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卡門★直到最後我都是愛著妳的

作者:星風綠│2014-08-27 21:05:47│巴幣:36│人氣:322
  【卡門】歌劇  悲劇       

  風情萬種的卡門成功地誘惑了已有情人的唐•霍賽,並在打人被捕後,從為她鬆綁的 唐•霍賽手中逃跑。唐•霍賽當在監禁後與卡門的相會中,兩人情意甚篤,並與同樣追求卡門的上司楚尼卡中尉發生火併。唐•霍賽因此不能再回營房,被迫加入了卡門的走私集團。良心未泯的唐•霍賽在一次走私活動前與卡門發生了爭吵。此時,米卡 埃拉來尋找唐•霍賽,希望能挽救誤人歧途的戀人。同樣對卡門發生興趣的鬥牛士,與唐•霍賽險些進行了決鬥,唐•霍賽被米卡埃拉勸去看望他已病危的母親。在斗牛場中,卡門不願以喪失自由為代價,拒絕了唐•霍賽要與她開始新生活的請求。煩躁  欲狂的唐•霍賽一怒之下殺死了卡門。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30     演技▲20    魅力▲28       才藝▲29     人氣▲100     薪資60萬

  與夏蒼家的真奈合作  討論串  工作文  神蒼統整之卡門大綱

         

  首先先上圖!感謝穎兒OwO//
按照蒼蒼做的紙娃娃畫的唷。

  「卡門……」荷塞靜靜注視著場中央那鮮豔奪目的身影,昔日深刻愛過的女人此刻正舞動著鮮紅色的裙襬,自信的臉蛋與嬌艷的舞姿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而陪伴在她身邊的不是自己而是另一個男人——鬥牛士艾斯卡米諾。
 
  他投注了那麼多的愛意在卡門身上,甚至拋棄了多年的情人米凱拉,但可笑的是結局竟然是卡門不愛他了,她渴求的是沒有拘束的愛情,所以卡門選擇漠視他所有的付出,只為投向艾斯卡米諾的懷抱追求最為自由的愛情。
 
  荷塞不懂卡門的價值觀,他一向認為所謂的愛情是只傾心於一個人。
 
  「愛情是隻倔強的鳥兒……」卡門輕哼著得意的自創曲,將手上把玩的玫瑰花隨性的扔到沙土上,接著像是想到了什麼煩惱輕嘆了口氣後搖搖頭。
 
  看到此等景象荷塞倍感諷刺,那從卡門掌中墜落的紅玫瑰宛若他對卡門付出的愛意,本是美麗鮮豔的花朵在接觸到塵土的那一刻變得廉價,如此簡單的動作就能將本身的價值踐踏殆盡。
 
  他應該憎恨嗎?
 
  摸向左胸感受到底下不斷鼓動著的心臟,荷塞還能感受到從那裡傳出悸動的感覺,即便被卡門拋下了他對於卡門的愛始終沒有質變過,反而變得更加瘋狂,無形之中儼然成為偏執的愛情。
 
  荷塞相信只要他肯努力,卡門會願意回到自己的身旁的。
 
  所以他選擇拾起卡門扔下的玫瑰花。
 
  「你是荷塞……?」儘管圍繞在荷塞身邊的氣質與記憶中的有些出入,但這張曾經愛過的臉龐卡門不會認錯,即便荷塞看上去潦倒許多,但眼眸中熱烈的執著依舊不變。
 
  「卡門,回到我身邊好嗎?」輕輕在花瓣上烙下一個吻,荷塞深情地望著卡門,「我對妳的愛從來沒有變過。」
 
  「荷塞,我有說過我已經不愛你了。」以蔑視的目光睨了荷塞一眼,卡門的態度顯得極度冷淡,與當初向荷塞拋出玫瑰花努力想誘惑他的卡門判若兩人。
 
  「卡門,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我真的很愛妳……」
 
  「荷塞,夠了,我現在可是艾斯卡米諾的未婚妻,怎麼能讓你厚顏無恥的不斷糾纏?我們之間再也沒有了,不要再去想像根本不可能的未來。」卡門道出冰冷帶刺的話語,絲毫沒將荷塞黯淡的表情放在眼中。
 
  「啊,對了我還有東西沒還你呢……」卡門從袖口裡掏出一枚銀色的戒指,那是當初荷塞送給她的定情物,如今看在她眼中可是一點價值也沒有,曾經刻劃在戒指上的意義在這一刻將化為烏有,像是泡沫逐漸消失殆盡。
 
  將戒指拋出,翻滾了幾圈戒指滾落到荷塞的腳邊,「我把它還給你,這下你滿意了嗎?還是說……」卡門的嘴角浮現一抹絕麗的笑靨。
 
  像是有毒的曼陀羅,越毒看上去越嬌艷。
 
  「你非得殺了我你才能死心……?」笑中帶了絲戲謔。
 
  「我……」荷塞語塞,不知該如何解釋才好,心中壓抑已久的情緒幾乎快要爆發,已經快到極限了。
 
  「夠了!」用力地跺腳卡門斥喝著,這一吼可引來不少觀眾的注目,「荷塞,選擇吧,你要放我走還是殺了我?我卡門只追求自由自在的愛情,所以我不可能再愛上你的。」手指滑過腰間翻起裙擺,臉上掛著的是凜然自負的笑容。
 
  「卡門。」荷塞親柔地呼喚著卡門的名,透明綠的眼眸中溢滿著柔情,觀眾們議論紛紛的吵雜聲他沒有放在耳裡,此刻他的世界寂靜的很。
 
  微微顫抖著身軀,一抹冷銀的光線自荷塞手中閃爍,冷不房地一把短刀從卡門的胸口貫穿而出,登時帶有溫度的鮮血自傷口大量噴濺,染了地面一片紅像是朵朵綻放的鮮紅玫瑰。
 
  滴答滴答。血珠不停墜落的聲音在荷塞耳邊迴盪。
 
  躺在荷塞懷中的卡門宛若折了腰的花兒,無助的模樣令人憐惜,但那副身軀再也不會有生命的律動了。
 
  「卡門,我愛妳……愛妳到無法自拔的程度……」透明的淚水自荷塞的眼角滑落,墜落的淚珠在卡門的身上炸裂開來濺起一朵朵水花,抱著卡門死去的身軀荷塞痛哭著。

  我的人生,就在卡門不愛我之後結束了。

後記

  說真的沒有蒼蒼的大綱我還真看不懂卡門的說明文ODO

  蒼蒼的卡門根本神,我寫到快要羞愧了。

  八月關窗完畢,全月制霸完畢(滾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夏蒼|淬蓮|真奈|【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

留言共 8 篇留言

Latte
根我不一樣的悲劇OAO!

08-27 21:10

星風綠
你們的版本太好笑啦www
卡門本來就是悲劇啊www08-27 21:11
雪蕾妮蒂
悲劇的話 他還蠻會寫的 時常看到他一些創作都是悲劇收場-.-

08-27 21:40

月夜
恭喜關窗OwO

08-27 22:04

星風綠
謝謝月夜>w<08-27 22:04
白樺木
在不愛我之後就結束了!!!!((不要重複覺得被虐到哭的一句話(#

08-27 22:07

星風綠
原來虐到了嗎XDDD(拍拍阿白08-27 22:08
項杰
我喜歡這篇!!!
這感覺拿捏得恰當好處,只不過太早結束了:(
希望還可以到更高點再墜落呢,但依然寫得很棒喔~~~

恭喜師父成功制霸:D

08-28 00:02

的路人甲
神瓜關窗了啊啊啊!!!
制霸了啊啊啊!!!
真的是認真寫的悲劇卡門啊啊啊!!!!
(雖然我們的嚴格來說也很悲劇→正經X

08-29 02:34

星風綠
關窗愉悅喔看著大家水深火熱(壞
有點空虛的至霸了(#
你們是某種程度上的悲劇www08-29 08:05
的路人甲
痛哭,水深火熱啊啊啊的我只好在神瓜家拭淚。(不你
(拍拍神瓜)
不然丟寫手百問給神瓜寫。(你住手

很多程度上我們超.悲劇>W<///(O)

08-29 12:11

夏蒼
喔喔喔喔~有圖開心>W<
感謝小穎的圖圖喔WWWW美美的[e16]
先照例說一句此坑已填owo/
荷塞真的,嗯,老實說真的超可憐的啊啊啊啊啊,應該是說價值觀迥異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難相處很久吧?
然後荷賽感覺真的超荷賽的(這什麼形容?)總之就蠻有荷賽那種...嗯,悲慘感?
最後恭喜制霸啊XD

08-31 0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問卷】Unlight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