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炎之王朝秘史 卷一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2-01-17 21:41:26│巴幣:16│人氣:578


姓名:伊芙艾菲爾(姓氏是由蘭斯所賜)
 
種族:人類
 
身份:炎魔神廟侍女(原)、炎之王朝皇后(蘭斯的正室妻子)
 
年齡:逝世時22歲。
 
身高:163CM/體重46KG
 
性格:文靜、和善、腹黑(限定對象莉莉蓮烏利爾)
 
興趣:閱讀書籍、書寫文章、烹飪
 
喜歡:家人(蘭斯與修凱)、副官(希兒)、和平的日子。
 
   魔族魂石(能改變人類氣息而變成魔族氣息的物品,蘭斯送給她掩飾人類
        身份的寶石。當她過世後這顆魂石蘭斯收走了…)
 
惡:權力鬥爭、戰爭
 
背景:
 
嗯、女子。人類的女子。不知從何時開始…供奉偉大炎魔的神廟開始有了要人類女子當他恃女的醜陋風俗。
 
名義上雖是服恃炎魔、但事實上她們所服恃則是那群假借炎魔之名到處拐騙到處亂抓人的祭司。她們要奉獻自己的處子之血與身體…給那些不怕死的祭司。
 
某日在阿斯嘉特領地內的郊外修道院來了數名聖職者。


(炎魔  烏魯迪.提亞)

他們自稱是受到「烏魯迪.提亞」啟示而到此尋找侍奉真神的侍女。
 
「若是願意奉獻出侍奉真神的侍女,烏魯迪.提亞大人會眷顧於你們。」
 
「若是不願意奉獻出侍奉真神的侍女,將會激怒烏魯迪.提亞大人且黑炎將降臨與此。」
 
擔心災難會降臨的修道院院長,因此就將年僅只有七歲的伊芙獻給那群假借「烏魯迪.提亞」的聖職者。
 
年幼無知的伊芙就被來自冥界的惡魔祭司帶回供奉「烏魯迪.提亞」的炎魔神廟。
 
從那時開始,她就在神廟裡過著與世隔離的生活了。


(炎魔神廟侍女裝)
 
 
向希兒比維絲求婚被拒的蘭斯,心情鬱卒騎著愛駒八足馬雷饜經過神廟。
 
他感覺到今日神廟十分異常…因此跨下了馬踏入神廟。
 
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躺在時祭壇上,她的手腳分別被四名戴著面具的祭司壓住……背對著蘭斯的祭司則是身穿有三對羽翼裝飾的大衣。
 
「你們幾個混帳!難道不知道在王朝內禁止活祭品嗎?」
 
怒髮衝冠的蘭斯抽起配劍直奔祭壇將這群不知擰虐致死多少生命的祭司親手處死。
 
「不要害怕。」蘭斯安撫著著女子。「我跟他們不一樣。」他解開紅色斗篷披在全身赤裸的女子身上。「妳叫什麼名字?」
 
「我……」女子彷彿一隻驚嚇過度的兔子全身縮在一起不停顫抖。「我……」
 
「我叫蘭斯。」皇子伸出手輕撫女子恐懼未退的臉頰。「這一個國家未來的君王,妳叫什麼名字呢?」
 
女子放聲大哭,完全不管眼前這一個男子所說的話是否真的,想求一個安全感的她,毫不猶豫抱住蘭斯。「伊芙……嗚。」
 
之後伊芙將自己被騙的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全數告訴蘭斯,當下蘭斯還真差點一拳要將屹立在神廟的炎魔雕像擊碎,但看到壁畫上圖案……忍下來了,畢竟不是炎魔的錯。
 
「蘭斯你在不。是皇子殿下,您在看什麼呢」蘭斯目不轉睛的舉動,讓伊芙感到十分好奇。「壁畫。帶著預言的壁畫。」
 

(炎之王朝第十三世君王 蘭斯帕修斯)

「預言?」伊芙將斗篷裹住全身走到壁畫前。「這故事很長,妳真想聽嗎?」女子點點頭回應。「那我就一邊走一邊說給妳聽。」
 
「一邊走一邊說……啊!皇子大人要做什麼?」話都還沒有說完蘭斯就將伊芙抱了起來(公主抱)「本皇子帶妳回皇宮路上這段時間……我就將故事說給妳聽。」
 

莉莉蓮・烏利爾 蕾雅的母親)

噩夢已醒……不過只是另外一場噩夢的開始。
 
伊芙到皇宮的那日、莉莉蓮已在皇宮許久。那個有權力的男人不會孔雀開屏風流成性呢?何況是這一個阿瓜皇子呢?
 
一個來自王朝北方鄰國的公主。一個是蘭斯從炎魔神廟所帶回來的恃女。
 
莉莉蓮・烏利爾。繼承烏利爾一族最純正的魔族血脈。 
 
伊芙。一個連姓氏也沒有的女子。從她身上完全找不到象徵魔族的高傲。
 
莉莉蓮・烏利爾忌妒蘭斯格外寵愛伊芙,打翻醋罐子惱羞成怒的貴妃
 
為了不讓自己失寵,她選擇最骯髒最有效率但同時也是風險最大的手段。


(風雪女王-希兒比維絲赫拉列斯

 
聘請自己家鄉的刺客暗殺伊芙,但在蘭斯所安排的護衛希兒保護下,暗殺計畫沒有一次成功……
 
「希兒,我被暗殺的事情……請不要讓王知道。」
 
為了兩個國家合諧,她選擇把事情往自己肚子吞。
 
伊芙與希兒倆人關係,與其說君臣不如說是知心朋友。
 
而她這輩子只有兩次對希兒是以君臣關係與她對談。
 
第一次是兩人見面時,伊芙要求希兒的三件事情。

一、若不是在公共場合請不要稱呼我為皇后。
二、記得提醒殿下要回家吃晚餐。
三、請優先保護帕修斯一族的人。
 
而第二次則是蘭斯以登基為君王,她再次強調優先保護帕修斯一族的人並且要時時提醒王(蘭斯)為了百姓要當一位賢君。
 


 
而伊芙在生下修凱沒多久後就過世了……她留下遺屬給蘭斯。
 
我知道王非常不喜歡莉莉蓮……但為了國家,請務必要封給你與她的孩子一個爵位,這樣可以防止很多事情。
 
不要為我厚葬以免讓他人知道我不是魔族的秘密,請王將我葬在皇宮與神廟之間的花園。
 
若是那天神廟上石壁的預言成真,請王或希兒在我墓前告訴我預言已成真。



(石壁上預言:當象徵憎恨與復仇的紫焰降臨時,操控黑焰的六翼人會再次從沉
 睡甦醒……手此神聖白燄的魔族也會出現,黑燄與白焰將會擊敗紫焰。)
 
王、小修凱就麻煩您了……希望他日後跟你一樣是名賢君,但王請不要為修凱安排任何政治婚姻,因為我相信小修凱會跟王一樣與他父親唱反調。
 
王、可不要讓小修凱有著跟你一樣的風流成性壞習慣。
 
皇后的位置只能給希兒不許給其他妃子。
 
 

伊芙的遺體,最後被蘭斯變成一把赤紅色鐮刀。
 
靈魂也同時寄宿在鐮刀中……但王朝最後遇到天界宣戰與貴族中間加入戰局。
 
在緊要關頭這把鐮刀最後由蘭斯交給年幼的修凱。


------------------------------------------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0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魔殿|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放空時變成幽靈是常識
好厲害的角色背景~反到是看看我的(眼神死...)

01-17 21:46

瑪珂.傑羅亨
不要這麼說^^ 多寫多嘗試^^

編輯王朝歷史的人,不是只有我一個01-17 21:51
銀風月希
希兒表示:「伊芙你知道我不適合當皇后的,你還說皇后的位子只能給我...這.....」希兒那白皙的肌膚難得染上了紅暈,說真的他後來打槍蘭斯那麼多次求婚便是因為此啊[e5]

01-17 21:47

瑪珂.傑羅亨
修凱[e4]:「爸!我開始懷疑媽的心機好重喔!」

蘭斯[e3]:「傻孩子你現在才知道啊……她就是賭定希兒不會想當皇后。」01-17 21:5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炎表示:「快去跟那爛人結婚不要每次都問本王這個問題啦.....」烏魯迪看著希兒說完後嘆氣

01-17 21:54

瑪珂.傑羅亨
先知十分頭痛:「目前兩條劇情蘭斯的結局已定~~我可不想再跨去別的時空。」01-17 21:57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炎:「被問到煩了...每次來我這幾乎都是問同一個問題。」一臉煩的說著

01-17 21:59

大道寺羽風
白焰……(望自家魔法劍)

總之應該只是湊巧啦湊巧[e12](?

01-20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場休息文(60)老闆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負責任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