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3-1』

作者:秋楓過客│2011-01-25 20:08:09│巴幣:0│人氣:274
A-3-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森林中碧綠色的頭髮映入到水池裡,長長的耳朵傾聽著柔和樂聲,赤裸潔白的腳踏步在草原上,一名女孩奔跑到一名少年身邊,少年穿著一身的白色中式俠客服,手中拿著一把竹蕭,
演奏著輕柔的樂曲,銀白的頭髮與碧綠的髮絲交織出一張美麗的圖畫。
 
        少女奔跑到男子身後一把抱住少年的腰部,並笑笑的說著「元哥哥陪人家玩好不好?」
 
       少年停住樂響;放下走中的蕭笛,女孩同時放開雙手,少年轉過身蹲下對著女孩說「好啊,蕾娜,今天你想玩甚麼遊戲?」
 
       「我想想喔......」女孩摸著下唇思考著......
 
        風和日麗的天氣,輕聲細語的鳥鳴,兩人在璀璨的森林中玩耍著.......,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女孩頭趴在少年的肩上,翠綠的雙眸沉睡著,少年輕摸著女孩的頭髮,不言不語,只單單的守護在一旁。
 
        黃昏的夕陽散發出迷人色彩,可這色彩是在告訴眾人說「該回去那名為『家』的地方。」
 
        少年搖著女孩的頭輕語「蕾娜...該回家摟...」
 
       「嗯~」女孩搓揉著眼眸,模糊的看著少年清秀的臉旁問說「元哥哥帶人家回去好不好?」
 
       「真是的...」感覺雖是抱怨辭,可語氣卻並非如此,因出現了溫暖的口氣,少年將女孩受小的身軀抱起,一步一步走向前......
 
       森林本來都會捉弄待在森林中的旅人,但由於星光的指引,讓牠們的計謀無法得逞,且森林中的樹木好像也沒此意,兩人安全的走回村莊,村莊內的燈火明亮,家家戶戶都冒出潔白的煙霧,敘述吃飯的時間來臨......
 
        少年一手抱著蕾娜,一手輕敲屋門說「有人在嗎?」
 
       「等等喔,馬上來...」屋內傳出一名女子的聲音,少年看著抱在懷中的女孩。
 
        過了一段時間,房屋內的女子踏著輕盈的腳步萊到門前,握著門把打開,見兩人說「元,感謝你將蕾娜抱回來....」
 
       「不會,那我先走摟......」當少年要將女孩送還給眼前的女子,但卻感覺到一股疼痛感,
少年看著手臂,纖細的小手緊抓著少年衣衫並說著「元哥哥可以不要離開嗎?」
 
       「可是...」少年困擾的眼神注視著女孩,女子見兩人「元,你就留下來住一晚好不好?」
 
       「可是這樣...不會打擾嗎?」
 
       「不會啦...不會啦...」女子抓住少年的手說著,少年在半強迫的情況下,待了一段時間......
 
       「蕾娜睡著了?」女子問著從二樓走下來的少年。
 
        少年輕點了頭一下「那我先離開摟......」
 
       「真的不住一晚?」
 
       「抱歉,我還有事情要處理...明天我再來找蕾娜玩...」少年輕語說著。
 
        女子沒有阻止少年離開的身影,她走上二樓打開房門,看著躺在床上的女孩說「晚安,蕾娜,祝好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6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