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三十&

作者:秋楓過客│2012-12-18 23:12:59│巴幣:2│人氣:365
&三十&


    沙沙風聲帶來一具一具巨大的身影,而在身影當中一人緩步走出,前方等待那人到來的笴嵐彎下身說「歡迎你的前來,夕大人。」
 
    「吾說,沒想到汝之長遽然有拜託吾的一天!?」一簍白髮灑落在夜空下,稚嫩細手輕抓頭髮,犀利靛藍色雙眼抬起頭仰望著笴嵐,笴嵐挺起身不做任何回應;只指著前方帳篷說「莫格大人正在那帳篷裡等待著。」
 
    「嗯……」夕上前走了幾步後;頭轉後方對著身影當中一人說「…汝也過來。」
 
    銀白月光映照一人身上,黝黑頭髮;深沉黑眸;以及臉旁邊被劃出一條命運的痕跡,他點了下頭走上前跟隨在夕身後,笴嵐看見他後不經意地說「你…你怎麼會在這!?」
 
    他轉過頭看著笴嵐,夕也轉過頭看著他說「別管,快跟上!!」
 
    「是的,夕……。」他用半尊重的語氣像眼前人說,夕甩了甩手無奈地撇開頭「好吧,還需要再好好調教一番!!」
 
    兩人走入帳篷裡面,笴嵐看著眼前黑影們說「辛苦各位了,今天就在這裡好好休息吧!!明天就……」
 
    「......靠你們了」
 
     微微燈光閃逤,夕望向正在看著地圖的莫格說「垃圾,真沒想到汝遽然也有這麼一天!!」
 
    「夕,你講話最好有分寸點,這裡可不是”沉龍庄”!!」莫格擺脫昔日的玩笑語氣,整個人散發出一股殺戮氣息,夕拍了拍手說「不愧是當上那小鬼王的汝,果然天不怕地不怕!!」
 
    唰!!
 
    破空聲將一把刀刃甩至一旁,他站在夕前方抬起頭冰冷神情看著前方莫格,莫格緩緩將手收回,並言「沒想到,你收服了他!?」
 
   「哈,垃圾果然是垃圾,連一隻外狗也馴服不了……。」夕再度輕抓了下頭髮,並緩步做在一旁軟墊上說「對了,還沒感謝你結束掉叛徒的性命。」
 
    「這沒什麼。」莫格手指指著兩杯茶並半空遞給兩人,夕喝上一口茶後說「但莫格…吾希望到此為止。」
 
   「夕,很抱歉,這無法,還有你也知道回去天空的方法就只有死亡,其餘別無他法。」莫格站起身走到夕身旁,並撫摸他的臉旁,夕仰頭看向莫格臉旁說「那這樣可以麻煩別在大庭下做業嗎?」
 
    「夕啊……,你要瞭解我們得前王對你們一族十分寬容,收留你們;養育你們;提供給你們完善的資源,而這次的祭祀是要慰上天前王之靈,所以才會如此盛大舉辦。」莫格蹲下身抱住夕說,夕一把推開莫格並倒退幾步「汝!!汝!!這是在做什麼!?」
 
    「哈!!果然還是小鬼頭一個!!駁有一張狂傲的口語,但不免說小鬼仍是小鬼!!」莫格一說完後,”碰!!”雙臂之間互相敲擊,莫格看著他說「...你!!要是再來一次,我可不能保證”他們”的安全!!」
 
    一抹月環穿過一片片袖鱗,安穩的雙眸緩緩閉上……
 
   「汝快放下手!!」夕緊張地爬起身對著他說,他不做任何回應,只注視著莫格詢問「她!!在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最近本人事情有些繁忙,所以抱歉,又晚發送,真的十分抱歉......

還有到答"三十篇"了,所以徵角再開!!(請私信,並這次徵角結束後,只剩下三次徵角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名子:
性別:
年齡:
種族:
外貌:
穿著:
武器:
職業:
喜愛:
討厭:
基本歷史:
補充:招式(有無都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8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腳色|小說|奇幻|自創|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