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炎之君王報告書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1-08-30 00:25:31│巴幣:20│人氣:726
 
前言
 
  從古至今歷史是兩極化也是相當矛盾的辭彙,如果要我簡單解釋……我會說歷史不過是勝利者所下的英雄史詩集傳記。對於這類添油加醋的文獻或書籍,我大都一笑置之帶過,若不是因為會眾多因素關係…我還真想將『禁書庫』裡,那些最寫實最公正的史科文獻通通放置在『圖書館』好揭開時代勝利者一方的黑暗面、同時為其他因而落敗一方洗刷被污衊的罪名。
 
  塞莉耶女士數個星期前的夜晚,請我鑑定這把外觀與一般古董長劍毫無差別的物品,但若不是因為那把赤劍的契機……或許我也不會硬著頭皮冒了一個相當大的風險,帶著懷錶、魔族魂石、變形藥水……等等物品,離開萬魔殿而前往冥界去探索真相。
 
                          萬魔殿  賽妮斯

------------------------------------------------------------------------------------------------------------------------------

  炎之王朝是何時在冥界建立、初代的君王又是誰呢?這兩點還需要再明確考察……畢竟我手裡的懷錶只是魔導具等級並非真品,因此能力有限沒有辦法回到上古時代更不要提太古之時。
 
  懷錶最多也只能將時間點回溯到最後一任君王的誕生時代。換個角度其實我也還算是幸運……至少還能沾到一點邊。
 
  末代君王名為蘭斯,他毫無統治者風範而且總是給人不可靠的感覺加上常常喜歡做出一些異於常人的事蹟!因此當他繼位為君王時,保守派家臣與一部份百姓譏笑他為『阿瓜殿下』!蘭斯對於這個十分滑稽的外號,完全不感到排斥……反而開懷大笑的虛心接受下去。
 
(詳細內容待補中)
 

 
姓名:蘭斯帕修斯
 
種族:雄性惡魔
 
身份:君王(末代炎之王朝統治者)
 
年齡:推測逝世時約人類而立之年上下(人類年齡三十左右)
 
身高:192CM左右(目測)/體重70KG左右(猜測)
 
個性:豪放不拘但讓人難以捉摸他真正的想法。
 
興趣:打扮奇裝異服混入百姓社會、閱讀人界書籍(尤其是東方世界的兵書)

喜歡:家人(正室妻子伊芙、側室妻子莉莉蓮烏利爾、長子修凱、次女蕾雅)、副官(希兒)、督軍(提爾克,同時也是結拜兄弟)百姓的微笑
 
厭惡:保守既老舊又過時的執政思想、破壞領地的肇事者
 
祕寶:榮炎之心、赤紅深淵、朱紅深淵、雷饜
 
 
榮炎之心(君王象徵物):(詳細內容待補中)



(赤紅深淵上的武器精靈)

赤紅深淵
 
看似外型簡單的長劍,劍刃上刻有「赤紅無形、深淵無限」這幾個字。由於每位君王擅長的武器不同,因此在赤紅深淵裡的精靈承認你是她主人後,將可以重新塑造赤紅深淵的外型或是繼續保持原狀,一但決定後就沒無法改變。
 
朱紅絕望(魔劍):
 
外型與赤紅深淵一模一樣的長劍,但不同之處則是裡面居住『不明魔物』……操控此劍者的內心雖會被『不明魔物』慢慢吞噬,但有輕易斬殺泰坦神族的破壞力,如果內心被完全被吞噬後……將會被魔劍給支配。
 
 
雷饜(坐騎):
 
「嘶聲如雷貫耳,蹄如狂電落下。
 
 八足踏出烈炎,如狂暴的火焰。」
 
赤色八足馬是棲息冥界相當罕見的一種生物,想要駕馭牠們甚至可能要賭上自己的性命。
 
 
固有技能:
 
(詳細內容待補中)
 
技能:
 
(詳細內容待補中)
 
------------------------------------------

此角色基本上只會出現文獻裡或是相關人物的記憶與冥想中出現,但可以透過『特殊手段』以英靈身份登場,其階級則是Berserker(狂戰士)或是Avenger(復仇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6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魔殿|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賽莉耶:意思是我可以發君王好人卡嗎?還有都是選B叔當職階了,他還能保持理智啊...?


看來月希不想發展到那階段說~

不過也是啦....(會瘋掉...一個然要應付兩串閃光)

08-30 00:30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打錯...

一個然 >> 一個人

08-30 00:31

瑪珂.傑羅亨
導師:最好先不要召喚……不然後面會發生很好玩的事情。

   等文獻完成後,再決定會比較好~~

   
   會有70%是無理智的B叔 30%有理智 
08-30 00:37
黑色魔羊
小瑪 做那個圖的網站的網址可以詳細嘛?

08-30 10:2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To魔羊:

http://plustg.com/dream/

08-30 14:09

銀風月希
賽莉耶:........(遠望上方的留言與文獻本身,思考倒底要不要召喚
操:其實是我有點沒空啦,所以怕沒時間去搞

08-30 15:36

任孤行
英雄狗雄

08-30 23:19

岳老三
赤紅深淵我會自動腦補成乖離…

坐騎我會自動腦補城F/Z Rider的雷牛…(被打飛)

10-27 18:43

銀風月希
晚上好,有道具設定想問[e15]
朱紅絕望外型與赤紅深淵一模一樣的話,那就是基本型是長劍,之後變形看持有者跟魔劍精靈?[e23]

04-05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場休息文(48)就算宣... 後一篇:【RPG公會】萬魔殿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