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雛鳥組相性一百問(Q21~Q30)

作者:Cecil│2014-04-19 01:11:07│巴幣:253│人氣:1506



【寫於之前】
  
  注意,閃有,你的墨鏡呢?準備好了再繼續。

  By the way這好看到不科學的縮圖是Yosuki畫給我的,在此特別感謝
  (可以點看大圖)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張了所以決定繼續使用!

  雖然基本上無關但前十題可以點此

請注意:

  已經寫作好閱讀我的LOL同人前最好先讀過的公開說明書,請先全部讀過並理解,
  再決定是否要觀看。

  思考完是否要看再點這首音樂來配著看吧
  前50題會使用這首感覺比較輕鬆的歌來當BGM,之後50題會換一首感覺比較都會的歌曲。









Q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伊澤瑞爾:我確定已經過了一分鐘了,需要我再重複一次問題嗎?
 
拉克絲:我覺得他們不是因為聽不懂問題才保持沉默的耶。你看,希瓦娜的龍鱗都冒出來了。
 
嘉文:我問問希瓦娜怎麼說比較好。
 
拉克絲:而且嘉文居然要徵詢希瓦娜的意見?
 
伊澤瑞爾:再怎麼說你們至少都應該──
 
嘉文:我們什麼都做過了。
 
拉克絲:商量以後還是只講得出這種答案來嗎!
 
嘉文:不然要我把做了什麼都一五一十說出來嗎!
 
拉克絲:不要好了。然後希瓦娜,妳不用找,抱枕都被嘉文丟光了,想擋住臉就用手吧。
 
伊澤瑞爾:拉克絲,我想即使他能講,妳也不會想聽的。嘉文跟希瓦娜都認識三年了,喜歡彼此,也有打算要一直下去的話,什麼都做了也不奇怪。那我們進到下一題吧。
 
 
Q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希瓦娜:……我們好像沒有約會過。
 
伊澤瑞爾:還好正義之地外頭不能用攻擊魔法,我差點以為拉克絲要放出終極閃光了──麻煩妳閉上嘴巴。
 
拉克絲:不對,之前我們四個不是一起去看過電影嗎?那算得上約會了吧?
 
嘉文:我完全不想把我無法從中感受到愉悅的東西稱作「約會」。
 
伊澤瑞爾:跟希瓦娜看電影算不上一種愉悅嗎?
 
希瓦娜:因為嘉文害怕恐怖電──
 
拉克絲:不用摀希瓦娜的嘴巴了,你就承認吧,嘉文。你覺得我會不知道你害怕恐怖電影嗎?希瓦娜不介意就好,別那麼愛面子。
 
伊澤瑞爾:再怎麼說,要承認自己會怕鬼,對嘉文這樣的人來說也太辛苦了。
 
希瓦娜:雖然我不知道鬼有什麼可怕的地方,但如果嘉文害怕,我會保護他。
 
嘉文:我不是怕鬼,我只是對看不見的東西過敏!
 
拉克絲:是是,我們不為難你了,來看下一題吧。
 
 
Q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希瓦娜:嘉文看起來對那部電影很沒興趣的樣子,所以我沒有找他說話。當時我還不知道他不喜歡恐怖電影。
 
伊澤瑞爾:那妳覺得電影好看嗎?
 
希瓦娜:如果我說覺得不恐怖,是不是跟「不好看」的意思一樣?
 
拉克絲:等等,意思是說我是被嚇得最開心的那個嗎?
 
嘉文:我從沒聽過有誰被嚇到還會很開心的。
 
拉克絲:哎呀,你一定是像這樣抱著手臂,一臉正經的樣子瞪著螢幕,假裝沒興趣的樣子,對吧?
 
希瓦娜:確實是那──
 
拉克絲:為什麼你剛才拿抱枕丟我,現在卻只給希瓦娜搔癢而已呀!
 
嘉文:因為比起被抱枕丟到頭,希瓦娜更怕癢。
 
伊澤瑞爾:我們還是快點把話題從恐怖電影上轉開比較好,下一題。
 
 
Q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希瓦娜:我們會牽手。
 
嘉文:不過只在家裡,在外頭的話,希瓦娜不讓我牽手。
 
拉克絲:為什麼呀?
 
希瓦娜:我不想讓大家都知道我跟嘉文的事情。
 
伊澤瑞爾:確實希瓦娜看起來很低調,不過,遺憾的是妳旁邊那個人是就算想也無法保持低調的類型。
 
拉克絲:──更別提他根本沒有試著保持低調。那希瓦娜,你們什麼時候從牽手進展到下一步的呀?
 
希瓦娜:看完電影之後,那天晚上停電了。
 
拉克絲:啊對對對,伊澤把我送回家,才剛要走的時候就停電了,超可怕的。
 
伊澤瑞爾:妳其實可以用光魔法照明吧?
 
拉克絲:就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想,才會沒人想在停電的時候保護我!
 
希瓦娜:那個時候,嘉文先去洗澡,我去換衣服,等他洗好。
 
拉克絲:不對呀,這裡只有一間浴室嗎?
 
希瓦娜:如果嘉文在浴室裡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或是來送東西,我會替他處理。所以我不跟他在同一個時間進浴室。那天晚上,也是因為我不在浴室裡,才能聽見他在叫我。
 
伊澤瑞爾:嘉文找妳做什麼?
 
拉克絲:不可能是要妳去替他擦背吧──不是吧?
 
嘉文:我替她回答:不是!我只是因為在太黑的地方看不清楚,才會請希瓦娜帶我回房去。
 
拉克絲:啊,對,你在沒開燈的地方走路會踢到櫃子,原來是說這種情況呀。
 
希瓦娜:我要嘉文抓住我的手,結果他忽然開始搔我癢。
 
嘉文:要牽希瓦娜的時候才發現她原來怕癢,不趁機作弄她一下就太可惜了。
 
希瓦娜:我原先把右手變成爪子,因為那瞬間會有點火光,不過時間太短,沒辦法拿來照明。嘉文搔我癢的時候,我的爪子不小心往後揮,弄破他的褲子。
 
伊澤瑞爾:應該不是所謂的「再差幾吋就會遺憾終生」的情況吧?
 
嘉文:我不知道你是期待還是真的擔心我,但不是。
 
希瓦娜:我轉過去看他有沒有受傷的時候,他忽然抱住我。
 
伊澤瑞爾:原來如此,感覺怎麼樣呢?
 
希瓦娜:聽得到心跳聲,感覺很溫暖。雖然我跟他說,我的龍鱗冒出來了,他可能會被燙傷,他也只是摸我的頭髮,說沒關係。
 
拉克絲:我看就算被妳燙死,他也不會有怨言。
 
嘉文:好不容易有機會抱抱希瓦娜,她也沒拒絕,誰管得了會不會被燙傷。
 
拉克絲:只是擁抱就能讓你這麼開心,我真不知道該說你純情還是──
 
伊澤瑞爾:應該說意外的純情吧。
 
嘉文:希瓦娜跟其他女人又不一樣。
 
拉克絲:確實,能忍受你的──
 
嘉文:我說的不是那種不一樣。我的意思是,我以前遇到的所有貴族女孩子全都對我投懷送抱──別看我,我只承認妳是貴族──只有希瓦娜老是表現得很怕我的樣子,如果太主動,我很擔心把她嚇跑。她可是龍啊,一跑了我要去哪找……
 
希瓦娜:我不會逃跑,只是當護衛的時候,會請你注意份際。
 
拉克絲:嘉文的臉又抽了一下哎。
 
伊澤瑞爾:還是先看下一題吧,要再這樣下去,我們大概得留下來吃晚餐了。
 
拉克絲:我不想吃嘉文做的晚飯!
 
希瓦娜:今天輪到我做飯,妳不用那麼緊張。
 
  
Q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希瓦娜:約會是說出外嗎?比賽算不算約會?
 
拉克絲:即使你們參加同一場比賽而且在同隊,我也絕對不會稱那種東西叫約會。
 
伊澤瑞爾:約會應該是兩個人一同前往某處,一起做能促進感情的事情。場所雖然沒有特別限定,但一般來說,「住處」不能算是約會場所。
 
拉克絲:希瓦娜,妳本來不會想說你們都在家裡約會吧?
 
希瓦娜:……除了場所的限制以外,都能符合伊澤瑞爾剛才說的定義。
 
拉克絲:嘉文!算我拜託你,你就不會帶希瓦娜出門一下嗎!
 
嘉文:妳也先看看她想不想讓我帶出去啊!剛剛不是才說了連公開牽手都不要,我要怎麼帶她出門!
 
伊澤瑞爾:好,你們冷靜,把題目改成「想去什麼樣的地方約會」,這樣如何?
 
拉克絲:聽起來不錯,在假設性的情況下,嘉文你想帶希瓦娜去哪裡約會呢?
 
嘉文:帶她去看電影吧?
 
伊澤瑞爾:是戰爭片或災難片嗎?
 
嘉文:不行嗎?
 
拉克絲:你至少該帶她去看愛情電影吧?
 
嘉文:我有帶她去看過,但她問我「為什麼他們不是男女朋友,但還是接吻了?」的時候,我發現她不大適合看這種電影。
 
拉克絲:嗯,反正到最後都會在一起嘛,希瓦娜太認真了。
 
希瓦娜:我對電影興趣不大,也說不上討厭,但嘉文如果喜歡看,我會跟他一起看。他其實不是特別喜歡看星星,但還是會陪我看。
 
拉克絲:就沒有你們能一起喜歡去的地方嗎?
 
伊澤瑞爾:這樣說好了,如果你們今天必須待在外面一天,你們會去哪裡?
 
希瓦娜:其實,只要跟著嘉文,去哪裡做什麼我都覺得很好。
 
拉克絲:我開始覺得你們總是在摧毀我們準備的問題了,下一題!
 
 
Q26:你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希瓦娜:我沒有替他過過生日。嘉文過生日的時候,城堡裡會辦舞會,我以前都會在旁邊看著。
 
拉克絲:對哦,每次嘉文生日,陛下都會強烈要求他非得出席那個長達三天的舞會不可。今年應該也會一樣吧?
 
嘉文:雖然我很久以前開始就不想去了,但今年開始我尤其不想再回去。
 
伊澤瑞爾:你怎麼不把希瓦娜帶回去呢?
 
拉克絲:不行啦,伊澤,如果沒跟陛下好好解釋為什麼把希瓦娜帶回去,他可是會很生氣的。
 
嘉文:等我把父王母后都說服,我才會把希瓦娜帶回去,省得她又被為難。
 
伊澤瑞爾:那麼,希瓦娜會準備什麼禮物給嘉文呢?
 
希瓦娜:我會去學一道新料理,好好練習過後,做給他吃。
 
嘉文:老實說,拜我父母所賜,我並不是非常喜歡過生日。不過,希瓦娜為我的生日特別做準備,我會很高興。
 
拉克絲:那你會準備什麼給她?不對,我先問一下,你知道她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嗎?
 
伊澤瑞爾:嘉文抱住手臂,露出厭煩的表情,很顯然是不知道。
 
拉克絲:為什麼你沒有朝伊澤丟抱枕!這是差別待遇!
 
嘉文:因為他說的基本上沒錯。
 
希瓦娜:不知道我的生日不是他的錯,我沒有跟他說過──應該說,我沒有跟別人說過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嘉文:等等,妳先別說。
 
希瓦娜:怎麼了嗎?
 
嘉文:我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妳的生日是什麼時候,這個妳待會再告訴我。
 
拉克絲:至少你會準備什麼禮物是可以說的事情吧?
 
嘉文:我會送她我的日誌本。
 
伊澤瑞爾:我聽過很多奇特的禮物選項,不過日誌本還是讓我驚訝了一會。
 
拉克絲:你是要讓希瓦娜看刪減預算的範例嗎?我覺得這比「少了一條腰帶的好戰者鎧甲」跟「會燒到穿戴者的日炎斗篷」還糟糕。
 
嘉文:我說的是專門為了希瓦娜記的日誌。白色情人節那時候,她又想到以後的事情,所以有點憂鬱。我之後想到,把我們相處時候的事情記下來,留給她看。我會盡量每天都寫,看到我的字,就像我在一樣。
 
拉克絲:我第一次覺得想要誇獎你耶。
 
伊澤瑞爾:希瓦娜把臉蓋住了,看起來好像是在──不對,沒有哭。
 
希瓦娜:我不會這麼容易就哭。
 
伊澤瑞爾:老實說這禮物很不錯,不過嘉文,你最好注意不要用太難的字,不然還要花篇幅解釋。下一題。
 
 
Q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嘉文:我覺得是希瓦娜先告白的。她哭著跟我說「你怎麼可以,在成為我的世界以後,說要我去看看外面呢?」的時候,我想緊緊抱住她。
 
希瓦娜:不對,是嘉文先告白的。
 
伊澤瑞爾:你們兩個的記憶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落差?
 
希瓦娜:嘉文說過,我是唯一一個知道他弱點的人。那時候,我還沒有進聯盟。
 
嘉文:那可不是告白。
 
拉克絲:我怎麼聽都是告白!而且如果你說那不是告白,那不就是希瓦娜自作多情的意思嗎?
 
嘉文:好吧,那是告白,但我當初並不是為了告白才那樣跟她說的。
 
希瓦娜:我只是想確認,我不是誰都能取代的,這樣我會比較安心。
 
拉克絲:說起來嘉文的弱點我們都知道呀?怕黑、怕幽靈什麼的──謝謝妳幫我拉住他,希瓦娜。
 
希瓦娜:嘉文,拉克絲說的也沒錯,每個人多少都有弱點,你不能每次被說到這點的時候就想打她。
 
伊澤瑞爾:那希瓦娜的弱點是什麼?除了嘉文以外。
 
希瓦娜:真要說的話,是腹部跟眼睛。
 
拉克絲:結果精神上的弱點還是只有嘉文一個嗎……下一題。
 
 
Q28:你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希瓦娜:我覺得這很難描述。
 
拉克絲:我看妳的臉就能知道了哎,那個龍鱗完全就是溫度計吧?
 
伊澤瑞爾:這問題確實是比較抽象沒錯,嘉文,你要不要試著說看看?
 
嘉文:喜歡希瓦娜到不想讓別人靠近她的程度。
 
拉克絲:為什麼我會覺得有點可怕啊,能不能用溫和一點的方式表達它?
 
嘉文:講簡單點,早上起來第一個想看到她、想和她一起吃早餐、一起出門──比賽沒法一起就算了──和她一起吃晚餐、想看著她直到我睡著。除此之外,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希望和她一起做,每天都想親她、抱她──這樣講夠溫和了嗎?
 
拉克絲:……這是另一方面的殘酷,你看看希瓦娜的臉都紅成什麼樣子了。
 
伊澤瑞爾:說完了嗎?那我先把手指從耳朵裡拿出來。希瓦娜呢?
 
希瓦娜:沒有嘉文那麼誇張。我父親說,母親知道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所以偶爾會要他自己出外飛一飛,放鬆心情。我覺得,兩個人不用老是黏在一起;雖然嘉文能陪在我旁邊讓我很高興,但他如果為此妨礙到工作,我會很內疚。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他能好好地完成他的工作,我不介意做自己的事。
 
嘉文:為了希瓦娜,我可以把工作效率再提高。
 
拉克絲:為什麼我會有種你會直接把情報部預算砍掉,省得一條一條審閱的預感呢……先問下一題好了。
 
 
Q29:那你深愛對方嗎?

 
伊澤瑞爾:希瓦娜很用力地把頭低下去了。
 
拉克絲:嘉文,你給我把手拿開,你要做什麼?
 
嘉文:用講的很麻煩,我可以表示給你們看。
 
拉克絲:你想表示但我不想看!還有,你也該先問一下希瓦娜的意願吧!
 
希瓦娜:如果可以不必用說的,其實這樣比較快。
 
伊澤瑞爾: 我的護目鏡抗光係數不夠,還是改天吧,下一題。

 
Q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希瓦娜:只要他說「算是為了幫我,陪我去吧,希瓦娜」的時候,我就沒辦法拒絕,除非那個要求真的太過分--但目前還沒有那種情況。
 
拉克絲:我無法想像希瓦娜拒絕嘉文的情況。
 
嘉文:其實有,之前希瓦娜很討厭的某部電影上映的時候,她死都不跟我去看。不過我不是很介意就是了。
 
伊澤瑞爾:之前沃維克問希瓦娜看過那部電影了沒的時候,希瓦娜不是直接把他劈飛了嗎?
 
拉克絲:因為她不好意思攻擊希維爾跟伊芙琳嘛。而且,誰叫沃維克要當第三個問的人。再能忍都沒法忍過第三次,這可是常規。
 
伊澤瑞爾: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希瓦娜發火,還有中央大廳的雕像第一次凹了一個洞。
 
希瓦娜:之後日行局的人很為難的樣子,我對他們感到很抱歉。不知道為什麼,一時間非常想把他打飛。
 
嘉文:如果能這樣劈飛所有跟她告白的召喚師,希瓦娜就完美了。
 
希瓦娜:除了去看那部電影以外,我很少拒絕嘉文的請求。他求我的時候,都會很認真看我,很難拒絕他。
 
嘉文: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我的眼神很真誠的人只有希瓦娜。
 
拉克絲:俗話說,你只騙得到相信你的人。我覺得你該在希瓦娜還夠信任你的情況下,及時減少捉弄她的頻率。
 
伊澤瑞爾:那希瓦娜說什麼會讓你覺得很難拒絕?
 
嘉文:你們會說這是什麼「自主規制事項」吧。
 
拉克絲:你就沒有日常生活中的範例可以提出來嗎!
 
嘉文:希瓦娜根本沒要求過什麼,我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應該說會拒絕她的根本不是人。
 
希瓦娜:但是我說「不可以」的時候,你都沒有聽進去。
 
嘉文:……因為一聽就知道不是認真說的。
 
伊澤瑞爾: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嘉文看起來有點心虛了。那麼,下一題。





To be continued.

好的,為期十天左右的閉關提早結束,考完期中考後,總算是比較有心力寫作新文了。

目前會注重把百問寫完,以及繼續考慮相見文到底要分幾篇發這樣的問題。
可以的話很希望一篇就結束,但如果寫兩篇就會比較有餘裕,三篇應該不至於--
雖然我也說過星星要一篇完結。
果然沒計畫就是最好的計畫(合掌)

個人覺得這次的百問跟上篇感覺似乎又不太一樣,總覺得希瓦娜吐槽的次數增加了。另外,如果在本頁按下「Ctrl + F」搜尋「拉克絲:伊澤瑞爾:嘉文:希瓦娜:」可以得到角色發話的頻率,嘉文發話的頻率跟希瓦娜意外地只差一次,拉克絲則是領先群雄達到50次之譜,果真非常聒噪。

在30問中提到的「希瓦娜討厭的電影」是部動畫片,可以猜看看是什麼電影,猜對了的話,接受點個3K份量以內的雛鳥組短文(不看雛鳥組的人猜對了的話也算,另外已經知道答案的不可以猜,我知道誰知道的~)
另外題目必須健康哦OuO(當然如果沒人猜我就不用寫了耶斯)

不過,由於希瓦娜從這篇開始懂得拉住嘉文,因此各位終於能避免看見讓抱枕飛的奇觀,善哉善哉。裡面偷藏了許多以後可能可以寫的梗段落,希望之後能讓各位也看看,但依舊會很笨y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2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希瓦娜|嘉文四世|Jarvan IV|拉克絲|Lux|Shyvana|相性一百問|LOL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太極
YA~
出了
終於 謝謝大大
墨鏡戴上
GP奉上

04-19 01:14

Cecil
你好快啊!我還在改後記就看到了http://emos.plurk.com/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感謝你如此神速衝過來看這笨笨的十問(拍手笑04-19 01:16
晨星x
(嘎啦 好想什麼東西碎掉了

04-19 01:44

Cecil
啪嘰!(那是理智線斷掉04-19 07:03
RegretRen
RRRR
好想猜可是不能猜
G_G
是說拉克絲果真很聒噪
SO OP
講話次數也太多了XDDDD

04-19 01:44

Cecil
你那不叫猜叫公佈答案XDDDDDDDDDDDDDDD
我寫完才發現,每題都要吐槽也真是辛苦她了(你04-19 07:04
幻月oLaYane
C大好~我偷窺妳很久了>///< 希瓦娜討厭的電影是馴龍高手嗎XD

04-19 07:25

Cecil
你這麼快就猜到了其他人(沒有其他人)要怎麼辦http://emos.plurk.com/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gif
你好~雖然不知道我被偷窺了但看到鯨魚上來換氣我還是很開心!
如果想點文可以把題目或梗寄信或留言給我,如果想不到……
Let's forget it!!!04-19 07:38
Cecil
嘉文:「聽說裡面的龍很可愛耶。」
希瓦娜:「我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愛好。」(皺眉04-19 07:39
RegretRen
樓上想不到我可以幫想XDDDDDDDDDDDD

公布答案不好嗎[e24]

拉克絲每一集都說這麼多,的確也是挺累的loooooooooool

04-19 10:15

Cecil
他想到了啦XDDDDDDDDDDDDD
我看拉克絲吐槽得很愉快嘛(你04-19 14:10
槭葉楓紅
今天的歌甜的不太習慣

04-19 10:17

Cecil
其實之前也都是這首,可能你太少聽甜歌了,要多聽O∀O(這什麼處方04-19 14:09
Keymind
恭喜CE大大重回戰場阿XDDDD

04-19 11:47

Cecil
又是燃燒的生活啦XDDDDDD04-19 14:08
槭葉楓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Vx4eZN9U0
甜歌很膩阿,而且我最近聽鋸琴聽上隱了

04-19 14:24

Cecil
原來這拉起來是這種聲音!!!!!
我寫這組都聽甜歌,甜到牙齒都開始搖動了的那種(槓04-19 14:27
落葉幻想
我發現擋終極閃光再猛的魔抗都頂不住,直接出長達五分鐘的中啞沙漏一口氣看完!

就跟你說單身的召喚師不是輕鬆對付的!時間長達一百多倍呀!

等等出個專門燒嘉文的火炬跟日炎好了!是說他們進展到這程度不意外!龍女最近有兩場遇到嘉文的都各種輕鬆逆推......(怪了,這召喚師明明魯蛇一枚啊?)

04-19 14:38

Cecil
這中婭哪裡買啊太op啦http://emos.plurk.com/8b5554885b515c21b7ff384a1409a102_w48_h45.png
龍女打嘉文只能說……J4打不贏女朋友啦啊哈哈你看看你http://emos.plurk.com/4da1869dbd7eb538aeba27fae75b696a_w48_h46.gif04-19 14:46
NI2
[e28]一開頭就來顆巨無霸閃光彈 好過份啊!
原來希瓦娜討厭訓龍....(被扒飛) 想看短文啦~(已猜掉了沒轍)
J4不懂得帶女孩子出去=3= 一直去電影院也不是辦法
去遊樂園如何?((然後浪漫的在摩天輪上......喀嗯)

04-19 15:01

Cecil
太過分啦http://emos.plurk.com/e97abf50c6c2e6f9e4d14bb3bbbcfcc9_w48_h48.gif(表情錯
我之後看看能不能再埋個梗給你們猜猜,放心這組肯定有很多梗O∀O
一直看電影也不行啊!!!
遊樂園聽起來還不錯,在摩天輪上要做什麼全部都不會被抓到,太棒了(你04-19 15:18
KR
要出門運動所以我現在先不說太多(燦笑
看來席里爾沉默太久了
走吧,嘉文,我們去卡拉曼達拜見岳父,讓你跟他說跟你跟他女兒甚麼都做過了
來來來,哩來!

04-19 17:32

Cecil
要出門做什麼運動呢,小心不要用力過度,打球的時候小心別把對面的人當成J4喔!(欸
我也正要寫相見文說,嘉文過太爽了我覺得不讓他受點整治是不可取的!04-19 17:41
KR
突然發現這對可稱之為安康魚組
公魚死皮賴臉地黏著母魚
然後母魚比公魚還強大30倍這樣

所以

嘉文你看看你你看看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9 22:20

Cecil
安康魚這名字好可愛喔!!!http://emos.plurk.com/7ba580fa98380fcdeeeb2b790d02c79f_w48_h48.gif
對了楓紅在這裡叫你記得吃飯
http://ref.gamer.com.tw/6000004/*http://home.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873929504-19 22:21
Cecil
原來刪掉原本的留言是為了加上「死皮賴臉」,我看你是欠蓋大喔(欸04-19 22:22

呃,地海戰記嗎?試著猜猜看XD然後伊澤的吐嘈真的好精銳啊,忍不住印象加分了XDD

04-20 23:45

Cecil
其實上面有人猜到,是馴龍高手哦XDDDDD
因為馴龍高手的英文是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如何訓練你的龍),所以很多人喜歡跟希瓦娜開玩笑,問她有沒有去比較過馴龍方式的異同
(沃維克表示為何只劈飛我(槓槓臉
下十問也會試著埋梗給各位猜的!

伊澤是可以安全吐槽的角色(拉克絲表示:不公平QAQ04-20 23:48

等等往上看才發現答案出來了XD不過我也沒猜中就是www

04-20 23:46

Cecil
看各位猜是我的樂趣(跳跳04-20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燒毀!(沒錯就是那個燒毀...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雛鳥組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