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 雛鳥組相性一百問(Q1~Q10)

作者:Cecil│2014-03-03 20:24:03│巴幣:78│人氣:2200



【寫於之前】
  
  注意,閃有,你的墨鏡呢?準備好了再繼續。

  By the way這好看到不科學的縮圖是Yosuki畫給我的,在此特別感謝
  (可以點看大圖)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張了所以決定繼續使用!

請注意:

  1)個性幾乎一定是會與想像不符
    (想參考者請看龍女延伸〈純粹〉(上) (中) (下)同人系列
  2)很甜(直到世界末日的那天都要很閃!)
  3)角色美化(被我寫到的角色統統都會美化啦!)
  4)以訪談方式進行,拉克絲伊澤瑞爾會一起進行訪談哦。
  5)時序上來說是接續了〈同居閒談〉,可以回頭看看一些回憶梗。
  6)玩樂性質居多,因為四個人的訪談容易爆字所以一次只放出十題。

  思考完是否要看再點這首音樂來配著看吧
  前50題會使用這首感覺比較輕鬆的歌來當BGM,之後50題會換一首感覺比較都會的歌曲。








嘉文:拉克絲,妳能不能開始解釋,為什麼我跟希瓦娜必須坐在妳跟伊澤瑞爾前面,然後被妳用這種奇怪的眼神盯著?
 
拉克絲:哎呀,就說了這是個小訪談嘛,我不是說了嗎?伊澤跟我被戰爭學院的學生們委託,請我拿著這份題目來問你們兩個呀。希瓦娜可是一下就答應了哦。
 
希瓦娜:因為妳說這是個很重要的訪問,我才答應的。之後妳才說,題目叫做「最想問情侶的一百個小問題」……
 
伊澤瑞爾:從希瓦娜這裡突破果然比較簡單,問嘉文的話,他大概不會這麼輕易就答應吧。
 
嘉文:因為我不喜歡被刺探隱私。
 
拉克絲:可是這是讓你們知道對方有多愛你的機會喲,要好好把握呢。希瓦娜平常應該很少撒嬌或是跟你示愛吧?
 
嘉文:用不著妳管!
 
伊澤瑞爾:總之,快點開始吧。
 
拉克絲:就這樣決定囉,我先設定一下自動紀錄筆──那麼訪問開始吧。
 
嘉文:如果不是希瓦娜已經答應妳,我一定要你們立刻滾出我家。
 
希瓦娜:對不起,我應該問清楚的。
 
嘉文:這不是妳的錯,就算妳問清楚,拉克絲應該也還是可以誘拐妳。
 
拉克絲:可以不要就在我們面前親她額頭嗎!考慮一下單身人士的心情呀!
 
伊澤瑞爾:那麼,第一題。
 

Q1:請問兩人的名字?
 

希瓦娜:希瓦娜。
 
嘉文:嘉文光盾四世。
 
拉克絲:你的名字還真是長呢,嘉文。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好長。
 
嘉文:妳好意思說別人,妳自己的名字就短了嗎?貴族的名字本來就是這樣!
 
伊澤瑞爾:的確。貴族除了繼承祖上的名字以外,還有紀念用的中間名,跟長得要命的姓氏,嘉文的算好了。
 
拉克絲:我覺得拉克珊娜.皇守這名字,唸起來就是不像嘉文的那麼拗口。
 
嘉文:那是妳雙重標準。
 
希瓦娜:拗口也沒關係,嘉文的名字很好聽。
 
嘉文:我也覺得希瓦娜的名字很好聽。
 
拉克絲:一想到這種情況之後只會加劇不會減緩,我就好想全程都用抱枕把眼睛蓋住……
 
伊澤瑞爾:我有護目鏡,必要的時候可以救命。那麼,第二題。
 

Q2:請問兩人的年紀?
 

希瓦娜:我記得我今年是二十歲。
 
嘉文:希瓦娜原來已經二十歲了嗎?看起來好像才十七八歲的樣子。
 
拉克絲:不過聲音聽起來有二十幾歲沒錯。
 
伊澤瑞爾:經常吐火對喉嚨很傷吧。如果妳想,可以去醫療所要點保護喉嚨的藥來吃。
 
嘉文:希瓦娜以前太辛苦了,之後要好好照顧身體。
 
拉克絲:你快點回答你的年紀,不要就在我們面前抱她!
 
嘉文:知道了──我今年二十七歲。
 
拉克絲:說起來,這樣你們認識幾年啦?而且嘉文你才二十七歲?我以為你至少三十歲了。
 
嘉文:妳不會直接把妳哥的年紀加一歲就知道我幾歲了嗎!
 
伊澤瑞爾:蓋倫才二十六歲?這是個新聞。
 
希瓦娜:我是十七歲那年遇到嘉文的,所以我們認識應該已經有三年了。
 
拉克絲:居然過了三年才告白……你們兩個的耐性還真是跟大樹一樣。
 
伊澤瑞爾:要不是有妳幫忙,他們兩個可以繼續保持當初那種狀態十年都不成問題。那麼,第三題。
 

Q3:請問兩人的性別?
 

嘉文:我一直覺得這些召喚師在浪費問題,除了一個男的一個女的還能有其他選項嗎?
 
拉克絲:嘉文,我就說你心胸狹窄,誰說不能是兩個男孩子或兩個女孩子呢?
 
伊澤瑞爾:我們也採訪過凱特琳跟菲艾。
 
希瓦娜:我是女性,嘉文是男性。
 
嘉文:下一題再這麼沒營養,你們就給我出去。
 
拉克絲:嘉文你太缺乏耐性了哦,希瓦娜對你的印象會變差的。我們會好好問的所以把那個花瓶放下啦,你不是說,它用到了特別的彩繪法所以很貴的嗎?我記得是三萬……
 
嘉文:是六萬三!
 
伊澤瑞爾:可能用特別貴的花瓶砸人,快感也會格外強烈吧。
 
希瓦娜:嘉文不管怎麼樣我都沒關係。
 
伊澤瑞爾:包容力這麼高的女孩子我是第一次見到。第四題。
 
 
Q4:請問兩人認為自己的性格是如何呢?
 

希瓦娜:嚴肅、忠誠、內向。大概是這樣。
 
拉克絲:以女孩子來說,我一直都覺得希瓦娜實在是太過冷靜了。
 
嘉文:我倒覺得是妳太浮躁了。希瓦娜以前是擔任我的貼身護衛,如果跟妳一樣個性,父王肯定不出一星期就會要我把她調去別的地方。
 
伊澤瑞爾:這樣說來,希瓦娜以前的個性比現在還要更嚴肅嗎?
 
希瓦娜:以前我非必要不會說話,除非其他人有事情問我。嘉文有時候會想和我說話,但如果跟公事無關,我不會多說什麼。
 
嘉文:我那個時候還以為希瓦娜討厭我。不管我問她什麼,全部都能用軍事手冊上的標準對答應付,表情一點都不溫柔。有時候我問其他人,他們都說整天沒看過希瓦娜笑或是說話。
 
希瓦娜:對不起,因為我不想讓人多說話,並不是討厭你。
 
嘉文:我知道,辛苦妳了。只要妳現在不要再對我那樣就好。
 
拉克絲:嘉文,我知道你們感情很好,但你可不可以先回答完你的部份?
 
嘉文:我的性格,應該是好戰、愛國、佔有欲強吧。
 
拉克絲:我是可以理解好戰跟愛國啦,但佔有欲是怎麼回事啊?
 
伊澤瑞爾:王子的特色吧?如果有人想擁有他的東西,會格外讓他火大之類的。
 
嘉文:應該沒人會在自己的東西快要被侵占的時候還能保持冷靜的吧!
 
拉克絲:啊,我知道了。嘉文說的佔有欲強,應該是說那個吧?上次說到希瓦娜被召喚師告白的時候,他可是超暴躁的。他抓著我的肩膀追問「是哪個人」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會馬上下國際通緝令呢。
 
嘉文:我是很想啊,但這樣戰爭學院大概會立刻少掉幾十個精銳召喚師。
 
希瓦娜:我及時阻止他了。陛下如果知道他用王子的權力做這種事,會責備他。
 
伊澤瑞爾:雖然嘉文平常很嚴肅,但一說到希瓦娜似乎就意外地無法冷靜。
 
拉克絲:我倒是很喜歡跟他說希瓦娜又被誰告白,然後看他慌了手腳的樣子呢──放下啦,你不是說那個花瓶要五萬嗎?來吧,第五題。
 
 
Q5:那麼,兩人認為對方的性格是如何呢?

 
希瓦娜:我想想……溫柔、可靠,但是有點愛吃醋。
 
拉克絲:……我很好奇希瓦娜的眼睛看到的嘉文是什麼樣子哎。
 
嘉文:妳應該先反省吧!要是我對妳不溫柔,那完全就是妳的問題。
 
拉克絲:不對哦,你會對希瓦娜以外的女生溫柔嗎?我從來沒看過這種事。
 
嘉文:對她們溫柔要做什麼?保持基本的禮貌就夠了。
 
伊澤瑞爾: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種情況吧。不過,希瓦娜提到愛吃醋的話,應該就代表他的情況真的很嚴重。
 
拉克絲:超級嚴重,我剛剛說的國際通緝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嘉文:我可以回答了嗎?──希瓦娜的個性,應該是容易害羞、可靠跟獨立。不過我覺得她太獨立了,有時候,我寧願她少會一點東西。
 
拉克絲:我看你根本就希望希瓦娜這也不會、那也不會吧?
 
伊澤瑞爾:希瓦娜的確不大找人幫忙什麼。
 
希瓦娜:以前我什麼都要自己做,已經很習慣了。
 
嘉文:上次她淋雨回來然後感冒,卻連我替她擰毛巾都拒絕,還要我先去洗澡。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難過。
 
希瓦娜:感冒不是很嚴重的事情,我之前如果感冒,只要睡個一兩天就會好。
 
嘉文:妳覺得我會讓妳躺在床上,自己忍耐發燒的痛苦嗎?
 
希瓦娜:但隔天早上你害我又發燒了。
 
嘉文:……抱歉。
 
伊澤瑞爾:那就來看第六題吧。
 
 
Q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希瓦娜:是三年前的冬天,在宏偉屏障南方的某個草原上。
 
拉克絲:我記得那個時候,嘉文是去什麼……贖罪之旅吧?他出發的時候只帶了十幾個人,哥聽到的時候超生氣的哎,說什麼「連我都沒告訴到底算什麼啊」之類的,好像也很想跟去的樣子。啊,趙信叔叔跟三世陛下也很生氣,不過他們沒有表現得太明顯呢。
 
嘉文:如果我告訴他們,肯定連王宮大門都走不出去。我帶的那十二個人全都做好了沒辦法回國的心理準備,為此我很感謝他們。
 
伊澤瑞爾:看不出來嘉文也有任性的一面呢。
 
拉克絲:他任性的一面還多著呢。
 
嘉文:就只有妳沒資格說我!
 
拉克絲:好啦好啦,第七題!
  
 
Q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希瓦娜:是個高大的人,黑頭髮黑眼睛,穿著金色的盔甲,看起來不是個壞人。
 
嘉文:頭髮很長,上頭沾了很多血……然後沒有穿衣服。雖然大部分的地方都被頭髮給擋著,所以我沒看到什麼。
 
拉克絲:你這口氣好像是很想看到什麼的樣子哎!才第一次見面連名字都沒交換就被你看光了,原來希瓦娜最後歸給了你根本就是命中注定嗎!
 
伊澤瑞爾:我比較想知道妳為什麼會覺得,看過人家全裸的樣子就一定可以得到對方。
 
希瓦娜:嘉文沒有亂看我,他之後直到給我衣服穿之前,都沒有正眼看過我,是個紳士。
 
嘉文:妳看吧,拉克絲,我能得到希瓦娜完全是公平手段。我剛剛忘了說,第一次見到希瓦娜的時候,她正在哭,看起來很脆弱,完全就是個小孩子。
 
希瓦娜:對聖龍來說,我還是小孩子沒錯。
 
嘉文:一想到那些龍就這樣追殺妳十幾年,我就很懷疑他們有沒有良心。
 
拉克絲:啊,第八題感覺好像會有很有意思的情況出現呢。
 
  
Q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希瓦娜:……嗯,全部。
 
拉克絲:希瓦娜,妳的龍鱗冒出來了!還有嘉文,你不要什麼都不說又親人家額頭!
 
伊澤瑞爾:雖然很甜蜜的樣子,但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意外了。希瓦娜,可以的話,妳能不能稍微說一下,有哪裡是特別喜歡的?個性、外表、小習慣等等。
 
希瓦娜:特別喜歡的地方……應該是要我依賴他的那份溫柔。他跟我說,不要太獨立,希望我偶爾也依靠他一下。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覺得很高興。
 
嘉文:如果希瓦娜不需要我也可以活下去,我會很不高興。
 
拉克絲:那你喜歡希瓦娜哪一點呢?
 
嘉文:容易害羞、對我專一、認真──總而言之全部都喜歡,但如果特別要說,最喜歡也最讓我心疼的是她的倔強。明明就可以開口求助的時候,卻笑著跟我說「屬下沒事」,那個時候,我總是會感到很憐愛,也很難過。
 
希瓦娜:我現在會努力不要那、唔……
 
拉克絲:太過分了!嘉文,你就不能注意一下我們兩個的心情嗎!
 
伊澤瑞爾:但我們剛剛的確沒有要求他不能親希瓦娜。那麼,從下一題開始,如果我們沒有准許,麻煩你們稍微注意一下,不要有太超過的舉動。
 
嘉文:我盡量──只碰嘴唇行嗎?
 
拉克絲:我後悔問這題了……第九題!
 
 
Q9:那麼,討厭對方的哪一點呢?

 
希瓦娜:……嗯,沒有特別討厭的地方。
 
伊澤瑞爾:總是會有覺得「實在無法忍受哎」的時候吧?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說看看吧,不然訪談很難進行下去。
 
嘉文:你就這麼想挑撥離間嗎!
 
拉克絲:人都有缺點的,嘉文。不過,如果希瓦娜真的提出了什麼缺點,你就應該要好好反省呢。話說回來,你不用擔心啦,待會你也可以說看看希瓦娜的缺點呀。
 
嘉文:那種東西根本不存在,別為難我行嗎?
 
伊澤瑞爾:總之,想得到嗎,希瓦娜?
 
希瓦娜:真要說的話,我覺得嘉文太喜歡吃醋了。
 
拉克絲:他是不是有吃醋吃到讓妳很困擾的情況呢?
 
希瓦娜:有一次,我在廚房練習新的料理,嘉文回來以後,很不高興地跟我抱怨「我聽說有召喚師跟妳告白了,希瓦娜」,我跟他說「嗯,但是我跟他說:『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我還沒說完,他就從後面抱住我的──
 
拉克絲:嘉文你給我放手,這裡是神聖的訪談場合,你怎麼可以干擾發言!
 
伊澤瑞爾: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希瓦娜,妳繼續說,要怎麼處置嘉文,是聽到這段發言的召喚師們的事情。
 
拉克絲:嘉文,你不要亂碰我的魔法紀錄筆,我以外的人碰到那支筆的話,它會立刻爆炸哦。然後你快點放開希瓦娜的嘴巴,她會悶死的!
 
希瓦娜:……沒關係的,我要說的不是之前那種,是比較普通的情況。
 
拉克絲:什麼叫「之前那種」?妳再說一次!
 
伊澤瑞爾:拉克絲,妳冷靜點,讓希瓦娜說完。
 
希瓦娜:他從後面抱住我,然後很認真地說,下次再遇到哪個召喚師跟我告白,就直接用龍爪把他劈飛。我說,這樣會被召喚師們討厭的,他就──嗯,總之他說不要跟無關緊要的人說太多話。
 
拉克絲:他就怎樣了?妳能不能再──啊啊啊啊!你瞄準了我的額頭丟的對吧!我就知道,連你都覺得我的額頭是最好的目標!
 
嘉文:六萬三很值得,下次我會用滅龍一擊的力道丟旁邊那個十二萬的!
 
伊澤瑞爾:那你覺得希瓦娜有哪些地方,是有時讓你比較不能忍受的嗎?
 
嘉文:真要說的話,希瓦娜不大會撒嬌。我坐在客廳讀報的時候,她如果剛好回來,也只會向我揮揮手,說「我回來了」。之後,她就會直接上樓去換衣服,就算我說「回來應該先來找我吧」,她也只會說應該先把自己打理乾淨之類的。
 
伊澤瑞爾:看起來是以前的習慣還沒改掉。
 
拉克絲:你告訴她要怎麼做不就行了嗎?說到開發希瓦娜,應該沒人能在你面前排得上名次的。

嘉文:有啊,這種情況持續兩個禮拜以後,我只要一聽見開門的聲音,就會馬上去抱她。她一開始還會說「至少等我換過衣服」,不過如果給她一個吻,她就不會再反抗了。
 
拉克絲:夠了!下一題!
 
  
Q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希瓦娜:相性是什麼?
 
伊澤瑞爾:相性就是和別人相處時的契合度。一般說來,相性越高,代表相處時狀況越好。打個比方,兩個人不太會吵架或意見不合的情況,就算有,也會很快和好。
 
希瓦娜:我覺得我跟嘉文的相性,應該很高。
 
拉克絲:妳估計得真保守哎……我看要跟你們比相性,其他人都會自動棄權吧。
 
嘉文:滿分幾分?妳直接再往上加個一半分數就是了。
 
伊澤瑞爾:從這回答推測,你們的相性應該比皮爾托福天文塔還高吧。那麼,第十一題。





To be continued.

下十題可以直接點此

好的,這裡是Q1~Q10的部份,原本想寫個20題但字數既然搆到最低標準我就丟出來了,反正這是輕鬆作啦問題ない

在決定標題的時候發現不知道該叫這組:
1)主從組
2)拐帶組
3)誘拐組(這跟2到底有什麼差別!
4)王子與忠犬組(希瓦娜:……
5)我需要建議請提供!(我會視情況吐槽/不採用/大笑/覺得你是天才)

上次看到皮城百合組的相性一百問後,覺得我這組也可以玩這個梗,連吐槽人都已經決定好了,就是金髮下路閃光組拉克絲/伊澤瑞爾!所以除了嘉文跟希瓦娜放閃以外,也有許多拉克絲的吐槽跟嘉文預備殺人的橋段,因為太好玩了所以我是不會住手的。

本來想一次寫好一百題,但因為〈熱愛星星的你、Ⅴ〉實在太悲傷了,所以想寫點愉快的東西做調劑。席里爾你看看,你女兒現在過得很好啊

寫完這篇以後先忙點工作,再繼續寫不知道可不可以算虛淵(應該沒有虛淵吧)的星星Ⅵ,希望能確實依照我自己的預告,在3月5號前完結。

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4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希瓦娜|嘉文四世|拉克絲|伊澤瑞爾|相性一百問|LOL|Shyvana|Jarvan IV

留言共 19 篇留言

nocsis
呼呼 回血中 迎接星星6

03-03 20:34

Cecil
我怕你們回血回不夠又被星星Ⅵ毒到血量慢慢扣至0(拍手大笑03-03 20:36
RegretRen
撲哈
為什麼只有十題就可以
讓人一直笑呢
哈哈哈哈
((肚子好痛Orz

03-03 20:39

Cecil
拉克絲跟伊澤吐槽的功力太高啦http://emos.plurk.com/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03-03 20:42
晨星x
下一篇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3-03 20:42

Cecil
下一篇是星星Ⅵ來著RRRRRRRRRRRRRR
寫這個很有趣也滿簡單的,希望這個月中以前就能出完!03-03 20:43
槭葉楓紅
從頭到尾都沒被毒
(聽著手裡拿著旺旺度過)

03-03 20:50

Cecil
我知道你很強壯啦OuO03-03 20:54
KR
可惡!正在寫劫訪談的我這樣就變成山寨了RRRRRRRRRRR!

03-03 20:51

Cecil
這叫致敬!不對,訪談跟相性一百問不一樣,而且我可沒有親自下場吐槽啊RRRRR03-03 20:54
nocsis
還請你下毒不要手下留情 我們就算開大(泰達的怒吼)也會坦住....(五秒到了

03-03 20:58

Cecil
我從來都是用盡全力放閃跟虐人的!沒問題http://emos.plurk.com/b8c15f2d621cbbdca52e3ef3d20d94bd_w48_h48.gif03-03 21:03
落葉幻想
我課上到九點以經很累了,可以不要一開電腦就來顆大閃光彈嘛?
這份問卷到底哪來的召喚師擬的?我一定要去審判系統檢舉他,這篇訪談至少是重傷害罪以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還有德瑪西亞的王子,你還有膽發國際通緝令?想殺你的召喚師,哼哼!光是數量都可以殲滅德瑪西亞的主要部隊了。

你有看到嗎?情人節當天跟科加斯還有寇格魔用一大堆廉價巧克力開派對的那群人,怨氣濃得跟啥一樣!你以後再上碰到科加斯自己小心,他難保不會犯規的吃到九十九層一口吞了你。

啊啊啊!身心俱疲啊!龍爸龍媽,為甚麼你們這麼早死,瞧瞧你們的女兒到底交到了個甚麼渾蛋手上啊? QAQ(掩面淚奔...

03-03 21:37

Cecil
白情前的預備作業,再不到兩星期就是白色情人節啦!!!http://emos.plurk.com/7ba580fa98380fcdeeeb2b790d02c79f_w48_h48.gif
我的眼睛還要再被摧殘四加一次!(最後五十題全部濃縮成一個連結意味(你懂的

就算這樣他還是會發國際通緝令的!

說不定科加加在入盟以前真的可以疊到99層RRRRRRRR
扣毛也有巧克力牠表示嘎嘎嘎!

身心俱疲啊,還要寫席里爾的死我覺得好像在家暴啊(虐小孩意味
交到一個不許她跟召喚師友好談話、會偷親她偷抱她跟這樣那樣的不憫手上,
最重要的是,
你們的女兒完全徹底沒有反抗的意思啊http://emos.plurk.com/9dd4cdb5a052a22b2149dce1ad22259c_w48_h38.gif03-03 21:47
Reiter
約瑞科快把掛點的老爸龍叫起來支援,嘉文已經在滾雪球啦!

03-04 04:29

Cecil
Jarvan has slain Lux. First Blood!
揪竟伊澤會不會受到花瓶攻擊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http://emos.plurk.com/b635fe5c4d401bfa095714ea3b441681_w48_h48.png03-04 09:37
血麟
有人跟我一樣看成嘉文光棍四世嗎?(遭歐

03-04 09:40

Cecil
我想從這一刻開始我回不去了……(以後都會先看成光棍四世意味
(不過我們會被希瓦娜噴大欸http://emos.plurk.com/4da1869dbd7eb538aeba27fae75b696a_w48_h46.gif03-04 09:42
血麟
沒玩過這遊戲,不懂人設或原劇情,但你寫的很下飯啊(威!)所以我要繼續支持XD,期待繼續看到妳的創作!

03-04 09:58

Cecil
又一個沒玩過的,你太厲害了!
這對我可以配一碗飯!(兩碗我吃不完(欸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燃燒生命繼續寫的http://emos.plurk.com/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03-04 10:09
KR
我想到這組還可以怎麼形容了
棒棒糖組

03-04 20:14

Cecil
可以紆尊降貴解釋一下為什麼要叫棒棒糖組嗎http://emos.plurk.com/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03-04 20:17
獄夜
等嘉文開發完希瓦那!可能在情人節會少一些召喚師吧

03-04 20:15

Cecil
是被閃死的意思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03-04 20:18
KR
因為國外有偶個組織曾經作過實驗,到大賣場給小朋友棒棒糖讓小朋友自動跟實驗者走
等實驗者讓小朋友回到家長身邊的時候,棒棒糖上會貼著張小紙條,上寫:【如果我是罪犯,你小孩已經被擄走了】
所以,希爸,不,岳父大人...
快醒醒!你女兒要被某個暴坊王子NINJA走了啊!

這樣說起來,叫小敏組貌似也是可行...

03-04 20:24

Cecil
這實在太有梗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被NINJA什麼的我覺得這不是未來式而是現在完成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捧頰

小敏,妳有沒有去過蒂瑪西亞?
……沒有耶。
那我載妳去。

好啊~(一點都不好03-04 20:33
幻冥夜雨
衛生紙墨鏡交替中......用手機實在不好回文,真抱歉現在才浮上來。期待“星星”中(我有自虐的傾向啊!!)

03-04 21:37

Cecil
先去全聯再來這裡就對了!
辛苦你用手機回文了,也謝謝你不厭麻煩地特地浮上來////
〈熱愛星星的你、Ⅵ〉目前寫作中,可以的話希望這禮拜能寫完OuO03-04 21:41
玨穎雷悠
閃死人不償命組!(被揍

03-06 17:45

Cecil
超閃的,但我很開心http://emos.plurk.com/b8c15f2d621cbbdca52e3ef3d20d94bd_w48_h48.gif03-06 22:34

表示期待後五十問,那裡才是閃的極致啊!(已經抱持被閃瞎的覺悟

03-07 13:23

Cecil
後五十問這樣那樣的話我可能會失血過多而死可是我還是會努力寫的!(不換氣03-07 18:17
燎原火
我感覺我瞎了的眼睛又瞎了一次...

03-14 22:25

Cecil
如果不看後五十題你的眼睛應該還可以救回來!不能放棄希望(欸03-14 22:27
雪糕
其實跟希瓦娜告白的召喚師是我!(被花瓶扔中

04-22 18:43

Cecil
你好勇敢啊,勇者大人!http://emos.plurk.com/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
(我幫你擋著J4你快逃!!!04-22 18:45
貓姐大大OuO
請問第十題的相信是打錯了還是...本來就是哪個字,我搞不請了啦QwQ[e3]

08-03 17:38

Cecil
「相性」是一個源自日文的詞彙,說的就是「兩人的緣份及相處上的契合度」~08-03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 熱愛星... 後一篇:[達人專欄] ◇ 熱愛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