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六十二&

作者:秋楓過客│2013-07-29 22:53:54│巴幣:4│人氣:344
&六十二&
 


        四人跟隨笴嵐走在熱鬧的街巷中,其實四人剛進來時是在一塊被荒廢的小巷子裡的草地中,雙雙看了一下彼此再回頭看著笴嵐;還以為自己又來到一片草林當中,但四人一走出小巷,熱鬧喧嘩地市集全然呈現在眾人面前。
 
        「瑀姊姊你看這個適不適合我?」玻路路跑上前到一攤賣著髮飾的攤販中;隨意拿出一根金釵往頭髮上一弄;便問身後瑀碧雅是否好看?但瑀碧雅來到他面前且將手中東西放下並對眼前笑瞇瞇地老闆說「抱歉老闆打攪你。」
 
「不會。」老闆說完的同時瑀碧雅已將玻路路拉回隊伍中並對她說「我們現在沒有這個空閒時間在這耗!!知道嘛!?」
 
        「嘛嘛其實也不需要太過於緊張,況且我們目前還在下城,尚未進入首都所以無須過於操心。」笴嵐走道兩人面前,瑀碧雅回眸兇狠地盯著笴嵐「這沒你的事,大叔!!」
 
        「唉~最近的年輕人都這麼衝動,算了,我們還是言歸正傳先找家客棧休息吧。」笴嵐搖了搖頭後帶領眾人走入一家位於旁邊的客棧,店小二拍打身上布巾說「歡迎各位客官,隨意坐、隨意坐。」
 
        「我們就坐那邊的位子吧。」笴嵐指向裏處靠窗的位子,眾人跟隨笴嵐來到一旁位子上坐下,店小二招呼完先前來的客人後;也隨到大家身旁詢問要點些甚麼?然後笴嵐隨意點了幾份餐點後打發掉店小二並說「你們也餓了吧,這餐的餐點由我這個主人家請你們,還有我點的都推薦菜請好好享用。」
 
        艾麗蓋亞雙手拖起下唇緊盯著眼前人說「笴嵐我們就別拐彎抹角了,請說明你為何幫助我們?還有你的主人……”莫格”怎麼了?」
 
        笴嵐臉上露出淡淡地笑顏而後開懷大笑說「哈哈哈,小姐你還真有趣呢。」,說完同時笴嵐傾身向前靠近艾麗蓋亞耳邊說「這方面我等店小二送完餐再說。」
 
        艾麗蓋亞眼眸對向笴嵐,笴嵐臉上帶著笑顏慢慢做回自己的位子上並說「這裡有名的可是醉雞喔,聽說還會吃了就醉呢,你說扯不扯?」
 
        「哈,我是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艾麗蓋亞自性滿滿地與笴嵐開始寒暄起來,而身旁艾索德、瑀碧雅、玻路路三人互看一眼後,跟隨前兩人動作一銅進行……
 
        時間一分一秒過,店小二隨著廚房速度將菜餚全數送上,眾人一邊動筷間笴嵐眼眸注視在艾麗蓋亞身上,艾麗蓋亞點了點頭說「請說。」
 
        「恩,那我開始說明……」笴嵐喝上一口身旁茶水……
 
“跟隨大人回到宮殿大門口時,他就已經察覺皇宮內部已不在平靜,且在回程大人他本身就收到消息有人招集重要內臣紛紛上書,並以四方臣為首提報上去,還有其中一人更是最大的推手,而那一人大人並未跟我講述。”
 
        “當回到皇宮大門前,大人只給我一封信,並按照上面進行行動,然後就命我離開皇宮,且在未完成行動之前都不能去道內城處。”
 
        「而會接應你們是行動上面最後的第二項,大人好像有預感你們會到來,所以命我在此接應你們,這樣妳們聽得懂嗎?」笴嵐喝上一口茶水後看著眾人,艾麗蓋亞點了點頭說「那你說明看看我們為何要幫助"他”呢?」
 
        笴嵐露出淡淡地笑顏說「因為大人他已經被”背叛”了,而此時的你們需要他的幫忙,不是嗎?」,語畢,兩人對視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5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