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撩亂幻想】惡魔伯爵與玫瑰小姐

作者:銀風月希│2018-09-29 20:38:24│巴幣:38│人氣:384
這邊是趕著吃飯,等下要繼續包裝作業的本人

相信大家都還在努力各種周回刷素材與票卷、我也想趕快繼續刷


溫柔恬靜的外表下,是刺人的血紅玫瑰,那是撒迦塔納斯最驕傲重要的主人。


那麼不多說敘述了,附上公會聯結,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6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惡魔||赫拉列斯|薩比羅斯|撩亂幻想||萬魔殿|性轉換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夜之大公 薩比羅斯

重視家族榮耀與騎士道精神的南域家主。

關於葛加瑞民間所流傳的故事,大多一定會說到他與陽炎王蘭斯之妻—伊芙

有著一段不可告人戀情,甚至在吟遊詩人唱曲中更大膽暗示 復炎王 是他與皇后有染而產下私生子。

但私生子之說不過是諷刺薩比羅斯為了皇室鞠躬盡瘁之舉。

關於後英雄紀元文獻記載,復炎王在收復阿爾雷薩及維持大陸平衡時,薩比羅斯為首要功臣。

戰爭結束後,復炎王二話不說便將「蒼藍戒」賜予他。

蒼藍戒象徵,輔佐以及必要時可推翻昏君信物,因此蒼藍戒又有「蒼藍制裁」別名。

蒼藍戒持有者向來只會是君王的兄弟姐妹,復炎王此舉震撼朝臣。

摘至 「諸王列傳」

09-29 22:36

銀風月希
如果風雪女王—希兒只擁有著一名兄長的話。

關於南域狼族赫拉列斯,重視著家族榮耀與騎士道精神的他們,自然也重視家族的女性。

但自征服者伊耿踏上本國大陸之後,這個家族就少有女孩降生。

「請讓這孩子多像我幾分」

跟紅夫人初嫁之時所想得不同,或許是已經前有傑洛德的緣故,當懷上孩子的時候,紅夫人更多是祈禱著是個女孩。

狼神回應這個家族的期盼,月神允諾了這位婦人的祈願。

「赫拉列斯家有了女孩!」

這個消息傳變了整個本國大陸,有人鄙夷不屑,有人钦佩不已,這個消息甚至如弒日狼跨過了黑海,極快傳回了群狼的搖籃鄉日落之處,達美迪奇納。

「老家主得到大祭司的訊息,這兩個孩子的名字分別是薩比蘿絲與希兒比維絲。」

玫瑰與冰霜,一個嬌弱一個堅硬,可是這對姊妹的命運軌跡又是多發相似。

「該從月神的夢中起來了,親愛的御主(My Master).」
09-30 03:11
銀風月希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9/68d3644962abde9ef6717737b3010ec7.JPG?w=30009-30 0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群狼的小故... 後一篇:【RPG公會】【撩亂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