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1-4』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07 14:47:00│巴幣:0│人氣:337
A-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一早,炙熱的太陽映入涼爽的房間內,艾索德緩緩睜開雙眼爬起身看了一下身旁的妮雅,回頭停頓了一段時間後,驚訝的往後退到床腳並說著「妮雅妳怎麼會在這?」
 
       艾索德聲音非常大聲,可沒有吵醒妮雅,妮雅伸手摸了摸床舖發現身旁沒有人,她緩緩睜開雙眼爬起身來揉了揉眼眸並望向退到床角的艾索德說「早安啊...艾索德...」
 
      「啪!!」的一聲妮雅倒頭回睡,艾索德慢慢爬到妮雅身旁想起昨天晚上......
 
      姐姐一臉邪惡的說著「沒關係~沒關係~不用跟我解釋,你高興就好。」
 
        艾索德驚恐的往後退了幾步,少女則上前摸了摸妮雅的頭說「我們家這小鬼有沒有欺負啊?」
 
        妮雅低下搖了搖頭,少女凶煞的轉頭看了一下艾索德,再回頭看著妮雅說「這麼晚了,妳父母不會擔心嗎?」
 
        妮雅還是低著頭搖了搖不言不語,少女又回頭露出凶惡的眼神看了一下艾索德,那眼神像在跟艾索德說「等等你就死定了......」
 
       艾索德驚恐的退到樹旁,「那個......」妮雅清柔的說著。
 
     「怎麼了?」艾姐疑問的看著低下頭的妮雅,妮雅接著說「就是......」
 
      「嗯?」同樣少女疑問的看著妮雅,妮雅欲言又止的舉動;害羞的態度,讓退到樹旁的艾索德不經心動了一下,少女在度回頭凶煞的望在樹旁的艾索德,那種眼神向在問著「你對她做了甚麼?」
 
        讓艾索德剛剛心動的情緒馬上掉在恐懼的谷底,妮雅察覺少女的情緒有點火大,她急忙的解釋說「艾索德沒對我做甚麼......只是......」
 
        「只是......」這句話引來少女更為火大的情緒,艾索德知道自己難逃死劫了,他驚恐萬分的顫抖著,像是一隻等著被狼吞噬掉的小兔一般,膽小、害怕的躲在一旁。
 
        妮雅看到情形非常尷尬,她輕柔對著少女說,「艾索德對我很好,艾索德的姐姐可以讓我在這住一晚嗎?」
 
        妮雅雙手抓著少女的雙手,堅定的眼眸映入在少女雙眼中,這股氣勢讓少女也不好意思回答說「不行。」
 
        少女點了點頭原本火大的情緒,被妮雅堅定的態度及溫和的語氣給緩和了下來,妮雅得到答案後她鬆開緊握的雙手,衝向躲在一旁的艾索德一把抱住,艾索德被這樣的舉動嚇到,少女插著腰對著兩人說「回家了...」
 
       兩人跟著少女回到小屋中,少女走進廚房準備餐點時,妮雅和艾索德兩人就去洗澡,本來妮雅要先進去洗,艾索德則後洗,可妮雅卻拉著艾索德一起進浴室,艾索德總感覺他今天都被人牽著鼻子走......
 
       這一段是艾索德對前一天晚上還記得事情,而之後的事情他就不是很瞭解了,他看著熟睡著的妮雅,像是一隻小兔一樣,垂下自己的雙耳,雙手雙腳縮成一團,艾索德清柔撫摸著妮雅柔順的秀髮。
 
       「喀!!喀!!」門口旁傳來一名少女的聲音,眼神凶惡望著艾索德的舉動,艾索德顫抖的看向門旁,少女一手拿著大湯匙;一手拿著鍋蓋,站在門旁一臉鄙視望著他。
 
        艾索德緩緩伸回手鄭要走下床時,發現自己後面的衣角被人拉住,妮雅爬起身拉著艾索德的衣角說「你要去哪裡?」
 
       「我要跟姐姐出去一下,等等就回來,所以...妮雅,你可以...留下來幫我們看家嗎?」艾索德撫摸著妮雅的臉龐一邊說著。
 
       妮雅緩緩放開艾索德的衣服,並昏昏沉沉點了點頭,且對著兩人揮了揮手就又倒回床上。
 
       少女看到兩人的舉動感到有點好完,當艾索德走到少女身邊,少女輕柔摸了摸艾索德頭說「很好,等你吃完飯,我們就出發。」艾索德點了點頭......
 
       兩人走到艾德王國外圍的村莊,少女觀看著蔬菜店的菜色,艾索德靜靜提著一袋一袋的生活必需品等待著,這時少女身後突然出現一隻手,少女隨著自身的反應往後揮出一拳,這一拳少女沒有用出全力,因怕傷及其他人且怕傷錯人。
 
       被打的那個人帶著清秀的語氣說「艾莉希絲妳下手也太重了吧!!」少女聽到那人開口的語氣,就明白是何人?
 
 
       「我說藍托你怎麼會在這?」少女轉過身看著一名黑色短髮;身穿著班德騎士團服裝的男子,男子搔了搔頭無奈的說「因為任務才到這裡。」
 
      「是喔~,那...沒事我先走摟...」少女轉身欲走時,男子伸手抓住少女的手說「不多聊一下嗎?」
 
       「不了,我還有事,請你手放開。」少女的語氣帶點不悅感。
 
       男子緩緩將手收回並九十度鞠躬說「我知道是我的錯,當時我沒有想清楚就貿然前往,害你被停職...所以...我很抱歉,可以原諒我嗎?」
 
       少女轉身點了點男子的頭說「現在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而是你雖然害我被停職,照成我的生活.......」說到著時的語氣十分火大,在一旁的艾索德感覺非常不妙,馬上向前對著少女說「姐姐不要生氣。」
 
      「艾索德我們走......哼......」少女一把抓住艾索德走往遠處,留下十分無奈的男子。
 
       兩人走回小屋,少女非常生氣的踢開門,「碰!!」的一聲,嚇到坐在餐桌旁等待著他們回來的妮雅,妮雅雙手摀著嘴一臉驚恐的望著回來的兩人,少女看到妮雅的舉動他上前摸了摸妮雅的頭,並安慰著說「妮雅......抱歉......嚇壞妳吧?!」
 
       妮雅搖了搖頭望著少女身後的艾索德,艾索德上前說「姐姐今天的練習......」
 
     「先休息吧......」少女放開妮雅走入自己的房間內。
 
     「那......妮雅你陪我出去逛逛森林好不好?」艾索德清柔的邀請著。妮雅點了一下「嗯......」
 
     兩人走入森林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1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愛情|小說|腳色

留言共 1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恩,妮雅好主動啊,呵呵

11-08 22:11

秋楓過客
會嗎0.0?應該還好吧=ˇ=,小弟將妮雅設定成有點傻傻呆呆的,主動嘛...嗯~,得思考一下~.~11-09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