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5】【SS】我去上學啦!之確定是去上學嗎?

作者:彌希│2016-04-25 21:47:31│巴幣:6│人氣:143

【我去上學啦!!】實境節目

出演者們將在三天到一周的時間內真實的返回校園,和學生們一起完成日常生活和學業。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小凌!起床了~~」黑髮的男子一邊喊一邊搓揉著床鋪上的棉被團,現在是早上五點半,照常理應該不是棉被團……呃不對,是他所屬藝人的平常起床時間,不過因為接了一個實境節目通告必須到學校去上一個星期的課,昨天晚上約好要叫她,他才這麼早起來虐待自己和這個棉被團裡包著的青梅竹馬。


  「快起來~~哇!」原本只是站在床邊推,結果不知不覺就爬到床上去,現在則猛得被掀開的棉被翻下床來,而且有個披散著頭髮、眼神呆滯的女人壓在他的胸膛上「現在才五點四十分……學校步行也才半個小時……早自修七點二十,你吵我睡覺幹嘛……周蓮希同學?嗯?」迷迷糊糊、軟軟膩膩的語調完全顯示月凌並沒有睡飽,聽起來本應很可愛但卻讓人感受到莫名的壓力,至少被壓著並遭到無神雙眼注視的經紀人很有壓力。

  「妳要我這時候叫妳的嘛……我好冤枉……」「冤枉個頭啦……我說六點……你有沒有在聽……」似乎是沒睡飽的緣故,連罵人都懶懶軟軟的,不過抓著衣領搖人的動作倒是很快很用力「要、要、要窒、窒息了了了……痛!」因為頭撞到地板了。

  「算了……反正也睡不下去了。」從擾人清夢的罪魁禍首身上爬起來,月凌攏了攏散亂的長髮,還好通告地點是高中,否則她或許還得像國中的時候一樣把頭髮染黑;沒辦法,學校當時不信她天生頭髮白,非要她弄成黑色,當時就覺得有夠矛盾的,不准人染頭髮結果髮色天生不是黑還要弄黑,不過等她找到小時候的相簿證明頭髮是真白以後就沒人管她的頭髮了,染色劑洗掉以後就恢復正常了;時人送綽號「X中白髮魔女」,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她是個好學生好不好?


  月凌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因為自從進了校門以後她一直被拉著拍照、簽名,活像粉絲見面會一樣,她真的是來上學的嗎?不過蓮希也差不多,但他的方式是讓保健室被昏倒的女生塞爆,儘管不是故意的;不過月凌有點納悶,明明比蓮希帥的人很多,他也沒什麼奇怪的足以讓人昏倒的部分,為什麼那些女生一看到他就興奮地尖叫然後昏過去了咧?還是因為待在一起久了看過他各式各樣的表現所以沒感覺呢?

  「喔……還是這麼多啊……嘻嘻。」拉開椅子的瞬間抽屜裡彷彿傾盆大雨似的掉出各種各樣的小紙盒,這天已經是第三天,可是這些禮物跟第一天相比倒是有增無減,大部分都是些小點心、小飾品,飾品大部分都是自製的小手環,她帶回去以後都會好好收起來。

  「為什麼總是這麼多耳環呢……」嗯,蓮希的抽屜裡每天都充滿各式各樣的耳環,讓他第一天無言了一晚上,他根本連耳洞都沒有穿,這些耳環大概只能塵封在衣櫃最底下或者被送給他的三個姊姊和一拖拉庫的堂表姊妹,男生似乎在他家屬於稀有動物。

  通告結束以後月凌的感想是彷彿碰到一群送禮小精靈。


-----------------------------
有感想的話可以留言唷~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1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ㄇㄔ
我也想有免費耳環(咦
雖然我也沒有耳洞www
短而不失重點的文章,喜歡XDD

06-24 22:08

彌希
經紀人覺得很開心又很無奈
我也沒有www
謝謝抹茶給我這樣的評價,我好開心\OuO/06-25 0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SS】惡凌... 後一篇:【SS】書中自有顏如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