣碎時間都不放過的行程要處理。
  一個禮拜下來,成天都有開不完的會,討論不完的劇情,拍不完的戲和照片……他享受在這樣忙碌之中,因為這就是身為「模特兒」,更是身為一位「明星」要背負的責任。

  隨著待在台灣的時間一久,上官照于也逐漸能掌握這邊的社交型態。在日本一直都被眾人排擠的人來到這裡接受到善意對待,被戲稱為「冰塊哥」的人臉上微笑這才變得更加頻繁出現。這樣的日子他希望可以持續下去,當然……始終掛在心頭的家人他也非常在意。但這些事情就只能等到八月後再回日本好好面對了。

  話題拉回現在。下午,剛結束完拍攝進度,經紀人閻玖玲便掛著那張職業性微笑走了過來。「累了嗎?」
  上官點點頭,呼應著對方的話疲憊地打了個哈欠。

  好幾天趕進度的操勞下,在解脫之後難免會感覺到迷茫的雙眼中,兩張票券進到他的視野。

  「拿去玩吧。給你放假兩天,之後回來就要更加倍努力工作喔。」

  上官看了眼女性,這才默默收下票。「這是哪來的?而且有兩張,妳不去嗎?」
  一聽見上官的疑惑,閻玖玲便露出意有所指的微笑,「我就省了吧。你可以約朋友去啊……或者是上次那個偷偷告訴我的女、朋、友?」那表情在上官眼裡不只是微笑,而是有更深一層的含意,果然,她言語中已經透露了她的計畫。

  他沒有糾正對方的稱呼,而是在意著那位被她稱作「女朋友」的人會有怎樣看法?渚會想去嗎?這地方是在……

  注意到對方正在審視票券上的詳細地點,閻玖玲解釋道:「這是在淡水那邊的溫泉民宿。最近才翻修完畢,還沒正式對外開放。因為我跟關跟老闆都很熟,老人家才想說要叫他帶我一起去放鬆的。但是那個老闆深深誤會了啊……他一直以為我跟關是男女朋友……這我真的超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解釋了。」
  上官投以同情的眼神,接收到的女性只好乾咳幾聲隨意結束這話題。「好啦,那就交給你了,希望你能玩得愉快喔。」

  「那妳呢?妳要做什麼?」把票券收進包中,該關心的舉動還是要做到。
  「我啊?當然是去酒店開心玩耍囉!」音量一高,多少引來他人側目,而這讓閻玖玲又是一次尷尬的笑著,「好啦,路上小心,老闆人很好,你記得要有禮貌就是。」






  日式建築矗立在無人的半山腰上。灰藍色瓦片覆蓋在屋頂上,上頭仔細一看還有著些許金邊裝飾,呼應著陽光而閃爍著。米白色牆壁搭配高級木材打造的梁柱和窗戶裝飾,給人的感覺既清爽又震撼。左右各自懸掛的燈籠,透露出莊嚴與熱鬧氣息。整座建築占地廣大,可想而知裡面的裝潢應該也像外表這樣低調中帶點奢侈吧?

  兩個身影自計程車下車,烈日當空,他們就站在正門口傻傻看著這旅館外貌。

  「這裡就是玖玲小姐說的溫泉旅館嗎?感覺很棒呢……」提著一包行李帶,戴著漁夫帽,身穿一身輕便的月近渚先是打破沉默,臉上還掛著一絲期待表情。
  而旁邊那位冰塊哥先是露出溫柔笑容,接著說:「嗯,閻姊要我們好好放鬆。那就聽她的話吧。」相較之下,上官照于的行李看起來就比身邊的人還要多一倍。他提著行李廂,肩膀上垂掛著耳機,戴著太陽眼鏡,一副像是要出國的裝扮。

  這時,聽聞外頭警衛通報消息而小碎步走至門口的女性優雅地問:「兩位是閻小姐的朋友吧?」身著一襲水藍色波紋和服,從女子最初出現在兩人面前那直挺挺的腰桿,看得出對方是受過非常嚴苛的訓練。

  「嗯,我是上官照于,他是月近渚。」
  經過簡單的自我介紹,女子依舊保持那微笑說:「你們好,我是總管,可以叫我小晶就好。」她將兩位貴賓帶進館內,並替他們換上室內鞋。「抱歉,老先生他有嚴重潔癖,所以堅持只要入內都得換鞋。也因為如此,我們館內的整潔工作非常頻繁,請安心在這裡度過你們的美好假期吧。」老先生就是這間溫泉旅館的老闆,也就是閻玖玲跟關兩人的朋友。

  「嗯。」上官代替渚回應,不過也是這麼短短單音。

  「想不到閻小姐居然會成為經紀人啊,我以為她會繼續從事她的歌手之路呢。」
  「妳跟她很熟嗎?」上官的語氣聽來有點不客氣,但小晶並沒有多加揣測,反而還是保持那一貫笑容。

  「算認識。在她還讀大學的時候曾經跟一群朋友來玩。之後聽家裡那位說她有跟別人組團潛力的新人所以印象更為深刻了。她啊……是個很有活力的女孩子喔。」
  第一次從別人口中聽過對自家經紀人的評論,上官腦中不禁浮出年經版的閻玖玲唱歌的樣子。「是嗎……」

  而之後小晶才又補充說「家裡那位」則是指她的男朋友。

  感覺就是個比我還搶眼的明星啊……
  
  小晶感覺兩人應該不是愛說話的人,也就沒再多說什麼,而是靜靜地帶領兩位到櫃檯留下個資領取鑰匙,辦理入住手續。

  過程中,上官跟渚的行李早已有其他服務人員拿著,他們堅持著要幫客人提,因為如此,上官也就不好再堅持什麼。

  「那,就請兩位辦理好入住手續後,接著就盡情享受這邊的設施吧。近期只對熟人開放,所以不用擔心隱私問題。」後面這句話她是針對兩人的工作身分而說。
  跟小晶道別後,對方便先行處理其他而告退。

  一來到櫃檯,上官與對方正對眼的那瞬間,他停下了腳步,愣住,並直盯著對方臉。

  跟在後方的渚還不曉得上官是看見了什麼,直接就是整個臉撞上了對方的背。「咦、怎麼了嗎上官先生?」他摸摸鼻子,看著對方的背影問。
  上官沒有立刻回應渚,而是有些神色不對的看著眼前的人,接著,似乎有想要向後退的趨勢。
  為了避免被對方詭異的行徑踩到腳,渚閃至一旁,看了眼前方櫃檯的人,這才意會上官怎麼會有如此莫名的反應。

  「上官……小姐?」

  原本笑吟吟地看著心目中的偶像來到旅館住宿,但對方卻是這種反應,一頭米白色俏麗短髮的少女面露疑惑,聽聞另外一位偶像說出那不屬於自己的姓氏,穿著和式制服的女子說:「我是陸比喔,王陸比。」她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容。感覺上應該是被誤認了,但能在兩位偶像心中留下強烈的第一印象好像也不錯。

  也、也是啦……照天在日本當警察忙的要死,怎麼可能會是她。上官這樣說服自己,並且立刻恢復平常那冷淡的表情。「妳好,我是上官照于,他是月近渚。我們要來拿鑰匙的。」
  跟櫃台人員自我介紹在外人眼裡看來應該很奇怪吧?不過上官就是這麼怪的人,也就習慣性的說出了他們的名字。

  然而,王陸比似乎也不怎麼在意上官的行為,她燦笑著招引兩人靠近點。「我怎麼會不知道呢,我超喜歡兩位的喔!而且是腦粉的那種喜歡!」跟照天有著相似度將近八成的外表,但是性格卻與本尊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她那親切的態度就連渚都被感染而露出笑顏。

  但似乎是注意到自己怠忽職守了,她趕緊趁著小晶還沒出現,拿出紙本引導兩位客戶留下聯絡資訊。「咳咳……麻煩你們在這邊留下電話跟姓名,還有其餘表格也麻煩填寫了,如果有任何問題房間有電話可以使用,飲用水每間房間都設有熱水壺請小心使用喔。溫泉開放時間只到凌晨三點,接著就會進到維修時間一直到早上六點才又再度開放使用,如果需要的話也煩請配合。用餐……」

  接二連三的,王陸比又說了一連串資訊,最後等到兩人都把表格填寫完畢,上官也交付重要抵押證件與票券後,這才換得旅客手冊與鑰匙。
  「請兩位好好享受喔。」她對著兩人揮手笑著。

  臨走前,上官下意識看了眼王陸比,而注意到的女孩則對他再度露出溫柔微笑。

  果然還是不像。光是那表情就足以證明。上官如此說服自己。


  將空間還給兩人後,上官與渚肩並肩走在木質地板的走廊上。
  「王小姐真的很像上官小姐呢……就連我也差點誤認了。」
  聽聞身旁的人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上官回應:「嗯,我還以為照天又有案件要處理所以又來台灣了。」如果是這樣還比較好呢,至少上官能見到對方。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必須隔著一片汪洋卻不能替對方做點什麼。

  「上官先生?」注意到對方表情閃過一絲苦澀,貼心的渚便問道。
  「啊嗯?」

  笑著,他說:「沒怎樣。有事請記得說出來,我會努力幫你的。」

  上官拍拍對方頭頂,也回應一抹微笑,「我知道了。」


  一進到房間,被擺放整齊的行李映入視野,而一旁就放置著摺疊好的和服與另一雙拖鞋。
  「這老先生真的很愛乾淨。」
  「是啊。」渚先是走上前拿起一件和服,一攤開,衣襬貼地,他就知道這不是給他穿的,「上官先生,這兩套好像也有分尺寸。你的是這件呢。」他手裡的和服與渚的髮色相呼應著,而另外被放置好好的則跟他自己的髮色相近。因此渚下意識會去拿跟自己髮色相近的也是情有可原。
  接過和服,他稍微丈量過,確實跟自己的身高相當,看起來就是為自己量身打造的。畢竟身高破一百八的人要找衣服確實有些難度,而對方居然連這點都有想到,腦中浮現小晶的臉,上官更加認定對方確實是位好總管。

  「上官先生想換了嗎?」再度注意對方時,渚已經坐在榻榻米上並把帽子拿下。
  「嗯,好久沒穿了,想試試看。」
  見到對方有些興奮的模樣,渚也覺得開心,「那就請換吧,我在這裡等著。」

  上官將耳機、外套先行脫下,接著便拿著和服走進浴室更換。
  只剩下渚獨自一人待在房間,他環顧四周,整理非常乾淨的房間不時飄出綠茶香味,讓人心情不自覺放鬆。而且這次還是跟心愛的上官一起來,算起來……這算是他們頭一次「獨自」兩人的過夜旅行吧?想到看到上官睡著的表情、吃飯的樣子、笑的表情、有時候發呆的模樣……渚就不禁洋溢著極為幸福的表情。

  糟糕,我這樣太幸福了不知道會不會太過份了些。即使如此,渚還是希望這兩天可以充實彼此的每一分每一秒。

  「咚咚。」

  一道撞擊聲將沉浸在幸福泡泡中的人拉出,渚一時之間還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他左顧右盼,並沒有任何東西掉到地上。

  「咚咚。……咚!」

  這次聲音更大聲了些,而他也聽出發聲來源在哪。循著那方向,他拉開拉門,外頭是人工造景的庭院。綠意盎然的模樣,不遠處還有個小湖裡面養著好多條肥大的鯉魚。但這樣的美景下,渚就是沒看到任何發出會撞擊聲的東西或是有人路過的跡象。

  想想,可能是他聽錯了吧?

  就在要將門拉上時,眼角處他瞥見了距離他們房間不遠處的走廊上黏著一坨像是泥巴的軟爛物。

  他靠近一看,那坨不明物體呈現灰黑色的,帶著水分,感覺就像火山泥那類的東西。想起小晶曾說過這間旅館的老老闆是個有潔癖的人,他連忙回到房間找到像是擦拭地板的乾淨抹布,回到走廊上將不明髒污抹去。

  「這樣就好了。」他看著又回復原狀成閃亮亮樣子的地板,非常滿意自己的成果。

  「你在做什麼?」換好衣服的上官發現另外一個人不在房間,循著開著門的方向走了過來,便看見對方不知道趴在地上作什麼。
  轉頭一看見高聳的身影穿上合適的和服,渚不禁害羞了起來,手裡的抹布跟著緊張的反應而轉動著,「沒、沒有,我只是看到地板有髒汙,就幫忙清理了一下。」不知到上官會不會覺得自己這樣很奇怪?但願不會。

  然而對方確實沒有多想,他頂多又看了眼被擦乾淨的位置,便不再感興趣。「那換你了。」

  回到房間,這次換成只有上官在臥室,他滑著手機,這是他打發時間的習慣。看著朋友笑笑傳來的訊息,上頭寫著:哇!既然是初次遠門約會,那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各種可以製造浪漫場合的機會喔!希望你們可以順勢感情加溫,那就太棒啦~
  接著對方還傳了好幾個散發愛心的貼圖,這讓上官腦中浮現出對方陽光的微笑。

  我不知道怎麼把握,但是我會加油的。發送完訊息後,他將手機拋向行李箱內,整個人呈現大字形攤平。他盯著天花板看,鼻腔中充滿著乾稻草的味道。彷彿這榻榻米像是昨天剛製成的,味道還相當濃烈。

  如果要讓兩個人關係再更靠近些,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上官思索著這問題,他當然希望能夠像閻玖玲還有笑說的那樣,能夠增溫之間的愛情濃度。但是想來想去,上官卻無意間回想起兩人平日的互動。

  這時他才想到:對了……平常我會叫他「渚」,但是他卻是叫我「上官先生」。他如果這樣稱呼照天「上官小姐」我還能理解,但是我們的關係應該不用再用「先生」來稱呼了吧?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就好像突破盲點似,上官忽然整個人彈起來,盤腿托腮更認真研究了。
  沒錯,這就代表渚對我還有點拘謹?不過這會不會是他對每個人的態度都是這樣啊?就好比是一種習慣
  忽然,他想起自己待人的習慣……那張酷冷臉,反而還比較討人厭吧?

  自嘲地笑了幾聲後,剛好渚也換好衣服走了出來。一進房就聽見對方笑聲,他問:「怎麼了嗎?」
  「沒、沒怎樣。」連忙收起剛剛私人耍蠢的那面,上官故作鎮定。注意到渚的打扮後,他沉默不語著上下掃視對方。
  如果兩人關係不是情侶,他這樣的行為還真像變態。

  「很適合你,不討厭。」
  被上官這種拐歪抹角式的稱讚,渚自然知道對方是喜歡的。「謝謝,上官先生這樣也很適合喔。」

  又是上官先生。忽然,他板起臉,站起身,步步逼近對方。

  「呃、咦?怎、怎麼了嗎?」渚被對方的氣勢嚇到,而跟著後退。就在他貼上後方牆壁時,無處可退之下,他只好站定原地面露緊張措手不及。

  「你──」
  他下意識閉起眼,就怕對方是要責備自己,趕緊打斷上官劈頭就道歉,「抱歉……我……」

  「你幹嘛道歉?」
  畏畏縮縮地睜開眼,想要偷看,但他卻注意到上官的右手肘靠在身後牆壁,而他的臉……他的臉……

  對上那雙冰冷眼神的瞬間,渚感覺自己的心跳加速更快,感覺……就像快跳出來似的。他脹紅的臉,想說些什麼卻又吞吞吐吐的。從外人眼裡看來,這就是最為經典的壁咚姿勢。

  上官單手插腰,俊俏的臉近看不但沒有任何瑕疵還帶點邪魅誘人的氣質。凌亂的髮絲隨意勾在耳後,讀不出想法的雙眼就像根銳利的針想要戳破兩人之間的隔閡。
  「你可以不要叫我上官先生嗎?」他低語著,在這安靜的室內中顯得格外清晰。

  聞言,被夾在之中的男性內心已經沒了最初的擔憂,而是直盯著對方,心臟依然怦跳著,但卻是接近喜悅的情緒。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我……不好意思說那麼大聲,所以、所以你得更靠近些。」

  上官照做了。

  他的臉龐與渚愈來愈靠近,相互映照著的瞳孔中看到的,只有他們的心愛之人。

  耳畔拉近,渚小聲地說:「于……」熱氣吹在上官耳邊,讓他覺得搔癢難耐。粉嫩的唇瓣輕輕含咬著誘人的耳垂,那酥麻感讓上官照于頓時失去了方才的強硬,雙腳一軟,差點失去平衡壓在對方身上。
  「你……我好喜歡……」

  最後,上官眼中留下的只剩月近渚的微笑。


  「上官先生,你醒來了啊。睡的好嗎?」
  睜開眼後,四周的景象讓上官照于當下無法立刻反應過來。他楞了幾秒,聽見熟悉的聲音後,才想起自己跟月近渚現在正出來玩當中。

  除了發現自己身上蓋有涼被外,他也注意到灑進房間的月光顯示,外頭,已經是入夜時分了。

  到底……自己是哪時睡著的呢?

  「抱歉,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忽然睡著。」他真心覺得自己很蠢,出來玩居然還會睡著,這樣不僅浪費美好時間,也破壞了對方的興致。

  唉──覺得自己真是糟糕。

  「可能是這裡真的有賓至如歸的錯覺吧?沒看過上官先生睡的那麼香甜呢。」話剛說完,月近渚立刻紅了臉。「沒、沒有別的意思,我沒有偷看上官先生睡覺……唔……就一下下而已。」
  見對方如此慌張的反應還有稱呼自己的方式,上官照于拿剛才的畫面去做聯想。

  發現,果然……那是夢啊。

  應該是剛醒來沒多久吧?上官始終覺得那夢過於真實,甚至會給人產生錯覺認為現在才是在作夢啊。如果自己能更勇敢些就好了,直接告訴渚他希望稱呼他的方式可以改變,他也能有足夠勇氣能可以直接牽起對方的手,或是緊緊擁抱著他,告訴他自己日益漸濃的心意。

  上官照于,隨著與月近渚兩人交往時間慢慢累積後,他對另一伴的愛情感覺變的更加濃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促使下,等到他意識到後,自己對於月近渚的愛已經比剛開始交往還要明顯,還要巨大。

  不過因為這愛面子的個性,他實在不敢說出口,也不曉得該怎麼表達。

  會不會是因為苦惱著這問題才會睡著的?

  「上官先生在煩惱什麼嗎?覺得你好像有事情困擾著……」放下手中的書,就靠牆坐著的人靠了過來,臉上的表情訴說著自己對上官的真心擔憂。
  他也不知道怎麼起頭,這問題應該是自己要想辦法找到答案的才對,怎麼可能告訴渚呢。
  「沒事,我沒怎樣。」
  「如果上官先生不願意說也沒關係,但請你一定要找到出口宣洩喔。」

  對方的關心讓上官滿懷罪惡感,認為現在的隱瞞都是將來對渚的虧欠。「好,我會自己注意。」

  出來玩不該被這種壞心情破壞了,他連忙找了別的話題想要改變氣氛,「我什麼時候睡著的?你一直都在那邊看書嗎?」他看了眼放在牆邊的書這麼問道。
  彎起雙腿,和服底下的大腿肌膚若隱若現,不知道是不是剛才的夢引起的後續效應,上官認為這樣打扮的渚比平常還要誘人些。
  「我剛才有去找小晶小姐問她涼被在哪,」說到這他笑了出來,「因為房間被收拾得太乾淨了,所以很難找到東西。然後就從行李拿書出來看了,那本還沒看完,反正搭配這樣的好風景非常適合,就一頭栽進故事中了。」靦腆的渚時不時看著上官思索的表情,但也沒主動詢問。

  搖搖頭,上官認為不該浪費時間繼續待在房間裡了,已經被他睡掉了半天,剩下的時間可說非常寶貴。「我們去泡溫泉吧?嗯……應該先吃晚餐才對。你餓了嗎?」看向對方,渚已經很自動的收拾身邊的東西。
  「還沒。知道上官先生來的路上都沒吃什麼,只忙著睡覺,想說要等你一起用餐。」看來渚的貼心真的很適合照顧上官呢。


  來到食堂,他們注意到這時間已經接近結束用餐了,難怪裡面只有寥落晨星的幾人,而多數還是工作人員。

  王陸比一注意到他們,開心地揮手,「上官先生、月近先生,你們還沒吃晚餐嗎?」說完,她迅速來到兩人身邊。
  一臉殷殷期盼的樣子說實在的兩人也已經習慣。「嗯,想問現在還提供晚餐嗎?我睡過頭了害渚沒吃到……」想到這上官的表情看起來比平常的冰塊樣還要陰沉些,周遭的人都注意到移動牆壁散發的低氣壓了。

  「沒、沒關係的……」

  機靈的服務人員對客戶的情緒反應特別敏感,國中就開始從事櫃台工作的王陸比見狀,笑吟吟地想要緩和氣氛,「啊、那兩位介意跟我用餐嗎?我現在就請廚房幫你們做晚餐。」
  「那、那就麻煩你了。」渚輕輕拍著上官的手,示意要他別太在意了。
  上官只是咬著唇頷首,沒有多說什麼。

  早已過了尖峰時段,此時出餐速度比想像的還快。椅子都還沒坐熱,王陸比便端來兩人晚餐。
  「請用,原來今天客人的菜單是拉麵啊……這個!很好吃喔!我們旅館超級出名的溫泉蛋。」

  冒著熱氣的拉麵在這種炎熱的夏天吃也許不適合,但食堂內的空調溫度正好調到讓人會食慾大開,不至於到熱到吃不下的程度,這點,王陸比也很自豪地向兩位明星介紹。
  「兩位可以好好品嘗,接著就請到本旅館的重頭戲溫泉區好好放鬆身心吧。」

  已經開始用餐的上官只是點點頭,反而是一旁的渚像是想起什麼,低聲問了少女:「你們的總管在這邊工作很久了嗎?」
  將栗子蛋糕切成小口塞進嘴裡,洋溢著幸福表情的王陸比回說:「是啊,我在旅館工作五年了,她很厲害,在我來之前就已經是這邊的幹部……算算應該也快十年了吧。」

  腦中忽然閃過之前鬧得很轟轟烈烈的事,這次換王陸比小聲說:「不過……要成為這邊的總館也是不容易的……」

  這一番話讓上官也從美食中探出頭來。「什麼意思?」
  雖然上官個性本來就不會探究別人隱私,但是不知道為何,他總覺得那名女性的微笑讓他印象很深。就好像……戴著面具想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疏離感。

  見到兩人都這麼感興趣,王陸比思索了一會。「我們旅館啊,不是我要自誇,但是要不是現在還屬於尚未開放時間,不然就算是淡季,入住率起碼還會保持在五成到六成左右。總管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要處理,還要達到老先生的要求,壓力真的很大呢。」
  女孩把玩著她工作用的頭巾,將其攤平後,目光盯著兩人的臉,沒有任何情緒。「所以啊,之前因為這關係,就曾經發生過有個總管壓力太大然後跟前來探視她的男朋友吵架,最後發生了一點意外。」

  咧嘴一笑,王陸比打破了沉默,「不過那有段時間了啦,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罷了。」






  「上官先生對小晶小姐的事情有什麼看法?」裸著身的人捧著一盆水,做好準備後,閉起眼,便往頭上一倒。
  「覺得她用情很深。很佩服。」上官此刻的頭髮正染上一大團泡沫,用力的搓啊揉著,在這種露天溫泉洗澡就得快狠準,不然是很有可能著涼的。

  其實從聽完王陸比敘述後,上官一直有種怪異感存在心裡。但他沒有說出口,那是因為他也不確定那是怎麼樣的感受,是難過?是遺憾?他明明就不是當事人,怎麼會對這件事有其他感覺呢?他也不懂。

  沾濕了身體後,渚也迅速的將身子洗淨,手腳靈活的進到了冒著熱氣的熱泉內。
  「真溫暖……即使現在是夏天,但也很舒服啊……」他輕聲說著。
  而這一番心得正好被上官聽見,他嘴角上揚,內心再次感謝了給他票券的閻玖玲。

  過沒多久後上官也進到熱泉內。起初,他先注視著整個溫泉,水面上的花瓣散佈著,裏頭會雜著片片葉子或是幾隻小蟲,不過這就是露天溫泉會有的情況。蒸氣雖然讓視線有些模糊,但不至於看不清前方視野。就像此時這裡只有他跟月近渚兩人,他仍看的到對方正捧著泉水在手心中,並玩弄著其中的花瓣。

  靠近對方,他整個人躺在後方石面,並看著前方某處不發一語。
  靜靜的,明明就是跟所愛之人一同出遊,但在這兩人獨處的大好時光,他們之間的互動卻跟往常一樣,如此平淡。

  上官照于臉上沒有任何表情。讓人猜不透他現在的想法。

  月近渚看著身旁男性,貼心的猜測著也許對方真的很累,也跟著安靜。

  黑夜中,抬頭就能清楚可見月圓景色。這對兩個人離鄉背井的人而言,多少都會聯想到跨海對面的家人吧?

  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他們明明是來自同樣國家,現在的身分也可以相互依偎,但這就是他們想要的互動嗎?

  腦中出現了這樣的質疑,上官他的手在看不見的水底握緊。正因為沒看著月近渚,他才能鼓起勇氣開口:「剛剛睡著時我做了個夢。那是個很奇妙,但應該也是我渴望的情境。
  「我夢到自己希望你可以別再叫我『上官先生』了,而且是有點逼迫的方式……嗯……我覺得那樣的我有點奇怪,但卻有點真實。或許是因為跟你的關係還在磨合,所以此刻的我並不能完整的表現真正的自己。」

  深深換氣後,他這才終於敢偷看對方。聽者早已看向上官照于,只不過那眼神中似乎帶著些許迷惘不清。

  即使閃過很多悲觀想法臆測著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好,但上官仍未中斷他的表達:「王陸比說了關於小晶小姐跟她男友的事情,我認為她的言下之意就是覺得……情侶之間如果少了『溝通』,那就很難增進感情。因為誤解,所以才會造成悲劇。我想了一下,發現當我正在跟你相處的時候,應該要多話點……而不是像平常那樣,總是板著一張臉,說出來的話跟心裡想的往往有很大落差。」

  腦中閃過好多個用詞,同時上官也鼓舞著自己必須加油,一定要好好表達,不管怎麼笨拙都好,他都得詳細說出自己的想法好讓對方了解。
  「從小,真心會和我聊天嬉鬧的就只有笑。我的朋友只有他一個。扣除掉與他相處的時光,剩下時間就只剩我一個。照天把每分每秒都投注在課業上,她很認真地想要達到爸爸訂下的目標,根本沒時間理我……而爸媽,他們的公作忙碌,從我開始上小學後就變的時常要加班。每次一回到家,迎接我的就只有安靜與門口那盞永遠不會關上的燈而已。」

  那張總是沒表情,看起來討厭一切的雙眼,抿得緊緊的唇瓣,這時全都融化了,不知道是熱氣的關係,抑或者是月近渚的陪伴,這時候的上官照于露出了非常寂寞的樣子,那是他來台灣打從照天離別後,再次,表現最真摯的情緒。
  「可是你卻願意陪著我、鼓勵我,是以不同於朋友的身份。這份珍貴的禮物……我希望……可以一直保存在身邊。」

  那隻溫熱的手自溫泉中伸出,他輕撫著月近渚的耳垂,水滴滴落落掀起小小漣漪。「如果可以,請你別叫我上官先生好嗎?這是我所在意的……如果可以,希望我的想法能夠確實傳達到你心裡。」
  縮回手,他難為地搔了搔臉頰。「也許你會覺得這不算什麼,可是我是非常在意的。」再加上又聽到小晶小姐那遺憾的事情,上官的小劇場更是多做聯想,就怕他跟渚最後也會因為一些小嫌隙而造成他的後悔。

  月近渚在上官照于妄自幻想著時,反握住了那隻掩飾尷尬情緒的手。平淡但卻厚實的嗓音在此刻就是最適合對方的安定劑。「那真是太好了,謝謝你。」他笑著。

  上官不解,反問:「謝謝什麼?」被握住的手他沒有掙脫,而懸在半空中。

  「謝謝你告訴我你所想的事情。謝謝你告訴我你在意的事情,謝謝你這麼重視我。」

  被連聲道謝,上官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不用一直講啦……」
  月近渚見到這反應,握住上官的手順勢拉近了彼此距離,這一扯動則使得上官僵硬了身子。

  靠近了對方耳畔,上官感受到另一個心跳正透過臂膀傳進自己體內。「那……你希望我怎樣叫你呢?照于?」

  有時候上官照于都會搞不清楚到底月近渚真正的個性是怎樣。

  「還是……于?」

  他露出笑容,但卻是一箭穿心的程度徹底將上官一拳KO。






  「咦?我的衣服呢?」

  聞言,已經吹乾頭髮的人拿著喝了一半的冰牛奶走了過來。「你的衣服不見了?」
  剛剛說要換衣服的人過了五分鐘都還沒出來,因為不放心才走進來找人,想不到月近渚此刻依然只有下半身圍著一條浴巾,就連頭髮還是濕潤著緊貼臉頰。

  「我確定是放在這裡啊……結果現在卻不見了。」
  「從最初進來一直現在都只有我們兩個不是嗎?」

  苦著臉的人點頭,認真思考著是不是被打掃阿姨誤拿走了。
  「不然我回去拿,順便去找小晶小姐問問看吧。」

  這間旅館沒有混浴,男女湯池的更衣間分別在不同棟,就是出現色狼偷窺的事情。如果不是進來泡的客人誤穿,不然實在很難想像誰要拿走別人的衣服。
  覺得眼下也只剩這辦法,現在他出去肯定會被當作變態,還是等上官回去幫忙再拿一套新的替換衣服吧。
  「麻煩了,于。」

  又喝了一口牛奶的人原本揮手要離開,就因為對方這樣稱呼差點嗆到。
  「好、好啦。」

  果然還是很不習慣啊……但還真是可愛。看著離去的背影,月近渚滿足笑了。


  換好衣服的人接過上官買的牛奶,喝了一口潤喉後才問:「到底是誰拿的小晶小姐知道嗎?」
  「她去看了監視器,那段時間並沒有人進出,所以不會是外人拿的。」獲得這種答案自然會覺得奇怪,但看過畫面後確實對方所言不假上官也不好說什麼。
  「好奇怪。」

  坐在渚對面,盤腿的人放下手機,問道:「明天去買衣服?」
  渚不是那個意思,他趕緊解釋:「沒關係,我只是對這件事感到好奇而已。無緣無故誰會想拿走別人的衣服呢?重點是畫面裡沒有人出沒。」

  就在兩人都在為了此事煩惱時,房門忽然被敲了兩聲。

  上官距離門比較近,他直接起身應門。「啊,是妳。」

  站在門外的是已經換下制服一副下班後模樣的王陸比。「我聽說月近先生的衣服不見了嗎?」她看起來不像是來湊熱鬧的,反倒是一臉擔憂。

  而這讓當事人慌了起來。「不是什麼大事,不要緊。」

  見站在門口講話也不方便,上官讓了個空間,問:「妳要進來嗎?」
  雖然說王陸比最初是出於真心才來關心對方的,但有這機會近距離進到明星房間內,女高中生難免會緊張期待了起來。「啊、這,那我就打擾了。」難掩嘴角笑意,不過她很快就恢復鎮定了。「聽說沒錄到人影嗎?我想……可能跟總管小姐的男友有關。」

  這說法讓兩人都愣住,少女接著說:「我不是亂說的喔!因為、之前不是說過她男朋友在這裡發生意外過世的事情嗎?然後發生地點就是在……」嚥了口口水,她小心翼翼開口,深怕隔牆有耳似的,「在你們泡溫泉的池子裡。他是溺死的。
  兩人都沒說話,王陸比基於好心,她一步一步揭穿當年的事情。「當時,之前的總管姊姊的男朋友來找她,可是那時候是旅館旺季,她又才剛上任新職,處裡客人的要求都來不及了,還要調解屬下之間的工作摩擦,根本沒時間顧及她男友的感受。她男友無法諒解,深夜時候喝了酒,就跟總管姊姊吵了起來。壓力太大也是原因之一,而女方就像個累積已久的炸彈,對他講了一些很難聽的話。」

  上官猜想,該不會是跟分手之類有關的吧?

  「聽這件事的那時候我正在掃廁所,但印象很深刻。『你如果真的無法體諒我,那我們就分手啊!我要的是懂得我想法的另一伴,而不是像你這種自私的傢伙,想要怎樣就怎樣,完全不顧慮我心情!』會這麼清楚是因為同事剛跟我說完的下一秒,又有道黑影閃過走廊。差點把我嚇死……」王陸比說著,腦中想起那畫面,臉色凝重。

  雖然讓上官猜中了,但他只覺得難過,表情也不是很好看。「但這不代表一定是那個男拿的吧?他跟渚又不認識。」

  「不認識但是他不是第一個衣服不見的啊……」她知道自己說愈多,只會影響入住率愈高而已,不過少女不想要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後才來後悔,正義感使然,她才會來到這裡,想要全盤托出。「旅館整修的原因就是因為男湯一直發生一些設備故障,不然就是像月近先生這樣東西不見的事情頻頻發生。上官先生,你去找總管姊姊講這件事的時候她表情怎樣?」

  話鋒對準自己,上官錯愣一會,認真回想。「那時她聽見我這麼說後,她反覆跟我確認一遍是在男湯發生的事情嗎?然後……在看監視器的時候,雖然我看不見她的臉,但是反射螢幕映照出她的表情,是皺著眉而且不耐煩的樣子。」確實,當下上官以為是小晶小姐太累所以才會趁客人看不見的角度下露出那種反應,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她是盯著螢幕才這樣的,聽到的時候也感覺她滿不耐煩。

  「對吧?這就是最好證據。總管姊姊自己也第一個直覺就想到這件事。」

  「所以是跟她男友有關係?」從自己口中說出聽來有些荒唐,但是好像也別無選擇只能往這方面猜想。


  又簡單敘述過當年的事情後,上官兩人才送走王陸比。回到房間後,彼此都沒說話。但能夠肯定的是兩個人都在思考著剛剛交談的內容。
  上官本身沒有太強烈的宗教信仰,頂多是過年過節會跟家人到有台灣風味的廟宇祭拜而已,拿香這件事他沒有太多看法,就是順應著長輩的期許跟著照做而已。也許在他們眼中,那些至於神龕中的木頭雕像是有靈性的,既然如此,那就跟著這麼期待吧。而渚的話,他跟上官想法是類似的。即使兩人都沒有說出口,但鬼魂就是抱持寧可信其有的態度。

  「但是怎麼會找上你?而不是我。」
  「也許是上官──……于的表情看起來比較可怕吧?鬼看到都嚇死了,所以才不敢捉弄你的。」
  難得被揶揄,但上官卻覺得很有意思。「希望惡作劇到這裡就好。要休息了嗎?」他看了眼手機上的時間,東弄西弄的,不知不覺也到了該就寢時間。
  「好的。睡飽才有精神明天繼續玩。」

  兩個人要睡的床早已鋪好。上官一沾上軟綿綿的被子,睡意就像浪潮般襲來,不到幾分鐘便立刻進入夢鄉。
  旁邊的渚反而是精神特好,不知道為何的,就是睡不著。

  翻來覆去的前提下,他盡量讓動作保持小幅度改變別吵到旁邊的人。想想這樣也不是個好辦法,起身乾脆走到外頭看個夜景轉換心情也不錯。

  外頭的天氣晴朗,繁星點點佈滿在黑夜這塊布幕上。高高掛著的明月落下溫和的光芒,彷彿有洗滌人心的魔力般,被映照的人頓時感到心情輕鬆不少,一切的壓力與煩惱全被拋諸腦後。
  雙腿懸空在外頭晃著,月近渚閉起眼,感受這難得靜謐的時光。整個人就像進到了另一個世界。那地方只剩下這景色伴佐著他。

  走開……離開這邊……

  忽然間,一道低啞,但著怨念的聲音穿透進他耳中。頓時睜開眼,但映入視野的依舊是那不變的風景。

  是誰?是誰在說話?這麼想著的同時,他四處探頭張望著。被黑暗吞噬的走廊盡頭並沒有任何異狀。
  也許是幻覺吧?他這麼說服自己。

  走、走……不要……不要待在這裡……這次聲音變得更加清晰了。就如有人在他耳邊低語,月近渚當下一個念頭立刻起身,再次檢查身邊。
  「到底是誰在說話?」腦海中閃過王陸比所說的傳聞,他小聲地問:「是小晶小姐的男朋友嗎?」

  離開……離……

  「如果是的話,請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這樣做的原因。」他面不改色地說:「我只是來這裡休息泡湯的,並沒有惡意。如果你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也請用更直接的方式告訴我。」

  好像成功傳達到對方那邊了。那聲音不再發出。就在月近渚認為成功之際,那瞬間,「唰」的一聲,他眼前的畫面迅速轉變,當他意會到時,自己已經壓在上官照于身上了。

  「唔……嗯?怎麼了嗎?」睡眼惺忪的人搞不清狀況,只感覺睡到一半忽然有個沉甸甸的東西壓在自己身上,迷茫中,這才辨識出原來是身旁的人。

  還搞不清楚狀況,但至少先起來別造成上官困擾吧?當渚這麼想時,他又發現了另一件奇怪的事。「我、我不能動。」
  上官不解,連忙推了推渚的手掌。對方的雙手都剛好壓在上官肩膀兩側,而他的膝蓋則是一邊壓在上官左大腿,另一邊不偏不倚卡在兩腿中間。經過幾次嘗試後,對方的手紋風不動,他的腦子才漸漸醒來發現事情的異狀。
  「真的欸。你怎麼會忽然變成這樣?」
  「大概是……小晶小姐男朋友的關係。我剛剛有跟他短短交談過,然後就變成這樣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感覺渚似乎是急了,他的語氣中參雜著不安與些許恐懼。

  拍拍對方肩膀,上官先是安撫,「你不能動的話,那我試試看吧。」

  幸好不能動的手並沒有將棉被壓死,上官利用空隙鑽出手,試過幾次左右手後,確認真的無法移動。換個方式,他改成自己竄出渚的雙手之間,然後再將整個人從床單上拔起試試。

  才剛決定好要這麼做時,他一行動,渚的雙手忽然又像是被抽離似的,他整個人直接撲向上官。
  「啊!」驚呼一聲,重心不穩,渚一個不小心拉掉了上官右邊的和服,讓他右半邊大片肌膚裸露在外。目光順延而下,在昏暗燈光中隱約透露出腹肌線條。
  算是被撲倒的人愣住,兩人間的空氣凝結,過了一兩秒後他們才注意到自己的姿勢好像有點奇怪。
  ──那是呈現一幅渚跟上官都有點衣衫不整,而且彼此的鼻息都直接穿透對方毛細孔。混雜著雙方氣味,帶點激情,還有曖昧。




  一閃眼,拉門外的世界忽然一暗,腥紅的背景上意抹黑影掛著一雙璇然欲泣的眼窩,還有那血盆大口的嘴。像是在哭號般,訴諸自己的不幸,以及對這甜蜜兩人的嫉妒。

  去死!情侶都給我去死!
  不准來這裡!走開!
  全都給我滾!
  我得不到的幸福,你們一個也別想有!

  僅此於短短的兩秒鐘,晃眼後又是正常的夜景。

  但當事人看起來就是沒注意到,「那個、我……」上官先是紅了臉,眼神飄忽不定。
  而渚則是在對方出聲暗示後才同樣發現不對勁。「唔、那個、抱歉!」趕緊拉開彼此距離。

  上官動作笨拙地拉起衣服,他還是非常害羞得不敢直視對方。「沒關係、你、你沒受傷吧?」
  「沒有,我、我沒事。」

  而渚同時也發現自己又能動了。「我好了?又忽然可以動了。」看著雙手掌,他百思不得其解。這間旅館到底想針對他什麼,接二連三發生的怪事全都降臨在他身上。
  「對欸,沒事就好。」說真的,隱約感覺到針對性敵意讓上官對這裡的好感度此刻已經達到谷底。他面露正色地說:「明天就退宿吧。」
  渚多少猜出對方是因為擔心自己才這麼決定,「嗯。」他也沒有拒絕,畢竟剛才的「親密接觸」比那位鬼同學的惡作劇還要震撼幾百萬倍。


  那晚,渚撐到很晚才睡著。將頭埋進被中,摩擦著雙掌。他非常擔心自己又碰上那詭異的遭遇,腦中全是如果自己去連累到上官該怎麼辦的假設。然而,就在自己轉身那瞬間,他感受到有雙大手將自己拉進懷裡。

  是于的味道……在對方看不見的角度,也許早就睡昏頭了也說不定,這樣也好,他趁這機會貪婪的品嘗著只屬於對方的味道。還有那正在跳動的心跳,以及溫暖的溫度。
  渚清楚的感受到了。貼在上官胸膛的手,傳來的心跳就像是在告訴他:「不用怕,我在這」。

  感覺到了喔,于。






  「兩位真的不再泡一次再走嗎?」隔天一大早,小晶手裡提著一小袋旅館名產交付給托運行李還空著一隻手的上官。她站在沒有陽光照射的陰影處,不過看她那慘白的臉色,上官兩人也懂得體諒對方的辛苦,自然不會說些什麼。

  接過東西,跟外表不同挺有重量的東西據說是這間旅館非常知名的甜豆沙。「嗯,因為忽然接到工作。」
  「還真是辛苦呢……作為明星就是這樣。」小晶露出不自然的苦笑,順應著上官隨意編造出來的藉口。在經歷昨天的風波後,或多或少小晶也察覺出他們的旅遊心情可能因此受到些影響,所以才會以這名產作為賠罪。

  「習慣了。」受害最大的渚肩膀上也揹著一袋比上官那袋還要再大點的包裝。

  就在準備到別之際,旅館內傳來一陣呼喊。「等我一下──!」
  三個人同時向內看,原來是又換上那套制服的王陸比。

  小晶看到少女這樣,只是淺淺笑了下,並沒有說什麼。
  而少女就像是沒看到身邊還有個上司,目光全放在兩人身上。她扭捏了半晌才對上官他們說:「機會難得……可以讓我要簽名嗎?」

  少女心啊果然。這麼想著的女性並沒有拒絕少女的要求,而是安靜看著兩人會有怎樣的反應。

  「可以啊。」上官和渚兩人沒有一絲猶豫,很率然的應聲。

  「太好了!」

  晴朗的早晨,溽暑的夏天,少女的歡呼聲替兩人靈異遊記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那之後──

  「你覺得那裏如何?」難得在閻玖玲家遇到久未見面的,負責明星SHARK的經紀人。他在上官主動打招呼後,朝他問了句。

  畢竟是兩人的老朋友如果把鬧鬼的事情說出來會不會不給面子?猶豫了幾秒後,他以自認委婉的方式說:「還不錯,整體裝潢相當到味,有讓人回家的感覺。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至於是怎樣的風味,他沒有說。
  「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特別是小晶小姐,還有一個女高中生,她們都很熱心。」他還記得王陸比收下簽名的表情是多麼雀躍,這也是上官為什麼即便再累,還是想繼續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就是想見到粉絲們因為期待而被滿足的喜悅臉龐。

  已經戒菸的人還是會習慣性的以食指中指抵住下唇,但上官將這解釋為他在思考而有的小動作。
  「小晶?誰啊?」頭髮上黏了好幾片瀏海貼,閻玖玲從書房走了出來剛好聽見陌生的名字。剛才她在忙著整理書櫃,裡面的髒亂程度就跟客廳在被整理之前差不多可怕。

  「她是總管啊。精明能幹。她還說她認識妳。」
  思考了幾秒,還有那愣住的表情,上官忽然閃過事有蹊蹺的念頭。「妳不知道她嗎?還是妳忘記了。」

  「Nana妳還記得我們當時候去那邊玩跟妳聊天聊得很熱絡的那個人沒?」Nana是關特別稱呼閻玖玲的方式,那是他們當時組樂隊出道用的名字。習慣這樣叫後,關也懶得矯正,反正當事人對這也沒任何意見。
  閉眼認真思考了幾秒後,閻玖玲回:「沒印象啊。沒這個人。我只記得當是你暈車吐的人家門口滿地都是,來迎客的歐巴桑還一面關切你一面招呼我們欸。說到這就真的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閉嘴。我也記得沒有這個人啊,妳確定她是真的知道我們?」

  這麼說上官也跟著遲疑了。如果說小晶小姐其實是在說謊的話,那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忽然,他想起了一路上以來王陸比跟他們聊到小晶的時候一直是稱呼她「總管姊姊」,而他們也沒直接跟對方提到「小晶」這個名字。以及最後離開的時候,她就像是對小晶的存在視若無睹似的……

  難道……

  「怎麼了啊?看你一臉見鬼的樣子。」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那就真的像閻玖玲所說的,他們見到鬼了呢……

  「沒是,我多心了。那應該是我記錯名字吧。」

  嗯,對,應該是這樣。

  那這樣的話……王陸比也是那種東西嗎……?


  「歡迎光──哈啾!」站在櫃頭迎客的人忍不住癢意,打了個噴嚏,尷尬笑著。
  經過櫃檯的女性穿著一襲水藍色波紋的和服,露出淺淺笑意,「著涼的話要注意別站在送風口喔。」

  但,少女沒聽見。
  「客人歡迎你的光臨!」取而代之的是她開朗的笑容。



-完-


  後記/這裡是又爆字,再、度、爆字的關燁(不用強調#)
  寫完的第一個感想是我真的真的很不會寫鬼故事啊QQ!一整個不可怕啦!如果要打分是,十盞燈裡面應該只能拿到半盞吧。
  看到這邊應該還是有很多人對小晶跟鬼男友之間的事情搞不清楚狀況吧?我不否認這次的活動中我放閃比例大於驚悚比例很多很多(道歉#),所以請容我在後記解釋這次的撞鬼經驗就是:那位惡作劇鬼其實是小晶本人。她的男友確實是在同樣一間旅館意外身亡的,死法很蠢(#,就是跟女友吵架→生氣酗酒→去泡湯想轉換心情→嗚啊不小心溺死在溫泉裡了→小晶知道後非常難過,跑到了旅館後面的山裡上吊→結果她變成冤魂想要回來找男友卻找不到。而她的冤魂型態正好就是沾滿了火山泥的鬼,具體形象就是《神隱少女》的腐爛神!對!就是腐爛神!不知道小K桑是不是這樣想的,但我第一眼收到稿子就是這麼聯想(欸欸#。

  然後這篇就跟之前的活動文一樣,拖了我超久的時間才寫完(我毫無自覺想不到會拖這麼久,這的很對不起我的合作趴呢ˊ艸ˋ小K請接受我的道歉吧!(人家不要#)
  好的,目前就先這樣吧!應該沒有什麼要說的了(廢話一堆#

  活動連結/超可愛的LOGO超喜歡謝謝小泉桑舉辦這麼有趣的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2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關燁|零祈點──|上官照于|Seeds of Stars|月近渚|挑燈夜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瓶(*´▽`*)
你們遇到臭臭泥了
快用寶貝球抓他!!(X

然後我覺得眼睛業障重XDD
先去治療一下囉XDDD(#

07-30 21:31

關燁
wwwww抱歉,我應該在文章開頭先打說:#有閃(x
別把我心目中崇高的腐爛神降格為臭臭泥啦wwwwwww08-02 17:39
白蘿蔔
臭www臭wwwww泥wwwwwwwwwwwwwwww
樓上啊啊啊啊
我本來要來抱怨很閃的,結果什麼都忘記了啊(X

07-30 23:53

關燁
都是樓上來搗亂wwwww
它是腐爛神!(夠#08-02 17:39
焦頭爛鵝
湊湊泥!!(等等好像錯了#
超閃的啊我眼睛要報了噢噢噢我眼睛業障重啊(シ_ _)シ(つд⊂)
不過看他們閃超開心的。:.゚ヽ(*´∀`)ノ゚.:。(抱抱蹭關燁桑

07-31 19:57

關燁
妳臭臭(#
看到小k畫的如此激情^qqqq^我也ry......(#
就讓我們一起讓兒子們的戀愛世界更加發揚光大吧ˊ艸ˋ(注意別人感受#08-02 17:44
小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b73d2cb1fa57a6d0c9488aa4a729663d.PNG?w=300
「上官照于先生嗎?感謝你的參與,這裡是禮物,請查收。
戀愛,人類因為這種事情自殺的還真不少呢,
我大概無法理解為什麼總是要追求這種悲慘的東西吧。
話說回來,比起兩人甜甜蜜蜜的表情,我更希望看到您驚嚇的臉啊,
這在這裡應該就稱為『閃什麼閃』,對吧。」
▶ ▶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7/b7e01347c043a08ca62e36cda4b45335.PNG?w=300x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8/cbeccd4a15763e368e9fcbac3a64e681.PNG?w=300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08-07 22:09

關燁
居然沒發現到漏回應啦XDDD"
抱歉活動方QQ
感謝禮物!05-13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uliou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什麼都不要... 後一篇:[達人專欄] 【醉愁】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