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2-10』

作者:秋楓過客│2011-01-24 11:21:39│巴幣:0│人氣:305
A-2-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火球術...」一顆火炎從少女的手中出現,但出現沒多久就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少女有點悲傷的跪在地上「我明明就...就是...」
 
          愛爺在一旁看了一回兒說「不要勉強自己...愛莎...」
 
         「可是...可是...爺爺~」愛莎衝到老人的身邊,緊緊的擁抱住老人「我...我...嗚嗚~」
 
        止不的淚水,失去的感情,全部...全部...都一一湧起,但這時,腦中傳來藝人的聲音說「愛莎姐姐不要傷心...好不好?」
 
        奇怪?這是誰的聲音?
 
       「你是誰?」愛莎問著,可無人回應.,早晨的陽光漸漸消失在山脈中,黃昏,是迎接黑夜的時刻。
 
        照日常生活,愛莎跟愛爺一同吃著自己做的晚餐,吃完過後的一段時間,愛莎做在暖爐旁,翻閱著各式的書本,而愛爺坐在椅子上,帶著老花眼鏡,看著魔法議院的公文。
 
       「爺爺,我先去睡摟....」愛莎書本關上一邊說著。
 
      「嗯...晚安...」愛爺拖下眼鏡,老邁著顏榮露出淡淡的笑容,愛莎也用笑容回應,跑上前親吻了一下老人的臉頰說「晚安...」,語畢,就跑到二樓層去,會到自己的房間。
 
       脫下自身的衣服,換上睡覺的衣衫,趴在床上,手中拿著一頂奇特的帽子,思考著「這是誰的?」眼角旁忽然間,流出一滴不明的水珠,愛莎放下帽子,心中想到爺爺跟我說過
      「我的魔力會大量失去,是因為有某樣物品奪取了我的魔力,才會使我變成這樣。」
 
       那...那...我去找尋奪走魔力那樣東西,不就好了,愛莎穿著一身的睡衣,跑到大聽見沒老人的身影,就跑到房間內找尋,見老人還在批改公文。
 
      「怎麼了?愛莎。」老人詢問著。
 
      「爺爺,我要去旅行,找回我的魔力...」愛莎堅定的眼神注視著老人,可老人卻回答說「不行,絕對不行...」
 
     「可是...」
 
      「不行...」
 
      「爺爺...」
 
      「我說不行,就不行,還有這件事不要再跟我談...」老人凶狠但關心的眼神望著哀傷離去的愛莎。
 
       愛莎走回房間內,拿出一個大包包,收拾著生活所需的東西,打開房間窗戶,用漂浮術離去...
 
      「很抱歉,爺爺,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原諒我的...」
 
       房間內,兩痕淚,道別的心情無法傳達,只能由內心發出祈禱平安的聲音......
 
A-2到此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5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我想這才是重點,如果因為她的魔力沒被吸走的情況下,就算有在強的魔法,我想她只會沉在自已的世界中盡情的使用這股力量,那顆石頭會吸走她的魔力是考驗她,改掉那種傲嬌的個性我覺得這是很好的考驗。也因魔力被吸走,所以遇到了艾索德等人。才有今天的戀情。如果只是一謂的沉盡在魔法世界中,我想這名少女永遠走不出自已的心房。

01-24 12:15

秋楓過客
愛莎的傲嬌性質很難改0.0,但之後會發展怎麼樣0.0?小弟就在這賣個關子。
還有小林大分析的好詳細,讓小弟感到佩服佩服^.^01-24 19:39
呼吸
小安 乾不會是那之虛無肥麻糬吧- -

04-27 00:28

秋楓過客
後面劇情會解釋,請等待後面故事>.004-27 0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