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群狼的小故事之三

作者:銀風月希│2012-11-14 00:21:40│巴幣:10│人氣:301


  對於一般領民而言,高掛在夜空中的赤月代表一天的結束。

  然而對赫拉列斯家族而言,另一場內部的風暴才正要展開。

  赫拉列斯家族中仍有正直而優秀的人才,但在人數眾多的貴族家庭中,在權力鬥爭的核心中成長的人們,絕大多數走向腐敗的道路。

  如今,因為一件往事的勾起,許多原先戴著面具的臉孔也逐漸顯露出真面目。

  「雖然帕茉在能力上是個優秀的人才,怎能突然說她是潔洛西迪斯的女兒,將她為繼承人!

  率先發難的是一名年輕成員,近年來,家族會議已經增添不少年輕成員,可對薩比羅斯而言,他們也是繼長老們後的一大阻礙,在修凱尚未回到葛加瑞前,據說他們就提議要讓狼群取代獅子,復興王朝,完全沒顧慮到身在北國的蕾雅公主與身後勢力。

  「我也有意見吶。」

  纖細的手臂微微舉起,手腕上的藍寶石襯托著白皙的肌膚,身著顯得過分搶眼的金色禮服,身旁還擺著一束綻開的血玫瑰,棕髮的貴族女子帶著嘲諷的語氣開口:

  「潔洛西迪斯的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如今才跳出個私生女說是他的女兒,這要是外傳,豈不讓北國找到把柄,更何況也是因為薩比羅斯大人您堅持不結婚,才有今天的狀況。」

  「沒錯,不如就請您早日挑選對象,其他的事情便交由赫拉列斯家族來處理。家族裡面不是沒有人才,請您先暫時讓出南境統治者之位。」

  一名坐在角落的長老慢慢開口,語氣雖然和緩,卻隱藏著不容反駁的強勢。

  再說了,當初您連蕾雅公主殿下都不看上眼就這點已經不適合作為家族的領導者,為了避免繼續曝露您的無能,還是請您先休息一段時間,等到頭腦清醒後再說吧。」

  女子再度開口,輕柔的語調掩不住話語中的尖酸,或者是已經不願再掩飾。

  薩比羅斯向來在會議中,都會保持沉默,寧可在發言前先傾聽他人意見,可像今日這樣沉默也很不尋常,他連都沒碰。

  「你,你這是在做甚麼!我的衣服,天啊......」

  族人的目光轉向女子身旁穿著紫色禮服的塞莉耶,輕搖著已空的酒杯,毫不留情地揮灑在女子華服上的液體有著血色般的痕跡

  請勿忘自己身分,家族紀律第七條,除護衛、夜之大公、家主本人,任何人皆不允許私自武裝與會議。」

  稍稍靠近對方,在濃密棕色長髮的耳邊留下只有兩人所能聽見的警語,餘光掃過在那一大束的血玫瑰中,所私藏的利刃,女子退到自己的丈夫身旁,女子冷笑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

  酒紅色與您美麗的藍寶石更加搭配呢,您說是吧?」

  無視眾人的驚愕,空杯掉落在地,摔成了千百碎片,身軀也變成白色的火燄消失,塞莉耶・冰霜・赫拉列斯站在家主身旁,微微一笑。

  你......!」

  女子氣憤得說不出話,然而此時的她已無法再停留於會議室內,在幾名侍女與入贅的丈夫的攙扶下,略過地板上的慘狀,狼狽地離開不久前還握有主導權的空間。

  冰霜姬,妳這麼做,不覺得僭越自己的身分嗎?不要忘記,你是靠誰才能站在此處。」

  老者皺起眉頭,然而賽莉耶無意接受他的教誨。

  「這句話,我要原封不動地還給你們,赫拉列斯的家族的各位,別忘了各位是靠誰才能站在此處。」

  她的聲音在大廳中迴響著,強而有力的語氣,這是月之女神克萊維絲的指引,既使她身在無法透入月光的名為赫拉列斯的堡壘中,女神仍為她指明方向,這不只是她身為『月之祭司』的原因。

  「你想說甚麼?」

  「各位不可能不知道,這塊大地經歷了無數次血洗的荒涼,無論戰役的大小,所受苦的人也不是我們,而是人民,在我還未歸來之前,你們便一直主張對對北國展開攻勢,但卻都被薩比羅斯大人給擋下,經歷這麼多次,難道還不明白,關鍵在於人心嗎?」

  年輕的族人們露出了與離開的女子一樣的憤怒神情,可面對賽莉耶卻也只能敢怒不敢言

  「各位也真的是貴人多忘事,要知道蕾雅公主殿下的母親乃是當今北國的統治者——蓋司突瓦克・烏利爾之妹,莉莉蓮妃子可是高傲的展翅孔雀,既使在王朝瓦解以前,她怎會看上只有伯爵之位的薩比羅斯大人呢?」

  眾人不禁譁然,並將視線轉向薩比羅斯,而賽莉耶也搶先一步與兄長視線對上,薩比羅斯十指交叉,頂著下巴,他的瞳孔中總算出現些光彩,但誰說得準那是讚揚或是嫌惡被眾人的視線所包圍的家主沉默著,將發言權交予其妹。

  「南境王朝建國以前,就從未更換的領導家族,如果在與北國任何爭執中,成了戰俘,想必也會是有趣的光景。」

  夜之大公的必要條件是赫拉列斯的血脈,然而即位時除了赫拉列斯的『烏黑之狼』外,也會出現不曾更變的圖示在眾人面前。

  「如果我說,薩比羅斯大人是想將這個位子,讓給『夜之大公』所指定的繼承人的話,諸位想必不會感到太意外。」

  正打算反駁的眾人也沉默了下來,敵意轉變為恐懼,事實上,第一任『夜之大公』梅菲斯赫拉列斯,在他的遺言中,早已指定了他的繼承人,擁有著類似夜之圖騰的魔紋者,而當時他的兒子,第五代赫拉列斯家主——梅爾西迪斯赫拉列斯便是其人。

  「請各位珍惜現有的幸福。」

  在繼承了潛藏在"奔狼之血"中的『月之子民』血緣子,看著已失去發言勇氣的眾人,輕輕地笑了。

  猶如帶刺的月季一般,優雅的迷人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2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萬魔殿|

留言共 1 篇留言


[e19]

11-20 07:27

銀風月希
感謝回應[e34]11-20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群狼的小故... 後一篇:【RPG公會】群狼的小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