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三十一&

作者:秋楓過客│2012-12-25 23:38:13│巴幣:4│人氣:227
&三十一&
 


        “啊~~~~~~~”,蕾娜聲音迴響在半空中,一旁雷文一邊試圖挪動身體來到她身邊;一邊伸手想要抓住蕾娜的手,而蕾娜也這麼做可兩人卻一點也沒接近,可當感覺要接近地面時,突然一陣旋風接住他們,而在旋風當中一名稚嫩孩童站在他們面前說「你們應該就是這塊大地”艾里奧斯”所選擇的未來旅者吧!?」
 
       「你!!你是誰!?」雷文率先抽出刀刃,可這時蕾娜伸手抓住雷文手阻止他並說「雷文他沒有惡意,還有小孩子你叫甚麼名子?」
 
       「我……」孩童正欲言時一陣颶風狂亂掃到兩人面前,而雷文與蕾娜兩人依時間雖有阻擋,但颶風逐漸增強讓兩人無法立足;只能向隨風樹葉般殘吹翻滾至五呎後,蕾娜也在此時不自然地沉眠,雷文則是左手臂開始疼痛劇烈,孩童轉後身對著沙塵中的人說「莫格快停止!!」
 
       「殿下,臣不是有說過不可以跟不熟的人講話嗎?」沙落衣衫一層灰,灰塵中出現一雙輕盈腳步,並隨後壓力落在兩人身上,雷文抱著手中蕾娜;忍受左手疼痛,且看著眼前人問「你又是誰!?」
 
       「我?我乃莫格,是Oracle (神諭)的右丞相。」雷文眼前人語句一落後,一把刀刃隨後至鼻頭前,他犀利雙眼注視著雷文,雷文則一心想殺了眼前人,反正手上的污泥已經夠多了,再多一點黑也無所謂,並雷文知道這個人只要給他一點縫隙,就會佔據人的心。
 
       「莫格好了,原諒他們……。」男孩抓住莫格衣角說,莫格轉頭看著男孩臉旁邊帶著清澈笑容,可雷文不敢掉心,但刀刃不管如何想前進都無法再進一米,莫格回過頭看著雷文說「旅人收起你的刀刃,並跪在我面前。」
 
       「我……!!」雷文正想回應”怎麼可能?”時,手緩緩收起刀刃,並單腳不自覺地跪膝,雙手間擺出臣服模樣,可抬起頭臉龐仍然是憤怒不已,莫格彎下腰扶起雷文下唇說「旅人你可知你身旁的生物是個禍害嗎?」
 
       “危害!?”雷文一秒思索見馬上想到蕾娜,他憤怒地想站起身,但卻無法站起只能說「我不准你這樣說!!」
 
       「精靈乃是惡魔的傳遞者,他們使用妖媚的身軀迷惑眾子民,使用操作自然的力量改變循環四季,並且最嚴重者還違反”死亡”,你說他們是不是"禍害”呢!?」莫格說完這番話後,雷文仍憤怒地說「我不准你這樣說蕾娜!!蕾娜…蕾娜她可是……」
 
       「可是甚麼!?」莫格扶起雷文,雷文沉下臉龐不言不語,莫格笑笑地敘言「…旅人啊…旅人,看來你是被禍害給迷住了。」
 
       “碰!!”一拳揮落,雷文兇惡地眼神看著莫格說「我不准你說蕾娜是禍害!!」
 
       「看來我不管怎麼說,旅人你仍不聽我的勸告,那我只好將你……」莫格話語尚未說完時,雷文眼皮瞬間沉重不由自主地闔上,莫格輕聲地在雷文耳邊說「旅人,我等著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不好意思,最近許多事情繁忙,所以最近的文章都拖一天才發,真的真的很抱歉!!

第三次徵腳結束,而徵到的腳色,以下

名子:趙雨

並感謝各位的支持以及觀賞,謝謝各位大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5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腳色|小說|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