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薇塔‧阿露西安能力設定

樂之 | 2012-01-17 21:02:46 | 巴幣 34 | 人氣 1008

 
「薇塔,妳真的決定要去阿斯嘉特城嗎?」一名略顯消瘦的銀髮男子坐在用茂密的樹梢搭成的小涼亭內,對著涼亭外立於一根粗壯的橫向樹枝上的少女問道。
「是的,父親。女兒已經做好旅行的準備了!」名叫薇塔的女孩撥了撥她粉紅色頭髮,對著她的父親答道。

「妳…….」男子若有所思地看向薇塔「妳心裡真的準備好了嗎?」
「沒問題的,父親!人家也活過96個春天了,嘿嘿~已經是獨立的大人囉!!」女孩俏皮的望向她的父親,話語中套用著人們對獨立成年人的觀感,卻絲毫不認為自己的話會讓『人類』多麼的震驚。

「嗯………………」男子不語,沉吟了一聲。
一陣不強不弱的風吹過,四周樹葉被吹的沙沙作響,薇塔的身體被吹得晃了晃,她卻絲毫不以為意的踏了幾步,站穩了腳,臉上依舊是可愛的微笑。

幕‧伊多士‧阿露西安看著女兒的微笑和她堅定的眼神,把自己從長遠的回憶中拉回了現實。
「薇塔,妳還記得我跟妳說過的旅行者的故事吧?」男子開口,詢問著女孩。

「知道啊!一百年前,被拋棄的旅行者們穿越了無數個世界來到一座陌生的海灘,然後他們毅然決定在這海灘落地生根,不過在後來,因為資源不足的緣故,旅行者們被迫向其他地方尋找新的家!然後…….」
「呵呵……」當薇塔用她簡單的方式敘述著一個不算古老的故事時,伊多士站起身來走向涼亭外的一根樹枝,伸手撥開了眼前的葉幕。

他的視線看了出去。那是一個壯觀,但卻令他感到溫暖的大峽谷。峽谷邊上,有著無數與這座涼亭相似和更大的樹木建築。而峽谷廣大的虛空中,除了風以外,就是拍著翅膀飛來飛去的精靈們,和浮在空中互相往來的魔力車。

「…………然後,不懈的旅行者們來到了這裡,厄伊萊峽谷。」女孩說完了故事望向她的父親,堅定的雙眼中還有著仰慕的味道。

「嗯。」男子放下葉幕轉回頭,開口「妳知道那些旅行者,一直沒法回到他們的家吧?」
「我知道呀!」少女自然的笑一笑,回答。
「那妳要離開、會怕嗎?薇塔。」

薇塔歪過頭思考了一下,然後說道「不會呀!因為,父親自己也知道!厄伊萊峽谷,就是旅行者的家。」伊多士聽到了這樣的回答,輕輕的楞了一下。
「就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家永遠在這兒~所以我一點都不怕!」又是一陣風吹過,但是它完全撼動不了少女的執著與希望。

伊多士笑了,笑得很開心,很幸福。他朝樹幹的方向招了招手,一個侍從打扮的男子慢步走來,行了一個古禮,然後對著少女問道。
「薇塔多爾,您準備好了嗎?」

「嘿嘿~原來父親早就知道了,瞞不過他呀….」薇塔小聲地對自己說道。「我準備好了!」
伊多士裝作沒看到她的小動作,對著侍從說道「雨、東西都齊了吧?」
「是的,幕多爾。」侍從恭敬的答道。

「薇塔。」
「父親?」

「樹三節通口處,是妳的小型車。上面有足夠一個月的糧食和水,還有我族對外界最詳盡的地圖,還有外界的通用貨幣也準備充足了。還有其他生活上會用到的物品都沒問題了。甚至…..呵呵……妳偷偷列出來的清單上面的物品,都在車上的本源盒裡。」父親微笑著說道。

「父親……….」薇塔聽完後只覺得非常感動,忙碌的父親居然有心思去注意到她為自己制定的計畫。

「父親!女兒會成為傑出的旅行者的!女兒會讓父親看到那一天的!」她真誠地說道,雙眼泛起了迷濛。
「嗯、當妳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物,或碰到了無法擺脫的困境,妳都可以選擇回來。厄伊萊峽谷永遠為她的女兒敞開。」

「父親!」少女撲向了男子的懷裡,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妳跟妳母親一樣呢….…呵呵」伊多士輕輕摸著她粉紅色的髮絲,嘆道。

日光,依舊透過樹葉間隙,溫柔的撒下。

「離開之前,跟妳姊姊、母親和樹木們說一下吧。一會兒,我再去通口送妳。」男子緩緩的說道。

「好!」少女離開了父親身邊,笑著點頭示意,然後朝著樹幹的方向跑去。

短暫的沉默後,伊多士向侍從說道:
「雨,我希望你不要暗中跟著她了。」
「我知道的,幕多爾。」侍從恭敬的答道。

「哦?」
「如果我是多爾您,我也會這麼想的。」雨,真摯的答道。

平時冷淡的幕‧伊多士‧阿露西安,再次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


阿斯嘉特東南區城區。

「就是……..這裡吧!」薇塔看了看手中的城內精美導覽,來到了一間麵包坊的門前。空氣中充斥著陽光的味道,和食物的香氣。

從『家』啟程後,她的旅途非常的順利。途中她幫助了一隻大蜥蜴拿到牠最愛吃的草,指點了一位迷路的旅者阿斯嘉特的方向,她還看到一位也有著美麗翅膀的女子,沐浴在靜謐的山泉之下。

可是,當她抵達了阿斯嘉特,準備向世人宣告少女薇塔的到來時,就先被傭兵公會的看門以太幼稚為理由打回票。

『人家我在家裡也是合格的伊利菲斯呢!』少女不服氣地想著,走向了下一扇號稱歡迎武者的大門,但是結果依舊是……


那天中午,少女獨自蜷縮在法理斯廣場的長椅上,身邊是她的小車和行李。

『嗚…….』她的臉上是罕見的哭喪表情。
『為什麼他們都不了解伊利菲斯呢……..』薇塔懊惱地想著。
『……..人家我我除了是伊利菲斯以外、就只會做料理給父親吃…….這座城不是很歡迎勇者嗎、為什麼我一直被拒絕呢…….難道是因為我不夠強嗎!!?』她忿忿的踢了踢腿,眼睛隨意地瞄著椅子旁布告欄上的徵人啟事。

「Euforia Bakery?麵包坊?」這是上頭,看起來唯一跟戰鬥和徵人沒有關係的啟事。

『…………………………………..』她瞪著那張公告幾分鐘『去看看好了!』

於是,做事直率的少女開著她的小飛車,來到了麵包店門口。

「叮叮~~叮叮~~」是推開門的鈴聲。

「啊!美麗的小姐,歡迎光臨Euforia Bakery,請問需要些什麼嗎?」帶著眼鏡的店主人禮貌地問著。
「哈哈!!你好~~我要在這裡應徵!!」她笑了幾聲大聲說道。

「啥?小……小姐?妳說妳要……?」店主人吃了一驚,追問道。
「我要在這裡應徵!嘿嘿~☆」薇塔自信滿滿地挺起了胸膛,看向還在楞在那兒的麵包店主人。

這一天,奇蹟降臨,兩個人原本平行的世界,連接再一起。










姓名:薇塔‧阿露西安 (Vita Allussian)
全名:薇塔‧依芬妮兒‧阿露西安‧亞爾薇‧伊克斯‧光‧賽那法西‧潔依愛兒 (Vita Iffinelle Allussian Ivy Icus Hikari Sinevvars Jayelle)
性別:女
種族:天空精靈 (Sinevvars)
年齡:97歲 (約人類壽命16歲)
生日:8月9日
身高:160 cm
體重:15 kg
三圍:32 23 35
髮色:天生黑,70歲的時候生了一場大病而變成粉紅
瞳色:淡藍
個性:調皮、活潑、有點冒失、但同時又有教養
家鄉:北方『厄伊萊峽谷
本源魔力屬性:光風雙屬
最驕傲的東西:背後的白色羽翼,用於飛行,平時以本源魔力隱藏在體內
喜愛的東西:薇露娜姊姊、野餐、寵物植物、古怪的小玩意兒、阿羲
討厭的東西:會爆炸的麵包、沒有風的時候、野獸的大尖牙
喜歡做的事:飛行、笑、逗阿羲、看武俠小說
特技:身體縮成一團,然後張開翅膀把全身包住在地上滾動
社會地位:實習弓者、阿斯嘉特公民
職業:Euforia Bakery 櫃台小妹、分店補貨小妹
口頭禪:哇嗚~~~、耶!?、嘿嘿~☆

薇塔‧阿露西安能力設定
 

 

 





薇塔‧阿露西安 Vita Allussian

冒險者概論

性別:女
種族:天空精靈 (Sinevvars)
職業:Euforia Bakery 櫃檯小妹
社會地位:伊利菲斯實習弓者、阿斯嘉特公民
冒險者職業分類:魔法弓箭手
職業分類依據:
1. 持弓者。
2. 進行中長距離物理及魔法攻擊者。
3. 不諳近身戰鬥,靈敏度不如刺客,速度不如純弓箭手,且能量威力不如魔法師者。

個體特殊能力:本源魔力 (自主型)
個體特殊能力分類:特殊『類魔法』
能力分類依據:
1. 種族天賦者。
2. 『光』與『風』雙屬性者。
3.  自身發動,同時自身為能量來源者。
4.  非魔法、詛咒、古語、契約、陣法或信仰能力者。
5. 非內功者。
6. 非仙術或其他使用靈力之能力者。

個體素質:
Outstanding【O】– 極佳
Excellent【E】– 佳
Adequate【A】– 尚可
Inadequate【I】– 差,一般公民程度
Pathetic【P】– 極差


力量 (影響近戰物理招式威力):【P】
靈敏 (影響近戰迴避和命中能力、和遠距離物理招式威力):【E】
體質 (影響對物理攻擊和部分魔法攻擊的承受力):【A】
智力 (影響本源魔法的運算力):【A】
精神 (影響本源魔法的攻擊力):【E】
魔力 (影響魔法承受力):【E】
靈力 (影響仙術攻擊和承受力):【I】
幸運 (劇本引導參考數值):【A】

簡易冒險者職業分類:平均型打手


武器裝備

【弓】銀的阿列克斯 Alicus of the Silver
紫色軟琉璃弓,長1.3 m,弦的材質為厄伊萊『堅絲』(Cilogry) 樹之纖維結構,滿弦寬 1.1 m,重0.36 kg,整體耐性高。裝備後能夠增幅本源魔力與空氣流體、光子和一定的熱的共鳴能力。另外再弓身中部搭上箭的小支架上設有本源魔力穩定裝置,能固定由空氣流體和光子所形成的箭形能量團。銀的阿列克斯被薇塔視作寶物般的存在。


【箭】投射消耗品,所占空間的單位為U。

1. 常規羽箭 Regular Arrow (3 U)
自武器店或鍛造坊就可購得。價格便宜,威力和準度普通,對目標造成物理穿刺傷害。

2. 競賽用合成箭‧改 Matching Compound Arrow Modified (2 U)
自武器店、鍛造坊或特殊體育用品店購得。價格較常規羽箭高,威力略高,準度較佳,箭身細緻,對目標造成物理穿刺傷害。

3. 『堅絲』箭 Cilogry Arrow (2 U)
厄伊萊峽谷的尤恩那米爾魔工群製造,並透過訂購或是在尤恩那米爾市集以零購的方式取得,因路途遙遠,所以取得不易,數量較少。價格不明,威力和準度比競賽用合成箭‧改更高,對目標造成物理穿刺傷害。

4. 魔法生成箭 Magic-Created Arrow (1 U)
自魔法商店或特殊鍛造坊購得。價格高昂,威力強,準度高,對目標造成半物理/魔法穿刺傷害。稀有。

5. 箭之音 Tune of Arrows (6 U)
店主人白流羲製作而得,基本上就是以武裝點心取代箭頭的常規羽箭。威力不一,準度普通,對目標造成化學能 (灼燒、冰冷、劇毒、閃電) 傷害。


【輔助類道具】

1. 薇塔號 Vita the Vehicle
小型女生版單人座敞篷飛車,全長4 m,在厄伊萊峽谷的尤恩那米爾魔工群『魔力車製造所』生產製造、是18,312年的限量款『KUJOP系列』運動飛車,幕‧伊多士‧阿露西安送給女兒的禮物。動力來源為『水樹-透光藤植物引擎』所使用的『植物電能/本源魔力』,補充該能源的方式是將清水和特殊液體肥料灌入連接車體前方的引擎室小管,保養方式是經常打開引擎室曬太陽進行光合作用。最大飛行速度 260 km / hr,配有透光擋風膜,時速 230 km / hr 以上時最小迴旋半徑8.5 m。駕駛方式為航空方向盤 (向後拉以煞車)、控制桿、腳蹬式『油門』,另有參照儀表板。車體後部是『後車箱』,經魔工群以空間本源魔力加工過,能夠承載比其外部實際體積還要大三倍、重三倍的貨物,但是單件貨物的體積不能大於『後車箱』的『門』。另外,駕駛員建議是身材苗條或嬌小的女性,整體美術風格走飄逸/輕盈路線。(這個道具不會在劇本中出現)

2. 泫之霧 Dragon’s Ring of Fog
泫 (染雪﹑操控) 以自身魔力製作、贈予薇塔的戒指,戴在她右手食指上。戒指本身是飾品,但另外能夠透過薇塔的本源魔力激發,在短時間內轉變成一支戴在右手的魔力手套,效果是增加穩定性、防止纖細的手指擦傷和使用部分技能的必要裝備。

3. 主箭袋 Primary Arrows Load
容量 45 U,人類弓箭手制式的皮革箭袋,以特殊設計的皮帶繫在腰上。正常來說是繫在背上,但是由於薇塔背上具有羽翼的關係所以無法固定在那。就實用性和容量皆比弓者織低,但是由於價格便宜,取得容易,因此成為她最常用的箭袋。

4. 實習弓者織 Archeryous Feather (PTC)
容量 100 U,繫在腰間,伊利非斯弓者制式的『堅絲』樹藤箭袋,經魔工群以空間本源魔力加工過,內部空間為外部體積的二倍,滿載時的內容物淨重是它們本身的二分之一。弓者織的容量和減重能力隨著弓者的階級提升而增加。另外薇塔的弓者織被她當成與武器一樣的寶物存在,平常不會輕易帶出使用。

5. 護目鏡 Pilot Goggle
戴在眼睛上,在高速、高空飛行或是開快車的時候保護雙眼的防風護目鏡。

6. 機能性或觀賞性『開背衣』 Functional/Pleasing Sliding Costumes
機能性開背衣是具有絲線機關的流線型輕衣物,基本上沒有對物理攻擊的抵抗力,但是具有良好的伸縮性,和定的魔法抵抗力。最大的特色是能夠以肩膀上的絲線開啟或關閉位於背上的兩道狹長型開口,使肌膚裸露,功用是讓天空精靈的羽翼在出現時能夠順利伸展而出。另外也有觀賞性開背衣,形式多樣,包括仿一般人類少女打扮的服裝、制服、特殊場合服裝、或是不具有絲線機關的『露背裝』。


能力和招式

【本源魔力】(部分內容摘自天空精靈簡解)

1. 本源魔力 Cinus-Glamor.

天空精靈的本源魔力,可以被理解成該種族與生俱來的一種非常有效『能量』儲存形式。本源魔力可以是生命力、體力、精神力、想像力、或是不宜使用科學方法解釋的魔法力或靈魂能量。本源魔力分為兩種,自主型和非自主型。非自主型本源魔力是母族最大的演化奇蹟,它與他們的基因共同維持了族群的生命型態和生理功能,因此,這種能量被認為是這個物種的『適應』 (adaptation)。自主型本源魔力 (以下簡稱本源魔力) 是那些能夠被母族個體釋放到體外、產生視覺可見效果或其他物理改變作用的能量。簡單的說,自主型本源魔力近似於阿斯嘉特西方、魔法種族的『魔力』

本源魔力有屬性之分,而屬性分別的依據決定在於與個體本源魔力最容易產生共鳴的『分子』、『物理現象』、『類魔法現象』或其他可觀測現象。例如:若一名天空精靈可以輕易地以本源魔力呼應熱與燃燒現象,則該精靈的本源魔力為火屬性。在天空精靈所有聯合 (最小有效行政區劃) 中,『風屬性』最為普遍,這也是他們的稱謂『Sinevvars賽那法西』的由來。另外,本源魔力的使用和操作性受到環境中相呼應介質的豐度限制,例如:在空氣稀薄的環境裡,風屬性本源魔力的使用將受到限制。

薇塔‧阿露西安的本源魔力屬性為『光風』,對空氣流體和光子共鳴。她可以產生 (發光) 和操控光子的行為,而通常自己產生的光子會伴隨著『熱』出現。薇塔製造的光子不具備信仰力相關的屬性,因此對『黑暗 (邪惡)』屬性的目標沒有特殊加乘效果,但是對弱點是光子本身的目標有加成效果。同時薇塔可以控制空氣流體 (風),使其凝聚和流動,攻擊型態近似物理攻擊,且在空氣稀薄的環境中無法使用。

使用本源魔法會消耗本源魔力,其單位為CGU。薇塔的本源魔力滿值為100 CGU。

2. 冥想 Meditation
原地進行冥想,飛行時無法使用,效用是回復本源魔力,一回合 (一個串文) 回復20 CGU。

3. 樹語 Twitter of Trees
作為天空精靈,薇塔能夠與大部分的植物進行思緒交談。在她心情愉悅或傷心的時候能夠植物有著簡短的對話,而當她憤怒或是緊張的時候,只能夠大致感受到植物們的心境。這個能力的運作機制還是個謎。(一類探知技能,劇本引導參考用)


【地上弓術】(皆無延遲)

1. 平射 Horizontal Strike
消耗一支箭水平射出,對目標造成物理穿刺傷害。優點是速度較高,傷害和命中率較強。缺點是距離短,最大有效距離40 m。

2. 拋射 Parabolic Strike
消耗一支箭以仰角射出,對目標造成物理穿刺傷害。優點是距離較遠,最大有效距離200 m。缺點是傷害和命中率偏低且浮動性大。

3. 連射 Continuous Strikes
消耗最多五支箭以任何軌跡連環射出,對目標造成物理穿刺傷害。優點是綜合傷害比射出單隻箭時高,缺點是單隻箭的威力不如平射和拋射,且命中率低於拋射。有效距離50~120 m。

4. 並箭 Arrayed Strikes
同時以一致角度射出最多三支箭,對目標造成物理穿刺傷害。優點是綜合傷害比射出單隻箭時高,缺點是單隻箭的威力不如平射和拋射,且命中率低於拋射。有效距離40~100 m。


【天空弓術】(皆無延遲,在空中連射命中率奇差,故不使用)

1. 空對地 Air-to-Ground
天空弓術設計的目的,飛行/懸浮時消耗一支箭對下方目標進行遠距離打擊,造成物理穿刺傷害。優點是速度 (合計重力加速度) 和傷害皆比地上弓術強,但缺點是命中率浮動性大,飛行射擊較懸浮射擊容易失誤,且箭的飛行軌跡只能是直線。

2. 空對空 Air-to-Air
消耗一支箭,在空中飛行/懸浮時對同樣是空中的固定或移動目標進行遠距離打擊,造成物理穿刺傷害。僅有的優點是能夠攻擊空中目標。直線飛行的箭命中率低下,必須主動預測目標的運動方向,大多時候作為空中退敵手段使用。


【心理型能力】(註:唸口訣啟動、此系列不建議作為劇本角色能力的參考對象)

1. 薇塔鬼臉 Vita Wry Face
招式口訣「啵唷」。單手拉眼皮外加吐舌頭,使目標感到無可奈何。似乎只對阿羲有用(?)

2. 薇塔賊笑 Vita Prank Laugh
招式口訣「嘿嘿~☆」。使目標察覺得逞的惡作劇。似乎只對阿羲有用(?)

3. 薇塔純笑 Vita Naive Smile
招式口訣「嘻嘻」。使目標忘記眼前的仇恨和悲傷,真心的感到快樂,化敵為友。

4. 薇塔哭泣 Vita Cry
招式口訣「嗚嗚」。使目標感到不知所措,想要安慰薇塔。有兩種模式:第一種為真哭,效力特強、第二種為裝哭,效力不明,而且似乎只對阿羲有用(?)


【本源魔法‧光】

1. 凝光 Cohered Arrow (15 CGU)
原地拉滿弓弦,在弓上以本源魔力凝聚出一道閃爍銀白光芒的虛體箭。箭速恆定 (23.33 m/s),軌跡成直線,對目標造成穿刺、光子和灼熱傷害,最大有效距離90 m,超出距離會迅速消散。因為招式本身需要凝神聚力的緣故所以只能在地面上使用。需要一回合延遲。

2. 凝光矢 Embedded Arrow (25 CGU)
其實就是對搭在弓上的箭施以『凝光』,使其飛行速度恆定,軌跡呈直線,對目標造成比『凝光』還要大的穿刺、光子和灼熱傷害,最大有效距離90 m,超出距離會迅速消散。同樣只能在地面上使用,且消耗一支『監絲』箭或魔法生成箭,需要一回合延遲。

3. 喚醒術 Awakening (10 CGU)
以本源魔力催動,使手掌發出輕柔的光芒。將手掌按在暈眩或昏迷目標的額頭 (或是等同額頭的部位),使其甦醒。本魔法沒有使用環境限制,也無延遲,但是對受到詛咒而昏迷的目標沒有效果。另外本魔法對處在正常睡眠狀態中的目標使用會造成目標醒轉、睡眠品質降低、精神和注意力不佳的副作用。

4. 阿露西安的光芒 Allussian’s Shine (10 CGU)
『凝光』的不使用弓版本。在手中凝聚成一顆直徑大約20 cm的光球,用於投擲,接觸目標後會爆炸,對目標造成光子和灼熱傷害,最大有效距離 < 40 m。落地和懸浮時可以使用,飛行時無法使用。無延遲。

5. 阿露西安的光罩 Allussian’s Shining Shield (30 CGU)
伸長翅膀,並催動其上的本源魔力脈動,形成包圍全身的光罩。可用於防禦『逆光』屬性的魔法攻擊 (即黑暗、陰影類),但對信仰力魔法沒有顯著效果。無延遲,但能在地面上使用。

6. 光雨 Shining Rain (80 CGU)
原地拉滿弓弦,在弓上以本源魔力凝聚出四道閃爍銀白光芒的虛體箭,然後大角度仰射。箭支以拋物線軌跡攻擊遠距離的群體目標,每支箭在飛行時會自動分裂成為三支較小的光箭,總計最多十二支光箭對數個目標造成穿刺、光子和灼熱傷害,單支箭的威力等同『阿露西安的光芒』,最大有效距離70 m、範圍直徑9 m。只能在地面上使用,需裝備手套型態的『泫之霧』,且有兩回合延遲。


【本源魔法‧風】

1. 風壓術 Strengthen Flow (25 CGU)
以本源魔力在身前形成高壓的氣流環,直徑2 m,然後朝指定的方向快速投射而出。主要用途是驅逐氣流環行進路線上的敵人或障礙。最大有效距離50 m,超出範圍會迅速消散。於地上和空中都可使用,但是在空中使用時薇塔會因反作用力的關係而向後倒飛,且會干擾飛行平衡性。無延遲,另外空氣過於稀薄時無法使用。

2. 氣之矢 Air Arrow (20 CGU)
原地拉滿弓弦,在弓上以本源魔力凝聚出一道看不見的壓縮箭形氣流。氣流內部是微型風刃,其移動速度恆定,軌跡成直線,對目標造成風屬性穿刺傷害,最大有效距離90 m,超出距離會迅速消散。只能在地面上使用,需裝備手套型態的『泫之霧』,延遲一回合,空氣過於稀薄時無法使用。

3. 阿露西安的氣息 Allussian’s Breath (10 CGU)
招式口訣「哈~~」。薇塔吐出暖暖的氣息,比大部分的氣體都要輕,效果是緩和自己或同伴受到的冰冷傷害的痛楚。本魔法沒有使用環境限制,也無延遲,但是對受到冰封的目標沒有效果。本魔法主要的用途是在Euforia Bakery店內製作可口的氣球小餅,屬於生產能力,實戰效果不明顯。

4. 阿露西安的風盾 Allussian’s Air Shield (30 CGU)
伸長翅膀遮住前身,並催動其上的本源魔力脈動,形成密度高、快速流動的空氣障礙。可用於防禦一般投射武器和小型魔法。無延遲,但只能在地面上使用,另外空氣過於稀薄時無法使用。

5. 迴風 Aero Spin (90 CGU)
在小於40 m、大於15 m的地方於前方以幾乎全部的本源魔力施放一個直徑12 m、高6 m的風刃大旋風,對範圍內的所有目標造成風屬性切割傷害,持續一回合。延遲兩回合,只能在地面上使用,且空氣過於稀薄時無法使用。




 
薇塔‧阿露西安在正常情況下 (普通串文) 將完全展現本節的所有設定,另外本設定也作為參加劇本給引導和其他隊員審核和參考的基礎。在劇本中並不會完全展現所有設定 (例:只有攜帶A道具沒有攜帶B和C、或是只使用D技能而沒有使用E和F) 引導或審核員對本設定擁有完整的『修改權』 (對相關設定增強、削弱、限制、禁止)。另外,若本設定任何部分超出了公會對威能角色的規範,請告知我,我將立即做修改。
 
本設定將不定時更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企鵝(´・ω・`)
有,XDDD (也太久回

全部都在的話,可以召喚出一個精靈陪伴薇塔,不過無屬性。(?)

先附贈一下效果,泫就那樣吧 XDDDD

颸的項鍊-颸之氣息,將手平放在胸口,在心裡唸「颸颸感冒藥。」(據說是颸自己取的),就可以召喚出風的箭矢,無消耗,用完請記得大喊,「我不要配溫開水!」颸是天然呆,所以呵呵呵。
—早知道不要讓颸看電視廣告了……By染雪


燄的手環-燄之躁,只要一憤怒或煩躁,手環會透過心中的力量而產生火燄,可在招式中附加微微的火元素。
2012-07-18 23:50:05
樂之
我先筆記XDD
2012-07-18 23:57:04
樂之
感冒藥!!
2012-07-19 00:01:26
企鵝(´・ω・`)
坶的守護符-大地之淚,能讓周圍的人感受到穩重的氣息,得到此裝備能習得治癒術,有治癒術的角色等級+1,沒治癒術就增加,被動效果,能讓動物更親近你,位置,綁在腹中。

鸏的守護石-雷之默,只要傷心過度,就能召喚出數道雷電,不過不會下雨,變成無口型態。
☆注:呃,不適合配戴在身上啦……除非是那種獵奇、虐、悲觀之類的wwwww

據說還有闇之心跟光之目,光應該很適合薇塔,不過也要等染雪變成天使(?)。
2012-07-19 10:50:59
企鵝(´・ω・`)
如有人覺得太超過,我會微調XD。
2012-07-19 10:53:52
樂之
不會啦
2012-07-19 21:06:35
企鵝(´・ω・`)
嗯,泫之霧,薇塔就給他那樣!完美(?)

基本是這樣,

泫的戒指-泫之霧,佩戴在手指上,短時間變成水做的手套,不會被破壞,能增加手上的武器威力。
2012-07-20 17:11:55
光翔
薇塔的三種笑感覺都是對某人專用不是嗎...XD
2015-04-03 20:10: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