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六十一&

作者:秋楓過客│2013-07-22 22:11:32│巴幣:2│人氣:409
&六十一&
 


        一介孩童在城門旁叫喊著「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請問有人要買雞蛋糕嗎~?」
 
        「小弟弟請問這雞蛋糕怎麼賣?」玻路路蹲下身向孩童請問,孩童臉上帶著微笑弟提起一包紙袋說「一包二十元,美麗的大姊姊。」
 
        「小弟弟你嘴巴真甜,我跟你買一包。」玻路路從口袋中拿出錢幣遞給孩童,孩童看了看後點點頭說「謝謝大姊姊。」
 
        「不會。」玻路路臉上帶著微笑並伸手摸摸孩童的頭髮,然後轉過身離開回到人群當中。瑀碧雅見她手中提著一個袋子後有些不開心地說「你怎麼還有心情在這吃東西!?」
 
        「我……」玻路路低著頭一臉愧疚地,一旁艾麗蓋亞見狀上前說「沒關係,在這我們也等很久了,且……」
 
        艾麗蓋亞聞了一下玻路路手中袋子裡的食物後說「這個好香喔~,且雞蛋味雖然很濃可卻不會有那種刺鼻的感覺呢。」
 
        「是啊,是啊,且造型好可愛喔~」玻路路從袋子裡拿出一支似馬的蛋糕,艾麗蓋亞見狀眼睛不經注目在那個蛋糕上……。
 
在等待隊伍中的艾索德見三人沒有,他四處尋找了一下後,見他們三人站在一旁似乎關看著某樣事物?艾索德緩步離開隊伍讓身後人們上前,他來到三人身旁說「艾麗蓋亞你們在看甚麼?」
 
        艾麗蓋亞轉過臉龐看了一眼艾索德後說「喔,抱歉,艾索德忘了你的存在。」
 
“抱歉,艾索德忘了你的存在。”、”抱歉,艾索德忘了你的存在。”、”抱歉,艾索德忘了你的存在。”~
 
        艾索德沉下臉龐輕聲細語「我遽然被忘記了,我遽然被忘記了,我遽然被忘記了~」
 
        「你別難過了。」玻路路輕輕拍了艾索德肩膀說,艾索德轉過頭靠在玻路路肩膀上說「啊~,艾麗蓋亞居然忘了我~」
 
      聽見艾索德抱怨的艾麗蓋亞,耳根有些煩躁地回身看著艾索德說「你可以別吵嘛!?現在正在解讀文字中!!」
 
        「啊~,他居然叫我別吵~」艾索德正想繼續靠在玻路路肩膀上裝出泣淚的模樣,但乎間腦中冒出剛剛”解讀”兩字,回神擠進艾麗蓋亞跟瑀碧雅兩人身邊說「解讀文字?」
 
        「是啊。」瑀碧雅抬起頭看著艾索德,艾索德疑惑地看著回頭忙解的瑀碧雅問「你們怎麼會得到這張紙?」
 
        「這張只是我們從一個小鬼得到的。」艾麗蓋亞轉過頭看向玻路路,玻路路呵呵笑地看著瑀碧雅說「果然這不叫浪費錢~」
 
        瑀碧雅甩開臉龐說「哼,解讀完了,其實很簡單的話語,可卻用古文寫且還特地用精靈古文,看來是位很瞭解精靈的人呢,且……」
 
        瑀碧雅緩緩將臉龐低下,艾麗蓋亞見她反映後將紙袋折起並放入包包中說「是他對不對?」
 
        瑀碧雅雙眸注視在艾麗蓋亞身上,心想自己所想的跟艾麗蓋亞所想的人一錠是相同的,所以……
 
「沒錯就是他,那個我最痛恨的人……"莫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6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