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S】書中自有顏如玉

作者:彌希│2016-04-28 15:11:03│巴幣:4│人氣:112
  月凌此刻正站在公司外面一條紅色的線上,背脊直挺,甚至可以說是有些僵硬,原因來自於她的頭頂──上頭整齊的放著五本書,其實以她的平衡感,這些書本根本影響不了她的行動,奈何實在太有份量,需要一些時間適應一下莎翁全集的重量,活動的內容是要頂著這些書在公司附近走走。

  「準備好的話告訴我。」蓮希嘴裡叼著一個三明治,手裡拿著一杯紅茶說道,他要負責注意月凌的安全,否則那幾本精裝書掉下來砸傷她就糟了,首先她會受傷,受傷他就會心疼,再來她受傷就沒辦法接通告,就沒有通告費然後他們的生活開銷就必須節省,雖然戶頭存款有一百萬,但他們一致認為那是不能動的。

  一路上遭遇的陷阱並沒有讓書本接觸過地面或者月凌的腳,倒是親密接觸了不少嚇人的工作人員的頭、腰、肚子或者腿,因為小時候被親戚纏著練武的月凌小朋友練就了極佳反應力與反射神經,只要有人突然出現就可能拿起最靠近自己的物品往對方的要害招呼或者直接出手,於是就可能出現下列情況──
  月凌頂著莎翁全集慢慢地走著,突然有隻恐龍布偶從轉角被丟出來,她拿下頭上的一本書啪的一聲把它拍的爆出棉花,把書放回頭上繼續走;有個披著床單的人從旁邊的店家裡竄出來,砰的一聲被月凌直接踹飛,書本穩穩當當的被她頂在頭上。

  「我還真不知道我究竟是要保護妳別受傷還是保護工作人員了……」走完了整個路線,蓮希覺得自己已經有點精神耗弱,同時發現他似乎還不夠瞭解這個青梅竹馬,至少他們相處的時候她從沒這樣過,也許他該高興被劃定在熟人範圍所以不曾被攻擊「保護工作人員吧,他們很脆弱。」月凌抱著那五本書淡淡的說「我還是保護妳好了,妳比較重要也比較可愛。」頂多以後要記得提醒合作單位她的隱藏屬性。
  「肉麻,回家了。」道過歉也付過醫藥費了,接下來要去要把這五本書還回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4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c8942da4d76f87587d6fbfc73b6125c.PNG?w=300:「無論如何請保護工作人員呀!!我們這麼可愛這麼努力而且這麼可愛(重複了)該保護我們呀!!辛苦月凌小姐的頂書前進了!!」
http://i.imgur.com/h2yusdw.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5-01 15: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SS】我去上學啦... 後一篇:【6】【SS】唐三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